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9
第五百六十九章 蚩尤元神來了


鎮魂棺在後面掠陣,天規在第一時間裡就知道了許林的安排。當下臉上傲然一笑,腳下跨越空間而行,雙手如印,直接出現在了離他們最近的“血帝”面前。

黑雲籠罩,連綿萬裡空間。許林等人卻只看到一道金黃色的天地軌跡劃開了黑雲,直接沖進了最深處。

許林的眼睛亮了起來,天規已經走在了前面,他同樣也不甘落後。身體一變,身軀化為了一道天地規則鎖鏈,穿梭了時空而來,一頭扎進了黑雲的最深處。

其後,太虛和陽逍遙也同樣施展出了手段。陽逍遙手持一柄古樸長劍,腳下踩著道家七星步,每一步落下就好像是踩在了另外的一層空間,行雲流水一般,直接消失在了黑雲的外圍。太虛依然是老手段,身體一淡,身軀內就有一個巴掌大小的輪子激射而出,沖進了黑雲裡面。

許林,天規,陽逍遙,太虛四人聯手,鎮魂棺在後面掠陣,第一個下手的目標放在了血帝的身上。

“吼…第十一步的大帝!”許林還未接近血帝,耳邊就聽到了血帝驚恐的咆哮聲。聽到這一聲咆哮,許林神色立刻一震。天規已經開始下手了,帶給了血帝無窮的震撼和驚恐。

天規是半步大帝,實打實的第十一步修為。魔帝也只是三花之步的修​​為而已,在許林他們四人裡面。太虛與魔帝修為持平,陽逍遙深不可測,修為還在太虛之上,天規半步大帝,只有許林現在是永恆之步顛峰。

這樣四個人聯手起來的實力,放在赤縣神州上都是哪裡都能去得的存在。血帝發出驚恐的怒吼聲,也在許林的預料之中。而且,許林他的心裡,早就已經將這尊血帝看做是一個死物了。

跨過了黑雲,許林雙眼中有金光閃爍,裡面所有的一切逐漸的在他眼中清晰了起來。一眼看去,天規的身體周圍正有無數天地軌跡交織而成祥雲火焰,將黑雲快速的燃燒著。而在血帝的頭頂之上,正矗立著一柄蕩漾著淡淡法則秩序氣息的“天規”!

天規地距,能夠重定時間一切規則,秩序,法則。 “天規”單獨而用,也能夠定住一方世界的所有秩序規矩。無規矩,不以成方圓,不只是一句簡單的空頭話而已。

血帝被“天規”鎮壓,身體內的規則鎖鏈根本就無法使用。在這種戰鬥的層次之間,血帝現在能夠動用的法力,在天規的秩序法則之下,一切都是那麼的無力。

血帝在驚恐,許林卻看到此時陽逍遙也出現在了血帝的身前虛空當中。陽逍遙出手了,沒有那麼多復雜的法印,也沒有轟轟烈烈的法術光芒,只是持著手中的古樸長劍向著血帝隔著一段距離輕輕劈下。

下一刻,許林的眼睛中就看到了萬千的神華驅散了周圍的黑雲,血帝那血紅色三丈高的巨大身軀就徹底的暴露在了一道完全由秩序法則交織而成的劍光前。

“血海滔天!”血帝在這一刻驚恐無比,他已經感受到了那道劍光中蘊藏的力量。那是一種從靈魂之上就讓他產生了悸動的力量,血帝感應到了前所未有的強烈危機感。所以,他拼命了。

咆哮聲中,血帝的身軀憑生的縮小了一倍,濃鬱的血紅色法力就好像是瀉洪的洪水一般從他的身體中湧出,在他的身前虛空交織成了一片怒浪驚濤的血海。伴隨著血海一起的,就是無窮無盡的血腥之氣,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不到的時間裡,就將半邊天空都渲染成了血色。

另一邊,陽逍遙的眼睛中帶著淡淡的光芒,看著血帝搖了搖頭,淡聲的說道:“沒有用的,在秩序法則之前,所有的一切都虛妄的。秩序法則,無堅不摧,無法可阻。”

果然,雖然有滔天血海阻於前面,但是那道雪白的劍光卻直沖而入,所過之處,所有的血海都被焚化為了灰飛。許林能夠在旁邊親眼看到劍光所過之處,血海突然的沸騰,一絲一線的血紅色升起,並且消失。就是在一個三萬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都不到的功夫,一大片的血海都以這樣的方式蒸發沸騰霧化掉了。

劍光穿過了血海,直接從血帝的身體上一閃而過。沒有任何的聲音,劍光穿過以後就直接消失了,而血帝也在這一刻停止了所有的掙扎。隨後,許林就感應到血帝的生命氣息越來越弱,最終完全消失在了天地間。

