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第四百六十七章 驚世豪戰


“方寸山鬥戰在此,誰敢在我方寸之地囂張!”

聲音無比的冰冷,充斥著無窮的殺機。一棍轟來,猶如要將天地都捅穿一般,霸道的力量將千萬天外來客轟成了碎片。屍體猶如雨打燕子,從天空中簌簌而落,在地面之堆積成山。

金光西來,瞬息之間就出現在了戰場之中。金光斂去之後,露出了那位一直存在於記憶深處的存在。巨大的棍子縮小之後落入了他的手中,鬥戰大聖雙眼中暴射出了千萬丈長的神芒,也不再說話,稍微一停留以後,他身體一抖,無數道金光自他的身飛射而出,或者落到天空,或者落到地,金光變成了無數個鬥戰大聖,和鬥戰大聖一樣的裝束,渾身都散發濃濃的殺機,殺向了地面之的天外來客。

看到這個情景,許林的眼睛驀地一下亮了起來。這就是典籍所記載的,鬥戰大聖獨一無二的能力,毫毛變分身,一變就是千千萬萬,擁有無比可怕的威力。

“大師兄回來了,大師兄來救我們了!”鬥戰大聖的出現,被大部分的方寸山弟子看在了眼中。在他們心裡,鬥戰大聖就是他們的驕傲,每每隻要提到名字就能讓他們自豪的存在。眼下在方寸山陷入水深火熱之際,鬥戰大聖突然的出現,立刻給方寸山的弟子增加了一股豪氣。

無數的歡呼聲在方寸山之迴盪,原本在天外來客的攻擊下岌岌可危的方寸山弟子臉湧出了一陣光彩,身體中不知道從哪竄出來了一股巨大的力量,支持著他們有了再戰之力,一舉掙脫了危險,並且還有餘力殺將過去。

地面之有了千萬猴子猴孫的幫忙,戰況立刻出現了一面倒之勢。眾多方寸山弟子因為鬥戰大聖的出現而信心再起,與千萬猴子猴孫一起,快速的斬殺天外來客。

鬥戰大聖看清楚了地面之勢以後,臉出現了一抹輕鬆之色。隨後,他的臉色再次一變,變的無比猙獰。他在虛空中驀地轉身,看向了菩提祖師所在的天空,長棍在手中一甩,身體立刻激射而去。

“祖師,悟空來助你!”

處在二十多位與自己相處同一層次修為天外來客圍攻中的菩提祖師臉露出了欣慰之色,他臉始終都帶著淡笑,手中拂塵彷若柳枝,輕飄如無物,一手畫出了圓,拂塵灑下了方,方圓規矩之間,夾帶著無比濃厚的規則力量,將那二十多尊天外來客阻擋在自己身體的百丈之外,並且卸去了一切的攻擊。

菩提祖師道法無雙,佛法滔天,身兼佛道兩家之法力。頭頂三花,腳踏蓮台,舉手投足之間,都始終帶著一股的溫和氣息。有道家的無為若水,也有佛家的慈悲為懷,行走之間,幾乎將這一片天空都為之禁錮。

鬥戰大聖衝到戰場之前,卻有一股力量將他阻攔在了外面。這時,傳來了菩提祖師的聲音:“悟空,你且去對付另外那些天外來客,這裡有為師足矣!”

“弟子遵祖師令!”

鬥戰大聖欣然領命,身體再動,手中的如意金箍棒頓時脫手而出,在虛空中灑下無數的神芒,朝著天外來客最密集的地方轟殺而去。

許林看的滿胸的豪情,豪壯,幾乎就要衝破胸膛而出。這一師一徒何等的豪壯,自信。菩提祖師面對著二十多位與自己同樣都在道祖修為的存在對戰,臉卻始終帶著淡笑,舉手投足之間,全然不將那些天外來客放在眼中。鬥戰大聖單身一人,卻衝殺進了天外來客最密集的地方,要知道那裡可是有著百道和他差不多修為等級的氣息。

“自強不息!”

就在這時,許林聽到了一個聲音,短短的四個字,卻彷彿在訴說著什麼一般。許林神情愣了一下,隨後就反應了過來。這是菩提祖師對他說的,說的是做為一個方寸山弟子最基本的要求。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許林在這時候想到了人族聖人老子李兒所著的一篇人族無聖經《道德經》中的兩句話來。頓時之間,許林感受到了自己的身體內,血液開始燃燒了。

“地煞七十二變!”

“法相天地!”

鬥戰大聖咆哮的聲音在整個方寸山之迴盪,許林目光看去,就看到了鬥戰大聖的身軀正在以一個驚人的速度漲大,幾乎是瞬息之間,鬥戰大聖就已經變成了千丈之高的巨人,頭都快要頂到日輪了。

這一幕在許林的心中震撼無比,地煞七十二變配合法相天地使用之後,居然會產生如此恐怖的威力。千丈巨人,不需要過多繁瑣的招式,只需要簡簡單單一拳一腳,都具有無比可怕的力量。

“殺!”

