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四百七十七章 十二地支神獸


又是一番休整之後,許林他們的心情算是徹底的放鬆了。與老虎的一番調戲之後,他們對於即將踏入進被修道之人譽為死地的光陰長河,也不再那麼擔心與惶恐了。

每一個人的精氣神都達到了頂點,特別是鎮魂棺。在他的棺身方,細看的話還可以看見有天地規則正在源源不斷的進入到他的棺身之中。這是因為鎮魂棺已經有一隻腳踏進了道祖這一層次,天地規則無時不刻的在洗滌著他的本源。等到他的本源完全被洗滌之後,也就是鎮魂棺成為道祖的時候了,只不過這一天還在未知的將來。

按照鎮魂棺的吩咐,許林他們又在光陰長河的岸邊等待了起來。

光陰長河中無比的夢幻,但看久了卻讓人頭暈。那彷彿不真實的一切,極易撼動修道之人的道心。

“還要等待兩個時辰!”鎮魂棺計算了一下之後說道,隨後再次沉默,漂浮在虛空當中,棺身有微微的烏光閃爍。

許林盤坐在虛空,原本緊閉的眼睛在聽到鎮魂棺的話後睜開了一下,隨後又閉了起來,進入到了修煉當中。

光陰長河是一切時間規則的源頭,在這裡修煉,領悟時間規則比在別的地方至少快了千倍。因為這裡的時間都是可以看得見的,很容易就能夠捕捉到時間流動的軌跡,把握到時間規則。

兩個時辰之後,所有人都醒了。不是自動醒的,而是被驚醒的。他們感覺到周圍流轉的時間規則突然變的澎湃起來,就好像是平靜的大海突然起風了,海水開始泛出層層的浪花,攪亂了平靜。

“開始了!”許林站了起來,雙眼中閃爍著一股子的興奮,站到了鎮魂棺的旁邊說道。

天規他們都走到了一起,眼睛中閃爍著光芒,看著光陰長河中,鎮魂棺所說的時間潮汐逐漸到來。

“嘩!嘩!嘩!”

“轟隆!”

寂靜無聲的虛空之中傳出了嘩啦啦的水動之聲,同時還有雷鳴之音滾滾而來。光陰長河中,所有時間氣流好像突然被刺激到了,一縷縷都變的暴躁了起來。它們脫離了原本的軌跡,開始在長河中亂竄。

無數的時間氣流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場海嘯般的暴動。那嘩啦啦的水流聲就從那暴動中而出。光陰長河中驚起了無數個浪頭,一個拍的比一個高,許林他們的眼中還可以看到有無數的水花綻放,滴滴閃爍著光芒。

那是恒河流沙被時間氣流捲起,浪頭拍碎以後掉下來的。無比珍貴的寶物,此時就在這些浪頭滾來滾去,看的許林他們眼熱不已。

“咔嚓!”

一聲脆響,兩個浪頭碰撞到了一起,暴動的時間氣流相互碰撞,爆出了一道道十幾丈長如同閃電的光芒,在虛空中延伸,宛如煙花綻放,竟然是無比的美麗。

但許林他們卻明白,在這美麗之下隱藏著的,是如同嗜血毒蛇一般的危險。那時間氣流碰撞出來的光芒,絕對能夠輕易的撕開他們的肉身,抹殺他們的生命。

“那是什麼?”這時,老虎突然指著光陰長河深處問道。

許林等人聞言立即看去,然後一個個都倒吸起了涼氣。他們看到光陰長河幾千里的深處,一道如同城牆一般,百丈之高的浪頭鋪天蓋地而來。無數的畫面在其中沉浮不定,相互碰撞,出了轟隆隆的雷鳴聲響。

驚濤駭浪,駭人的海嘯,足足在光陰長河中持續了半個時辰。那城牆一般的浪頭撲到了光陰長河的邊緣之處就崩潰了下來,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束縛著它。許林原本還想著浪頭能夠捲起幾粒恒河流沙落到岸邊,但願望落空了。

半個時辰以後,狂潮平息了下去。原本暴動的時間氣流陡然間彷彿失去了生命一般,徹底的沉落了下去。河底的恒河流沙也失去了光芒,變的暗淡無比。原本一個如夢如幻的地方,現在變成了一片死地。

