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4
第五百六十四章 殺進搖光洞天


(PS:老老實實的寫《太虛》吧,不去管新書了!)(uuuuuuuuuu按:嗯...有始有終本來就是這個理啊......)

空蕩帝墓裡,清晰的腳步聲,彷彿踏在許林和太虛的心臟上一般。 毛骨悚然,已經不能來形容他們兩人的感受了,這已經是一種無比的詭異了。

許林收掉了宇極天鏡,掃了太虛一眼,喉嚨動了動,向太虛說道“這裡詭異無比,我們先出去。”

“好!”在這樣的情況下,太虛立刻就同意了許林的話。

兩人聽著帝墓裡的腳步聲,慢慢的退到了帝墓的入口,出乎他們意料的是,入口處竟然沒有絲毫的危險,他們安然的走出了帝墓。

“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時,許林迷惑了。他和太虛一起,踏著星空古路離開了燧人天庫,站在渠山的山頂,許林向太虛問道。

“我也不知道,帝墓裡的腳步聲來的無比神秘,或許那裡面充斥著一種我們無法理解的神秘存在。燧人大帝,在太古年間點亮了薪火,帶領著人族走向了光明,他的神通手段,哪怕是大帝級的存在都無法理解的。”太虛此時的額頭上還在滴著冷汗,喘息著說道。

“走吧,或許小張村真的是後燧人大帝在庇護,現在消失了,說不定就是燧人大帝於千萬年前的安排,我們再追查下去也找不到的,如果一意孤行,恐遭殺身之禍。”最終許林說道,他帶著太虛離去。

三天後,許林和太虛出現在了距離搖光洞天三百里的一座山上,從這裡看過去,能夠清楚的看到搖光別院,此時搖光別院的上空籠罩的黑雲,比其他地方的不知道濃郁了多少倍。隔著遠遠的距離,許林感受了一下,居然發現了十二尊魔君。

妖魔入侵後,第一時間對付的就是搖光洞天,十二大魔帝沒有出手,而是派出了十二尊魔君,率領了千萬妖魔將搖光洞天包圍了起來。

如果不是蘇明月見機反應快,在妖魔剛出現的時候就開啟了門派防護大陣,恐怕搖光洞天早就淪陷了。那樣的話,許林恐怕會內疚一輩子了。

“怎麼辦?太虛!十二尊魔君,周圍沒有魔帝的存在,我們要不要直接殺進去?”許林在這個時候想起了在百鳥仙城殺掉的那尊魔君,自己得到了天大的好處。 這裡有十二尊,如果全部殺死煉化的話,他的天地規則鎖鏈極有可能突破兩百條,這樣天大的好處,許林動心了。

太虛一眼就看出了許林此時的念頭想法,他遲疑了一下後,眼睛中一道利光閃過,能夠對許林的修為起到巨大作用的事,太虛從來都不會去阻止。他開口道“好,我們殺進去,小的我來,魔君就交給你了。”

看到太虛同意了,許林的神色不禁一震,心中開始火熱起來。太虛的意思他很清楚,將魔君交給他去對付,那麼魔君死後身體內的規則鎖鏈就完全交給他去煉化了。

“殺吧!”太虛已經看出許林開始迫不及待,蠢蠢欲動了,當下就發出了一聲冷哼,吐出了兩個殺機凜然的字來。

聞言,許林身體動了,腳下一點,身軀立刻化為了一道光芒,斬破了虛空,一頭扎進了包圍在搖光邊緣四周的妖魔堆裡。

太虛一翻手,光芒閃爍而過,太虛法輪就出現在了他的手中。隨後,他的身上光芒閃起,身軀就消失在了光芒之中。

一鑽入黑雲當中,許林就大開了殺戒,迎面而來的無數妖魔,他抬手就是一掌,洶湧的法力呼嘯而出,變化成了一隻能量手掌,轟然拍了出去。一下子,就是成千上百頭妖​​魔被拍成了無數的碎肉。

“吼…!”

一道道慘叫聲響起,在千萬妖魔當中立刻引起了巨大的動蕩。

“許林,你去斬殺魔君,這些小蝦米我來對付。”太虛跟在許林身後進入到了黑雲當中,看到了許林出手後,就立即對著他喊了起來。

“好!”許林一點頭,找准了一個方向,瞄準了一尊魔君的存在,又是一抬手,巨大的巴掌帶著規則力量波動轟出,將一路上的妖魔全部絞成了碎肉,露出了一條通天大道來。

“吼,大膽的人類,竟然敢挑釁魔君的怒火,送上你的生命來賠罪吧。”許林這一下已經驚動了那尊魔君。魔君回過頭來,渾身散發著濃濃​​的黑氣,張口就是一陣囂張的話語說了出來。

