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第四百四十五章 鎮魂棺再現


洶湧的洪荒神獸狂潮一下子就將許林淹沒進了其中,許林那小身板在那龐大的洪流中,就好像一朵浪花掉進了大海裡一般,不說水花,就連一個漣漪都沒有。 “吼!”

太古饕餮狂囂的嘶吼著,身上散發出來的滔天兇威猶如熊熊燃燒著的實質火焰,將周圍的空間都燒起了片片曲折。張開的血盆大口處噴吐著紅色的霧氣,散發著刺鼻的濃濃的血腥味。

跟隨在它身後的上萬頭洪荒神獸齊齊嘶吼,吼聲匯聚在了一起,形成了一股無比駭人的聲浪,將周圍的空間都擊起了一圈圈的漣漪。

許林以為自己死定了,以他現在的小身板,任何一頭洪荒神獸不需要多大的力氣,哪怕只是稍微的碰他一下,都足夠讓他的身體化為碎片,死得不能再死。

但在領頭的太古饕餮撞上他的一瞬間,他卻忽然感覺到了一點異樣。想像中的巨大衝擊沒有到來,身體上也沒有絲毫的疼痛,完全不像是掉進了洪荒神獸洪流中的那樣。

但在隨後,許林的臉色一下子變了,變的無比的通紅,額頭上的冷汗也一下子冒了出來。

這股巨大的洪荒神獸洪流沖擊而來,衝擊的不是他的身體,那巨大的衝擊力竟然直接的衝進了他的腦海之中,攜帶著毀滅一切的力量,洶湧中就已經撞上了他的神識。此刻在他的腦海裡,他那原本散開分佈在腦海中的神識此刻就好像是狂風中的----悠~

在這電光火石之間,許林就已經知道了這個後果。神識遭到攻擊的巨大痛苦在他的臉上顯露了出來,就好像是有人伸出了手,在他的腦子裡攪動一般,每一下的力量都是巨大無比,讓他生還不如死。

“啊!”

許林整張臉都扭曲了起來,顯得無比的猙獰。一口嘶吼聲從他的口中喊出,然後他的身體就一軟,直接倒在了那深邃的星空之中。

在他的腦海裡,一縷一縷的神識逐漸的消散,而那洶湧的洪荒神獸潮流卻還沒有消散一分。幾息之後,許林的神識就已經消散了一般,那股洪流就好像是吞天獸一般,將他的神識撕碎,吞噬,並且很快的就要接近許林腦海最深處的元神所在。

許林臉色猙獰,冷汗就好像是流水一般,從身體的四處不停的落下。額頭之上,一條條青筋畢現,就好像是一條條青色的虯龍一般,讓許林現在的整張臉恐怖的嚇人。

“不…不能就這麼下去了,再這麼下去,我就死定了!”

許林牙齒咬的死死,腦海中唯一的一個念頭迸發了出來。一念及此,許林便是心神一振,身體中不知道從哪來的力量,倒下的身體重新站了起來。在虛空中盤坐下來以後,許林就將自己的心神完全的沉入進了自己的腦海之中。

在許林腦海的最深處,一個面貌和許林一模一樣的小人緊閉著眼,靜靜的盤坐在虛空之中,身上散發著淡淡的光芒,周圍還有一絲絲的空間規則在流轉。而在這個小人的身上,可以肉眼看見正有無數的如同霧氣一般的細小絲線正伴隨著他的呼吸,一進一出。

許林的心神沉入進腦海之中,緊閉著眼的小人眼睛驀地睜開而來。一絲痛苦之色在他的眼睛中一閃而逝,隨後雙眼就立刻變的深邃冷靜了下來。

長生之步的神識沒有任何的攻擊力,也沒有任何的防禦力,但好在許林還可以控制。將那因為神識遭到攻擊而帶來的巨大痛苦強行壓制在了身體外面以後,許林的元神就開始了自己想要做的事。

他的元神伸出了兩隻嫩白的小手,在虛空中連連劃過之後,圍繞在周圍的神識就立刻動了起來。一條接著一條的細小神識絲線開始朝一個地方匯聚而去,很快就變粗了起來。而在腦海其他地方的神識也收到了命令,開始快速的往回收縮,不與洪荒神獸潮流硬拼了。

神識在腦海中飛快的退卻,而洪荒神獸潮流卻也因此前進的速度快了起來,照這麼下去,不用半個時辰,洪荒神獸潮流就將來到他的元神前,到時候別說是神識,恐怕就連他的元神都將不保了。

“這根本就是對三花之步的修​​士而做出的考驗,我根本就抵擋不了。怎麼辦?”在這個時候,許林整個人都冷靜了下來。在知道了後果之後,許林開始瘋狂的想起對應辦法來。

這一關取名為意關,其中的意思許林也是現在才知道。神識的作用只有在三花之步以後才能夠體現出來,放在他現在這個時候,面對這樣的攻擊,許林發現自己竟然找不到一個方法,也根本沒有任何抵擋的辦法。

“怎麼辦?難道就要死在這裡了?”感受著洪荒神獸潮流一點一點的接近,許林在思考的同時,神色間也暗淡了下來。

就在這個時候,身體外面的虛空中,一點特別的波動一下子將許林驚醒了。而一直氣勢洶洶的洪荒神獸潮流在這個時候也突然間的停了下來。

緊接著,一股獨特到極點的神識波動在他身體外面的虛空裡蕩漾開來。從這股神識波動中,許林感受到了一股非常熟悉的氣息。

下一刻,許林猛然的發現正在攻擊他神識的洪荒神獸潮流突然間開始向著外面瘋狂的退去,似乎它們發現了一個更加吸引他們的存在,於是就將許林遺棄了。

這一下,許林驚喜望外,不過還來不及有任何的動作,許林就想到了那股讓他熟悉的氣息。當下,他元神眼睛一閉,心神遁出了腦海,回到了身體中。眼睛睜開來的一剎那,一個熟悉的影子印入了他的眼簾。

“鎮魂棺!”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