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第四百一十七章 鎮魂棺再現


“那是…!”許林神情立刻一凜,雙眼中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色,瞳孔狠狠的收縮了一下,口中驚呼了起來。青銅官身,上面鏽跡斑斑,無數神秘的紋路爬滿了整個棺槨,正面之上,一個神秘的花團此刻正釋放著幽寒的光芒,其中流動著如同霧氣一般的空間規則,在前面籠罩了一大片的空間,直直的撲向了一半身體被卡在空間裂縫當中的巴蛇。

“那是…鎮魂棺!”太虛瞳孔收縮著,口中喊出了許林想要說出來的話。

在深淵的那一邊,他們曾經遇到過的鎮魂棺,在承載著太古大帝的骸骨渡過了鴻蒙混沌雷霆天劫以後,在許林他們的眼皮子底下逃走的鎮魂棺,此刻竟然出現在了二十三頭洪荒神獸戰鬥的場地之中。而且,看它的樣子,竟然是想要將巴蛇吞噬進棺身之中,壯大它自身的力量。

“五年多不見,看樣子鎮魂棺已經恢復了它鼎盛時期的力量了。鎮魂棺依靠鎮魂修行,自身的靈智比一個尋常人還要聰明。這個時機出來趁火打劫,看樣子已經謀劃不少時間了。”天規臉色嚴肅的說道。他的目光在鎮魂棺出來以後,就一直停在鎮魂棺身上。以他第十一步的修為,自然能夠清晰的感受到此時鎮魂棺中所蘊涵的恐怖力量。

“它是什麼時候進入到深淵這一邊來的?”許林目瞪口呆,腦海中突然閃過了一個問題,口中立刻就問了出來。

他們在進入到深淵中之時,只看到復活過來的太古大帝駕御著帝駕從天空中飛過。之後在大湖前看到了遠古大帝的屍身想要渡湖,卻碰上了天工氏,發生了戰鬥。其外,他們就再也沒有看到過有別的存在出現。鎮魂棺是什麼時候,用什麼辦法進入到這邊來的?

“鎮魂棺被埋藏於泥土之中幾十萬年,對土之規則一道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在這片天地間,不論是山脈還是土地,都已經成為了它的天下。它能夠到這邊來,這一點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天規說道。

他在太古時代就曾經見到過鎮魂棺,對鎮魂棺的了解也遠遠多過許林他們。此時他說來的話,許林他們也只有默認了。

“它想要吞噬巴蛇!”天規目光看著鎮魂棺,口中繼續說道:“它所需要的不是巴蛇的屍身肉骨,而是要巴蛇的元神。洪荒神獸的元神與魂魄都似乎鎮魂棺十分覬覦的東西,吞噬了以後,對於它自身的力量有著非常大的作用。”

“我估計,鎮魂棺可能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來到了這一邊,並且還吞噬了不少洪荒神獸的元神和魂魄,所以它的力量才能這麼快恢復過來。今天這裡的戰鬥,說不定也有它在後面推動。”

“這…這也太玄了吧。大爺我都想不到怎麼在後面推動,你說它能夠做到?”老虎撇了撇嘴,虎目中的眼珠子來迴轉動著,臉上一臉的不服氣。

“老虎,不是我說你,如果你有鎮魂棺一半的聰明靈智,你的修為也不會是現在的第十步了。”天規瞄了他一眼,眉頭微微的皺著,口中打擊的說道。

“你…!”老虎一听就不樂意了,後背上的七隻翅膀顫抖著,似乎想要發怒。但想到了天規的實力後,他又焉了下來。翅膀倒了下去,貼在了他的背上。

“大爺我不跟你們計較!”老虎撇嘴說著,腳步輕跨,踩著古樹的橫枝躍下了樹冠。

看到老虎受不了打擊跑開了,臉上還帶著一付趾高氣揚的神色,許林神色一動,最後還是“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天規的嘴角翹了上去,眼睛瞇成了一條細縫。太虛則是坐在了一根橫枝上,笑的上氣不接下氣。

“老虎這傢伙,每次緊張的時候,只要逗逗他,就能讓我們發笑。一路走來,還真有點捨不得他帶來的歡笑了。”天規微笑著說道。

天規著句話,許林和太虛都深懷同感。一路上走過來,不知道面臨了多少次緊張的危險時候,但每次都是老虎幾句話,就把緊張氣氛個驅散了。

“快看,巴蛇反擊了!”他們雖然在說話,但目光很多時候都在註意著交戰的場地之中。天規說出了那句許林和太虛都認同的話後,許林剛想要接口一句,目光卻看到了被卡在空間裂縫當中的巴蛇頭頂上突然出現了一顆臉盆大小的綠色珠子。他馬上將自己要說的話咽了回去,換過了一句提醒的話。

綠珠子的出現天規他們都看到了,懸浮在巴蛇的頭頂上空。自綠珠子出現之後,巴蛇的身體似乎也一下子失去了大部分的力量一般,兩隻肉翅無力的垂了下去,身軀幾乎是在同一時刻就再次的被吞噬了一大段。

