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6
第四百五十六章 一角大陣殘


道無盡,而蒼穹則無止。千萬蒼穹,相互不存於一道。但萬法神卷,“道化蒼穹”四個字漂浮而出,並且在虛空中瓦解以後,一股冥冥不可侵犯,晃如天威一般的恐怖壓力,鋪天蓋地而來。

許林的身後,六道輪迴巨輪在壓力將近的一瞬間,就抖射出了萬千毫光。宛如正午的太陽一般,耀眼遮天。而許林的臉色,也一下子變的無比凝重。

那股壓力鋪滿了整個空間,許林頓時就察覺到,這個空間中幾乎所有的規則都停止了運轉,甚至連天空正在運轉的金行罡風也停止​​了下來,並且有了瓦解的跡象。整個空間中,似乎就只有一種規則能夠存在,那就是那股冥冥中不可侵犯,猶如天威一般的恐怖壓力。

許林明白了過來,“道化蒼穹”這門仙術是一個類似於結界世界的存在。一施展出來,就將萬里長空都演化成一個獨特的空間,只屬於施展者本人的空間。

只是,這門仙術能夠演化的空間實在是太大,威力可怕無比。

但是,許林並不懼。

先前鎮魂棺就對他說過,這個“技”關考驗的是闖關者對於術法神通的領悟,以及對規則的領悟,每一次的考驗發出來的攻擊,也是與闖關者同等修為的攻擊。

所以,許林雖然內心警惕,神色嚴肅,但手中卻一點都不含糊。論起對術法神通的領悟,許林自問不會低於和他同一等級的那些存活了無數年的老古董。畢竟,他身有著好幾門三千大道,----一開始就高,領悟了三千大道再去領悟別的仙術​​神通,自然是一觸就懂。

六道輪迴之後,許林再動。身體中光芒閃爍,眉宇間無數的符紋閃動,伴隨著一個光圈自他的身體中散發而開,天地輪迴大陣再現於世。

天地輪迴大陣,一開始是生死輪迴大陣,其中夾雜有許林對輪迴之力,命運之力,生死之力以及陰陽之力的理解。後來被他加入了羽化之力,以自己為陣心,讓整個大陣全部昇華,變成了許林最大的一個殺手鐧,威力變的無法估計。

此刻一現於世,天地輪迴大陣就立刻顯露出了可怕的力量。轟隆間,眼前彷彿被凝固的空間出現了無數的裂縫,原本停止了運轉的各種規則從那些裂縫中紛紛滲透了進來。整個大陣轟然旋轉,足足有九九八十一層。

而許林就立於大陣中央,以身化陣心,誓要將此陣的威力發揮到最大。而且,許林還怕自己法力不夠,一揮手後,百萬玄陽丹蜂湧而出,化為了無數個光點,隱藏在了大陣之中。等許林自己感覺法力不濟之時,就能夠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將之全部燃燒,引動那燃燒出來的恐怖法力為自己所用。

“轟隆!”

天空中,烏雲再次的翻滾,金行罡風變的暴虐了起來,一個個瘋狂的旋轉著,發出了嗚嗚的嘶鳴聲。一道又一道的金光自罡風中射出,沒有任何的規則可言,向著四面八方而去,將整個空間都刺的如同了蜂巢一般。

一波又一波的金行罡風滾落到了天地輪迴大陣之,大陣散發出了一股股威力無倫的力量將之絞成粉碎,並且還有更多的力量在虛空中凝聚出了兵器人馬,宛如殺陣衝鋒一般,向著天的烏雲轟隆隆殺去。

殺機猶如實質,恐怖可怕的力量在此刻也形成一股股的颶風,充斥在整個空間,能夠輕易的抹殺長生之步的人。

突然間,許林的神色一凝。他自萬法神卷驀然感受到了一股無比冰冷的殺機,瞬息之間就讓他身的寒毛都豎了起來。

隨後,萬法神卷,連續的漂浮出了一十六個古字,一個古字都釋放著可怕的毀滅力量,然後在虛空中瓦解。

“三千大道!”許林的雙眼中寒光閃過,旋即被他瞇成了兩條細線。

幾種無仙術對許林無功之後,萬法神卷終於動用了三千大道,並且一出就是四種。

“天地無疆!”

“長生之門!”

“神明法判!”

“因果無量!”

四種三千大道,都是許林聞所未聞的存在。看它們在萬法神卷的位子,顯然都是排在一千名以後。但即使如此,許林卻也不敢放鬆小視。

三千大道,號稱距離大道本源最近的存在,每一種都是直接由大道本源誕生,每一種都是無法估量的存在。即使排名再後,那也是三千大道,是連大帝都為之覬覦的無存在。

這個時候,許林終於再動,將自己會的三千大道盡數的打了出來。

一揮手,隱藏在天地輪迴大陣中的百萬玄陽丹全​​部燃燒了起來,磅礴的法力相互參雜,透發著一股股讓人心悸的力量。許林將這些法力全部引進了自己的體內,隨後,生死無常,命運之輪幾種三千大道都被他打了出來。

“轟隆隆!”

巨大的爆炸聲接連不斷的響起,三千大道的碰撞所爆發出來的力量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整個空間都在這碰撞爆發出來的力量中顫栗,如果不是因為這片空間有萬法神卷在鎮壓,並且是由菩提祖師一手佈置出來的,恐怕早已經在這股力量中灰飛煙滅了。

許林毫不懷疑,這股力量如果洩露出去,絕對能夠在一瞬間就將一個大州給轟碎。

此時,許林的頭頂,東皇鐘傾瀉下了萬千毫光,形成了一個光幕,將那爆炸的力量全部阻攔在了外面。那爆炸的力量一股接著一股而來,卻在光幕前而止,將光幕激起了層層的漣漪,卻不能突破一分。

東皇鐘號稱最強力量,但用在防禦,威力也是極為驚人的。

這一波攻擊足足持續了一柱香的時間,四種三千大道迸發出了無與倫比的力量,卻拿許林無可奈何。終於,滿天的紊亂光華散去,時間靜止了下來。

兩息之後,萬法神卷再次有古字亮起。這一次,許林臉色終於大變。

這次一起出現的是六種三千大道,並且還是許林所熟悉並且修煉了的幾種。

“六道輪迴!”

“生死無常!”

“極陰極陽!”

“命運之輪!”

“諸天神願!”

“珍瓏天局!”

這六種裡面,有四種許林都修煉了,對它們的威力自然無比熟悉。另外兩種都是聽說過的存在,都是無比可怕的存在。

這一下,許林心裡開始顫抖了,難以抑止。

“小子,接著!”就在這時,他的耳邊突然傳來了鎮魂棺的聲音,隨後眼睛餘光就看到了前方一道光芒劃破了虛空,直沖他這裡而來。

許林臉色好看了一點,揮手將那道光芒接在了手中,放在眼睛下一看之後,許林臉立刻露出了驚駭之色。

“一角大帝法陣的殘圖!”

[BOOK: 004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0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