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九十一章 各領風騷數百年


“轟!”

斷天指與九天十地伏魔棍相接,再次爆發出了無與倫比的恐怖爆炸,巨大的能量猶如潮水不斷的沖刷著擂台周圍的防護大陣。 如此暴虐的一幕震驚了不知多少的內門弟子,他們一直都在搖光別院中修煉,從未見到過天命之步的戰鬥,天命之步對於他們來說是傳說中的存在,此刻見到以後,一個個心臟都劇烈的跳動了起來。

“天,這樣的戰鬥,如果我被捲進去了,恐怕不需要兩位師兄動手,我就被那恐怖的能量給絞碎了。”

“太可怕了,原來天命傳說的戰鬥恐怖到了這種境地,一舉一動都可以撕開天地了。”

“太強大了,天命傳說太強大了,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達到這一步。”

擂台空間之中,陳羽飛張口吐出了一口鮮血,雙眼中精光閃爍,隔著千里的距離,對杜云霄說道:“你很強,但如果只是這樣,你還戰勝不了我。”

“師兄,你也很厲害。接下來,就來點真格的吧。”杜云霄此時也是口吐鮮血,但雙眼中的興奮光芒愈加的濃烈的起來。他揮手擦去了嘴角的血絲,舌頭舔著嘴唇對陳羽飛說道。

“那就讓我見識見識你的真格吧!”陳羽飛臉上露出了慘烈的笑容,語氣間豪情萬丈。

兩次硬碰硬的交手,他與杜云霄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此刻他體內的法力已經不剩多少,但他相信,杜云霄的法力也多不到哪去。

“師兄,得罪了!”聽到陳羽飛的回答,杜云霄的眼中閃過了一線異色。但隨後卻又被他斂去,一聲暴喝之後,杜云霄再動了,他雙手持著長棍,身上紊亂的氣勢再聚,很快就形成了一股直衝入雲的恐怖氣勢。

“登天路…!”

“我為仙…!”

“諸天萬道,唯我獨尊!”

“鐵血江山,神猿亂世!百戰百勝弒神棍!”

驚天的棍芒在這一刻劃破了天空,貫穿了古今,遮天而來,一重重的棍影將天空分割的支離破碎,恐怖的能量呼嘯而至,颶風起,大地裂開了無數道粗大的口子。神芒如刺,那股咄咄逼人的感覺滲透了空間,蕩漾到了擂台下觀戰的所有弟子心中,刺激的他們的心臟在這一刻跳動到了一個極點。

“九州印!”

臨近最後這一擊,陳羽飛終於施展出了他最後的大殺鐧,將他一門還未修煉成功的法訣施展了出來。他雙手抱印,身前的虛空出現了一幅無與倫比的長幅畫卷,上​​面九州如同一隻盤踞的太古巨獸,散發出了一股股蠻荒,混沌的恐怖氣息來。

那是九州,神話傳說中的九州。他自外出遊歷之時,偶入一個遺跡當中,得到了三門印法。其中一門就是在昨天施展過的山河大印,第二門就是現在的九州印,第三門叫做虛空印。這三門印法一門比一門威力大,也一門比一門難修煉。陳羽飛得到之後已經上百年,但只有第一門山河大印才完全修煉成功,現在施展的九州印還在半生不熟的階段。

雖然還只是半生不熟,但此時九州印一施展出來,立刻就爆發出了無比恐怖的力量。九州長幅一出,那股蠻荒混沌的氣息立刻猶如君王降臨,將天地都鎮壓了下來。

“吼!”

有太古巨獸的嘶吼聲傳來,聲聲如同雷鳴,穿透了擂台的空間,蕩漾在整個洞天,震得所有觀戰的弟子一個個都身體搖晃了起來。

高台之上,除了蘇明月一直在哈哈大笑以外,其他各派的掌教太上長老一個個臉上都露出很不好看的神色來。搖光洞天在不知不覺中,竟然有瞭如此強大的底蘊,看這比武的弟子,他們門下也沒幾個,這讓他們一個個都感覺到了危機。 “轟!”

巨大的爆炸聲依舊,九州長幅與那一貫穿古今的棍影相接,恐怖的能量立刻爆炸開來。一圈肉眼可見的能量自爆炸中心驀地而起,散發出了轟隆隆的雷音,向著四周轟然而來,震的擂台的防護陣法都動搖了起來。

神威蓋世,這樣的恐怖能量,連高台上觀戰的長生史詩都為之震驚。

“噗!”

