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8
第五百四十八章 廣成帝君府的投影


許林的眉頭緊皺了起來,魔君相當於仙道的永恆道君,修為法力絕對恐怖異常。 他現在也是永恆之步的存在,但是他卻沒有把握能夠斬殺掉一頭魔君級別的妖魔。

他現在只凝煉出十道天地規則鎖鏈,離一般的永恆道君還差了十道。當然,他現在的戰鬥力絕對不在晉升了無數年的永恆道君之下,他諸般手段加上神通,全部爆發出來,戰鬥力直逼永恆之步大成的強者。

他現在考慮的,以他現在的手段,是無法在最短的時間內斬殺掉一頭魔君。現在,他最差的就是時間。

金光一閃而現,幾個呼吸之間就已經到了百鳥仙城的上空。後面的黑雲緊追不捨,鋪天蓋地而來,將一大半邊的天空都遮蓋住了。

見此,許林知道,他不出手不行了。前面那道金光他看出來了,是一位天命之步的修士,以他的速度,是絕對逃不掉的。雖然不知道那名天命傳說是誰,但是到了這份上,他自然不會見死不救。

腦海中思維快速的轉動了一下,將自己所有的手段神通都大略的看了一下,頓了頓後,他出手了。

許林腳下微微一點,身體​​立刻直衝而起,眨眼之間就已經到了百鳥仙城上空兩百多丈的地方。他腳踏虛空,雙手在伸前一拉,身體凝煉出來的十道天地規則鎖鏈洶湧而出,粗如孩兒胳膊一般的規則鎖鏈在虛空中釋放出了無盡的崢嶸,道道都是千多丈長,一頭扎進了無盡的虛空深處,肉眼可以看到規則鎖鏈顫抖不止,虛空中不斷的有零散的天地規則碎片鑽出來,鑽進了那​​規則鎖鏈當中。

許林伸手在虛空中連點,另一隻手捏出了法印,剎那間就翻動了兩三百下。磅礴的法力從他身體中洶湧而出,鑽進了那​​十條規則鎖鏈當中。

“嘩啦…!”

一片水花綻開的聲音響起,許林大手在虛空中一按,十道規則鎖鏈陡然一顫,隨後齊齊游動,在虛空中交織出了許林很久以前就領悟出來的“天地生死輪迴大陣”。

金光閃爍,十道規則鎖鏈交織而成的“天地生死輪迴大陣”爆發出了一陣陣讓人心悸的恐怖氣息,在虛空中展開,霸占了足足千丈的方圓。

佈置出了一個大陣之後,許林將手一翻,金光詐起,一個小巧玲瓏,散發著惶惶天威的輪子出現在了手中。道與理交織而成的兵器,這是許林親手煉製出來的“九元天道金輪”,在許林手中閃爍了一下之後,就被許林拋進了法陣當中。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在短短不到兩個呼吸的時間裡完成,拋出了“九元天道金輪”以後,許林抬頭看去,那位天命傳說已經出現在了眼前不到千丈的地方。魔君只落後了不到百丈的距離,幾乎是眨眼就到。

許林神色一凜,當下毫不猶豫的一點自己的眉心,一線金光放出,一枚小巧的古樸鏡子在金光中露出了形跡。隨後許林伸出了手,一指點在了鏡子之上。

剎那間,千萬道空間規則線條從鏡子中暴射而出,以鏡子為中心,散佈到天上地下,四面八方。一條一條的線條纖細如絲,如果不是上面都盪漾著極為濃郁的空間規則波動,許林都難以察覺。

在許林的感應當中,這一片天空都被那空間規則線條封鎖,只需要他心中一動,這一大片空間就會立刻被剝離出這個世界,成為一個獨自存在的異時空。

先前佈置出來的“天地生死輪迴大陣”在虛空中斂去了形跡,一眼看去,眼前的虛空只剩下空蕩蕩一片了。

所有的一切做完,那位天命傳說就已經進入到了被封鎖的這片虛空當中。許林一揮手,一隻由法力組成的大手立刻出現在了那位天命傳說身前,在那位天命傳說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就一把將他抓到了手心當中。許林一招手,那隻法力大手帶著那位天命傳說陡然消失在了虛空當中。

法力大手一消失,攜帶著遮天黑雲而來的魔君也到了眼前。在魔君踏進這片虛空的一剎那,許林的瞳孔頓時劇烈的一收縮,心中一動,伴隨著“轟隆”一聲,整片空間立即天翻地覆,在一瞬間就被剝離出了原來的世界。

“是誰?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偷襲本君。立刻給本君跪下,獻上你的生命來平息本君的怒火。”空間陡然轉換,那遮天的黑雲一下子就消失的乾乾淨淨,露出了一尊兩丈多高的身影,口中正在咆哮不停。

許林隱藏在虛空當中,冷眼看著這尊魔君咆哮。嘴角上,一絲冷笑悄然而現。下一刻,許林手中法印一掐,驀然發動了“天地生死輪迴大陣”。

“轟隆隆…!”

