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第四百六十三章 無縫天衣


宇極天鏡,是時間規則演繹到極至以後才能出現的無極道規則兵器,擁有無比可怕的能力。傳聞之中,能夠劃分過去現在未來,能讓人操控時間規則,出現在任何一個時間段裡。

長生之步,正是領悟了時間規則的存在。只不過,能在長生之步就可以看見宇極天鏡虛影的,卻是萬中無一。就算是許林擁有莫大機緣,也只是模糊的看見過一次虛影。如果許林自己來領悟,那麼想要看清楚宇極天鏡的影子,最少也需要超過百年的時間。

然而在這個規則錯亂,空間接近崩塌的世界裡,生死三關之一“神”關的考驗中,許林眼睛中可以看得見的規則線條,讓他對於這兩大規則的領悟速度達到了一個非常恐怖的程度。幾乎是在這裡度過一時辰,就相當於他在別的地方十天的領悟。

這讓許林驚喜到了極點,渾身下感受到了一股無比的暢快淋漓,直想讓他大呼一聲“痛快!”。

單拳崩出,震動著空間壁障嗡嗡而鳴,千萬條細小的規則絲線在那一剎那就好像萬千煙火綻放,火樹銀花一般。而許林則沿著那些規則絲線行走的軌跡,一條一條的將其引入到了原本屬於它們該在的位置,在這一個過程中,許林對規則的領悟再次的增多幾分。

“轟!”

一尊百丈見方的碩大玉璽從天而降,狠狠的砸在了空間壁障之,巨聲滔天,宛如磅礴潮水一般洶湧,看得見的音波在虛空中一圈圈的散開,瞬間就擴散到了整個快要崩塌的空間中,引得空間再一次的顫動了起來。

隨後,又是一個巨大的黑白兩色畫軸從許林的腦後沖天而起,陰陽之力在虛空中鼓盪,逐一交纏,演繹出了一個黑白兩色八卦,一陰一陽兩條魚在其中旋轉,陰中帶一點純陽,陽中帶一點純陰,散發出了無比可怕的力量波動。

連續幾天不斷的重複使用自己所會的所有法訣,仙術,三千大道,許林此時對於這些法訣,仙術,三千大道的認識再了一個層次。如果先前還是屬於“技術”這個層次,那麼現在他就已經晉升到“道”這個層次了。

從開始只能花費大量的精力來施展,到現在的運用自如,彈指即出,許林算是真正的掌握了​​這幾門法訣,仙術,三千大道。

其中最深的就是那門無仙術“廣成帝印訣”了,這門由人族大帝,廣成帝君所創造出來的仙術,最是適合人族來修煉。而且,其中闡述的是人族文明中的人倫之道,講述的君與臣的相處道理,雖然深奧,但卻難不倒許林。

所以這個時候,許林打出來的帝印,就不再是以前十丈大小,而是現在的一出來就是百丈見方的恐怖大印,只壓下來,長生之步的強者都無法抵抗。

“咦?”

突然,一道極為晦澀,幾乎難以察覺的波動從某個地方穿梭而來,無跡可尋,無踪可察,輕而易舉的就進入到了許林的腦海之中。許林察覺到了那一道波動,手中的動作頓時一停,口中發出了輕咦之聲。

他抬起頭,目光看向天空,雙眼中神華流轉,似乎透過那層蒼穹,能夠看到隱藏於星辰深處某個極為隱秘的存在。

“是廣成帝君府,它又在召喚我了。肯定是我對廣成帝印訣的領悟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被它認可了。”許林目光所向的地方,是一片虛無。但他卻知道,那個方向就是那道波動傳過來的地方,是廣成帝君府傳給他的波動。

“大劫將臨,看來某些太古時代就存在的遺跡都紛紛要現世了。人族瀕臨死亡,人族的始祖也要有動作了。”看了一會兒以後,許林低下了頭,散去了眼中的神華,腦海中念頭波動。

“太古時代遺留的遺跡現世,雖然會有無比可怕的危險,但是其中所蘊藏的每一樣東西,都可能會引起整個仙道的動盪。看來,仙道就要進入到一個波瀾壯闊的時代了。”

“每一個波瀾壯闊的時代,都伴隨有無數梟雄豪傑的出現。仙道如今各門派的首席大弟子,絕對會是這個時代的主角。宇千乘,顓孫洛月,杜洛周,妖顏,或許我們還會有再交手的機會。​​不過,你們也注定將是我的踏腳石,只能在我背後看著我一步一步的走進赤縣神州,走進那個充滿著無窮神話的地方。”

