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第三百九十四章 大帝級的碰撞


遠古大帝的**早已經隕落了無數年,但身死道未消,他的屍身在其生前的意志支持下,完好無損的渡過了無數年的光陰歲月。然而物競天擇,即使他生前是大帝級的存在,但在隕落了之後,想要繼續存在,就必須受到天道規則的羈絆。

屍氣橫生,眼下就是這具遠古大帝的屍身上所發生的異變。無數年的沉積,他身體中的屍氣已經到達了一個頂點,在進入到了這深淵之下以後,再被無數年前那場戰鬥遺留下來的力量所影響後,就變成了眼下瘋狂的暴動了。

就在大帝屍身上那恐怖氣勢升起的一瞬間,許林就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危機降臨在了自己的身上,他的腦海中“嗡”的一聲,全身就好像陡然掉進了冰窟窿裡了一般,雙手冰涼的感覺不到了絲毫的溫度。

太虛的額頭“刷”的一下,冷汗就流了下來。大帝級的氣勢,即使不用刻意,也可以讓太虛他們這種第十步皇級的人物感覺到心裡發慌。這就是一種本能的發慌,沒有到這一步,是感受不到一位大帝真正恐怖的地方在哪。

只一瞬間,太虛就感受他們周圍的空間中所有的的一切都慢了下來,就好像有時間規則降臨,將周圍時間的流轉改變了一般。太虛懷疑這是一種錯覺,因為他沒有感受到周圍有時間規則降臨的跡象。但只稍微的一遲疑,太虛的臉上就升起了無比驚駭的神色。

遠古大帝的屍身頭頂上空,那團烏雲中半紫半黑的蓮花突然間破碎開了,取而代之的則是一尊人頭大小,模糊不清的玲瓏小鍾。而在小鍾的周圍,許林他們很是清晰的看到了兩條光陰長河正圍繞著那尊玲瓏小鍾旋轉著。

“宙極皇鐘!”看到那尊小鍾的一瞬間,許林和天規他們額頭上的冷汗再次多了了幾分。遠古大帝屍身頭頂上空出現的,竟然會是仙道之中,只有寥寥幾人見過的存在。時間規則演化到極致以後,才會出現的宙極皇鐘。

而在認識到對面遠古大帝的來歷不可琢磨後,天規首先第一個踏了出來,​​雙手在身前一招,一金一銀一紫三朵人頭大小,精巧無比的蓮花出現在了他的身前。三朵蓮花成“品”字形的漂浮在虛空之中,釋放出來的三種光華,將許林他們幾個緊張的臉色都渲染成了流光異彩的斑斕。

天規比許林他們的臉色更要嚴肅,同時他心中也比許林他們認識的更清楚。對面的遠古大帝雖然已經死去,留下的只是屍身,但他生前還是真正的大帝級存在,而不是和他一樣,靠著分享大帝命格才成為了大帝的。一位大帝從奠基開始所經歷的天劫,天規只經歷了從第十步晉升到第十一步這一關口的天劫,相比起對面的存在,天規遜色了無數。

真正要與對面的遠古大帝屍身展開生死之戰,天規非常清楚自己不會是對手。但此時他們已經無路可退,許林才第八步,太虛和老虎都是第十步,在第十一步大帝級的眼下,只需要一根手指就能夠讓許林他們灰飛煙滅。惟有他才能夠勉強抵抗半分,所以這個時候,他只能夠站出來。

“許林,你們馬上離開這裡,我先周旋一下,隨後就來找你們。”天規目光看著對面的存在,口中卻是輕聲的對許林他們說道。

“不行,既然來了,就要一起面對!”誰知道許林卻猛然拒絕了天規的提議。許林此時眼睛中一片的迷離,內心中更是如大河奔騰一般,不敢有絲毫的平息。因為就在方才天規放出三花的一瞬間,在他腦海之中的封神之碎片再一次的跳動了起來。而真正讓他內心轟動的,是因為在封神之碎片跳動的時候,他玄宮之中的那半截打神鞭也跳動了起來,上面的先天符印已經有一般都亮了起來。

兩種物件同時的跳動,許林雖然不明白是什麼原因,但他也知道,能夠讓這兩樣物件同時發出異動的,絕對是他無法輕視的存在。而那半截打神鞭的跳動,則成為了許林拒絕天規的理由。他的目光在遠古大帝的屍身上掃了一下,隨後心中就暗暗的有了一個定義。

“對面的遠古大帝屍身,在生前的時候,應該就是經過了封神榜冊封的天界正神,是能夠被打神鞭打的存在!”這是浮現在許林腦海中的一個非常強烈的想法,在有了這個想法以後,許林的身軀不禁的微微顫抖了起來。

天規不知道許林身上眼下發生的一切,但在聽到許林拒絕了他的話後,天規不禁有些發怒了:“許林,你們快給我滾,留在這裡你們只會給我拖後腿的。”

“吼!”

天規話音剛落,回答他的不是許林,而是對面的遠古大帝屍身。他兩眼中的金光突然的收斂,口中發出了一聲如獸吼的嘶叫聲,隨後就看見他身體一個閃爍,下一刻已經消失不見。

“糟糕!”天規一看到對方如此的動作,心中不禁噶噔了一下。隨後他的眼角余光中就看到了一道金光出現在了許林的身邊。

看到這一幕,天規的瞳孔狠狠的收縮了一下,一股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危機感降臨在了他的心頭。許林是他們這一行人的核心,別人都可以有事,就許林不可以。在那道金光出現在許林身邊的一瞬間,天規想也不想,身體陡然金光大盛,微微的一個“喀嚓”聲響起,他的身體已經消失在了原地。

三條頭髮絲大小的天地軌跡在虛空中閃爍了一下,隨後就出現在了許林的身邊。緊接著一股毀天滅地的恐怖氣機在許林的身邊轟然爆發,同時的還有無數的天地軌跡從虛空中鑽出,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所有的天地軌跡交織成了一個防護光罩,籠罩在了許林的身上。

“轟!”

驚天動地的爆炸聲響起,還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的許林心頭​​猛然一震,心口一疼,腦海中嗡的一聲,身體就不受控制的隨著無數的能量亂流飛了出去,落到地上之時,他的口中已經連連吐出了三口鮮血。

他的身形剛剛穩定,眼前就一花,一道人影閃過,帶著呼嘯的風聲,狠狠的撞到了深淵兩側的山壁之上。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5: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