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八十一章 諸多消息


一路向北飛行的許林他們自然不知道,在他們離去後不久,隨著盤旋於身體周圍的火光氣流消失,頓時就引起了南州之無數修士的鬱悶。

“天掉下來的異寶呢?怎麼不見了?也沒看到落地啊?”有修士抬頭看著天空,鬱悶無比的說道。

“會不會是有人比我們趕到了前面,把異寶給收起來了?”有修士冒出了大膽的想法。

“快走快走,說不定那收到異寶的人還沒走,我們正好去搶奪。”這是一位元神之步的修士說的。

“就你?”站在他旁邊的一位神靈之步的修士用鄙夷的眼光​​看著他,從頭看到腳,最後才慢吞吞的說道:“就你去搶奪,人家一腳丫子就把你踹飛了。”

“哈哈…!”

神靈之步修士的話頓時引起了周圍數十位修士的大笑,笑的那元神之步的修士滿臉通紅,恨不得在地找條縫鑽進​​去。

再說許林他們,有老虎代步,他們一路飛快的向中州趕去。不得不說,老虎的度確實是比太乙蓮華仙船快了許多,甚至在必要的一些時候,老虎還帶著許林和天規,太虛三個進行空間跳躍,一個跳躍就是萬里的路程。

這個能力是老虎在晉升到了神獸以後才激出來的,在方寸山道場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老虎施展的機會。此時施展了出來,立即讓許林大呼爽到了極點。

不過,老虎連續跳躍了十來次以後,就大喊吃不消了。許林他們問了以後才明白,原來這個空間跳躍也不是那麼好用的,一來需要消耗大量的法力,二來在跳躍之中空間會產生巨大的拉扯力,即使是老虎神獸的肉身在連續十來次以後,也被傷到了。

現在許林他們也可以使用空間跳躍這個能力,但依照許林的法力以及肉身的強度,最多也就只能跳躍個一兩百里了,而且還要消耗掉他最少兩成的法力,還比不他使用無極劍翅劃得來。

當然,也不是說這個空間跳躍的能力沒有什麼用處。這也只是因為許林他們修為不是很高,肉身不是很強。換了大帝,聖人這兩個級別,他們的肉身都已經堅如金剛了,法力也猶如磅礴的大海,他們施展空間跳躍,一次就能跳躍出幾十,幾百,甚至千萬里。

“修為還是太低呀!”許林仰頭感嘆。不過,許林現在也比較滿足了,修道才十多年,就已經走完了無數人一生都不能走過的路程,達到了他們一生都難以達到的境界。長生之步,雖然在太古,遠古這兩個時代不怎麼夠看,但放到現如今的仙道,那也是頂尖的高手了。

要知道,各大宗派的掌教,太長老也都只是長生之步的修為而已。更且,許林知道,自己離晉升永恆之步那一層次的日子不遠了。他始終都沒有忘記,在方寸山菩提古樹下悟道的那五年給他帶來的益處,以及他的修為曾經一度達到了長生之步顛峰但圓滿,只不過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反而降落到了現在的這個修為。

許林有預感,很有可能,在他收起太古銅門,妖魔入侵的時候,他就能夠晉升永恆之步。

所以,他對前面未知的路充滿了信心。

一路,許林不時的逗一逗兩隻可愛無比的小精靈,日子過的十分飛快。轉眼之間,他們穿越了光陰長河之後,已經十天了。橫跨過南州,越州,梵州等一些大州,於十五天以後,中州的6地輪廓已經遠遠在望。

遙遙看著中州大地的輪廓,許林不禁想起了來之時,他所在中州經歷的一切。天工院論道大會,每十年一次。次離開剛剛舉行,自己一去就是十年,相信論道大會應該又要舉行了。

隨後,許林又想到了自己在中州認識的幾個人來。當初因為在傳送時被打進了時空亂流中,重傷之後掉到了中州,被藍風和婉兒相救。現在藍風和婉兒已經進入了搖光洞天,同拜在地距那裡,這許林自然是放心無比。

而讓他有些擔心的則是官和月栩栩,一個是前朝大楚皇朝的太子,一個是現今月唐皇朝的公主。而且,月栩栩公主更是被月皇指定的天工院下一任院長顓孫洛月的未婚妻,結果卻被官給搶走了。

許林現在還記得,當時在官被通緝的情況下,自己還和官連手,殺掉了一個天工院的分院主。對於這樣一位妖孽級別的存在,許林覺自己現在竟然特別的想念。

“也不知道官和月栩栩是不是還在中州?”許林感嘆自語。

最終,許林還是放不下官和月栩栩,吩咐了老虎一聲以後,他們在中州暫時的落了下來。

再一次來到月唐皇朝僅此於洛都的大城市鳳凰城,許林記憶猶新,帶著天規太虛以及變小的老虎來到了“素雲仙居”。十年前,他就是在這裡得知了官的一些消息,最終才有了後來和官的連手。

