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8
第四百二十八章 巨大混亂


時間回到佛宮內的十年前,佛宮外的一天前。就在許林還在沉睡凝聚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的時候,佛宮之外的道場中,已經發生了巨大的混亂。

天規面如金紙,嘴角邊還掛著血絲,整個人沒有絲毫高手的氣質,狼狽的趴在了一塊較為平坦的巨石面。而在他的旁邊,老虎已經萎靡的像是一隻尋常的貓,仙獸之王的風範早已經被他扔到了九天之外,背的七隻翅膀裡面有三隻已經羽毛全無,變成了光禿禿的一片。太虛喘著粗氣,雙眼中充滿著驚恐,肩膀之一道半尺長的口子正釋放著崢嶸,流出了金黃色的血液。

而在距離他們足有千里的山脈之,超過了三十頭的洪荒神獸,八位太古大帝一般的存在,十五位從那場劫難中生存在來的無存在,此時正在大打出手,爆發著一場無比震撼的戰鬥。

山脈之的天空中,空間一次又一次的被震塌,空間裂縫宛如蛛絲網一般佈滿了整片天空,一個個觸目驚心的黑色洞口釋放著恐怖的吸引力,不斷的拉扯著遊蕩在天地間的恐怖能量,將之吞噬而入。

天規他們早已經被震撼到了極點,這種震撼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就在許林進入佛宮之後不久,佛宮是釋放出來的那一絲氣息就引來了這麼多的恐怖存在,一見面之後就一語不發,直接大打出手。他們三個完全是躲避不及,被戰鬥中洩露出來的能量被打傷。

天規趴在巨石,面色已經如一張金紙,整個人身體中的法力已經完全被掏空了,一點力氣都提不來。他吃力的轉動了脖子,目光注視到了千里之外的戰鬥。目光中帶著震撼之時,也帶著一絲絲興奮之色。

出現在戰鬥中的洪荒神獸,每一頭在太古時代都是無比恐怖的存在。一隻巨大的三足金烏身釋放著強烈的熱光,猶如一輪太陽一般,張口一噴,一口足夠毀滅一切的金烏之火洶湧而出,讓前面的人或獸都紛紛躲閃不及。

一隻渾身閃爍著七種顏色光芒的巨大神鳳,每次雙翅一揮,就有一股巨大的狂風刮起,千里之外的天規他們都能夠感受到狂風在臉刮過,臉皮火辣辣的疼痛。

一隻面目崢嶸的太古饕餮一張口,就宛如一個巨大的黑洞一般,將所有對著它而去的規則力量全部都吞噬進了肚子之中。一隻鐵蹄踏下,就是一股鋒利到了極點的金之規則力量,宛如一把把神兵一般,將前面的人或獸硬生生的逼退。

天空中流蕩著無比紊亂,同時又無比恐怖的能量,而夾雜在其中的,卻是無數片繽紛亂舞的羽毛,猶如雪片一般,簌簌而落,又隨風而飄。

太古大帝高高的站在天空之中,此時他的雙手中都充滿了一股股讓人心蹟的恐怖能量,在空中揮過,立刻就是一道破天神芒而出,斬在了前面的神獸之,帶起了一連串的金黃色的血珠子。

大地已經被糟蹋的零碎,一道道溝壑猶如大地巨大的傷痕,釋放著一股股的青煙,冉冉而升。大地之那些存活了千萬年之久的古樹已經被席捲一空,一團團火光正在證明著它們的存在。

這樣的戰鬥,已經整整持續了一天。而在這個時候,戰場之地與天規他們所在之地的中央,一個三丈大的旋渦突然而現,空間猶如水波漣漪,震蕩了少許幾下之後,就從其中掉出一個人來。

“咚!”

恰在這時,東皇鐘的聲音再次而起,響徹在了整個遠古密境當中,也響在了剛剛從佛宮中出來的許林耳中。

隨後,就是“轟”的一聲,一團巨大的能量團在虛空中驀然炸開,伴隨著一連好幾聲的慘叫嘶鳴,許林還未來得及有任何的反應,他的身體就猶如一片柳絮一般,一下子就被洶湧而來的能量衝擊的飛了天空,並且猶如流星一般的快速砸向了十多里以外的地方。

“砰!”

一聲沉悶的聲音響起,許林沒有絲毫防護的與大地來了一個非常親密的接觸,頓時,就在這麼一剎那間,許林的眼前就湧出了無數亂飛的金星,整個腦海中也猶如地震了一般,混亂到了極點。

“轟!”“轟!”

爆炸聲不斷響起,許林狠狠的搖晃了下腦袋後,才從那股迷迷糊糊的狀態中清醒了過來。腦海恢復到清明後的第一時間裡,許林的雙眼就瞪大了。瞪大了的雙眼中,透過鏡子一般的瞳孔,正有一個巨大的陰影向著他所在的地方呼嘯而來。

“我靠!”許林怒罵了一聲,然後什麼都不說了,趴起來就跑,雙腳就好像滿了發條一樣,整個人幾竄之下,就已經閃爍到了十里之外。隨後,就是“轟”的一聲巨響,許林整個人就被從大地中輻射而來的巨大力量被彈起,身體在虛空中狼狽的踉蹌了幾下,隨後完全沒有風度的落到了地面之。

他還未起身,腦後就感覺到了一股涼嗖嗖的冷風從頭頂刮過,吹得前面的泥土亂飛了起來。

“這都什麼跟什麼?”好不容易等冷風過去了,許林一爬起來後就大罵了起來,但話只說了一句,他的眼睛就被一件東西給吸引住了,目光猶如被粘住了一般,再也不肯移動半分,就連此時正混亂無比的戰鬥也沒有看見。

他的目光緊緊的鎖在了大戰中的那頭巨大的三足金烏脖子,那裡正懸掛著一尊讓他夢寐以求,玄宮中東皇太一焦躁不安的東西,正是那件真正的東皇鐘。

此時東皇鐘就懸掛在三足金烏的脖子,渾身下都散發著一股無與倫比的魅力以及恐怖的力量,三足金烏一搖晃脖子,東皇鐘就立刻的一顫,隨後就是一聲滔天的鐘鳴席捲而來,所有擋在三足金烏身前的一切,不管是人還是獸,身體都立刻的出現了少許的遲緩,身凝聚的規則力量也同時的潰散了一小部分。

“太強大了!”許林張大了嘴巴,口中流著口水,還不忘了說出那四個字。下一刻,許林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腦海中一股強烈的戰鬥**迸發了出來,而在他的玄宮中,鬥戰大聖的神靈分身已經閃爍起了無比璀璨的光芒。

還有一股意念傳達到了他的腦海裡,一句話不停的在許林心中升起。

“戰鬥,戰鬥,我要戰鬥!”

[BOOK: 004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3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