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第四百七十二章 身化千萬,最後的戰鬥


一道身影,緩緩從峽谷中而,踏足虛空如無物,一段一段的距離消失在他的足下。 -身影朦朧,但身散發著的,是一股讓所有人都忍不住誠心叩拜的氣息。

這一刻,彷彿天地間所有的光芒都匯聚到了他的身,所有的規則都無比馴服的在他周圍緩緩流轉,猶如一個個聽話的孩子一般,乖巧無比。

道祖,大道之祖,這是一個真正臨駕於天地之的存在。天地滅,而道祖不滅。日月朽,而道祖亙古長存。在道祖的面前,時間歲月已經不足為懼,他們彈指之間,光陰長河都要聽從他們的指揮。任由時光穿梭,他們的身體堅固到了極點,即使是太昊仙器打在他們的身,都沒有絲毫影響。

許林他們所有人都驚愕了,心中湧出了巨大的恐慌。在現如今三十六重天與赤縣神州相隔離的年代,聖人不出,道祖不顯,怎麼可能還會有如此恐怖的存在出現?遠處虛空中的那道人影,宛如天帝一般,那磅礴的威壓,將許林他們心中所有的一切念頭都鎮壓了下來。

“是你!”正在這時,從甦醒到現在都一直未曾開口的通背猿猴終於出聲了,一開口就說出了兩個讓許林他們大吃一驚的字語來。

“通背猿猴認識那尊道祖?”這一刻,許林他們內心中的震撼幾乎達到了一個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層次。

“千萬年前,你一掌將我重創,我被逼無奈沉睡千萬年。今日我以全盛之勢甦醒,而你卻還是重創之身。千萬年前的仇,我今日來報了!”通背猿猴繼續說話了,言語間充滿著無盡的憤怒與怨恨。

“千萬年前入侵方寸山的天外來客中的道祖!”這一刻,許林他們終於知道了那尊道祖的來歷了,內心中狂潮湧動,驚駭之色溢於表面,怎麼遮掩都遮掩不去。

千萬年前遺留下來的道祖,受到重創之後無奈隱藏於已經淪落的方寸山道場之中,千萬年後卻被通背猿猴與太古大帝的戰鬥所驚醒,再無奈甦醒。千萬年前受到的重創,經過了千萬年以後還位痊癒,這樣的結果讓許林他們忍不住狂嚥口水。

千萬年時間都不能痊癒的傷,那到底要重到一個什麼程度?才能讓一尊道祖存在,無奈的隱藏於天地的角落,千萬年不出世。

“當日,要不是菩提的後手,你如何還有命在。菩提害我千萬年,今日又被你等螻蟻吵醒,不抹殺掉你們,實難平我心中之怒。”那尊道祖高高的踏在虛空中,目光看著方寸山通天台階之的所有人,口氣無可睥睨的說道。

“哼,可惜你今日沒有抹殺我的機會了,你重創之身,一身法力發揮不出三層,我以全盛之勢,誓當抹殺你!”通背猿猴發話了,這個時候許林他們根本就沒有發話的資格。

在道祖的心中,他們就是如同螻蟻般的存在,連道祖動彈一下手指的資格都沒有。而且,在那尊道祖目光的注視下,他們連站直身體的力量都沒有,身體如同壓著一座大山,讓他們呼吸都困難。

“抹殺我,好大的口氣。本尊乃是道祖,天地間最為強大的存在,就憑你一個螻蟻也敢言抹殺我!”聽到通背猿猴的話,那尊道祖不怒反笑,彷彿聽到了天地間最大的笑話一般,言語間充滿著無窮的諷刺。

許林的心中也同時升起了一種哭笑不得的心情,抹殺道祖,這要怎樣的存在才能說出這樣的話來。同時也對通背猿猴尊崇不已,普天之下,恐怕也只有花果山那三隻猴子才敢說出這樣的話來。

“能不能抹殺你,你試試就知道了!”通背猿猴沒有被道祖那諷刺的話刺激到,言語平靜,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他身軀一動,馬就有無數道流光自他的身體中飛出,落在虛空中就變化出了千萬個和他一模一樣的存在,每一尊身都散發著無窮的自信以及無比可怕的力量波動。

“千萬年前,你等入侵方寸山,我沒有趕。千萬年之後,就讓我這個方寸山的記名弟子來收回一筆帳。”通背猿猴目光中閃爍著無窮的神華,口中發出了咆哮。身軀一動,千萬尊通背猿猴同時飛騰而起,一個個都施展出了無窮的手段,齊齊殺向了天空中的那尊道祖。

通背猿猴終於爆發出了全部的戰力,要抹殺一尊從千萬年前重創後隱藏至今的道祖,許林看的熱血沸騰。他現在也是方寸山的弟子,也親眼看過了千萬年前天外來客入侵方寸山的畫面,內心中也將天外來客當成了敵人。此刻看到通背猿猴爆發出了霸氣,他心中竟也蠢蠢欲動,想要前去相助。