光陰長河中,時間氣流全部沉入了河底,表面看去,只有那無數個時間畫面還在漂浮。充斥著一種無比詭異的寧靜,讓人毛骨悚然。

“老虎!”恰在這時,鎮魂棺突然朝著老虎大喊了一聲。

下一刻,老虎會意,身有白光閃過,身軀陡然​​間漲大到了十丈長,七隻潔白翅膀顫動著,隨時都有可能帶著老虎飛起。

隨後,許林他們都不敢怠慢,連忙飛老虎的後背,不等他們催動,老虎翅膀一振,一頭衝進了光陰長河之中。

一進入到光陰長河,許林他們就立刻感覺到似乎有什麼東西壓在了身體,整個身體都為之一沉。隨後就是身體中的規則一下子轉動的無比緩慢起來,就連法力也比先前慢了一倍。

“哇呀呀,你們一個個都好重了。大爺我怎麼感覺好像在背幾座山岳在飛啊。”老虎叫囂了起來,語氣無比誇張。

“沒辦法了,這光陰長河對規則的壓制太大了,我們又不能動用時間規則,只能辛苦老虎你一下了。”許林沒法,只得好言安慰老虎。

“辛苦你妹哦,背人的又不是你!要不是本大爺心底好,真想把你們給扔下去。”老虎喋喋不休的抱怨,讓背的許林等人哭笑不得。

好在老虎雖然一直抱怨不停,但同時也沒有絲毫的停頓。似乎是將所有的力量都使用出來,所以即使是在這被壓制的很厲害的光陰長河裡,老虎的度也只是比在外面慢了少許。

他們只有五個時辰平靜的時間,五個時辰之後,就會有未知的危險到來。所以這個時候,許林他們一個個都休整起來,將自己的實力保持在一個全盛的狀態。

光陰長河不知道有幾萬里寬,以老虎現在的度,很快就飛過了千里。一路之,光陰長河靜的無比可怕,那是死一般的寂靜,讓所有人的心中都忐忑不安。

“恩?那是什麼?”許林忽然神色一動,他先前似乎看到了有什麼東西在他的視線當中閃爍了一下,隨後就消失不見了。

他回頭看去,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他們沿途過來所看到的時間畫面都消失不見了,剩下的,只有一片黑暗。

詭異,一層不安的情緒蒙了許林的心頭。他記得清清楚楚,在他們經過的途中還有無數的時間畫面在沉浮。但是現在回頭看去,那些畫面都消失不見了。似乎是被什麼東西給吞噬掉了,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

“怎麼了?許林!”鎮魂棺現了許林的不安,立刻問了起來。

“你們回頭看看,那些時間畫面都不見了。”許林將事實說了出來。

“咦,真的不見了!”天規神色震動的說道。

“奇怪了,剛才明明還在的啊!”太虛親眼看著十來個剛剛經過的畫面在眼前陡然消失,臉一片驚疑的說了起來。

“不好,我們被什麼東西給盯了。”鎮魂棺卻是猛然一震,張口說出了一個讓許林他們無比驚慌的事情來。

“被什麼東西盯了?光陰長河中還有活物生存!”許林感覺一片毛骨悚然,渾身的寒毛都豎了起來。能夠盯他們的東西,只有活物才能做到。鎮魂棺的話立刻讓他聯想到了一個難以置信的猜測。

“有,光陰長河中一直都有活物生存。都怪我先前大意,沒有記起來。”這個時候,針魂棺的話語中充滿著懊悔。他說道:“你們有沒有聽說過地支?”

“地支?”許林疑惑而問。

“你是說…誕生於時間之中的神獸,十二地支神獸!”天規的眼睛瞪圓了,臉無比的震驚。

“沒錯,就是十二地支神獸。它們就是誕生於這光陰長河之中,每一頭都無比的可怕,太古祖龍都比不過它們。”鎮魂關無比嚴肅的說道。

“十二地支神獸?我怎麼沒有聽說過?”許林疑惑的問道。

“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這就是十二地支神獸,每一頭都是天地間唯一的存在,在很多時候都能夠代替時間規則行走於天地。”天規臉沉如水,無比嚴肅的給許林說道。

“吼!”

就在這時,一聲巨大的虎吼之聲突然從他們身後的黑暗之中響了起來,將許林他們齊齊震動到了。隨後,許林他們看到了一隻無比巨大的紫色老虎出現在了視線當中。

大,無比巨大,身軀在虛空中展開,足足過了千丈。老虎的尾巴就好像是一條小天龍,崢嶸無比。

“寅虎,果然是它們!”鎮魂棺的聲音響了起來。

這頭寅虎從黑暗中走來,渾身下都充斥著一股無比巨大的威壓,在它走過的地方,原本已經沉入河底的時間氣流一縷一縷的重新漂浮了起來,並且恢復了光芒,開始流動。

“凡人,這裡不是你們能來的地方!”寅虎開口,聲音中帶著無盡的威嚴,眼神高高在,睥睨一方。

十二地支神獸,直接從光陰長河中誕生,永久只有一頭。如果一頭隕落,那麼天地間就再也不會出現第二頭了。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2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