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四百九十七章 再臨太古銅門


搖光十年大比,最終在許林強勢鎮壓了顓孫洛月和宇千乘後,並且逼的洪羽自動認輸後而結束。這一次的十年大比可以說是充滿了波折,雖然還有很多真傳弟子沒上擂台,但光是擁有兵家亞聖吳起神靈分身的蕭蕭,以及戰力驚人,身若神猿的杜家兄弟,還有手掌三門強大印訣的陳羽飛以及手持天龍帝劍的紫釵,就已經讓搖光洞天所有的弟子都有討論的話題。

他們在擂台上的神威為無數弟子憧憬,而後許林的強勢鎮壓,一舉登上首席大弟子之位,更是讓所有弟子的心中都充斥著一股難以發洩的激動。

太強大了!這四個字是所有搖光弟子對許林的認識,許林三拳兩腳鎮壓下顓孫洛月和宇千乘,目光直逼洪羽自動認輸,如此的蓋世風采,相信會直接銘刻在所有見證過那一歷史時刻的弟子心中,或許幾十上百年之後都不會忘記。

蘇明月宣布許林正式成為這一個十年的首席大弟子以後,許林的威望便徹底的在搖光洞天所有弟子的心中豎了起來。也就是從這一刻起,許林當之無愧的成為了所有弟子的精神領袖。

原本在大比之後還要進行各排箐英弟子的切磋賽,但各派掌教在看到了許林的妖孽以後,便紛紛打消了主意。有許林在,搖光洞天都不用再出別的弟子了,就足夠把他們門派的弟子打個落花流水,畢竟差距太大了。

這一天,可以說是搖光洞天幾萬年以來最為喜慶的一天,洞天的首席大弟子是長生之步的修為,所有搖光的弟子都挺起了胸膛,心裡更有了修煉的動力。而後,在蘇明月的安排下,許林先前所承諾的賞賜經十位長老以及一百位真傳弟子的行動下,徹底的發完了。

搖光洞天總共一百萬的外門弟子和二十萬的內門弟子都得到了賞賜,他們拿著玄陽丹,口中高喊著:“大師兄威武,大師兄威武!”這種聲音整整在搖光別院上空響了整整一天一夜。 造化天宮內,這是許林拜進搖光洞天以後,第二次進來。第一次是他被扶搖剛帶進洞天的時候,在這裡被蘇明月收了下來,那時候他還是一個凡人。第二次也就是這一次再進來,他已經是洞天的首席大弟子了,長生之步顛峰大圓滿的超級強者。

在造化天宮內有一處殿堂,這裡是蘇明月與洞天的長老商議事情的地方。而在聽得蘇明月細細給許林說來以後,許林才知道,原來搖光洞天一共擁有長生之步的太上長老七位,平時只有慕容仙與孫無這兩位太上長老輔助蘇明月處理洞天事情,另外五位都在造化天宮的最深處常年閉關,非洞天到了滅派之時就不會出現。

另外,其他的管事長老也有三十六位,全部都是天命之步的修為。包括執法長老,傳功長老,藏庫長老等等,但許林只見過其中兩位,另外三十四位都沒有見到過。

“掌教,這裡就是我所說的那一千門頂級法訣,一萬門高級法訣!”此刻就在這殿堂之中,許林從三星殿中選出了一千門頂級法訣和一萬門高級法訣交給了蘇明月,這是​​他事先承諾的,不能反悔。

“一千門頂級法訣,一萬門高級法訣啊!”蘇明月接了過去,口中感嘆了起來:“洞天積累了無數年,經過無數人舍生忘死得來的法訣居然還沒有你一個人的多。”

“是啊,許林這次可以說是給洞天立了一個天大的功勞啊。”慕容仙在旁邊點著頭道。

“不錯,這次許林立的功勞實在是太大了。”蘇明月也點頭,目光看向許林,道:“說吧,許林,你想要什麼賞賜,只要洞天有的,你要什麼給什麼。”

“這個!”聽到蘇明月這話,許林不禁愣了一下,想想自己所擁有的,再看看洞天有的,似乎還真沒有什麼自己能看得上的。 “哈哈,這倒也是。看你眉頭都不皺一下的拿出一千門頂級法訣,本教就可以肯定,現在你一個人都要比洞天要富的流油了。”蘇明月聽到許林的話大笑了起來,指著許林笑道。

“哎,我們洞天有許林這樣的弟子還真是天大的福氣啊,掌教你可能沒有看到,在別院之時,那十五門派的掌教聽到許林說出一千門頂級法訣的時候,他們那個臉色啊,就好像家裡死了老娘一樣!”另一位太上長老孫無也開口了,語氣中的嘲諷之意清晰可見。

