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四百一十四章 亂了


場中的變化瞬息就出現了另一個狀況,腥風還在身邊流轉,九尾玄狐的前面卻已經多出了一頭同樣是洪荒神獸的幽冥血狼。

幽冥血狼,在傳說中,是從陰曹地府走出來的兇猛巨獸,自幽冥中而生,天生的第十一步神獸。天生就會操控暗之規則。但在典籍中記載,幽冥血狼乃是神獸嘯月天狼的分支,因為天生血紅之色,與嘯月天狼一族的銀色不同,被逐出了狼族。

幽冥血狼乃是依靠噬血為生,最喜歡的還是狐族的鮮血,所以與九尾玄狐乃是天生仇敵。平日里,有九尾玄狐出現的地方,在其後不遠處,就絕對能夠找到幽冥血狼的踪影。

許林他們也完全沒有想到,在這個時候,突然追隨九尾玄狐而來的幽冥血狼竟會帶給他們一個莫大的驚喜。

幽冥血狼一出現,九尾玄狐的攻勢立刻停了下來,與幽冥血狼隔著空間相峙。而處在兩頭神獸中央的天規和太虛立刻感覺到了一股無比沉重的壓力,感覺著從兩頭神獸身傳出來的氣勢,天規和太虛在暗暗心驚之時,也連忙小心翼翼的退了出來,走到了許林的旁邊。

“好機會,許林,我們快走!”說話的是老虎,他被九尾玄狐的尾巴抽飛以後,一撅一拐的走到了許林的身邊,眼睛中還透露著絲絲的驚喜之色,對許林說道。

“好,我們走!”許林也是驚喜不已,現在有幽冥血狼拖住了九尾玄狐,他們正好趁機離開,脫離危險。

“不,不急。幽冥血狼和九尾玄狐都是天生的第十一步神獸,對規則之力的領悟也遠遠高於我們人類。接下來它們之間一定會有一場驚天動地的戰鬥,它們任何一個洩露出來的規則之力,如果能被我們領悟,將會對我們的修為有著莫大的提升。”然而天規卻是臉現堅毅之色,拒絕了老虎和許林的提議,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不錯,這是一種莫大的機緣。神獸之戰,即使是在太古洪荒時期,也是難以多見。它們使用的都是最為野蠻的方法,用最直接的本能,​​將自己天生領悟的規則之力毫不保留的釋放出來。我們只需要捕捉到一絲,就不亞於得到了一筆巨大的財富。”聽到天規那麼一說,太虛的臉也露出了興奮之色,神色間還有些躍躍欲勢。

“真要留下來?”許林神色間浮現了一抹嚮往之色,但對於剛才那幾乎送命的一幕還如哽在咽,不敢掉以輕心。

“神獸之戰驚天動地,我們留在這裡不行,還要往後面退出幾百丈。”天規知道許林的擔心,但他大手一揮,毫不猶豫的做出了決定。

天規平時很少做出蠻橫的主意,但此時的言語,卻不容質疑。許林也不好強求,只好按捺住內心深處想要立刻跑人的想法,在天規的帶領下,一行人走到了離兩頭神獸足足五百丈之外的地方。

“嗷!”

許林他們剛剛停下腳步,身後就一聲狼嚎之音響了起來。

“開始了!”許林心中一驚,腦海中一個念頭閃電般浮了起來。身體“喀嚓”一下,就來了個大翻身。正眼看去,正好看到了幽冥血狼對天長嚎的一幕。

只看到幽冥血狼張開的狼口旁邊,肉眼可以看到一圈圈的音波如漣漪般擴散開來。隨後,許林只感覺眼前一花,九尾玄狐的動作突然間慢了下來。

“這是?”許林感受到了極為濃郁的時間規則驟然間降臨,兩頭神獸所在的地方,似乎和剛才看起來大為不同了。

“這是時間規則中的'快'與'慢',非到時間規則領悟到一定的程度就不能使用出來,幽冥血狼對時間規則的領悟非常深了,看去快要接近極限了。”天規神色十分的嚴肅,看得是目不轉睛,口中還在為許林解釋。

“快和慢,這也是時間規則中的麼?”許林聽了,口中輕聲的嘀咕了一聲。

“唳!”

九尾玄狐顯然十分明白快和慢這一種時間規則對於它的害處,猩紅的瞳目當中,驀然血光一閃,身後九條尾巴晃動,在一瞬間竟然幻化出千萬個影子,一股股的空間規則在影子中蕩漾,在一息之後,所有的影子竟然交織成了一個法陣。

法陣的線條十分的粗礦,也十分的簡單,來來去去只有十來條,看去就好像是小孩子胡亂畫出來的一般。但天規看到以後,臉原本就已經很嚴肅的神色變的更加嚴肅了起來。

“陣法之道,越是低級的,越是威力普通的,涉及的符紋線條就越多。越是高級的,越是威力強大的,涉及的符紋線條就越少。大道至簡,任何東西從一變成二,二變成四以後,最終還是會回到一這個。別小看了九尾玄狐現在釋放出來的法陣,換了你,除非你再修煉個成百千年才有可能畫出來。”這時,太虛小聲的在許林耳邊為許林解釋了起來。

許林聽得太虛這麼一說,臉色也嚴肅了起來。大道至簡這個道理他還是懂的,九尾玄狐那個只有十來條符紋的法陣,雖然看去簡單,但他卻完全看不出其中蘊涵的道理,頓時一下子就明悟了過來。

他的生死輪迴大陣,在他修為晉升到了長生之步以後,就已經對他沒有多少用處了。他曾動過心思,想要將大陣轉變一下,但思來索去,卻找不到一個有效的辦法。此刻聽得太虛這麼一說,他的心思就活絡了起來。

九尾玄狐釋放出來的陣法並沒有什麼攻擊效果,那個簡單的陣法充滿了玄奧,自成一個空間,將九尾玄狐隔離到了另外一重空間中以後,幽冥血狼釋放的時間規則攻擊就失去了效果。

幽冥血狼自然不是善與之輩,時間規則失去了效果之後,它雙足一揚,兩道暗紅色的光芒一閃而逝,一股陰寒之氣立刻從中湧了出來,一種許林從來沒有見過的規則之力如洪水一般蔓延了出來。

就在這時,在許林他們身後的莽莽山脈之中,突然響起了一聲聲,明顯是來自不同神獸的嘶吼之聲。隨後天規臉色一變,許林的臉色成了一片煞白。

在他們的感覺中,此刻就在千里方圓內,至少有十頭洪荒神獸被這裡的規則力量波動引起了主意,並且此時正一個個向這裡飛奔而來。

“要亂了!”許林腦海中出現了一個念頭,同時又有另外一個念頭湧了出來。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