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第四百三十八章 神話級的存在


方寸山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方圓也有上千里的範圍。 許林站在溝壑不平的廣場上,內心中充斥著一種說不出的悲傷。這個千萬年前無數人為之嚮往的道家聖地,此刻已經成為了一片廢墟。許林能夠感受到,從方寸山中散發出的那股悲傷,那股落寞。

“道不經傳,道不經傳啊!千萬年歲月消逝,所有的一切榮譽風光都已經隨風而散了。枯寂,落寞,這就是一代道家聖地最後的下場。”許林雙眼中一片悲傷,口中喃喃自語。

“嗖!”

“嗖!”

連串的破空之聲在許林的身後接連而起,天規,太虛,老虎,太古大帝,天工氏,太古天龍,太古貔貅都已經來到了這個廣場,來到了方寸山。所以,他們沒有一個敢說話,就連動作也不敢放的太大,生怕一不小心,就會讓方寸山活過來一般。就連平時話最多的老虎,此時也閉起了嘴,小心翼翼的跟在了天規的身後,向著許林走去。

“許林,你感受到了?”天規走到了許林的身後,臉上帶著一種肅然的神色,低聲的向許林問道。

“感受到了,它很悲傷,很孤寂,也很落寞。”許林神色木然的點了點頭,口中低吟的回答說道。

他回頭看了一眼,看清楚了後面跟來的無上存在以及洪荒神獸後,眼角處閃過了一線的輕蔑。方寸山這種道家的聖地,可不是誰都可以上去的。千萬年以前,這裡就是洪荒神獸的禁地,千萬年後,即使這裡已經荒廢,也依然不是洪荒神獸可以上去的。

他轉過頭來,口中輕聲的說道:“天規,我們上去!”聲音清脆,而且乾脆。他知道,在方寸山之顛,那裡還有人或者東西在等著他。

方寸山之顛,已經沒入了雲層之中。那種雲層,在別的地方都沒有,方寸山之顛周圍的,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猶若云霞,還散發著神華,絲絲扣扣,如同絲綢一般,緊緊的團結在了方寸山之顛的周圍。

許林發話以後,天規只是點了點頭,並沒有說出一句話來。這個時候,他已經感受到了,今天這裡,許林已經成了主角。不管是道統傳承,還是收取第六頁封神之的碎片,都只有許林能夠做到,所以他是主角。

通天台階直通方寸山之顛,許林發話以後,也不待天規他們回答,自己就已經踏開了步伐。內心中悲傷,但許林的雙眼此時卻已經明亮無比,猶如兩顆小星辰一般,閃爍發光間,又充斥著希望光芒。

方寸山已經隕落了千萬年,而他許林,將在這個時候接過方寸山的道統,一個責任和重擔壓到了他的肩膀上,他感覺到了壓力,也感覺到了一股興奮。他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在他的玄宮之中,還居住著鬥戰大聖的神靈分身。有這尊分身在,等到他的修為達到了一個足夠高的程度以後,他就可以靠著這尊分身中所蘊涵鬥戰大聖那一絲的意念,而找到鬥戰大聖真身的沉睡之地,將他喚醒。

當然,這個目的是無比艱難的,就和他眼下一步一步走上方寸山之顛,饒過背後那麼多的無上存在,而接受方寸山道統一般的艱難。許林知道,身後的那些無上存在,是不會允許自己輕易的得到道統傳承的。方寸山的道統傳承,即使是那些無上存在,十一步的存在,也會眼紅,也會心動不已。

“我,將一往無前,決不後退!”許林踏上了通天台階,垂在腿邊的雙手握緊了拳頭,牙齒咬著嘴唇,心中在吶喊著。

“咚!”

他的腳步堅定,在這普通的青石板台階上,發出了一聲清晰可聞的腳步聲。腳步聲如同漣漪般的台階上散開,充斥著一種叫做堅定的東西。

伴隨著這一聲腳步聲而起,通天台階一半隱藏在雲層中的部分,開始變的清晰了起來。周圍的雲層猶如怒海翻騰,好像有一隻大手在裡面攪拌一般,迅速的向著兩邊分開而來。

而許林抬起了頭,順著通天台階向上看去,終於看清楚了方寸山之顛,看清楚了上面此時正在散發的霞光,而且,還看到了在通天台階最後的十來個台階上,兩尊三丈高的巨大身影正靜靜矗立,身上沒有什麼氣勢散發出來,但他們所站立的位置,視線放開來,完全將許林他們俯視於眼界之下。

但許林卻發現,他們的雙眼,是緊閉的。就好像是兩尊雕塑一般,一動不動,身上也沒有絲毫生命的氣息。

而在他的身後,天規在看到那兩尊身影的一瞬間,瞳孔就狠狠的收縮了一下,巨大的驚駭之色就從中流溢了出來。

“通背猿猴,六耳靈猴!”

隨後,兩個稱呼從天規的口中蹦了出來,許林在聽到的一瞬間,神色就立刻僵硬起來了。

通背猿猴,六耳靈猴!

這兩位可都是和鬥戰大聖處於同一個時代的存在,都是具有通天手段的猴子,而且都是活在神話當中的存在。

讓他們驚駭的是,通天台階之上的通背猿猴和六耳靈猴,都是實際存在的,都是在無數年前就在這裡了。現在他們雖然都沒有動,身上也沒有任何的生命氣息。但許林相信,只要他們一靠近,他們就會在下一刻甦醒。

這兩位活在神話中的存在,可不是太古大帝可以相比的,和鬥戰大聖同宗同源,也和鬥戰大聖一樣,一生都在戰鬥,簡直就是兩位翻版的鬥戰大聖。一但他們甦醒了,那對於通天台階上的許林他們,以及他們身後的那些無上存在來說,都不亞於一場巨大的災難。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