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第四百三十四章 地煞七十二變


打出的規則之力被金芒斬的七零八落,但許林的內心中卻沒有興起絲毫的失落。相反,他的腦海中,鬥戰大聖的戰鬥**變的越加興奮,幾乎相近於痴迷,瘋狂了起來。軒轅劍的實力越強,鬥戰大聖的戰鬥**就越是興奮,他極需要一個強硬的對手來證明著自己的存在。無數年前打下的名號,在今天他要重新拾起。

鬥戰大聖神靈分身那雙金色的眼睛已經變的無比通紅,渾身上下都釋放著一股股強勢,瘋狂的氣息。眼睛中的戰鬥**燃燒著熊熊的火焰,雖然只是虛幻,但卻已經讓鬥戰大聖神靈分身周圍一里之內範圍內的空間,變的曲折,一層層的褶皺,就像是蚯蚓的皮膚一般。

“吼!”

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的口中傳出了一聲怒吼,他手中的金箍棒再次的高高揚起,在天空中劃過,金光閃耀間,一大片的神華猶如流水一般的傾瀉而出,在虛空中瞬息就交織成了一隻太古神猿,攜帶著無比巨大的力量,猶如箭射一般,一下子就跨過了重重的空間,上百里的距離,出現在了軒轅劍的身後。

太古神猿依靠規則之力而成,出現在軒轅劍的身後以後,它的手中就多了一根金黃色的,明顯是由金之規則凝聚而成的長棍,隨後一套瘋魔七十二棍這套太古戰技就在它的手中施展開來。

長棍在虛空中中翻滾,一道又一道閃耀而且亮眼的金光如同水瀉一般,神華如瀑,引起了周圍天地中的所有種種規則力量狂暴紊亂了起來。

太古神猿的出現,讓軒轅劍意外了一下。而那套瘋魔七十二棍的太古戰技也讓他微微驚詫了一下。不過,也只是微微驚詫而已。他的身體在虛空中沒有絲毫的停留,只是兩手反身朝虛空中一劃,兩道神芒飛射而出,攜帶著濃郁無比的天地規則力量,降臨在了太古神猿的頭頂之上。

神芒鋒利無比,在邊緣之處,肉眼就可以看到一條金黃色的絲線,那是完全由已經到了極限的金之規則演化而成,降臨在了太古神猿頭頂之上後,二話不說就是直接斬落了下去。

這個時候,太古神猿的身體被迫在虛空中停了下來,它本身沒有靈智,依靠規則之力凝聚而成,所施展出來的棍法,也是因為它在凝聚出來之時,身體中已經具有了一絲鬥戰大聖的戰鬥**。

換做平時,就此時的太古神猿都可以和一位十一步的大帝級存在戰鬥而不分上下,但在軒轅劍這樣的逆天之寶面前就不夠看了。瘋魔七十二棍雖然是太古洪荒時代威名赫赫的戰技,但施展此棍法的只是一尊靠規則之力凝聚出來的太古神猿,所以在與軒轅劍打出來的兩道神芒相撞以後,很快就敗退了下來。

兩道神芒全部都是由濃郁到極點的天地規則之力凝聚而成,在邊緣之處甚至還有軒轅劍已經領悟到極限的金之規則,像太古神猿斬落而下之時,一下子就將它手中的長棍斬成了煙霧一般的規則之力。

下一刻,太古神猿還要反抗,長長的手臂如同大柱一般,向著神芒橫掃過去。但神芒靈巧無比,稍微的一閃就避讓開了太古神猿的反抗。閃動之間,兩道神芒閃爍出了尖銳的鋒芒,一下子就將太古神猿的身體斬成了三截。

“吼!”

剛被斬成三截的太古神猿突然高吼,兩隻長長的手臂猛然向中間一合攏,用盡了全身所有的力量,在電光火石之間,突然抓住了兩道神芒,隨後隨著太古神猿的一聲高吼,雙手猛​​然分開,兩道神芒猶如被拉扯的長蛇一般,在它的手中掙扎,扭曲。

“轟!”

巨大的爆炸從太古神猿與兩道神芒所在的地方轟然炸開,一股極大的力量從中洶湧而出,猶如潮水一般向著四周沖刷而去。伴隨著的,是一股股如同煙霧一般的規則力量,而太古神猿和那兩道神芒卻已經煙消雲散,消失在了天地之間。

“吼!”

一看自己打出的攻擊再次沒有起到效果,鬥戰大聖的口中又是一聲怒吼傳了出來。隨後身體猛然的一動,腳下的雲團載著他突然一個加速,在眨眼之間,鬥戰大聖神靈分身就硬生生的從剛剛爆炸開來的能量團中橫穿而過。

穿過了能量團,再往前面看去之時,軒轅劍卻又出現在了千里之外,兩者之間的距離再次拉開。

很顯然,一開始軒轅劍並沒有施展出全部的力量,以他的實力,他飛行的速度完全能夠讓幾乎所有的修道之人絕望。眨眼之間就是千里,這比鬥戰大聖神靈分身踏上了雲團還要快。

而在這個時候,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突然停了下來。在他身體中的許林嘴巴微微張開,似乎有些的震動。而在他的腦海之中,無數條由文字組成的鎖鏈突然從虛無中鑽出,從四面八方而來,在他腦海的中央匯聚,很快就形成了一篇充滿著古韻的經文。

經文從外表上看去只有六個字,實際上這六個卻完全都是由無數細小的文字組成。而許林在看到這六個字的一瞬間,內心中“轟”的一聲,震驚的神色,幾乎將控制著他的鬥戰大聖戰鬥**給驅逐了出去。

“地煞七十二變!”

這就是那六個字,也就是這篇經文的名字。地煞七十二變,聽說過關於鬥戰大聖傳說的人,聽說過靈臺方寸山這個到場的人,都會知道這六個字,這個名字的涵義。

鬥戰大聖在太古洪荒時代縱橫一生,地煞七十二變這一門功法也隨之而聞名。筋斗雲,金箍棒,地煞七十二變,這三樣就是能夠讓鬥戰大聖戰遍天下而難逢敵手的最大原因。而同時的,這門功法,也赫然就是靈臺方寸山道場最重要的一門功法。

許林從來沒有對這門功法有起過絲毫的想法,因為這門功法代表的就是一個人,也就是鬥戰大聖。但他沒有想到的是,就在這個時節,鬥戰大聖將這門功法送到了他的面前。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3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