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四百章 通往百萬年前的時空通道


許林手中拿著的,正是地距在臨近遠古密境出口那一瞬間裡隨手打出來的長生金令。地距臨出遠古密境之時,拿出來得長生金令正是烙印了許林的靈魂印記的,所以收到金令的是許林,而不是天規。

此時許林他們正站在一個黑漆漆的洞口前,洞口差不多有一丈方圓,兩個許林那麼高。從洞中滲透出來的,不是想像中的黑氣,而是無比濃郁的時間規則。濃郁的時間規則此刻在許林他們的眼中肉眼可見,清晰猶如光華匹練一般。

黑洞深不可測,許林他們站在前面感受到了一股無比沉重的壓力。這股沉重的壓力直接出現在心頭之上,無比的沉甸。天規,許林他們察覺到這股壓力的時候,面色都變的無比嚴肅,凝重。不過,這嚴重和凝重,卻在許林接收到地距發過來的長生金令那一刻瞬間瓦解,變成了深邃的苦澀。

遠古密境關閉,猶如一記沉重的悶擊,讓許林他們所有的計劃都出現了一個不可避免的波動。原本的計劃裡,他們是要快速的進入到中央道場,拿到他們需要的東西後就馬上回去。但他們都沒有想到,在這山脈深處中,竟然會隱藏著如此多恐怖的存在。太古大帝,遠古大帝的屍身,鎮魂棺,天工氏,這些都已經成為神話般的存在,竟然直接出現在了他們的面前。

深淵之下,如果不是伏羲大帝從遠古年間跨越了重重的時空降臨,為他們解除了一個危機的話,他們現在說不定就已經全部隕落在了這無人可知的地方。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年時間,但許林他們經歷了幾乎是一個平常人一生的事。雖然危機重重,但他們也收穫了無數。先不說他們的修為都晉升了,單單就許林玄宮中那無數頭凶獸的屍身,天命之步的,長生之步的,永恆之步的,這是一筆天大的財富。

在外面的仙道之中,這些都是許林想得都得不到的東西。仙靈材料,不是誰都可以獲取的。

當然,這些都不是許林他們真正所要的。他們的目的,依然還是在中央道場中。尤其是許林所需要的,封神之的碎片,其中一頁就在中央道場中。而且五火七禽扇剩下的材料也在那中央道場中,這些才是對許林他們最重要的東西。

在山脈中以及深淵下耽擱了半年多時間,一直到現在遠古密境關閉,巨大的考驗也隨之而來了。

天規臉色從開始的苦澀逐漸的變化成了凝重,他的眼睛中光芒流溢,充斥著無窮的智慧。他掃了許林,太虛還有老虎一眼,隨即徐徐開口道:“遠古密境已經關閉,對我們來說,也就只有一條路走了。”

他說著,目光轉向了深淵上空,似乎穿過那層層的山石,他能夠看到中央道場一樣。他說道:“進入中央道場,或許我們能夠在其中找到一些絕跡於百萬年前的材料,有了那些材料,我就可以佈置出一個橫跨光陰長河的法陣來,這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聽到天規如此一說,許林的臉色才漸漸的好看了起來,他點了點頭,臉上閃過一線堅毅之色,沉然道:“恐怕也只能按照天規你說的這麼做了,橫渡光陰長河,這種舉動可以說是震古爍金,古之大帝也沒有幾個人可以做到。我的周易之術現在還不到大成圓滿,對於橫渡光陰長河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只有靠你了!”最後許林看向天規,彷彿下定了決心一般,對天規誠懇說道。

“恐怕也只有這樣了。”太虛這個時候也說話了,他的話語中顯然十分認可許林的決定。天規是他們四個當中修為最高的,同時也是自開闢天地,太初之時就誕生的存在,他的手段比他們中任何一個人都要多出無數倍。與天地第一人伏羲太昊同時出生的天規,在那無數年前,地位也同樣是無比崇高的。

“我反正是隨便了,老早就已經跟著許林了,這傢伙去哪裡,我也就去哪裡了。只是這丫的傢伙,太無視我老虎大爺了。”老虎嘀咕了起來,一雙眼睛在這個時候特別顯得賊眉鼠眼,時不時的向許林瞟一下,然後又生怕許林發現,趕緊收了回來。

不過可惜的是,老虎的這一翻嘀咕,在他的大嘴巴中說出來,讓天規,許林還有太虛他們三個聽得清清楚楚。頓時,許林火了,一手展開,在老虎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就已經扯到了老虎的耳朵。

頓時,一翻殺豬般的嚎叫聲在深淵底下響了起來。

“嗷嗷…嗷呼呼…許林,別扯大爺我的耳朵…嗷…大爺,你是大爺!老虎的屁股摸不得,老虎的耳朵也不能隨便扯啊…大爺,大爺…!”

