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七十一章 道祖降臨


通背猿猴被太古大帝的珍瓏天局所困,猛然間施展出了無上手段,傳聞之中人族聖人老子李耳的手段“一氣化三清”,一下子爆發出了千百倍戰力,一棍下來,硬生生的將三千大道珍瓏天局給打破了。

如此恐怖的戰力震驚了所有人,許林看得目瞪口呆,眼睛中精光閃爍。鎮魂棺棺身烏光時明時暗,看得出來他此刻心情無比複雜。

腦海中信息快速翻滾,隨後許林就得到了一個讓他無比驚訝的信息。花果山三大神猴中,只有鬥戰大聖才能吹毫毛化猴子猴孫的手段,是與生俱來,獨一無二。通背猿猴和六耳彌猴都沒有這種手段,但也有著各自的獨特手段。

通背猿猴與生俱來的手段,很少有施展,但許林卻從方寸山的典籍所記載的蛛絲馬跡中猜出了一個大概。典籍有說過,那日通背猿猴降臨方寸山,解救被屠殺的方寸山弟子之時,曾化身出千萬個和通背猿猴一模一樣的存在,戰力不在通背猿猴本尊之下。但在戰力剛展之時,就被天外來客中隱藏的道祖一掌拍中了本尊,才有了後面的一切。

化身千萬,這種手段幾乎可以和鬥戰大聖的毫毛變分身相比。許林眼下看著通背猿猴戰力滔天,卻是知道通背猿猴真正的全部戰力還沒有爆發出來。

“轟!”

紫銅花棍在虛空中將空間劃割開了一道巨大的口子,紊亂磅礴的規則之力相互碰撞,爆發出瞭如同雷鳴般的轟隆爆炸聲。一位太古大帝躲閃不及,被那爆炸的力量裹挾,身軀立刻為之一震,雙手一下子就成了粉碎,隨後被震飛百里。再落下來之時,身的鮮血猶如不要錢的狂噴不止,很快就失去了意識。

“殺!”

一位太古大帝發出了咆哮,雙手在虛空中一震,無數道光芒自他的身體中飛起。那是一套無神兵,全部都是長短不已的劍,每一把都是古樸無比,面花紋滿佈,充滿著無窮的奧妙。

緊接著,太古大帝伸出手,在虛空中刻畫出了一個無比巨大的劍陣,隨手一指,那千口漂浮在虛空中的長劍立刻簌簌而下,落在劍陣之,立刻激發出了一股滔天的劍意。一道劍光自劍陣中而起,劈天而來,將天空都割開了,直指通背猿猴。

這一道劍光力量無比可怕,經過了劍陣的輔助,爆發出了那位太古大帝本身千倍的戰力,一下子直殺而來,讓所有人都感覺到了劍光之中所蘊藏的可怕力量。

三星殿前,許林全身的寒毛一下子全都豎​​了起來,頭頂之彷彿有一盆冰水澆下,整個人都後背無比的冰涼。鎮魂棺周身之也閃爍出了一團烏光,似乎是在抵抗著那道劍光之中所蘊藏著的規則意志。

意志,這是臨駕於秩序之的存在。每一個人都有意志,規則,秩序也有意志,不過一般很少出現。但如果能夠在突然間爆發出超越自己本身千倍的戰力,就能夠有很大的機率引起大道共鳴,爆發出大道的意志來。

大道的意志不可違,能夠輕易抹殺一切。那位太古大帝借用劍陣以及一套無神兵所爆發出來的劍光,許林已經感受到在劍光的周圍,有一層極為特殊的力量在流轉。那就是大道的意志,無堅不摧。

面對著這一道無堅不摧,蘊涵大道意志的劍光,通背猿猴的臉也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凝重。大道的意志,即使是如他這種抬手可鎮壓天地的存在,也不敢輕視。

下一刻,通背猿猴身體再抖,又是兩道光芒自他的身體中而出,落在虛空中很快就變成了和他一模一樣的存在。只不過一個身穿戰甲,另一個身著黑色的長袍。穿戰甲的那尊通背猿猴身散發著一種種和氣,善良,正直的氣息,而著黑色長袍的通背猿猴身所散發出來的,則是一種狂暴,邪惡,貪婪的氣息。

只看一眼,許林就明白了過來。這兩尊剛出現的存在,應該就是通背猿猴修煉了三尸元神**之後,所斬出來的善屍與惡屍,具有和通背猿猴同等的戰力。

在分化出了善屍與惡屍以後,無須通背猿猴本尊的吩咐,兩屍同時使用出了一氣化三清這聖人手段,立刻,戰場中一下子就有了一十二尊通背猿猴。

十二尊通背猿猴,有穿戰甲的,也有穿布衣的,但手中拿著的都是紫銅花棍。一個個身都散發著無比強大的力量波動,隨便吹一口氣,都能夠讓前面一小塊空間崩塌。

劍光臨身,十二尊通背猿猴猛然齊齊暴喝,十二根長棍齊指天空,各種規則在面蕩漾波動。隨後,通背猿猴本尊所舉的長棍之,一道無比華麗的神芒轟然而出,在這一刻劃破了天際,光芒遮蔽了天空,遮蔽了所有人的眼睛。

而後,善屍與惡屍及其分化出來的化身轟然而動,長棍之神華漫天,無與倫比的力量洶湧而出,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就融入進了通背猿猴本尊先前所打出來的那一道神芒之中。

“轟!”

