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三十一章 東皇太一的真身所在


.就在許林控制著鬥戰大聖神靈分身將三足金烏脖子下懸掛的東皇鐘撈到手時,同一時間內,一團璀璨到極點的光芒自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的身體中飛出,在落地的瞬間變化出了東皇太一那高近百丈的巨大身軀。

冷峻到極點的臉,此時的東皇太一露出了無比激動的神色。雖然只是一尊神靈分身,但對於東皇鐘歸來的強大執念,卻讓他此刻猶如一個真人一般。

也就是在東皇太一出現之後,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的臉色才稍微的好看了一點。他眼睛在東皇太一神靈分身掃了一下,隨後抓住東皇鐘的手微微一抖,那猶如一隻被馴服的羚羊一般的東皇鍾立刻脫手而出,在虛空中顫抖著,釋放出了璀璨的神華。下一刻,東皇鐘就被一隻大手撈進了手中。

東皇太一抓住東皇鐘的那一瞬間,被鬥戰大聖的戰鬥**所控制的許林,腦海中突然一震,轟然之中,彷彿有一團什麼東西炸開來了一般。在剎那的時間裡,許林的意識思維全部回到了他的腦海,並且同時的感受到了一股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意念。

他臉帶著微微驚詫的神色,雙目穿過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的身軀,落在了東皇太一神靈分身之。首先,東皇太一神靈分身,是自己跑出來,他絕對沒有召喚過。其次,他在自己腦海中感受到的那股新的意念,赫然就是東皇太一手中的東皇鐘里傳出來的。

並且,許林能夠清晰的感受到自己與東皇鐘之間,有了一種莫名的聯繫。這種聯繫,足夠他驅使東皇鐘,雖然有些困難,但已經沒有了東皇鐘願與不願的先決條件。

毫無疑問,東皇鐘對於東皇太一的意義無比重大,這件伴隨他而生,以他的名字而命名的逆天之寶,在太古妖魔第一次入侵之時,就離他而去。此刻歸來,許林甚至能夠感受到東皇太一神靈分身的腦海中,有了一股喜悅的意念。

東皇太一拿回了屬於他自己的東皇鐘後,隨後他的眉心間驀然出現了一道口子,就好像是眉心間突然多了一隻豎眼一般。隨後,一團乳白色的光團自那道口子中飛出,瞬間就飛到了東皇鐘的面前,一下子沒入進了東皇鐘之中。

東皇鐘閃爍而出的璀璨神華猶如水銀一般,濃郁猶如實質,似乎在緩緩流動。乳白色光團沒入之後,東皇鐘周圍的神華驀地一顫,就好像是原本平靜的水面被突然扔進了一個小石塊一般。

“嘩啦啦!”

一陣流水般的嘩啦之聲自東皇鐘內響起,下一刻,東皇鐘錶面古樸無華的複雜圖紋猶如活水一般活動了起來,無數的金光在其中流竄,一道又一道的紋路消失,又重新出現。一幅幅圖案破碎,然後又重組。這樣足足過了十息的時間後,東皇鐘突然的湧出了一股毀天滅地一般的恐怖力量,鋪天蓋地,席捲了天地間所有的一切,猶如山岳一般重重降臨在了戰斗場之中。

東皇鐘身釋放而出的神華卻是驀然一收,全部都流回了鐘體之內。鐘身就在許林以及周圍的人或獸的眼睛中,一點一點的漲大,從一開始人頭大小,最後漲大到了一個水缸般大小。

而就在這個時候,許林從他與東皇太一神靈分身之間的聯繫中,感受到了東皇太一神靈分身傳出了一股既喜悅,又釋然的意念。

隨後,東皇太一神靈分身伸出了手,在東皇鐘的鐘身之輕輕一點。

“咚!”

鐘鳴而起,悠揚厚實。緊接著,整個遠古密境內,包括許林,天規他們,也包括太古大帝,太古天龍他們,都感受到了一股窒息般的氣勢猛然從天而降。纏繞在他們身體周圍的空間規則在瞬間分崩離析,身體也猶如被凍結了一般,不再屬於自己了。

先前戰鬥中被打破的空間,那些觸目驚心的黑洞,在眾人的視線中,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復原著。無數的空間規則和時間規則,在此時幾乎已經凝聚成了實質。而平時難得一見,就連入定都需要花很大工夫才能感受到的天地規則,此刻也清晰無比的出現在了所有人的眼前。一條條粗大如鎖鏈,散發著一股股恐怖的氣息,讓人毫不懷疑其中所蘊藏著的恐怖力量。

許林感受著這一切,內心中驚駭無比。

“這才是東皇鐘的真正力量嗎?”許林腦海中不斷的沉浮著同一個念頭,一個讓他連呼吸都有點困難,無比難以置信的念頭。

他從佛宮中出來以後,就見過了三足金烏驅使著東皇鐘而發出來的力量,但絕對沒有如此的強大。在三足金烏手中,東皇鐘簡直就和普通的太昊仙器沒什麼區別。

但是一轉手到東皇太一神靈分身手中,這東皇種就簡直是大換臉面。只一下,就煥發出了它太古逆天之寶的名頭。

隨即,許林就想到了一開始東皇太一眉心間飛出來的那團乳白色光芒,稍微的思索了一下以後,他很快就明白過來,很有可能,東皇鐘變化的秘密就在那團乳白色光團之中。

整個遠古密境猶如被凍僵一般的狀況,足足維持了三息的時間。一直到水缸大的東皇鐘飛了東皇太一神靈分身的頭頂,在那裡緩緩的旋轉之後,整個遠古密境才好像活過來了一般。

所有的人都恢復自如以後,太古大帝,太古天龍他們這些無的存在此刻看向東皇太一的目光中充滿著一種忌諱,而往深裡一點,甚至還能感受到他們在恐懼。

太古大帝,太古天龍在太古時代,都是威名赫赫的存在。但是在斗戰大聖,東皇太一面前,卻什麼都不是。一場大戰,先是鬥戰大聖,而後又是東皇太一,兩尊煞神同時出現,將他們所有的打算都擊的粉碎。

許林自然也知道這其中的原因,他偷偷的一笑之後,正準備動手將這裡所有的人和所有的神獸都驅離時,他的臉色突然一變,一股強烈的意念突然自遠古密境之外,看不見的星辰深處傳到了他的腦海中。

而這股意念,卻又是他無比熟悉的,赫然就是東皇太一的意念。

許林停止了所有的動作,臉色陰晴不定,仔細的感受了一翻那股意念之後,許林腦海中突然一道靈光閃過,一下子想到了什麼。

“莫非,這股意念是東皇太一的本尊傳過來的?而意念所在的地方,就是東皇太一本尊所在的地方?”

許林目瞪口呆的猜測著,內心中一下子變的無比混亂。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5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