初聞遠古密境關閉時的恐慌和苦澀,就在老虎這一連串的嗷叫聲中煙消雲散,天規和太虛看著許林和老虎打鬧的場景,臉上都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來。

“好啦好啦,許林鬆手吧。”最後還是天規出來做的和事老,他上前阻止了許林以後,許林也順意的鬆開了老虎的耳朵。老虎一得自由,就立即一竄出去,眨眼之間就已經跑到了距離許林十幾丈外的地方,後背之上的七隻翅膀沒有規律的抖動,一隻虎爪子還在撫摩著剛剛被許林扯過的耳朵。

鬆開了手,許林此時的心情已經變得無比美好。他嘴角上笑意未去,伸手指了指前面的大洞,向天規問道:“我想,我們該面對這個大洞了。”

聽著許林的話,天規配合著的點了點頭,深以為然的說道:“不錯,這個大洞十分的奇怪。從裡面滲透出來的竟然會是如此濃郁的時間規則。”他伸出一手,在他的身前輕輕一劃動,前面猶如匹練一般的時間規則就立即被斬斷開來,化為了無數的碎片。

“重要的是出現在心頭之上的那股壓力,我實在是想不到,這裡面會有什麼,居然能夠直接將威壓降臨在心頭之上。”說著這個大洞,太虛的臉色又變的嚴肅了起來。說出來的話中,攜帶著一抹忌諱之色。

“我們進去看看吧,說不定我們能夠從裡面得到些什麼東西。”提議的是許林,這是在他幾經思慮以後才做出的決定。這個遠古密境中的所有事物都充滿著一種詭異,哪怕是一塊普通的泥土,都有可能吸收著大帝級存在的血液。眼前這個大洞更是如此,那濃郁的時間規則,即使是天規晉升到第十一步之後,召喚出來的時間規則也沒有這麼的濃郁。

光華如匹練,這恐怕之有傳說之中,以宙極皇鐘為引,所召喚出來的規則才有可能達到。更不用說在領悟時間規則上,才剛剛踏出腳步的許林了。正因為如此,許林才有了下去看看的決定,他想看看,究竟是什麼樣的地方,什麼樣的存在,才有可能誕生出如此濃郁的時間規則來。

天規他們聽了以後,臉色同時露出了一點意動,但對於安全的考慮,也讓他們稍微的遲疑了一下。短短的遲疑了片刻之後,天規第一個點了點頭,隨後是太虛。

看到兩人都點頭了,許林也就放下心來。至於老虎麼,呵呵,繼續無視。

“那就下去吧。”許林再次開口確認。

天規沒有再遲疑,他第一個走到了大洞的邊緣,稍微的一頓以後,身上金光詐起,一層朦朧的金黃色光芒猶如一個雞蛋一般,將他守護了起來。隨後天規身體一縱,直接跳進了大洞之中。

一看到天規首先進​​去了,許林和太虛也不在拖延。許林心中一動,一個蛋形光罩憑空出現在了他的身體周圍,將他牢牢的守護在了其中以後,許林也跟著跳進了大洞之中。其後就是太虛,他也張開守護光罩跳了進去。老虎最後,他一邊嘀咕一邊走進,最後什麼也沒做的就直接跳進了洞中。

一跳進洞中,許林的眼前立即一黑,那是比深淵底下還要黑的黑,伸出手都不見五指。更讓許林無語的是,在進入到這裡面以後,他的神識竟然也被限制了,連腦海都離不開。用一句話來說,許林在這裡面就直接變成了瞎子。

這一下去就不知道經歷了多長的時間,直到眼前出現了一抹光亮的時候,許林才感受到了天規他們的存在。

光亮在眼睛中綻放,幾乎就是在一瞬間,一股濃郁到如同實質般的時間規則之後,許林就看到了一個讓他震撼到說不出話來的場面。

光芒散開,眼前彷彿是來到了星辰之外的太空之中,身邊是繁星點點,遠處星雲瀰漫。朦朧的乳白色光芒溫暖無比,看上去無比的夢幻。

“這是…”許林的嘴巴張開了來,良久之後才艱難的吐出了兩個字。

就在他們面前的虛空之中,一條完全由星光構架而成的通道延伸到了星辰的深處那看不見的地方,通道之中,瀰漫著猶如霧氣一般的時間規則,蘊涵著一股恐怖到極點的力量。

在通道的中央,許林他們更是看到了無數的畫面,而畫面中記載的所有事蹟,竟然都是百萬年前發生的。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