一連串的雷霆憑空詐起,“天地生死輪迴大陣”全然發動,天上地下,九百九十九層法陣攜帶著滔天的殺機降臨,雷霆呼嘯,一道道閃電劃破虛空而來,如刀,如劍,經過的空間​​都出現了一條條細小的裂縫。

“該死,不可原諒!不可原諒!”千萬道閃電劈在了魔君的身上,電花閃爍,在魔君的身體上留下了​​一道道三寸多深的血槽。魔君吃痛,身上一層烏光湧現,經過的地方,所有的血槽都恢復成了原樣。

魔君咆哮不已,雙眼在虛空中掃過,掃到許林藏身所在的虛空時,目光中驀然血光暴綻“可惡的人類,乖乖給本君奉獻上你的生命吧。”

它雙手一展,一片烏光在它的身體周圍升了起來,烏光當中,一彎半弧黝黑如墨,閃爍之間,盪漾著一股恐怖的氣息。

“幽冥墨月!”魔君口中咆哮著,雙手一抖,那彎半弧激射而出,撒下了一路的墨色光芒後,斬破了層層虛空,轉瞬之間就到了許林的面前。

“果然有點手段!”看著即將臨身的半弧,許林的眼中精光一閃。魔君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他的藏身之所,並沒出乎他的意料。

“廣成帝印!”許林的手在身前劃了一個圈,陣陣法力洶湧波動,空間一陣盪漾,一尊帝印憑空而出,金黃色的光芒在這一刻猶如水面波紋,盪漾而開,四周的虛空立刻出現了無數細小的裂縫。

“砰…!”

金黃色盪漾著尊貴氣息的帝印一下子就砸在了那輪半弧之上,兩種規則的碰撞在虛空中轟然炸開,恐怖的能量席捲而來,在整個空間當中刮起了劇烈的旋風來。可怕的旋風將空間都刮開了一道道三四寸寬的黑色裂縫來,許林藏身的地方破碎,露出了他的身體。

魔君的身體也被這陣旋風刮的連連後退,身上的烏光忽閃忽暗,一張呆板的臉上顯得無比震驚。

“永恆之步的人類修士!”就這一下,那魔君也也認清楚了許林的修為。

“哼!”許林冷哼,雙手再次一抖,廣成帝印訣再次而出,一圈金光在魔君的頭頂上盪漾開來,古樸尊貴的帝印猶如山岳一般,從天而降,震塌了一方空間,攜帶著無與倫比的力量向著魔君鎮壓而去。

“就憑這些小手段也想偷襲本君!可惡的人類,本君要吃了你!”魔君臉上一片猙獰,口中衝著許林發出咆哮。

它身體一抖,濃郁的黑霧從它身上升騰而起,黑霧當中,傳出了一連串的慘叫嘶命聲,還有嗚咽聲,散發著濃濃​​的腥臭味。黑霧在魔君的頭頂上凝聚成了一尊身披黑袍的模糊虛影,虛影整個都被包裹在黑袍當中,只有露在外面的兩隻眼睛閃爍著血紅的光芒。

虛影伸出了手,從身體中鑽出了足足三十五條天地規則鎖鏈,在虛空中交織成了一柄三丈長的黑矛。虛影手持黑矛,向上一頂,落下的廣成帝印與黑矛撞在了一起。

“轟隆!”

滔天的炸聲響起,廣成帝印轟然破碎,金黃色的碎末在虛空中盪漾,消散在了空間規則當中。

“果然有門道!”許林的臉色變的冷峻起來,這頭魔君晉升恐怕已經無數年了,三十五條天地規則鎖鏈恐怕還不是它的底線。想要將它斬殺掉,恐怕還需要大費一翻功夫了。

神色動了一下,許林雙眼中光芒一閃,收斂的戮仙劍就要放出,這時腦海中突然一動,一陣莫名奇妙的律動出現在了他的腦海當中。

隨後許林彷彿有感應一般,目光驀地向上空看去。

在他的頭頂上方,高高的虛空當中,空間發生了扭曲,扭曲的空間背後,出現了一座無比華麗,充斥著帝級威嚴,盪漾著無比尊貴氣息的宮殿虛影。巨大的宮殿虛影正門上方,懸掛著一塊金色的牌匾,上面寫著兩個由花鳥魚虫組成的文字“廣成”!

“廣成帝君府!”許林的腦海中出現了一個名字,瞳孔在這一刻劇烈的收縮,臉上露出了震驚的神色來。

“難道,廣成帝印被那黑矛頂碎,讓隱藏在不知名地方的廣成帝君感到了羞辱,所以才會召喚出廣成帝君府的投影來的麼?”許林的腦海中,一個念頭浮了起來。

念頭剛起,那隱藏在了扭曲空間後面的宮殿虛影當中,一道金光一閃而出,在一剎那間就穿越了無數個空間,直接降臨在了魔君的頭頂。金光在虛空中平展開來,變成了一尊百母大小,上面被無數神秘花紋包裹起來的帝印,向著魔君轟然鎮壓而去。

[BOOK: 005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