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四百五十四章 規則之上,秩序的力量


許林在這片無際寬廣的空間中忙活個不停,不斷的收取著雷火熄滅以後遺留下來的霧團,將其煉話進自己的腦海之中。無數的霧氣在許林的腦海中演繹成了細小的文字,與之前的合在了一起,一個字一個字的​​排開,一片古經逐漸的顯現在了許林的腦海之中。

最終,當許林將最後一團霧氣煉話進了自己的腦海中以後,一股奇異的波動立刻從那些文字中蕩漾了出來。最後幾個字排列進了經文之中,旋既,一抹彷彿是天地宇宙初開闢時的第一縷光芒一般。

無盡的神華充斥許林的腦海,並且自他的天靈蓋衝出,直入天空中那滾滾翻騰的烏雲之中。猶如一把無比鋒利的巨劍,將那濃厚的烏雲給捅穿了一個巨大的洞。

許林驚喜無比,眉宇間的那一抹喜色即使想遮掩也遮掩不去。又一篇無仙術,這可是九步大成之境的永恆強者都覬覦的東西。無仙術誕生於大道本源之中,在其內蘊藏一縷大道本源的精粹,修煉無仙術,就可以參悟那一縷精粹,這相當於在觸摸大道本源。

許林的神識在經文之掃過,感覺到無比的晦澀難懂,知道眼下不是修煉的好時機。當下也只要怏怏的退了出來,將全部的心神放在了天空中的烏雲之上。

神華收斂,天空中的烏雲實在是太過濃厚,不多一時,那被神華利劍所捅穿的大洞又一次的被補滿來。而且,這一次形成的金色罡風更加的多了起來,每一個罡風團在呼嘯,發出了嗚嗚的聲音,許林清晰可聞。

對於這一道無仙術,許林自然不敢小視,乾罡獨斷在萬法神卷的九千九百九十九種無仙術中排名第二,可不是雷火無妄這門排在幾百位以後的仙術可以相比的。

同時,他也在暗暗的期待,不知道破去這乾罡獨斷仙術之後,又會給他留下什麼,會不會還是和雷火無妄仙術一樣,是修煉經文。

但緊接著,天空之中的烏雲內部,突然傳出了一股無比獨特的波動。許林肉眼看見在那虛空之中,一層漣漪向著四方散播開來。一片接著一片的褶皺如同波浪般的鋪來,很快就將許林淹沒進了其中。

“這是什麼?”許林從那股波動中感受到了一股讓他悚然的力量,與他所領悟的規則力量不同,這種力量竟然是他從未見到過的存在。立即,一股危機感如同天空中的烏雲一般,籠罩在了許林的心頭。

“不對,我肯定見過這種力量!”剛認定了是自己不曾見過的力量後,馬許林又搖頭否定了,因為他從這種力量中感受到了一種熟悉。這種熟悉感很近,就好像就在最近看到過的一般。

下一刻,一道靈光猶如閃電般的劃過許林的腦海,許林的眼睛立即跟隨著亮了起來。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這種力量,是秩序的力量!”許林的眼前,彷彿時光逆流,回到了他們剛剛踏足這個道場外圍的時候。天規和地距站在一起的時候,從他們的身就有和這種力量一模一樣的力量在流出,只是當時許林他並沒有怎麼去注意。

而這個時候,再次見到這種力量,一下子就讓他回想到了。而天規和地距站在一起才會產生出來的奇特力量,在他們分開後,許林就再也沒有看到天規身出現過。聯想到天規和地距,規與矩合在一起的力量,許林頓時就知道了,這就是在冥冥之中,掌控諸天萬界的秩序力量。

或者,也可以叫做宇宙力量。

天地自成型以後,就有秩序規矩存在。伏羲大地與女媧娘娘更是應天地而生,說出了“無規矩,不成方圓”這句話來,並且一個手掌天規,一個頭懸地距,震懾著整個天地宇宙。

由此可見,秩序力量,是超越了規則力量的超級存在。傳聞,道祖級存在以及聖人級存在,在掌控並且能改變規則以後,就會開始探索秩序的力量。而且還有傳說,在太古時代,一位人族聖人羽化,渾身的血液散播開去,演繹成了三千個小世界。那三千個小世界個個都有著屬於自己的規則和秩序。

這種力量已經超脫於天地,它掌管天地!天地萬物生靈,都被它所管制。在某一種程度,它就代表了天道。所以,在傳聞之中,只聽說過有聖人或者道祖借用秩序的力量,卻從來沒有聽說過有哪一位聖人或者道祖掌控過秩序力量。

畢竟,那太可怕了,掌控秩序的力量,就如同掌控了天道一般,這絕對是天地所不允許,會被天道徹底抹殺的。

但古往今來,卻也有一個人掌控了這種力量。那就是祖神盤古,傳聞之中他自神蛋中誕生,身邊伴隨有開天斧,生來就能夠掌控所有的規則力量,以及秩序的力量。在開天劈地之後,盤古父神身化為道,他所掌控的規則力量與秩序力量自身體中分散而出,才形成了後來的赤縣神州,無盡的蠻荒大地。

秩序的力量超脫於一切,除非是聖人或者道祖級的存在,否則不管是多麼強大的存在,即使如同太古大帝,也都只需要一縷一絲,就能夠徹底抹殺。

許林深省之後,渾身不禁發出了冷汗。如果接下來他所要面對的,就是秩序力量,那麼這讓他直接送死有什麼差別,還不如自己直接抹脖子來的乾淨。

如果真是秩序的力量,那麼許林現在就可以徹底的放棄死心了。但萬法神卷顯然不會為了他一個還未成長起來的小毛孩動用秩序力量,所以在那股波動之後,天空中驀地一聲雷起,那無數個盤旋的金行罡風轟隆隆的落了下來。

只要不是秩序的力量,許林自然無懼。不過金形罡風太過犀利,還未近身,許林就感受到了一股非常刺骨的冰涼,皮膚湧出了無數的小顆粒,一股非常濃郁的危機感險些讓他汗毛都豎了起來。

許林臉色冷峻無比,雖然無懼,但也不敢和金行罡風硬拼硬。最終,他腳下踩出了龍步,每一步行走間,就會走出一個宛如天龍蜿蜒的“之”字來,一步就是一條龍身體的長度,輕而易舉的避開了落下來的罡風。

太七轉七變真龍訣中的戰龍步,這是在太七轉七變真龍訣自行的晉升到了三轉三變以後,許林第一次施展出來。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3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