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第四百四十八章 出“意”關


許林雖然現在修為只到長生之步,但他看過了太多的典籍,所以知道,像鎮魂棺這樣用神識凝聚出規則兵器,並且面都攜帶著各自所屬的規則,這不是平常就能夠做到的。如果鎮魂棺在太古時代沒有親眼見識過這五件規則兵器,並且對面的規則有所領悟,那麼他即使能夠靠想像凝聚五件兵器,也無法讓這五件凝聚出來的兵器面攜帶著規則力量。

“鎮魂棺在太古時代,究竟會有多逆天呢?我能夠從他身上得到些什麼?”意識到了這一點後,許林的眼睛中開始閃爍起了精光,腦海中念頭浮動,不斷的計算著。

鎮魂棺從太古時代一路走過來,雖然中間被一位道祖級存在打入了沉睡,用來承載太古大帝的屍身,但他在太古時代卻是一路縱橫諸天,處於金字塔的顛峰,他的所見所聞,他的閱歷可不是天規和太虛這兩件太昊仙器可以相比的,更不用說那隻在太古時代天界都沒走出過多少次的開明老虎了。

先前還是在道場外圍見到鎮魂棺,天規就有將鎮魂棺拿下的想法,但是因為中間出了差錯,所以讓鎮魂棺溜走了。現在再次看到鎮魂棺,卻只有許林一個人。這個時候,許林自然不會心生拿下鎮魂棺的想法。畢竟他與鎮魂棺之間的差距太大了,恐怕鎮魂棺隨便一個念頭浮動,都能夠讓他灰飛煙滅。

但是,拿下鎮魂棺,對許林來說實在是有太多的好處。其中最大的好處,自然是他的記憶。他相信,鎮魂棺一定有手段,可以從他的身看出來他的前世。恐怕也只是因為這樣,所以鎮魂棺在這裡看到他以後,才會開口喊他幫忙。畢竟,像鎮魂棺這樣的存在,如果不是和他處在同一個等級的,那他可能寧死也不會向許林開口求幫忙了。

“說不定,他已經認出我是誰了!”腦海中突然湧出了這個想法來,頓時之見,許林眼中的精光大盛起來。

前世之身,一直都是許林十分在乎的存在。從伏羲太昊的口中得知了自己還存在著前世,並且曾經是與伏羲太昊他們並肩戰鬥過的存在以後,幾乎在之後的每一天,許林都在猜測著自己的前世之身究竟是誰,在隨後的時間裡,許林一直當這件事為自己所有的事情中,最為重要的事。比妖魔入侵還要重要。

現在,如果能夠從鎮魂棺口中知道自己的前世之身,這對於許林來說,將會是一個無比巨大的驚喜。

“但是,我該怎麼樣讓他開口呢?”同時,許林也明白,鎮魂棺這樣的存在絕對不是可以輕易降伏接觸的存在,他高傲,桀驁不馴,獨來獨往,一般不會輕易的相信任何人。如果想讓他開口說出自己想知道的東西,就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思索間,許林的目光也一直在註視著鎮魂棺眼下所做的一切。目光所及之處,五件白色光點組成的巨大規則兵器已經散發出了特有的崢嶸,一陣陣的規則力量簡直如刀似劍,任何的一縷,都散發著陣陣恐怖的威壓。五條洪荒神獸組成的潮流宛如巨龍一般,飛舞間,很快就接近了五件規則兵器。

隨著籠罩在身體周圍的黑色霧氣散去,鎮魂棺也首次的在許林面前露出了真面貌。那是一尊三丈多高的巨人,眼如銅鈴,粗眉如梁,身並沒有血肉,而是由一團團的黑色霧氣組成。而許林在其中,看到了無數條紅色的絲線,在黑色霧氣中穿插來往,將鎮魂棺整個身軀給構架了出來。

“本座沒想到,你身居然帶有封神之的碎片。九頁碎片,你居然得到了五頁,看樣子,這個道場中遺留的那一頁,就是你這次來此的目的。”正在許林思索之時,鎮魂棺開口說話了,他的語氣非常的篤定,好像不容許林質疑一般。

許林聽得他如此一說,神色突然間一動,腦海中的思索完全停止了下來。他從鎮魂棺說的這幾句話裡,聽出了鎮魂棺是真的認出了他是誰。要不然,他也不會用“居然”這樣的詞語,而且還連續用了兩次。並且在說話中間,鎮魂棺似乎將他當做了一個對等的存在在說話。

不過,還未等他說什麼,鎮魂棺又開口說了起來:“本座知道你想要問什麼,本座也知道你所需要的答案。但是本座不會告訴你的,你轉世而來,自然有著你前世的道理,中間有什麼隱秘,本座並不清楚。所以本座不會告訴你,不想沾一點因果。”

說完之後,他那雙銅鈴大的眼睛突然一瞪,虛空中的五件規則兵器猛然一震,濃郁的規則力量從兵器中洶湧而出,在虛空中演化出萬像千羅,兵林刀山,攜帶著恐怖的力量像著前面奔湧而來的洪荒神獸潮流斬了下去。

五件規則兵器,無一不是驚天動地的存在,具有無法估計的恐怖力量,眼下雖然只是由鎮魂棺的神識凝聚而來,但鎮魂棺見到過真正的存在,也對五件兵器的規則之力有著非常深的領悟,所以現在凝聚出來,跟真正的存在有所差距,但也相差不遠了。

隨即,許林就看到了一幅非常壯觀的景象。萬像千羅,兵林刀山轟隆隆的炸開,整個鎮魂棺棺身之內,就被無數條的五彩光線所佔據。而且許林還看出來,那無數條五彩光線中的每一條,都能夠輕易的斬殺掉一位永恆之步的存在。

還有就是,那五頁封神之的碎片似乎對那些洪荒神獸有著極大的震懾力和壓制力,洪荒神獸奔湧到前面之時,許林就看到洪荒神獸潮流的速度明顯的慢了下來,並且其中散發出來的威壓也一下子弱了不少。

規則之力的猛然迸發,在這一刻簡直猶如摧枯拉朽一般,每一頭洪荒神獸都面對著成百千條五彩光線的圍殺。通常都是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不到的情況下,一頭洪荒神獸就被斬殺死亡,身軀化為了漫天的光點,然後馬被鎮魂棺的神識所吞噬一空。

短短半刻鐘的時間,一場原本在許林的想像中應該是驚天動地的戰鬥,在這樣一面倒的情況下,快速的結束了。快到許林還沒有完全反應過來,洪荒神獸潮流就已經消失一空了。

隨後,許林的眼前景象猛然間起了變化,等他反應過來,他的已經離開了鎮魂棺的棺身,眼前重新看到了那片夢幻般的星空。

“好了,這五頁碎片還給你!”遠處,鎮魂棺開口說話了。同時的,五道金光從他身閃爍而出,在空中演化成了五道流光,鑽進了許林的身體之中。

“這次算是你幫了本座一個大忙,本座現在就帶你離開此地。”所有的一切,許林完全沒有了選擇的餘地,然後就是一陣巨大的力量從鎮魂棺所在的方向湧來,將他籠罩了進去。旋即,許林的身體不受自己控制的一動,眼前的景像開始大換起了模樣。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