一尊魔帝,就在這個情況下,沒有任何反抗能力的被天規和陽逍遙聯手斬殺了。許林在驚喜之時,後面的鎮魂棺也略微的有些驚訝。

天規的本體出現以後,爆發出來的能量太大了,竟然已經能夠定主一方世界的規則秩序了。而陽逍遙那輕輕的一劈,強如鎮魂棺這樣的村子,也硬是沒有看出絲毫的道理來。

“許林,接著!”這時,天規突然朝許林喊了一句。

隨後,許林的視線就被一片黑暗所佔據了。許林心中一驚,雙眼中金光立刻暴閃而起,這才看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出現在他面前的是一條千丈多長,足足大腿般粗的天地規則鎖鏈。這條宛如太古天龍一樣的規則鎖鏈在虛空中掙扎著想要逃離,但是卻有一股無比強大的力量將它鎮壓住了。

“魔帝的天地規則鎖鏈!”許林的眼睛亮了。魔帝是第十步的存在,他的一條天地規則鎖鏈可是一尊魔君所有的規則鎖鏈都加起來也比不上的存在。說一句最簡單的,如果許林能夠獨自把這道規則鎖鏈煉化掉,他就很有可能一步登天,直接晉升也說不定。

畢竟,一尊魔帝的規則鎖鏈中,也蘊藏了這尊魔帝對三花之步的一些領悟。許林將之煉化,就是將魔帝的領悟轉移成了自己的領悟,對他的晉升有著不可磨滅的作用。

再看天規和陽逍遙,他們已經將血帝的規則鎖鏈都抽出來了,並且收了起來。而這個時候,鎮魂棺的聲音也飄進了許林的耳中:“許林,所謂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仙道還比較平和,但是等你進入了赤縣神州以後,你就會發現原來這就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在赤縣神州,沒有什麼純正的兄弟,師門,有的只是赤裸裸的利益和殺戮。你如果想帶領著仙道在赤縣神州上紮下根來,那麼你就必須把自己的修為快速的提升起來。”

這個時候,只有鎮魂棺明白天規的意思。雖然說殺戮掠奪是邪魔歪道,但是沒有了實力,不管做什麼都是邪魔歪道。只有自己強大了,那麼做什麼都是最正統的。

許林聽到這話,稍微的愣了一下,隨後馬上就醒悟了。他知道,應該是自己看到這條規則鎖鏈時有了一些的猶豫,鎮魂棺才開口勸解他的。

“我知道了!”許林重重的點頭說道,一伸手就將這條宛如太古天龍一般的規則鎖鏈給收了起來。

伴隨著血帝的隕落,妖魔那邊,盤踞在高空當中十一尊魔帝突然開始有動作了。一道道訊息從黑雲中落下,地面之上的妖魔的攻擊突然開始加強了起來。同時的,妖魔當中出現了一個個軍隊一般的超級團隊,開始了有節奏,有秩序的進攻。仙道這邊在妖魔改變了進攻方式以後,很快就亂了起來。

就在短短不到一柱香的時間裡,仙道一下子就有上百萬弟子隕落了。並且,仙道正在節節敗退,戰線一點一點的被逼的往後移動了。

這時,鎮魂棺的棺身猛然一陣顫動,全身閃爍出了劇烈的烏光來。下一刻,鎮魂棺略微有些慌亂的聲音響了起來:“許林,你們快回來,蚩尤元神來了!”

聽到鎮魂棺這話,許林的臉色立刻大變了起來。太虛,天規的神色也驀地一震,即使是一直都平淡如古井的陽逍遙,此時臉色也略微的白了一下。

蚩尤元神來了,超越了第十一步,但還沒有晉升第十二步的存在。太古年間的魔道第一人,曾經險些讓人族聖皇軒轅黃帝查點隕落的存在。光是一個名字,就能夠讓天地都不敢轉動的存在。他,出現了!

許林在這個時候沒敢去懷疑鎮魂棺的話,臉色大變之際,許林身軀一動,在虛空中化為了一道閃電,轉瞬之間就出現在了指揮高臺上。

“蕭蕭,快點傳令,讓所有的仙道弟子撤退。沿著西方而去,重走西行之路,進入赤縣神州。”許林一出現在指揮高臺上以後,就立即對蕭蕭急聲的說道。

“發生什麼事了?許林!”蕭蕭還有些疑惑,南宮斬雲確實直接的問了出來。

“快點下令,蚩尤元神來了!”許林用飛快的語速告訴了他們原因。

“蚩尤元神!”他這話一出,高臺上所有人的神色都變了。不用蕭蕭再下令,他們紛紛轉身,用手中的令旗發出了撤退的命令。

這個時候,遠處的天邊,極北凍土上,黑色的雲霧開始劇烈的震蕩了起來。黑色雲霧翻滾不斷,向著幽州的天空席捲而去。而在翻滾的黑色雲霧當中,一尊巨大的陰影若隱若現。

蚩尤元神,真的來了!

[BOOK: 005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