這時,一旁恢復過來的太虛看出了許林內心的想法,連忙伸手拉出了他,神色無比嚴肅的說道:“許林,這種戰鬥不是你能參加的,通背猿猴在太古時代修為就已經無限接近道祖,經過了千萬年的沉睡,他的修為深不可測。他要對付道祖,他有那樣的能力,而你如果想去,那就純粹去送死。”

“許林,這種戰鬥你在一旁看著就好,只要你看了,就直接對你對於戰鬥有影響。但本座勸你還是不要動那參加的心思,這種存在的戰鬥,就連本座去了也只有死路一條,你去的話肯定是粉身碎骨的下場。”鎮魂棺也在旁邊說道。

許林沉默點頭,知道太虛和鎮魂棺的話是正確的,但是一種同仇敵愾的心思,以及這個時候在玄宮中突然蠢蠢欲動的鬥戰大聖分身,卻讓他身體中的血液快速的燃燒了起來。

“我是方寸山的弟子,為方寸山討回前仇之帳的戰鬥我怎麼能不參加​​?”許林在內心中狂吼,但太虛和天規將他控制了起來,身體動彈不得,只能夠看著通背猿猴在虛空中殺向那尊天外來客的道祖。

“轟!”

通背猿猴爆發出了全部的戰力,簡直可以比擬他先前戰力的千倍,萬倍。一個動作打出來,就震塌了一方天地。他所修煉的所有法訣都已經融入到了最簡單的招式當中,一拳出來,裡面就蘊涵了至少五六種不同的法訣。

一棍掃去,至少有幾十種不同的法訣力量在其中流轉,一個個相互碰撞,爆發出了驚人的恐怖力量,掃在虛空中,立刻就將一大塊的天空給打破了,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色空洞。

千萬尊通背猿猴同時舉起了長棍,猶如劈天一般,垂直而下,千萬道神芒匯聚在了一起,千丈粗的神芒將天空都分割成了兩半,攜帶著抹殺一切,一往直前的信念,直接的轟向了道祖。

在那道神芒之下,道祖那身軀就變的無比的渺小。但通背猿猴卻十分清楚道祖的可怕,知道這一下只能夠對道祖造成一點麻煩,想要重創於他還不行。

果然,天空中的道祖眼見神芒劈下,身軀未動,只是伸出手在虛空中一彈,一片烏光轟然而起,在虛空中凝聚成了一尊尊千丈之高的巨大傀儡,瞬息之間就出現了百尊。

百尊傀儡齊湧而,一個個身都散發著磅礴的能量波動,頭頂之凝聚的濃郁殺氣簡直可以冰封一片天空。他們伸出了巨大的手掌,直接的迎向了那道神芒。

“轟!”

“轟!”

規則的碰撞爆發出了一聲聲驚天動地的爆炸聲,神芒所向披靡,蘊藏著通背猿猴對於抹殺道祖的信念,鋒利無比。一尊尊傀儡被神芒劈碎,身軀爆炸,重重的倒了下去。

等到百尊傀儡全部倒下,神芒卻也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到了道祖之前,被那道祖吹出一口氣給吹散了。

“我看你還有多少法力凝聚傀儡,千萬年前你重創將死,今日法力本就不多,正是我抹殺你的大好時機!”通背猿猴早就預料到了這一步,當下冷笑連連,口中對那道祖說道。同時手中長棍猛然一拋,在虛空中灑出了一片赤霞光芒,其中有無仙訣和三千大道的氣息在波動。

他所變化出來的千萬尊化身也將手中的花棍扔了出來,然後匯聚在了一起,千萬條花棍​​匯聚在一起,形成了一道無暇的規則鎖鏈,面流轉著無比濃郁的天地規則,以及種種秩序的力量。

赤霞漫天,隱約可見其中正有千百座無大陣正在運轉,鋪天蓋地而來的氣息險些沒讓許林他們身體一軟,直接跪了下去。

這時,他們身後的三星殿再次的閃爍出了一道光芒,在他們的身前形成了一層十分薄的光芒,將所有的壓力和那恐怖的氣息都隔絕在了外面。

“這,是最後的戰鬥。抹殺一尊道祖,如果通背猿猴真成功了,那他自己也必不好過。道祖與大道本源有聯繫,道祖隕落,大道本源恐怕就會發出天譴,用來抹殺這一方天地。”鎮魂棺突然開口說話了。

“千萬年前,菩提祖師抹殺了道祖,那是因為菩提祖師同樣是道祖的存在,這種抹殺大道本源不會干涉。但通背猿猴不是道祖,如果他要抹殺道祖,大道本源就會乾澀了。道祖的威嚴,不可侵犯!”

“今日之後,方寸山將徹底成為過去!”

:呼,還有三個章節,這一段方寸山的故事終於要寫完了。恩,該開始搖光大比了!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