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7
第四百五十七章 殘圖鎮萬法


“一角大帝法陣的殘圖!”

許林的臉色在這一刻變的無比精彩,雙眼中透露著深深的震撼之色。

古之大帝,每一位都是天之驕子,受天地庇佑,除了道祖和聖人,他們就是天地間最為頂尖的存在。而每一位大帝都精通術法神通,對道的領悟達到了一個無比可怕的境界。他們精通的符文法陣,具有無比恐怖的威力。

在傳聞之中,一尊大帝如果想要毀滅掉一個星辰,不需要多大的法力,只需要在這個星辰上佈置出一個法陣,就能夠在瞬息之間讓星辰永久沉淪隕落。

如果許林手中的那一塊三角型,人頭大小的綠色布帛真的是大帝法陣的一角殘圖的話,那樂子可就大了。許林完全想像不到,長生之步的他在大帝法陣下會成什麼樣子。古之大帝修為通天,他們所佈置下來的法陣,即使一角也足夠抹殺無數的第八步修士。

但是,雖然許林不願意相信,卻感受到手中那如同布帛,卻又非金非布的東西上,感受到了一股無比壓抑的帝威。彷彿手中就是一個燙手的山芋,許林對那股無比壓抑的帝威深深的畏懼。

隨後許林想到了此物的來源,想到了鎮魂棺在太古時代縱橫,見過的大帝不在少數,在不久前更是承載過一尊大帝的屍骸。那麼從它手中拿出來的東西,那肯定不會是假的。

“大帝陣法的一角殘圖!”許林激動無比,眼中的震撼之色逐漸散去,變的無比喜悅了起來。大帝的法陣,威力可怕無比,一般情況別說是許林,就連同為大帝級的存在想要得到另外一位大帝陣法的些許,也是無比的困難的。

任何一個人得到大帝陣法,即使是殘圖,都能夠讓他受用一生。當做指明燈,大帝陣法中蘊藏著大帝對於陣法一道的感悟,探索下去,能夠無比的接近那位大帝在佈置大陣之時的心態,心靈與道的相合等等。

而當做殺手鐧的話,絕對能夠在最為關鍵的時候,在最危險的時候,讓自己轉危為安,甚至能夠反敗為勝。畢竟,哪怕是一角殘圖,都蘊涵著帝威,只需要一縷就能夠抹殺三花之步以下的存在。

“小子,本座觀那萬法神卷有些異樣。恐怕,這不是真正的萬法神卷,真正的萬法神卷可能已經在無數年前就被菩提那老傢伙帶走了。萬法神卷這樣無比珍貴的神物,本座​​想,恐怕就算是菩提也會捨不得將之留下。這裡出現的,應該是無數年前菩提以大本事,將萬法神卷的器靈分割出了千分之一,在這裡演化出了沉睡的萬法神卷,威力只有真正萬法神卷的千分之一。”

這時,許林的耳邊再次的聽到了鎮魂棺傳來的聲音,有點嚴肅,更多的卻是興奮。鎮魂棺繼續說道:“此殘圖是昔年本座被一位大神通者降服,抹去了一身修為,用來承載那尊大帝屍骸的時候,那位大神通者為保護埋葬大帝屍骸的九龍之脈特意佈置下來的大陣。”

“九龍之脈乃是由九條真正的太古天龍屍身所形成的山脈,無比的珍貴,此陣能夠鎮壓九龍之脈,威力超然絕倫。眼下,雖然只是一角殘圖,但鎮壓這假的萬法神卷應該不在話下,你​​且試試!”

許林聽得臉上神色精彩無比,目光直盯著手中的那一角殘圖,內心中如同駭海翻天。能夠鎮壓九龍之脈的大陣,威力超然絕倫,許林拿住殘圖的手都忍不住的顫抖了起來。雖然殘圖並未發動,但許林仍然感覺全身毛毛的,後背上冰涼一片。

“殺手鐧,超級殺手鐧,這次完,說不得也不能還給鎮魂棺了,我自己留在身上,日後自能保我一方平安。”許林的腦海裡,一個聲音在不停的咆哮,讓他整個身體都顫抖了起來。

很快,許林又明白了過來,鎮魂棺將此物扔給自己,恐怕也存了直接送給自己的想法。另外,此物如果真收藏於身,日後回到仙道之中走漏了風聲,那樂子就超級大了。

雖然知道有些後患,許林還是決定將此殘圖留下來,畢竟大帝陣法這四個字實在是太吸引人,許林擋不住它的誘惑力。

“轟隆!”

前方那遙遠的天際,一個超過百里範圍的巨大六道輪迴巨輪轟然升起,六個像徵著世界的黑色洞口猶如遠古巨獸在這個時候張開了血盆大口,無比的猙獰。

命運之輪也高高的盤旋而起,許林感受到了虛空中很快就充斥到了命運之力。而許林低頭看向腳下,臉色大變了起來。此時在他的腳底下,一幅巨大的棋盤籠蓋四野,古樸且又時虛時真的陣路縱橫交錯,黑白兩色的旗子零落有致的分佈在了棋盤之上,演化出了一尊尊彷彿是從太古時代穿越而來的魔神。

“珍瓏天局!”

許林驚呼,這似乎他第一次看到珍瓏天局出現,威力可怕的讓他臉上失色。

“殺!”

陡然間,一陣喊殺聲響起,殺機四溢,直衝雲霄,許林的耳邊聽到了無比肅殺的錚錚琴音,以及那讓人熱血沸騰的戰鼓之聲。

許林大驚不已,一看身邊,此時他已經出現在了一個古戰場之上,前方有著千軍萬馬正在向他衝殺而來。戰馬嘶鳴,槍鋒冰冷,旌旗招展,一股股血浪猶如精純狼煙一般,直殺向九天之外。

許林明白,他這是陷入到珍瓏天局的世界裡了。當下,他不敢怠慢,終於是激活了手中的那一角大帝法陣殘圖。

“轟!”

巨聲陣陣,在許林的耳朵里翁鳴不停。許林臉色瞬間就成了一片雪白,身體一下子彷彿蒼老了二三十年,整個人的精華似乎在一瞬間裡都被那一角大帝法陣殘圖給吸收了進去,肌肉迅速的收縮,頭髮開始變成白色。

而在同時,一股慘烈到極點的恐怖殺機從他手中的殘圖上陡然而出,在那麼一瞬間裡,就充斥到了整個虛空。殘圖之上,剩下不到二十餘條的紋路亮了起來,一股惶惶不可深策的帝威震撼整個空間。

“好恐怖的吸力,激活一下居然也需要這麼多的法力。我以西華至妙之氣來灌注,竟然還不夠,還將我的生命精華都吸入了進去。”許林大驚不已,為激活這一角殘圖所需要的法力而驚懼。

“玄陽丹,出來!”許林終是不敢再讓殘圖吸收自己的生命精華,口中大喊了一聲,另一隻手在虛空中劃過,立刻就有一千萬的玄陽丹出現,並且立刻的燃燒了起來。

千萬玄陽丹瞬間燃燒出來的磅礴法力迅速的補充進許林的身體中,然後透過許林的手,源源不斷的衝進了殘圖之中。

下一刻,一輪太陽自許林的手中漂浮而起,在這個時候光耀整個空間,威鎮萬法神卷。

許林鬆開了手,然後慌忙的向著身後的虛空中急速退去。伴隨著法力的湧進,他的肌肉皮膚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復原,等到他飛遁到了千里之外以後,他的身體又一次恢復如常。

[BOOK: 004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