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8
第四百零八章 日晷


眼前看到的一切,出乎了天規他們的想像。道祖,極道規則兵器,那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在聖人出走星辰之外,道祖消失的今天,他們想要於這樣的存在有接觸,不異於自己直接成為聖人,道祖那樣的艱難。

然而事實卻讓他們大跌眼球,許林不知道走了什麼運,竟然機緣巧合之下,得到了靈臺方寸山道場主人,道祖級存在的菩提祖師青睞,將得到整個菩提祖師份下道統的傳承。

許林如果得到了這個傳承,不訝於一步登天。雖然修道有一步一登天,步步而生蓮之說,但那也需要花費無數年時間的修煉,以及莫大的機緣才有可能。而許林這一步登天,身份和地位就立刻水漲船高,毫不懷疑的說,許林將成為現今仙道之中輩分之大的那個。

一時間,天規,太虛他們面面相覷,老虎皺起了眉頭,屁股後面的尾巴無意識的甩來甩去,後背上的七隻翅膀也猶如霜打的茄子一般,徹底的倒了下來。

天空中越來越暗,就好像是黃昏走下夜晚那樣一般,過度非常的明顯。但日輪連接到許林身上的那一束單獨的光芒,卻絲毫沒有變動過。相反之下,還有越來越亮的跡象。

而許林在站起來之後,神色坦然,眉宇間似乎略有所思。他已經看到了醒來的天規太虛他們,但卻根本沒有大招呼的時間。

此時他的頭頂上空,那個光團也越加的明亮了起來。在天規他們驚訝的目光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四周的天地虛空中,正有一條條肉眼可見的光線,蜿蜒游動的向許林的頭顱中匯聚而去。

而許林此時也感覺到自己的腦袋中亂轟轟的,在同一個剎那的時間裡,似乎有著無數的信息正在前赴後繼的瘋狂鑽進腦海。那些信息有的是一個個符號,有的是一個個由花鳥魚虫組成的文字,甚至有的就是一條單純的線條,而且許林還察覺到了其中似乎還隱藏著一個個的微型法陣。

不過,毫無意外的是,那信息中的符號,文字,線條,甚至那法陣,許林一個都不認識。那單純的線條,看上去無比的單純,但許林神識一掃過去,腦袋頓時就疼了一下,眼前一陣金星冒了出來。那樣一根單純的線條,裡面卻蘊涵著許林根本不懂的道理,無比的複雜晦澀。

信息正在大肆的湧來,從天規他們眼睛中看過去,許林此時就好像傻了一般,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的。然而許林現在卻是有苦說不出來,信息的大量湧進,讓他的腦袋都為之脹痛了起來。似乎他的腦海中此刻正有千萬隻螞蟻在咬一般,痛,癢,深入骨髓,隱藏在腦海之中,讓他痛不欲生。

而在這個時候,他頭頂上空懸浮的光團也終於開始閃動了起來。一閃一閃的,猶如星辰一般,放射出了璀璨的光芒後,包裹在外面的光芒開始逐漸的散去。片刻之後,一個拳頭大小,模樣十分怪異的東西出現在了天規他們的視野當中。

“那是…?”怪異之物剛剛一出現,天規的瞳孔就狠狠的收縮了一下,口中驚呼了起來。

“那是什麼東西?感覺看上去有點眼熟啊。”老虎叫喳了起來,他的臉上眼睛鼻子都快擠到一起了,看上去模樣怪異。

“傳聞之中,靈臺方寸山除了有菩提祖師親手煉製的極道規則兵器日輪外,還有一件鎮山之寶。這件鎮山之寶好像從來都沒有被菩提祖師拿出來過,所以外界雖然知道有這麼一件逆天兵器的存在,卻誰也沒有見過。”

天規狠狠的吸了口涼氣,聲音略微有些顫抖的說道:“不過我跟隨在伏羲大帝的身邊,卻見到過這件鎮山之寶。那一次,九州的上空出現了天外來客,數量超過了百萬。當時黑壓壓的一片,不知道多少人被震撼到了。當時九州之上的所有大帝都出手了,但來犯的天外來客中,與大帝同一級存在的竟然超過了萬數。我們的大帝阻擋不住,伏羲大帝只好向當時還在道場中的菩提祖師請求出手。也就是在那個時候,這件鎮山之寶第一次出現。”

“當時此物出現只是一團光芒,外人根本無法看清楚。然而就是這件兵器,只是輕輕的一擊,就轟殺掉了超過半數的天外來客。我當時就在祖師的身邊,親眼看到了那一震撼人心的畫面,也看到了那件兵器的模樣。”

說到這裡,天規的眼中閃爍出了光芒,光芒在顫抖,似乎有些的恐懼。他抬起了手,指向了許林頭頂上空的那件怪異之物,口中斬釘截鐵的說道:“那件兵器的樣子,與許林頭頂上空那物的樣子一模一樣。光之規則的極限與時間規則的極限相合而成的逆天兵器,日晷!”

“日晷!”聽到天規口中最後說出來的那個名字,太虛的臉上閃過了一線驚駭色,身體不自覺的顫抖了一下。

“日晷,傳說中太陽的影子,代表著時間,光,暗三大規則。在太古洪荒時代,排名還在宇極天境,宙極皇鐘之上,是絕對逆天的存在。”太虛失魂落魄般的說出了這段話,神色間好像被驚嚇到了一般。

“不錯,日晷是絕對逆天的存在,可以改變時間,光,暗三大規則。如果許林能夠得到這件逆天武器,那我們進入中央道場就有幾分保障了。”天規卻沒有太虛那般的驚駭,他在認清楚了日晷之後,先是驚駭了一下,後面卻是興奮了起來。

中央道場,雖然說他們現在已經踏上了這片土地,但還是在最外圍的地方。道場深處,以及靈臺方寸山上,恐怕還隱藏著數不清的超級存在。如果有了日晷伴身,他們的安全將會得到極大的保障。

他們說話間,許林身後的菩提祖師虛影卻突然動了起來。他手中的拂塵輕輕劃過,另一隻手捏出了一個無比玄奧的法印。瞬間,許林頭頂上空的日晷就亮了起來。周圍飛舞的神獸虛影一隻隻的崩潰瓦解,無數的光點生出,然後全部的湧向了日晷。

而這個時候,許林臉色卻湧出了痛苦的神色。

[BOOK: 004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