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四百四十六章 與鎮魂棺合作


眼睛睜開的一剎那,許林就看到了離他不到百里距離的虛空中,一個十分熟悉的身影。兩丈來長的棺身,青銅色的棺槨之上,絲絲扣扣的烏光閃爍不停,棺槨之前的神秘圖案上,烏光糾纏,閃爍出了一種十分妖異的色彩。

“鎮魂棺!”

許林脫口而出,喊出了棺槨的名字,同時心中驚訝不已。從一進入天地迷宮到現在,許林就已經知道,那所謂的“意”,“技”,“神”三關考驗,只會分別的針對任何踏入方寸山範圍的每一人,而且是單獨對每一個人進行考驗。從許林進來,身邊並沒有天規,太虛他們就可以看出來。

現在的這個天地迷宮針對的只是許林一人,這裡也只能有許林一個人。而許林驚訝的就是,鎮魂棺居然出現在了針對他的天地迷宮之中。鎮魂棺是如何出現的?怎麼會在他神識遭到猛烈攻擊,生死千鈞一髮之際突然出現,幫他解開了這個危險?許林現在深深的迷惑了起來。

“嗡!”

思索間,許林耳邊卻猛聽得一聲沉悶的嗡鳴聲,一下子就將他從思索中驚醒了過來。他連忙抬頭看去,就看到虛空中的鎮魂棺棺身忽然的顫動了起來,棺身線條中閃爍的烏光也在這個時候突然的開始紊亂,時斷時續,好像突然間遭受到了重大的打擊一般。

“洪荒神獸潮流正在攻擊它的神識!”許林一看就知道怎麼回事了,先前的遭遇讓他現在還不寒而栗,如果不是鎮魂棺突然出現,他現在說不定就已經是個死人了。想想先前的遭遇,許林就立刻的神色凜然了起來,目光注視著鎮魂棺,看鎮魂棺怎麼渡過。

從天規的口中許林已經知道,鎮魂棺在太古時代,是因為承載了一位無上的存在,那位無上存在身死怨未消,兩者結合在一起,才有了現在的鎮魂棺。用一句話來說,鎮魂棺現在就是靠著那位無上存在的怨念而存在的。堅硬以神物打造的棺身,無上存在的怨念,這才是鎮魂棺在太古時代能夠縱橫諸天的根本。

但反過來說,如果不靠著它那堅硬的棺身,它那無上存在的怨念就會很快消散。洪荒神獸潮流只針對神識攻擊,而且對怨念,陰魂這樣的存在更具有殺傷力。在沒有了棺身的保護之後,鎮魂棺也一下子陷入了危機之中。

許林站在百里之外,靜靜的看著鎮魂棺不停的顫抖,棺身上的烏光消失的越來越多,越來越暗,心中就立刻升起了不好的感覺。他一直以為,就算是那洪荒神獸潮流對鎮魂棺裡面的怨念克制再大,但在鎮魂棺那超越了第十一步的修為前,也不會對鎮魂棺產生什麼威脅。但現在看來,事情卻大乎出了他的意料。

“是了!”微微一思索之後,許林眼睛就亮了,明白了過來。

“這天地迷宮的佈置者是菩提祖師,真正的道祖級存在,是超越了第十二步的存在。鎮魂棺在太古時代再如何的強大,也翻不出道祖級別存在的手掌,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摁死它。那洪荒神獸潮流現在很可能不是我剛才遇見的那種攻擊了。”

想清楚了以後,許林的眼中立刻閃過了一絲慌亂,如果鎮魂棺闖不過去,隕落之後,那下一個就是他了。先前的攻擊還歷歷在目,哪怕是洪荒神獸潮流在抹殺鎮魂棺之時有一些消耗,但那也不是許林可以面對的。

“怎麼辦?”先前因為鎮魂棺的出現而湧出的驚喜與希望,只維持了不到一刻鐘的時間,就被事實狠狠的擊碎。希望消失之後,帶來的就是更深的絕望,許林的雙眼一時間就好像兩顆蒙塵明珠暗淡了下去。

“小子,你還等什麼,快將你腦海中的封神之碎片召喚出來幫我,再把你修煉出來的西華至妙之氣給我!”正陷入絕望之中,許林的腦海中突然響起了一個尖銳的,很是氣急敗壞的聲音來。

“嗯!”

那聲音在許林的腦海中突然而起,完全沒有絲毫的前兆,突如其來之下,許林一下子不防,心神立刻一陣顫動,口中響起了悶哼之聲。而且,那聲音無比的尖銳,就好像一道道實質般的劍氣,險些沒將他的腦海都給劃開來。

但許林在聽到這個聲音之後,卻沒有一絲的仇恨,而是猛然間驚喜無比。這個聲音在這個地點,這個時候,也就只有鎮魂棺才有。鎮魂棺能與他聯繫,甚至讓他幫忙,這一下子又讓許林心中的希望之火燃燒了起來。

“好!”許林大喝了一聲,這個時候,許林也沒有去想鎮魂棺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在事後鎮魂棺會不會對他不利的想法了。倉促之間,只來得及伸手在身前一劃,璀璨的金光立刻接連而起,五道金光魚貫而出,瞬息之間,就已經盤旋到了許林的身體周圍,將許林包圍了起來。接著,許林伸手再次一​​指,遙遙的指向了鎮魂棺的所在。

“嗖!”

“嗖!”

五道破空之聲同時而起,五道金光在許林的周圍閃爍了一下以後,一下子就消失在了原地,下一刻就出現在了鎮魂棺的上方。

“全靠你們了!”許林低低的說了一聲,然後伸指在虛空中一點。五道金光立刻十分乖巧的連貫在一起,先後沒入到了鎮魂棺的棺身之中了。

五頁封神之的碎片一進入到鎮魂棺的棺身之中,許林便立刻看到一直顫抖不停的鎮魂棺安靜了下來,連帶著棺身上閃爍著的烏光也恢復了平靜,不再紊亂。

“有效!”看到這一切,許林的眼睛亮了起來,裡面充滿了驚喜。

“快點,快給我西華至妙之氣!”驚喜之時,鎮魂棺的聲音再次的在腦海中響了起來。與之前相比,不再那麼的尖銳,也沒有了那種氣急敗壞的感覺了。顯然,鎮魂棺也發現了自己剛才在許林的腦海中說話,對許林有些不好的影響。

“好!”許林再次的應了一聲,雙手在身前打出了法訣,身體中的“西華真解”就此運轉了起來。頃刻之間,濃郁的西華至妙之氣就從四面八方而來,高貴的純紫色霧氣很快就將許林淹沒在了其中。

隨後,許林伸手一指,一道紫光洶湧而出,直接的延伸到了鎮魂棺的棺身之上,珍貴的西華至妙之氣就開始源源不斷的向著鎮魂棺輸送了過去。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5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