這一刻,方寸山所有的弟子都興奮了,看著他們最尊重的大師兄在面前大戰,胸間的壯志豪情恨不得自己也親自衝去與鬥戰大聖並肩作戰。但知道自己修為低下的他們,知道自己去只能給鬥戰大聖添麻煩,所以按捺住了心中的想法以後,所有的弟子齊聲聲的喝出了一個殺機無限的“殺”字。

“轟!”

音波如同狂潮,沖天而,擊碎了漂浮在天空中的雲團,猶如一股精純的浪煙,直接沒入進了天際深處。

“殺!”

鬥戰大聖高吼,手中的如意金箍棒如同擎天大柱一般,面流轉無比可怕的殺機,橫掃過去,頓時就有一大片,無數的天外來客在棍下粉碎。

綠色的血液染綠了金色的金箍棒,粘稠的液體不停的落下,伴隨著的是堆積如山的天外來客屍體。

千丈之高的鬥戰大聖戰力無比恐怖,一腳踏下,立刻就有無數的天外來客在腳掌之下化為肉泥。一掌推過去,就有一大片的天外來客被掃到了千里之外。他如同一尊兇猛巨獸在天外來客群中大殺四方,不多時,他的身邊就空白了特別大的一塊。

“爾等米粒之輩,竟也敢欺我方寸之地。既然來了,那就別回去了,吃你孫爺爺一棒。”鬥戰大聖目光瞄準了前方黑壓壓一大片天外來客群中,一尊特別顯目的黑影,從那黑影的氣息,鬥戰大聖看出了那是與自己同等修為的存在。

他手中大棒一伸,口中狂囂不已。腳下一個大步,直接出現在了天外來客群之中,金箍棒攜帶著億鈞之力,將空間都砸出了一條巨大的裂縫,朝著那尊存在無比凶狠的落下。

“吒!”

這時,卻聽的天外來客群中,一聲特別刺耳的聲音響起,無數道光芒從那些蝦兵蟹將身發出,齊齊匯聚在了那尊黑影的身。猛然之間,那個黑影的身軀急速的漲大了起來,​​一個眨眼,就已經變成了與鬥戰大聖同等高的大小。

它手中一道無比璀璨的光芒閃爍出了萬千道刺眼的神華,攜帶著可怕的力量迎向了那落下來的金箍長棒。

“轟!”

光芒與金箍棒相撞,發出了連天地都為之一震的巨大轟隆之聲。方寸山之所有的人都感覺到了腳下的大地狠狠的顫抖了一下,一個個眼中都露出了無比震駭的色彩。

“哈哈,果然有點門道,可惜在老孫的棒下,卻也只有飲恨了。”鬥戰大聖身軀倒退五百里,穩住了身子以後,仰頭狂笑了起來。他的雙目中暴射出了百丈長的神華,腳下再次跨步而出,追向了那尊被震退了千里的黑影。

鬥戰大聖一生征戰,戰鬥經驗無比豐富,再加身懷多種威力無比可怕的法訣仙術,最終,那尊黑影被鬥戰大聖一把抓在了手中,隨著鬥戰大聖雙目中暴射出血紅色的神華,雙手猛然用力,一尊超越了大帝級的存在就這樣被撕扯成了碎片。

那尊黑影一死,那黑壓壓的天外來客群中頓時就引起了一陣紛亂。但沒過多久,卻有二十道無比恐怖的氣勢升了起來。二十道黑影同時騰飛而起,齊齊向鬥戰大聖殺來。

這個時候,許林的臉色變了。他看得出來,那二十道黑影,全都是與鬥戰大聖同一個層次的存在。二十個打一個,許林不由的為鬥戰大聖擔心了起來。

“來的好,今天就讓你孫爺爺戰個痛快!”而鬥戰大聖不驚反笑,渾身充滿著一種豪氣。口中大笑的同時,身體再次的動了,金箍棒如同長劍,另一隻手劃出了刀芒,首先動起手來。

他一腳踩死了無數的天外來客,手中劃出的刀芒劈在了其中一道黑影的身,喀嚓聲中,天空被劃開了一道巨大的口子,那道黑影的身軀在同一時間內被劈成了兩半。金箍棒也砸中一道黑影,如利劍一般的金箍棒一下子就將那黑影攔腰斬成了兩半。

與此同時,有十八道無比璀璨的神華齊齊轟中了鬥戰大聖,鬥戰大聖的身軀被震的連連倒退。不過有黃金鎖子甲的保護,鬥戰大聖的身沒有受到一點傷害。

但十八位與他同一個層次的存在同時發出的攻擊,卻也讓鬥戰大聖大為不好受,嘴角邊已經有血絲流下。

看到這一幕,許林的心緊緊的提了起來。

“悟空退下,為師要催動日輪了!”

就在這時,菩提祖師那空靈猶如不沾人間煙火的聲音再次的響了起來。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