因為不知道官是不是還在被天工院以及月唐皇朝通緝,許林沒有明目張膽的詢問官的下落,召喚來一位小二以後,經過了一番的旁敲側擊,最終得到了一個讓許林有些沮喪又有些輕鬆的消息。

店小二說,八年前,官似乎在洛都城外斬殺掉了天工院的天命之步分院主,但同時自己也被天工院一位長生之步的副院主所重傷,逃離之後,官幾乎隕落,月栩栩公主為了救官,不得不離開了官的身邊,回到了皇宮,換來了月皇撤消了對官的通緝令。

此後三年,官消失在了中州大地,就在無數人認為官已經隕落,甚至就連月栩栩都要放棄的時候。五年前,官再次的出現在了中州大地,並且以天命之步顛峰大圓滿的恐怖修為,無比強勢的闖進了月唐皇朝皇宮,一路斬殺了數以萬計的皇家御林軍,自己在受到了一點傷害之後,帶走了月栩栩。

當時,不僅是月皇震怒了,就連天工院院長端木青凡也震怒了,派出了三位長生之步的副院主對官進行追殺。這一次的行動讓整個中州為之一片嘩然,無數人被震驚到了。三年前還是不滅之步的存在,在短短三年之後就已經晉升為天命之步顛峰大圓滿了,官的妖孽天資讓無數的年輕一代為之嫉妒。

但此後,官帶著月栩栩就消失在了中州大地,誰也不知道他們兩個去了哪裡。天工院派出追殺的副院主無功而返,算是徹底的丟了一個大面子。

知道了官還安全以後,許林也就不去特意的尋找了,他相信,如果真有緣,他與官自然會有再次相遇的一天。出了鳳凰城,他們再次路,這個時候,許林得知了一個讓他無比激動,也無比忐忑的消息。

就是半個月以前,也正好是他們剛剛穿越過了光陰長河的時候,仙道十六派之中的搖光洞天十年一次的大比開始了。仙道中很多的宗派都派出了人前去觀禮,甚至連另外十五派的丈教都親自前往了。

還有就是,仙道十年一次的論道大會沒有在中州舉行了,而是在另一個修仙聖地,天州的太虛觀舉行。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許林很快就想到了陽逍遙以前曾跟他說過,要他跟著太虛觀一躺。此次論道大會在太虛觀舉行,許林想著正好可以前去看看,順便見逍遙恩師一面。

因為知道了師門十年大比已經開始半個月了,這一次許林他們趕路比之前還要快了許多。甚至為了趕路,許林又從腦海中的三星殿中挪移出了一部分仙陽丹給老虎,讓老虎使用空間跳躍趕路,用仙陽丹來補充法力。

師門十年大比的規矩,許林自然清楚無比。別看他現在在搖光所有的真傳弟子中修為排第一,高居真傳天榜榜,但每一個十年的席大弟子卻是需要競爭才能得來的。他雖然排第一,但如果他不去參加,那麼席弟子就沒他的份了。

許林雖然對席大弟子這個名頭沒什麼興趣,但這個名頭帶來的好處還是比較心動的。有了這個名頭,他就可以名正言順的進入到造化天宮深處,在裡面修煉,並且不會得到太長老以及掌教蘇明月的禁止,可以覽閱到更多洞天珍藏的典籍。

就在許林匆匆忙忙向著幽州趕去,老虎不斷的使用空間跳躍趕路的時候。

幽州,搖光洞天內。

一片歡樂激情的海洋中,掌教蘇明月對著飛仙廣場的二十名新晉真傳弟子大聲的宣布:“從今日起,你們就是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可以在洞天內擁有一間宮殿,可以修煉到更加高深的法訣,可以擁有更多的修煉資源。並且,每年還可以有十天進入造化天宮修煉的資格了。”

“多謝掌教真人!”廣場那二十位新晉的真傳弟子一個個臉露出了興奮之色,異口同聲的高呼。

在他們的周圍,圍攏著所有的真傳弟子,早些派出去駐守極北之地的真傳弟子也全都在這裡了。聽到蘇明月說完之後,這些老牌的真傳弟子也鼓起了手掌,來歡迎新加入的二十位師弟師妹。

“今日暫且休息一日,明日正式開始這一個十年的席大弟子競爭賽!”最後,蘇明月大聲的宣布。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5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