許林對此不聞不問,一揮手,魔君的頭頂上就是一尊大印憑空而現,直接向著他鎮壓了下去。廣成帝印訣,在上次廣成帝君府出現以後,這門仙術的威力又強上了不少。

魔君身體一抖,一道驚天骨矛就從他的身後升起,將空間都撕成了碎片。骨矛的矛尖之上,流轉著濃郁的天地規則之力,“唰”的一聲,就將前面的虛空給捅開了一個巨大的口子,攜帶著無窮的殺機向著許林殺了過來。

然後,他又伸出了手,對著頭頂上鎮壓而下的金色帝印一拳轟了過去。

“轟”

巨聲響起,魔君的身體被憑空鎮壓下了十來丈,周圍一大片的妖魔在能量爆炸中身軀猛的破碎,化為了無數的血肉。而帝印竟然一下子被打散了。

看到這一幕,許林的眉角不禁連連跳動了兩下。骨矛劃破時空而來,眨眼之間就已經到了眼前。許林想也不想,眼睛猛然一瞪,兩道戮仙劍氣從眼睛中衝出,攜帶著絕世殺機,與那骨矛對撞在了一起。

“嘩啦!”

內蘊著絕世殺機的戮仙劍氣無堅不摧,一下子就將骨矛從中間開始,分割成了兩半,洩露出來的殺機,將周圍的空間都絞成了玻璃一般的碎片,周圍又是成千上萬的妖魔被絞成了碎片。

“寰弧劍輪!”

戮仙劍氣將骨矛分割成兩半以後並沒有消散,而是隨著許林心中一動,兩道戮仙劍氣就聚合在了一起,交織成了一個劍氣森森的巨大劍輪,一路將空間分割成一片又一片的破碎狀態,向著魔君斬了過去。

“嗯?”魔君發出了驚咦之聲,被他以自身的生機養了不知道多少年的骨矛竟然一下子就被分割成了兩半,實在是大為出乎了他的意料。

寰弧劍輪閃爍著凜然的先天殺機而來,魔君從中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凶險。當下兩手一劃,他的身邊又是九根白色的骨槍飛了出來,在虛空中排列成了一個圓圈,攜帶著濃郁的天地規則力量,向著寰弧劍輪迎了上去。

“想阻止?休想!”看到魔君又使出了手段,許林的眉頭再次挑了一下,隨後他伸出了一隻手,手中光芒一閃,他拿出了宇極天鏡。

許林手持宇極天鏡,向著魔君所在的地方照了過去,一片白光從鏡子中散發了出來,瞬息之間就籠罩了百里方圓,將許林自己以及魔君,還有十來萬的妖魔都籠罩了進去。

白光籠罩的範圍當中,所有的空間都開始扭曲了起來。九根骨矛旋轉而來,許林伸手一指,一道裂縫出現在了九根骨矛的前面,一下子就將骨矛給吞噬了進去。隨後許林伸手又是一指,寰弧劍輪驀地在虛空中消失,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後,寰弧劍輪直接出現在了魔君身體前面不到一尺的地方。

絕世殺機將魔君籠罩了起來,在這一瞬間裡,魔君睜大了眼睛,露出了無比恐慌的神色,身軀似乎不能動彈了,只能夠眼睜睜的看著寰弧劍輪將自己的腦袋絞成了碎片。

“第一個!”魔君身死漂浮在了虛空當中,許林口中輕道了一聲。隨後他將宇極天鏡收了起來,身軀一動,就來到了魔君的身邊,伸手在魔君的身體上一拍,這尊魔君身體內總共六十六道天地規則鎖鏈就被他全部收進了玄宮當中。

“好強大的力量!”一將六十六道天地規則鎖鏈收進玄宮之中,許林就立刻感覺到身體一沉,玄宮隱隱的有些承受不住六十六道規則鎖鏈中散發出來的力量了。

“哼,給我鎮壓!”許林冷哼了一聲,心神一動,盤踞在玄宮中的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眼睛一睜,身上猛然的爆發出了無比凶狠的戰鬥**來,高高躍起,一下子就將這六十六道現在還是墨黑之色的規則鎖鏈給鎮壓了起來。

伴隨著規則鎖鏈被鎮壓,許林就立即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輕鬆了許多。

“呼!”他輕呼出了一口氣,雙眼中還跳動著激動的喜色。六十六道規則鎖鏈,煉化後他還可以得到四十五道左右,這殺戮掠奪果然比自己修煉來的快。

他縱身離開了宇極天鏡製造出來的空間,裡面還困住了十來萬妖魔。離開以後,許林伸手一握,這個空間就猛然破碎,那十來萬妖魔就立刻被空間破碎的磅礴力量給絞成了血水。血水從空間中滲透了出來,猶如下雨一般的落到了地面上,很快就將地面染上了紅色。

許林向太虛所在的地方看了一眼,發現就這麼一會兒的功夫,太虛就已經斬殺掉了上百萬的妖魔,心裡就放下了心來。他在原地向四周看了看,很快又發現了一尊魔尊的位置,隨即,他身軀一動,就向著這尊魔尊飛了過去。

[BOOK: 005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0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