“哈哈,這麼多年了,洞天一直被太虛觀,天工書院還有雷澤洞天壓著,今天總算是出了一口惡氣了。”蘇明月露出了無比暢快的神色,含笑說道。

“這算什麼,掌教,洞天只要有我在,超越他們只是遲早的事。”許林笑道,言語之間充滿著無窮的信心,臉上盡顯睥睨之色。

“還有,我們搖光的崛起以成必然之勢,但崛起的時間不太好,如果妖魔入侵,我們搖光首當其衝,將成為被妖魔攻打的第一個門派。所以時間現在對我們很緊急,掌教你們的修為也要提升了。只有你們變的強大了,我們洞天的弟子才會更加的齊心!”許林滿臉凝重的說道。

“這裡是五十門無上仙術,還有三門三千大道,掌教可以和幾位長老一起修煉,相信將其修煉成功以後,你們的修為必將再上一層,到時候晉升永恆道君也不是難事。”許林挑選出了五十門仙術以及三門三千大道給了蘇明月,鄭重說道。

“這…!”蘇明月接過了許林給他的東西,臉上閃過了一線激動的神色。五十門仙術,三門三千大道,這都是無比珍貴的東西。長生之步以後,修煉頂級法訣都沒用了,只有修煉無上仙術和三千大道才能有進一步的提升,蘇明月他們遲遲沒有晉升,就是因為搖光洞天擁有的無上仙術太少,三千大道更是沒有。

此刻有了這五十門無上仙術,以及三門三千大道,必將給他們帶去天翻地覆的變化,以及無窮的好處。

“好,好,好!許林,本教多餘的話就不說了,只告訴你一句,日後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的事,整個搖光洞天都將是你堅實的後盾,我們這幾個老傢伙即使是拼著命不要,也一定會助你達成心願。”蘇明月神色無比的嚴肅,對許林許下了一個無比珍貴的承諾來。

旁邊慕容仙和孫無也同時的點頭,神色無比肅然。

“哈哈,掌教,兩位長老,你們就放心好了,這天底下沒有我許林做不到的事,我許林在這裡保證,日後必將助你們踏上更高的層次,不止是永恆,甚至連那傳說中的三花,五元也未嘗不行。”許林大笑了起來,這一次算是徹底的將自己與搖光綁在一起了,蘇明月話中的意思,可以說是性命相交了。

哈哈大笑之後,許林也知道蘇明月他們有了這些仙術三千大道,恐怕就想立即去修煉,當下也就不再多留,站起來對蘇明月他們說道:“掌教,兩位長老,洞天的事情可以暫時告一段落了。弟子現在想去一趟極北之地,探察一下太古銅門的情況。”

“恩,以你現在的修為去那裡,本教絲毫不擔心。這樣好了,許林,你且帶上幾位真傳弟子一同前去,也讓他們見識一下妖魔。”蘇明月點頭,最後給出了建議。

“弟子告退!”許林點頭,抱拳行禮。

隨後,許林就退出了造化天宮。一直在造化天宮前等待許林的蘇見秀一看到許林出來,小臉上立刻堆滿了燦爛的笑容,猶如千樹萬樹梨花開一般,無比的驚艷。

“走,師姐,我們去極北之地玩一玩!”許林對蘇見秀說道,拉過了她的小手,向著飛仙廣場而去。

“好!”一聽到去玩,蘇見秀立即高興了起來,尤其是和許林一起,更是讓她興奮。

“大師兄,大師姐!”飛仙廣場上,此時正站有兩名執法殿的弟子,看到許林和蘇見秀過來了,立即過來見過。

“你們兩個去通知一下陳羽飛,杜家兩兄弟,另外把御風和顏鼎都喊來吧,就說我找他們。”​​許林揮了揮手,拿出了二十枚仙陽丹扔給了兩人,口中吩咐說道。

“是,大師兄!”兩名弟子接過了仙陽丹,眼中露出了興奮之色,看向許林的目光充斥著無窮的崇拜之色。

陳羽飛和杜云霄的傷勢早已經好了,造化天宮中修養了五年,外面才過了半天而已。兩名弟子匆匆而去,很快就將許林點名的幾個人都通知了過來。

不到片刻時間,陳羽飛,杜家兩兄弟,御風顏鼎都站到了飛仙廣場上。他們從那兩名執法殿弟子的口中得知是許林要他們過來,自然不敢怠慢。

“我要前往極北之地一趟,你們幾個就跟我一起去吧。”許林此刻已經有了點上位者的氣勢,語氣之間帶著淡淡的威嚴,讓人無法輕視。

“是,大師兄!”陳羽飛他們全部點頭,同時一個個都帶著興奮之色。能和他們崇拜的大師兄一同上路,並肩作戰,這是搶都搶不來的好事。

“走!”許林滿意點頭,大手一揮,一道霞光湧出,裹住了幾人之後,立刻沖天而起,瞬息之間就來到了入口之處。出了洞天,許林就帶著他們化為了一道流光,向著極北之地電射而去。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3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