滔天的力量鎮壓了一切,所有的力量齊聚在了那一道神芒之中,神芒周邊的空間立刻肉眼可見的快速崩塌,發出了一聲聲巨大的轟鳴。大道的意志降臨其,神芒變的可怕無比。

“天規,太虛,老虎!”這個時候,許林看到了一臉驚慌的天規三人,以天規和太虛的閱歷,從無數年前一直存活到現如今,怎麼會看不出來那一道劍光和神芒中所蘊藏的一切,兩道同時蘊藏了大道意志的力量相撞,瞬間爆發出來的力量恐怕能夠湮滅一大片時空。以天規和太虛他們現在的修為,在那爆炸後的力量中,沒有任何的抵抗能力,等待他們的恐怕只有隕落一途。

“放心,我把他們接過來。”鎮魂棺開口安慰,同時棺身的烏光驟然閃亮起來,變的無比強烈。烏光騰飛而起,在虛空中變化成了一隻巨大的手掌,在虛空中停頓了不到千分之一息的時間,就驀地消失,直接出現在了天規他們三個旁邊,然後將之全部抓在了手中。下一刻,大手又在通天台階消失,回到了許林所在的地方。

烏光散去,天規他們猶如石頭一般滾落了下來,跌撞在了一起,齊齊的落在了三星殿前,用亂石鋪成的地面之上。

“轟!”

恰在同時,兩道都蘊藏有大道意志的力量相撞在了一起,爆發出了驚天的巨大爆炸聲。隨即,許林就看到在通天台階的空,一道無比強橫的能量漣漪驀地散開,狂暴的能量在其中如同海嘯一般,浩浩蕩蕩的鋪天蓋地而來,去向四面八方。

通天台階之上,一塊塊鋪成台階的巨石被吹起,隨即馬就被狂暴的能量給擊成了粉碎,變成了粉末,在那狂暴如同海嘯一般的能量之中飄散。通天台階兩邊一些存活著的古樹終是難免毀滅一途,在經歷了千萬年前那一場大戰後還存活著,但是現在卻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

一顆顆古樹被拔根而起,樹葉亂飛,很快就成了齏粉。而空間也如同紙做的一般,在這股力量下,整個空間都差點破碎。原本完整的天空中,此時已經變成了支離破碎,一個又一個碩大的空間黑洞,以及一條條巨大的空間裂縫將天空分割開來。

力量洶湧如潮,瞬息之間就散向了四周,無數躲避不及的洪荒神獸發出了無比淒厲的慘叫,在那力量中隕落。就連那些太古大帝也有好幾位來不及閃開,隕落了五位在其中。

三星殿前,力量漣漪而來之時,就有一股祥和的力量從大殿中湧出,將狂暴的力量給抵消掉。所以許林他們雖然沒有防護,但卻安然無事。

這都早已經在許林的計算之內,從方寸山的典籍信息中知道,三星​​殿乃是方寸山的主殿,是鎮壓方寸山氣運的地方,被菩提祖師經營了無數年,不知道在其中佈置了多少的後手。以道祖的力量,豈是隨便就能夠破壞的。

力量散播開去,籠蓋了接近千里的方圓,千里方圓內,一座座高山在這股力量下粉碎,一片片上古森林從此湮滅一空。

如此恐怖的景象,讓許林等人震駭無比。

“轟!”

但事情出乎了他們的意料,就在那股力量即將湧出千里方圓範圍之時,方寸山東南方向的一片峽谷中,突然傳出了一聲巨大的爆炸響動。隨後,就有一股恐怖到極點,幾乎可以鎮壓天地的氣息從那裡傳了出來,瞬息之間就籠罩了整個方寸山。

許林等人在這股氣息下顫抖,通背猿猴的動作也一下子停止,鎮魂棺閃爍著的烏光終於全部熄滅。

“道祖,這是道祖的氣息。許林,這是道祖的氣息!”下一刻,一個讓許林腦袋為之一震的消息從鎮魂棺內傳了出來,鎮魂棺的聲音中充滿著無窮的畏懼,顫抖不已。

“這…怎麼可能?”許林的神色一下子僵住了,雙眼中全是一片難以置信的神色。到了如今這個時代,怎麼還可能有道祖的存在。

但隨後,許林的視線當中,就看到了一尊身影從那片峽谷中緩緩的走了天空,一步一個腳印,踏著天空而上,身散發著一種讓人忍不住倒頭叩拜的氣息。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