陳羽飛身體連退三千里,張口噴出了一大口一大口的鮮血。九州印根本就不完全,他強行使用,終於是受到了自噬,此刻他體內的法力全部都狂暴了起來,在他的身體內四下的洶湧,隨時都有可能爆炸。

杜云霄同樣倒飛三千里,直接跪在了虛空之中。他的身體上出現了無數的細小裂縫,五官之中鮮血狂流不止。縱使他施展出了神猿道的驚世棍法,但最終還是被九州印所傷。九州印爆發出來的力量太大了,取九州之名,行九州之力,不是他能夠抵抗下來的。

“慕容長老,救人!”高台之上,蘇明月騰的一下就站了起來,對主持比武的太上長老慕容仙下了命令。擂台上的兩個弟子都有天大的氣運,三門印訣恐怖無比,神猿道的功法強悍如神祗,蘇明月絕對不會允許這兩個弟子輕易隕落。

慕容仙登上了擂台,進入到了陣法空間之中。先是一步就跨到了陳羽飛的身前,幫陳羽飛將體內狂暴的法力強壓了下來,然後一把抓過陳羽飛直接跨到了杜云霄的身前,將杜云霄也抓了起來。隨後,慕容仙帶著兩人離開了擂台,打開了造化天宮,將兩人扔了進去。

在造化天宮內,還有幾位長老在,陳羽飛和杜云霄進去以後,自然會有長老給他們治理傷勢的。

“兩位師兄太強大了,那種威勢,我連站在他們面前的勇氣都沒有。”

“呼,這才是真正的戰鬥啊!”

伴隨著兩人的離去,擂台下觀戰的內門弟子都鬆了一口氣,竊竊私語了起來。而那些真傳弟子卻沒有了聲音,見識到了剛才的戰鬥,他們一個個的神色都變的無比嚴峻了起來。

慕容仙將陳羽飛和杜云霄扔進了造化天宮以後,又回到了擂台上。他大聲的喊了起來:“這一次比武,陳羽飛和杜云霄全部退出比賽,沒有勝者。現在,比武繼續!”

“哎,兩敗俱傷啊!”有弟子唏噓不已。

這時,人群之中一道人影飛起,在虛空中漫步而來,降落在擂台之上。

“杜凌霄,天命之步後期,請各位師兄師姐賜教!”人影落到擂台之上以後,就立刻把自己的名字修為報了出來。

“來了,弟弟退了下去,哥哥又來了。天命之步後期,天,不知道他出手又會是怎樣的恐怖。”

杜凌霄報出了自己的名字以後,擂台下立刻就升起了一片嘩然。他的弟弟杜云霄剛才戰鬥中的兇猛還未淡去,此刻修為高了兩個層次的哥哥再來,不知道誰能當他的對手。

“喝,我來!”

擂台之下,一聲嬌喝而起,緊接著一道紫光劃破了長空,光芒散去,一身紫色宮裝,秀麗絕倫的少女出現在了擂台之上。

“紫釵,天命之步後期,請杜師兄賜教!”少女抱拳,報出了字的名字和修為。

“哇,是紫釵師姐。聽說紫釵師姐平時都在外面行走,很少在洞天中修煉,這次大比她也回來了。”

此時,如果許林在這裡,一定會露出笑容來。這個紫釵不是別人,正是當初在小張村,向他問路,帶領著他一步一步走進仙道的那個少女。當時紫釵還是神靈之步的修為,十多年過去,她的面貌依舊,風采不減當年,但修為卻已經達到了天命之步後期。

“請!”

相比弟弟杜云霄,杜凌霄要顯得儒雅許多,同樣都是修煉神猿道,兩兄弟之間的對比卻讓無數人都為之不解。

“得罪了!”顯然是前一場陳羽飛和杜云霄的戰鬥刺激到了他們,紫釵一上來之後,也不再多話,直接一聲嬌喝後就動手了。

“嘩!”

一道水花聲響起,緊接著漫天的紫光撲塵而來,紫氣東來,紫光之中,一條千丈長的太古天龍呼嘯而至,渾身璀璨的太古天龍盡顯崢嶸之色。紫釵飛身而起,腳踩虛空而上,一把抓住了太古天龍的龍尾,下一刻,太古天龍在她的手中變化成了一柄四尺餘上,紫光閃爍的長劍。

“天龍帝劍!聽說是蘇見秀大師姐送給紫釵師姐的一件無上仙器!”

“太古年間的一件太昊仙器,被打落了一個層次之後,還是元天仙器,其中內蘊太古天龍一族的戰鬥之法。”有見識的真傳弟子說道。

“神兵招來!”紫釵的對面,杜凌霄臉帶凝重之色,口中暴喝了一聲之後,他的頭頂上空一汪金光突兀出現,其中有一條全身金色的天蛇在游動。

杜凌霄登天而上,伸手從那汪金光中抓到了天蛇,一抖之後,天蛇在他的手中變成了一條金色的長棍,上面有蠻荒的氣息散發開來。

“那是用一頭太古神猿的脊椎骨所煉製的神兵,擁有未知的可怕力量。杜師兄得到以後,從未動用過。”擂台之下,又有見識多聞的真傳弟子說了出來。

“太古神猿脊椎骨煉製的神兵,太古天龍一族被打落了一個層次的帝劍,這一戰,我感覺自己的血液都沸騰起來了。”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領風騷數百年。如今的仙道,當屬我們年輕一代的了。我們洞天有許林,天工書院有顓孫洛月,太虛觀有杜洛周,西崑崙有宇千乘,每個門派都有一位撐大局的弟子,我感覺,一個新的時代到來了。”

[BOOK: 005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