就在這麼一瞬間的時間裡,許林想到了很多,眼前更是出現了宇千乘他們的臉。隨後在他驀地伸出的手在虛空中一擊後,他們的臉立刻全部瓦解,只留下了許林擲地有聲的豪言壯語。

天地宇宙,每十二萬九千六百年為一元,每六十元為一紀,一紀之後,就將重新劃分地火風水,演繹天地紀元之劫。到時候,就是代表著一個時代的結束,以及另個新時代的開始。

赤縣神州,就是這一紀開始後所出現的,擁有著一個時代無數的隱秘。許林相信,伴隨著時間的越來越近,以及他一步步的晉升,冥冥之中籠罩在這個時代的那層神秘面紗,終將會被他所揭開。

而且,現在他越來越懷疑,所有人族的父神盤古,只會是一個在新天地開闢之時,與天地同時誕生的存在。說不定,盤古就是從一紀走過來的超級存在。還有伏羲,夸父,神農他們,許林現在也在懷疑,他們會不會是一紀的某些特別強大的存在隕落之後的轉世之身。

更可怕的是,許林還想到了,在這片廣闊無垠的天地深處,那常人無法踏足的星辰深處,會不會還有一紀,一個時代,並沒有在天地紀元轉換大劫中隕落的老怪物。

每每一想到這裡,許林渾身就會情不自禁的連打好幾個寒蟬,心中一股危機感濃烈如油。

“在那天地看不見的地方,星辰空間的最深處,還有一紀,一個時代存活下來的超級存在正在隔著遙遠的空間距離,靜靜的看著我們。說出去,又會有誰相信呢。或許,這也是我自己想多了。”許林苦笑而道。

聯想至此,許林有太多說不出來的無奈。人族始祖伏羲大帝,燧人大帝將守護這一方天地的重任交給了他,而此時他卻只是這個天地間無足輕重的一隻小​​螞蟻。重大的壓力,讓許林不得不努力的提高著自己的修為,提高著自己的地位。

不過,同樣許林對自己是充滿了信心了。他相信,總有一天,這個世界將會被他踏於足下。

拋開了腦海中錯綜亂雜的念頭,許林回到了現實,目光在前面的空間掃過以後,終於又是再次動了起來。

“諸天生死輪!”

“天龍戰技!”

“天地陰陽**!”

“廣成帝印訣!”

“命運之輪!”

“造化天經!”

這些遺落到仙道之中就能引起一場暄然大波,血雨腥風的法訣,仙訣,三千大道在他的手中輪番而來,次次都轟在了空間壁障之,散發出一聲超過一聲的巨大轟鳴之音。

無數的即將崩塌的空間被他拋到了背後,他所經過的空間​​,一個個都恢復如常,秩序完全都恢復了過來。

他猶如鐵人一般不斷的前進,不斷的打出自己最強的攻擊,一個個空間倒在了他的腳下。十天之後,最後一個空間在一個沉悶的轟隆聲中,所有的規則絲線全部回到了屬於它們的位置,搖晃的空間徹底穩固,許林這才停止了自己的攻擊。

“九千九百九十九個空間…!”

所有的空間都恢復瞭如常,但許林臉卻出現了一抹凝重。他回過頭看去,將所有的空間數了一遍以後,得到了一個無比驚人的數字。

“果然,九為數之極,九千九百九十九個空間合為一個世界,這就是九九歸一之道。”許林臉色沉如涼水,一直到現在,他終於明白了這個世界所蘊藏的道理。

“九九歸一以後,就是所謂的道。那麼,這個世界就是道的演化。”他抬起了頭,看向了頭頂的蒼穹,發覺自己完全感覺不到這裡有規則絲線的存在,神色頓時就嚴肅了起來。

“轟隆!”

正在這時,遠處一聲滔天巨響將他驚醒。他立刻轉頭看去,正好看到了鎮魂棺從一個空間中鑽了出來,幾下就到了他的面前。

看到鎮魂棺,許林的心中多了一絲的喜色,臉雖然沒有表現,但在眼角深處卻流露出了幾許輕鬆之色。

有鎮魂棺這個老怪物在,他還怕什麼。

“怎麼樣?你也發現了,九千九百九十九個空間匯聚成一個世界,這就是所謂的九九歸一之道。這個天地完全找不到一絲的縫隙,就好像是完美無暇的一樣。”鎮魂棺來到他身前,很快就開口對他說道。

許林默然點頭,沉聲不語。

“這就是無縫天衣!”

鎮魂棺給出了答案,他的聲音有些的嚴肅:“空間規則演繹到極致,出現的無極道規則兵器就是宙極皇鐘。時間規則演繹到極致,出現的規則兵器是宇極天鏡。而天地規則演繹到了極致以後,出現的,就是這無縫天衣。”

“無縫天衣,代表無缺,完美無暇,連一絲縫都找不到。”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1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