綠珠子閃爍著朦朧的綠光,周圍蕩漾著一股肉眼可見的綠色霧氣,如絲線一般的漂浮著,慢慢的向周圍擴散而去。

“那裡面…是法陣!”許林眼尖,一下子就看到了霧氣當中,隱藏著上百個由幾條非常淺的綠色絲線所交織而成的簡單法陣,口中驚呼了出來。

“那應該是毒之規則,傳說中巴蛇對毒之規則的領悟已經到了極限,能夠輕易的納天地萬物化為毒規則攻擊。那些簡單的法陣,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太古毒網了。 ”天規神色嚴肅了起來,口中猜測的說道。

“太古毒網?有什麼用?”許林聽到“太古毒網”這四個字,這個名物他從來都沒有聽說過,也沒有在典籍上看到過,心中好奇之下,就張口問了出來。

“太古毒網,就和宇極天鏡,宙極皇鐘一樣,乃是毒之規則極限規則兵器,一網之下,萬物盡滅,威力無比的強大。”天規快速的給許林解釋著,神色間卻是露出了些許的緊張。

“退,我們快退。太古毒網一出,能夠覆滅千里方圓內的生靈。我們快走!”天規驀然一揮手,大聲的喊了起來,他伸出了一隻手,拉著許林就飛了起來,向著身後的遠方瘋狂而去。而在他們的身後,太虛和老虎都好像是屁股著了火一般,電射般的緊追而來。

“吼!”

一聲怒吼聲在交戰場地中響起,如同驚雷一般,在天空中滾滾而來。落在了天規許林他們的耳中,宛如炸彈炸開來的巨聲一般。許林整個腦袋為之一震,腦海內頓時就出現了一大片的空白,眼前的東西也都出現了重影。

天規,太虛還有老虎他們的身體同時一震,飛行的速度也為之一頓。老虎後背上的七隻翅膀顫抖了一下,而後就停止了扇動,頓時老虎的身體就如同一塊巨石一般,向著下面落去。

“老虎!”天規一看,臉上立即露出了焦急之色,口中大喊了一聲,另外一隻手伸了出來,在虛空中連連抖動,上百條天地軌跡從虛空鑽出,在不到十分之一個眨眼的時間裡,就交織成了一張大網,被天規一指,就立刻消失在了天規的身邊,出現在了老虎的身體下方。

金色的絲網托住了下墜的老虎,中間停頓了一下,隨後就斷裂開來。不過,就這麼稍微的一停頓,卻也讓老虎從剛才受到的聲擊狀態中醒了過來。醒過來之後,老虎背後的翅膀立刻立了起來,扇動之下,身軀很快的就飛了起來。

“呼,嚇死大爺我了!”飛到了許林他們的身邊,老虎還在後怕不已。

“不要多說,趕緊離開這裡,有多遠離多遠。”天規神色動了一下,眉間皺起,好似有點不耐煩,大手一揮,阻住了老虎接下來要說的話,口中提醒說道。

回過神來的太虛額頭之上已經冒出了虛汗,他本體是太昊仙器,雖然修為和老虎差不多,但天生的神通卻可以讓他懸浮在空中,不至於掉下去。

天規拉著現在還在昏迷中的許林向著遠方急弛而去,太虛看了一眼後,後怕的搖了搖頭,踢了旁邊的老虎一腳,身體一動,就立刻化為了一道光芒追向了天規和許林。

“又踢我,太虛,這仇我記下了。”老虎看著太虛遠去的影子,咬牙切齒的呢喃道。

半天之後,他們已經穿過了二十來道高大的山脈,將神獸大戰的地方遠遠的甩到了身後,耳邊也聽不到戰鬥傳來的爆炸聲了。在一株古樹上停下來以後,天規向周圍看了一眼,然後就拉著許林從古樹上躍下,幾個閃爍間就來到了地面之上。隨後幾息時間,太虛和老虎也出現在了他們的身邊。

“我想,我們現在應該已經進入到山脈腹地了,離主道場靈臺方寸山不遠了。”落到地上以後,天規將許林放開,口中低沉的說道。

許林這個時候已經恢復了清醒,但聲波攻擊之後留下的殘餘力量卻讓他通身麻痺,動彈不了。此刻被天規一放開,就立刻站立不穩,倒在了厚厚的枯葉之上。

“鎮魂棺出現,太古大帝估計也已經到了這裡,還有那行走於湖面之上的天工氏。我看,現在主道場中已經是危機重重了,接下來我們就要好好的商量一下該怎麼走了。”太虛扶起許林,雙目中帶著思索之色,口中說道。

“主道場,我們一定要進去。我感覺到,那裡面好像正有什麼東西在呼喚著我。”許林身體麻痺,但可以說話。太虛話音落下之後,許林就沉重的說道。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