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9
第四百三十九章 生死三關


而他們如果甦醒,許林他們完全能夠想像得到後果。通天台階盡頭的兩位,對於他們來說,無疑就是一座巨大的高山,高不可攀,仰頭也難以觸及的存在。就他們現在的修為,還不夠通背猿猴和六耳靈猴一巴掌拍的。

跟隨在他們身後的太古大帝,天工氏以及好幾位和他們差不多的存在臉色卻驟然變成了青色,他們雖說在太古洪荒時代都是無上的存在,但在神話面前,卻根本就不夠一提,他們和通背猿猴這樣的存在不是一個層次的。

而那些洪荒神獸顯然也認出通背猿猴和六耳靈猴,所以在下一刻,就從它們中央處傳出了一片慌亂。好些頭洪荒神獸的雙眼中都在閃爍著恐懼的光芒,支撐著自己身體的雙腳也開始軟,一個個往後面退去。

通背猿猴和六耳靈猴也可以說的上是獸,神獸,但他們卻又與這些洪荒神獸不同,因為身體與萬物之長的人類相似,所以他們比這些洪荒神獸高了不止一個等級。 而就在所有人和獸慌亂的慌亂,平靜的平靜中,方寸山之顛,一​​道拇指粗細,長不過二尺的金光猶如飛射而出的羽箭一般,眨眼之間,就已經出現在了通天台階之上。下一刻,在所有人和獸都沒有反應過來之前,那道金光從天空中陡然直落,直直的落到了通天台階的中央段。

“轟!”

一聲滔天巨響從金光落地的地方轟然而出,一圈圈音波如漣漪一般在虛空中垂直散開,肉眼可見的向著四面八方而去。巨響聲中,一大團金色霧氣在通天台階上升起,並且在幾息的時間裡,就已經將整個通天台階都籠罩了起來。

“這是什麼東西?”許林臉上帶著詫異,一隻手在胸前的虛空中劃過,帶動了身前的金色霧氣蕩漾起來。在那金色霧氣裡,許林感覺到自己劃過的手似乎遇到了一絲絲若有若無的阻力,而且從手掌中傳來的手感,讓他感受到了一種非常舒服,非常柔滑的味道。口中不自禁的問出了一句話後,許林卻沒有聽到身後的天規回答他。頓時,他神色愣了愣,腦海中閃過了一線不詳的感覺。隨後,他豁然轉身,眼睛旋即瞪圓了起來。

此刻在他的眼前,已經空無一人,不止是天規,太虛還有老虎,就連太古大帝,天工氏,洪荒神獸都不見了。入眼之處,只有一片茫茫的金色霧海。

突如其來的變化,立刻讓許林的臉色變的無比嚴肅起來。他不是傻瓜,眼下的情況雖然有點詭異,但他稍微一思考以後,就立即明白了過來。

下一刻,他轉過了身,憑著自己的感覺,將自己的正面對向了方寸山之顛。他雙眼中一條條細小的金色絲線時不時的閃過,神情嚴肅,口中低聲的喃喃起來:“方寸山到底還是一個道家聖地,不可能沒有一點防護力都沒有。雖然已經沒落,但想來也會有人不會讓外來者輕易的靠近方寸山之顛了。”

許林這個時候想到了出走星辰深處的菩提祖師,眼中閃過了一線明悟。方寸山道場是菩提祖師所創,而在傳說之中,菩提祖師還是佛界的一位佛祖,方寸山隕落,以菩提祖師的尊嚴,自然是不可能讓別人輕易的進到方寸山中。說不定,現在方寸山的防護之法,就是菩提祖師佈置下來的。

許林沉思間,卻沒有現就在他身前不到一丈的霧海中,一點白色的光芒亮了起來。光芒柔和,只散到了周圍不到一尺的範圍,就好像是一盞普通的燈一般,自顧自在的漂浮在距離地面三尺的虛空中。

足足過了半刻鐘的時間以後,許林才感受到了周圍似乎有什麼不對,放開了思考,當他抬起頭後,眼睛一下子就看到了身前丈許外的那一點光芒。

“這又是什麼?”許林驚詫了一下,口中咕噥了一句。隨後,他跨開了步伐,幾步就走到了那點光芒的前面。而到了這個時候,許林才看清楚了白點光芒是什麼東西。

那是一枚純白色的符纂,符纂的正面,用銀色的絲線勾畫出了一個無比複雜深奧的符陣。符纂小巧玲瓏,比許林以前見到過,以及自己使用過的符纂要小上許多,大概是一半的樣子。

許林看著這枚小巧精緻的符纂,內心中卻警惕了起來。他現在已經不是尋常的新人,在修道路上走了那麼久,眼界也變的十分廣闊了起來。這枚符纂上的符陣雖然他不認識,但光看其中的複雜程度,許林就知道這枚符纂不能小瞧。

想想也是,能夠從千萬年前保存到現在的符纂,普通的貨色恐怕早已經化為了飛灰,能夠保存下來的,恐怕在當時都是無比恐怖的存在。太古洪荒時代的仙道之風,可比現在要強太多了。

然而,就在許林小心警惕的時候,他玄宮中的鬥戰大聖卻突然輕輕的動了一下,一陣無形的力量從他身體中湧出,滲透到了許林的身體裡。下一刻,許林的腦海中突然一震,所有的意識思維都停止了下來,右手卻抬了起來,一指,點在了那枚白色的符纂之上。

手指與白色符纂接觸的一瞬間,許林的腦海裡,意識和思維又開始流動,人也清醒了過來。但當他現自己已經點在符纂上的手指以後,嘴巴立刻張的大大起來。

下一刻,許林嘴巴還張大著,那枚白色符纂卻陡然閃爍出了無比璀璨的光芒,猶如清水一般,整枚符纂一下子就融化在了許林的手中,並且立刻滲透了進去,消失不見。

同一時間裡,許林的腦海中,“叮”的一聲磬響,好像是從九天之外傳來一般,卻響徹在了許林的整個腦海。

一個聲音,也響了起來:

“生死三關,意,技,神,往前生,往後—死!”

[BOOK: 004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