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第四百四十三章 太乙道藏千般禁


當將這個天地迷宮的本質看清楚了以後,許林臉上的焦灼之色一下子就完全消失一空了。 一切都豁然開朗起來,撥開了那層因為道祖級別給他的壓力而存在的迷霧之後,這個天地迷宮在許林的眼中也就變的不再神秘了起來。

天地迷宮的本質已經看清楚了,許林也知道阻礙自己的東西消失了不少。唯一讓此刻還有點躊躇的是,這個天地迷宮是那三關中的“意”關,這個“意”是什麼意思,許林現在還不清楚。

“是意識?意念?還是什麼東西?”許林的眉頭再次皺起,口中嘀咕了一句之後,很快又被他散開了來。 “不管了,我先走出這裡,等到要出去的時候,那個所謂的'意'就應該會出來了。”

許林臉色恢復了平靜,再次的思考幾次以後,他最終還是決定走出這裡。

伸出手,在頭頂上的虛妄符上輕輕一扣,黝黑色的虛妄符立刻一顫,一陣光圈從上面上的紋路散發出來,如同水銀一般的倒了下來,覆蓋到了許林的身上。旋即,許林身體一抖,先前被斂去的氣息,法力波動和生命波動全部暴露了出來。

“吼!”

他所有的氣息和波動重新暴露出來的一剎那,一陣透明的波紋在石塊之上掃過,伴隨著的就是一聲巨吼,和一股如同山岳一般的恐怖威壓,狠狠的降臨在了許林頭頂。 “被發現了!”許林眼中精光一閃,抬頭看去,一眼就看到了盤旋在高空之上的一隻鳥類洪荒神獸。下一刻,他肩頭抖動,無極劍翅閃​​動而出,“咔嚓”聲中,許林的身體從巨石的裂縫之中電射而出,在虛空中稍微的停頓了一下之後,他就化為了一道細小的流光,向著星辰散發出來的光芒所照射不到的黑暗之中。

“吼!”

獸吼聲再次而起,那頭髮現了許林的洪荒神獸在虛空中高吼,似乎是在召喚著自己的同類。聲音如同雷音,一直向著四周遠遠的地方傳播而去。

“吼!”

“唳!”

幾息之後,千里之外的地方,獸吼嘶鳴聲接連而起。一個個巨大的黑影呼嘯的朝著這裡奔馳而來。兩息之後,五十多頭身形無比巨大的洪荒神獸聚集到了一起,匯聚成了一股小小的洪流,攜帶著恐怖的氣勢,向著許林飛去的方向追了上去。 “迷宮!迷宮!”

許林一邊飛行著,口中一邊的念叨著,同時雙目中精光暴閃,腦海中的神識放到了最大,在這片黑暗中無比仔細的尋找了起來。

如果真是迷宮,那這裡就一定會有很多的通道。許林想找的,就是這些通道。

飛行了不到二十息的時間後,許林突然神色一頓,身體在虛空中停頓了一下。下一刻,伴隨著他在虛空中揮出手,上萬枚玄陽丹頓時從他的玄宮中呼嘯而出,並且在虛空中紛紛爆裂成粉碎,分溢出了無數濃郁的法力。

許林張口一吸,將所有的法力都吸入進了身體中。隨後,他的劍翅再次的扇動,閃爍之間,人影就已經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在他身後上萬里的地方,分散到了星辰各處的洪荒神獸再次的會聚,重新形成了三股巨大的洪流,向著許林消失的地方急速的直追而去。

在黑暗中飛行,許林的速度已經快到了極點。足足飛行了一個多時辰以後,許林的身體突然在虛空中停了下來。他的臉上閃過了絲的驚愕,目光中若有所思。

此刻在他身前的萬里之處,一顆星辰正在散發著微弱的光芒,而在這顆星辰的中央,卻有一個黑色的旋渦,強大的吸引力傳達到了深處萬里之遙的許林身前。

而許林所思考的,卻是那個旋渦到底是通往何處的。那個旋渦一眼就能夠看出來,那就是一個出口,或者說入口。說不定那裡就是通往外面的出口,也說不定那裡就是進入到另外一個通道的入口。

稍微的沉吟了一會兒以後,許林身體再次一動,在虛空中劃過一道明亮的光芒,飛向了那個旋渦。按照許林的想法,那裡是出口的可能性不大,以菩提祖師道祖級別的存在,他所佈置出來的天地迷宮,自然不會是簡單的就能夠走出去的。所以那裡是進入到另外一個通道的入口可能性最大。

萬里的距離以許林現在不記消耗的全速飛行,僅僅在三十息以後,他的身影就已經出現在了旋渦前的十里之外。到了這里以後,許林再次的停住了身體,眼睛中閃過了一道精光,隨後,他便是一頭鑽進了那個旋渦之中。

一進入到旋渦之中,巨大的拉扯力就接踵而來,不停的拉扯著許林的身體,似乎是想將許林撕成碎片。而且在同一時間裡,許林的腦海之中“轟”的一聲,一點光芒在腦海中央爆炸開來,化成了無數的光點。

緊接著,光點快速的重組,在許林的眼前出現光明之前,那些光點組成了七個古體字來:“太乙道藏千般禁!”

腦海中的變動許林現在根本就沒有時間去理會,從旋渦中出來,許林的眼前就是一片的明亮,而他的身體出現在了一個如同房間般的空間裡。

“這裡是?”許林在空間中穩住了身子,快速的向四周打量了一下之後,他的臉上不禁露出了錯愕之色來。

出現在許林眼中的景象,讓許林有些的無語。這個空間就好像是一個房間,而這個房間的四周,以及頭頂上空,都是一個個正在旋轉的旋渦。與之前的那個旋渦相比,這裡的五個旋渦沒有什麼吸引力,只是在那里安靜的旋轉著。

看到了這五個旋渦,許林的神色也變得好看多了。這裡有五個旋渦,他背後的那個很明顯就是他進來的那個,而他的前面,左右以​​及頭頂上方的四個旋渦,分別都是通往不同領域的入口。

而這,也正是一個迷宮該有的存在。

打量清楚了以後,許林這個時候才有時間來查看自己腦海中出現的變動,來查看那七個古字:“太乙道藏千般禁!”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3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