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四百三十六章 無題


靈臺方寸山,斜月三星洞。這兩個名字可以說,已經深深的烙印在了鬥戰大聖的心靈間,不管過去了多久,不管是幾百年還是千萬年,都不可能消失或者被取代。

所以許林現在能夠有點理解鬥戰大聖此時的心態了,近鄉情怯,這種事情在他身上也發生過。而且,這也是很尋常的一件事,不值得嘲笑,反而值得尊敬。

在虛空中足足的停留了一柱香的時間,前面的軒轅劍已經不見了踪影。許林的目光穿過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的軀體,只看到軒轅劍在虛空中最後劃出了一道優美的金色弧線,隨後就沒入了崇山峻嶺間。

“呼!”

許林呼出了一口氣,雙眼中的血紅色正在漸漸的淡去,他已經感覺到了,控制他意識的鬥戰大聖戰鬥**正在逐漸的消退,而屬於他自己的意識,也正在逐漸的回到原來的地方。

在最後鬥戰大聖的戰鬥**完全消散的那一刻,一股極度疲憊的感覺突然從全身湧了出來。 .lzh.看小說就到----~不止是疲憊,一直到這個時候,許林才發現自己長生之步那可憐的法力,此時也已經完全被消耗一空了。經脈中,血肉裡,可以說是沒有了絲毫的法力存留。

這種變化讓許林的臉色變成了豬肝一般的顏色,身上湧出的無力感更是讓他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不過他也清楚,先前鬥戰大聖的戰鬥**控制住了他,駕駛著鬥戰大聖神靈分身在三十多頭洪荒神獸,以及七八位無上存在的戰場中縱橫,換做他平常的時候,鐵定不知道要死幾次才夠。

想想當時的狀況,一棍打死七彩神鳳,逼退太古大帝,轟開三足金烏。這些原本在許林的意識中,也只能是想一想的經過。但鬥戰大聖卻讓他真實的經歷了這一切,消耗掉他的法力又算什麼,只要不把命送掉,其他的許林都不在乎了。

許林無比清楚,這樣的經歷可比天規太虛他們那樣在千里之外觀看更加的真實,從中得到的經驗,也不是天規他們可以相比的。整場戰鬥下來,許林所看到的,是在斗戰大聖他們這個層次對於規則的使用,每一次出手,規則之力在他們的手中都猶如麵團一般,完全按照他們的想法出現,變化,中間甚至看不到有一點多餘的規則之力洩露出來。 .lzh. 這種對於規則之力運用的手段,無疑讓許林的眼界一下子變高了。眼界變高,代表的就是他的境界也隨之水漲船高。換一個意思就是,許林現在的修為就是水,而限制他修為上漲的就是盛水的盆。原來只是一個小木盆,現在境界變高,這個小木盆也就換成了一個非常大的木盆。雖然現在還看不出來,但在未來不久的歲月中,許林將會毫無以外的晉升到永恆之步了。

所以,在想清楚了以後,許林的臉上換上了一付喜悅的神色。永恆之步的大門已經朝他打開,而現在他所要做的,就是積累,積累戰鬥經驗,積累法力,積累一切能夠讓他踏進這道門的東西。許林相信,這個時候離自己不會太遠。

他心中想著,手中也沒停下來,大手從身旁的虛空中劃過,一道口子隨之出現,光芒閃爍之後,許林的手中就已經多了一把玄陽丹。將玄陽丹全部服了下去之後,許林一邊感受著玄陽丹的法力逐漸的在往自己身體中滲透,另一邊也開始控制著鬥戰大聖神靈分身往方寸山而去。

“咦?”

就在他心神動彈之時,他忽然從鬥戰大聖神靈分身中感受到了一股抗拒。雖然這股抗拒力量不是很大,但這也足夠許林詫異了。

但許林還沒反應過來,他又從鬥戰大聖殘留在神靈分身中的意識當中感受到了一股迷惘,一種茫然。

“他在迷惘,茫然!”許林心中驚訝無比,仔細的感受了一番後,才發現自己並沒有感覺錯誤,鬥戰大聖是在迷惘,在茫然。

“是了,千萬年時間已經過去,靈臺方寸山道場已經隕落,並且被打入進了光陰長河。而他的本尊此刻也陷入了沉睡​​,還不知道隱藏在哪一個地方,哪一個時空。現在他的一個殘留意識回到了這裡,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隨後許林細細一想,臉上很快就升起了一抹釋然。隨後,他便有些的可憐起鬥戰大聖來。再次回來,師尊沒了,門派沒了,自己的本尊也在沉睡當中,用孤家寡人來形容他一點都不為過了。

這個時候,許林也不知道怎麼去安慰鬥戰大聖了,而且他也安慰不了他,不是他不能,而是他還沒有那個資格。

隨後,就在許林的沉默當中,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突然閃爍出了光芒,整個軀體開始變的虛幻了起來,並且緊接著開始變小。隨著神靈分身的變小,虛空中也露出了驚愕的許林來。神靈分身最後變成了一個拳頭大小的光團,沒入進了許林的玄宮之中,而許林這個時候也終於懂了。

“懷念不如不想見!”許林口中咕噥了一句,神色間有些的悵然,他想到了當初自己回家時候的情景。

一抹嘲笑之色在他的嘴角升起,許林抬起了頭,目光注視著方寸山的方向,口中輕聲低吟:“修道者,修仙者,為的是那長生不死的神話。世俗中的一切情分,人與人之間的相交似乎都已經開始變的淡然,變的生疏了。”

“天道無情,太上忘情。世間皆苦,眾生皆庸。而我自己,也不過是這些庸俗之輩中的一個而已。修一生長生不死,到最後成孤家寡人。生該如何?死又如何? ”許林跨開了腳步,踏著虛空,一步一步的向著方寸山走去。山風飄過,低吟之後的話語還在風中飄蕩!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