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七十一章 敗退


離極北之地還有差不多千里的距離,這個時候許林的玄宮中,太古銅門卻突兀的顫動了起來。同時,還有一道隱晦的意念傳達進了許林的腦海當中。

“許林,小心,蚩尤元神已經無限接近第十二步了,並且他現在已經擁有身軀了。”

聽到太古銅門突然而來的傳警,許林的神色驀然一變。太古銅門自從妖魔入口被攻破以後,就受到了部分的傷害。回到了許林身上以後,就一直處於安靜狀態。在仙道與妖魔戰鬥的時候,太古銅門也沒有出現過什麼動靜。這個時候忽然冒了出來,發出這樣的一個警告,許林的內心中立刻如同怒害滔天般的震動了起來。

他沒有理由去懷疑太古銅門的話,太古銅門自一出生就鎮壓在仙道與煉獄的通道入口,可以說整個仙道裡,除了太古銅門以外,就再也沒有一個對現在的蚩尤元神更加了解的人了。眼下太古銅門說出蚩尤元神的危險,許林頓時就相信了。

“轟!”正在這時,極北之地上天地元氣陡然一陣劇烈的動蕩,從中心之處,一圈無與倫比的可怕能量翻滾而來,鋪天蓋地之下,將整個天地間的一切規則秩序都攪亂了。巨大的轟鳴聲猶如陣陣天地雷音一般,震的許林體內的法力翻滾不斷,許林的臉色瞬間就變的雪白了起來。

這一切也就發生在那麼短短三兩個呼吸的時間,從太古銅門傳警到極北之地上空的能量翻滾,許林甚至連思考都來不及。還好,許林的腦海思維在這個時候無意識的轉動了一下,許林從那巨大的轟鳴身震動中清醒而來,然後就馬上明白發生什麼事了。

鎮魂棺和蚩尤元神已經交上手了,這震動就是他們交手中爆發出來的。許林想起太古銅門的傳警,心裡突然的為鎮魂棺擔心了起來。

此時,在許林身邊不遠處的天規在那陣轟鳴聲響起的時候,臉色也一下子變了。稍微一陣遲疑以後,天規身軀一動,超過了許林,幾個呼吸之間就已經跳躍出了出去,消失在了許林的眼中。

這個時候,許林的心裡隱隱有了不好的感覺。回過神來後,許林驀然轉頭,看向陽逍遙道:“逍遙恩師,鎮魂棺他們不是蚩尤元神的對手,我們趕快上去相助。”

陽逍遙一聽許林這話,眼睛中立刻有一道亮光閃過,他沒有說話,只是點了下頭。許林一見其點頭,心中那股隱隱不好的感覺就稍微的淡了幾分。

他與陽逍遙踏著虛空快速前進,十來息以後,就已經接近了極北之地。這時,前面的天地元氣又是猛然一陣震蕩,一股毀天滅地的恐怖力量從最中心處翻湧而出,一路向著四周波及而來,所過之處,所有的空間都發生了扭曲,有的地方甚至連時間都出現了斷層。

“這是…”看到這股席捲而來的恐怖力量,許林的眼中立刻出現了驚駭之色。能讓空間都出現時間斷層的力量,那會是什麼樣的存在才能夠發出來的。

許林的身軀在這股席捲天地的毀滅力量中,猶如怒海狂濤中的孤舟一般。許林趕緊捏了一個法訣,法力從身體中散出,在身體周圍形成了一道防護光幕。有了這一層光幕後,許林才能夠在虛空中穩定的停住了。

此時,他和陽逍遙所在的地方離極北之地只有百來裡的虛空中。在平時的時候,在他們的這個位置已經能夠看清楚極北之地上的任何東西了,即使是一隻小小的螞蟻也不例外。但是此時,極北之地伴隨著蚩尤元神的出現,早已經被那如墨一般的黑霧所籠罩了起來。

這如墨一般的黑霧強如此時的許林和陽逍遙也無法看出十里範圍,釋放出神識也只能夠放到十五里左右的範圍裡。他們此時也就能夠感應到黑霧當中正有四股無比強橫的法力正在咆哮肆虐。

四道法力當中,許林能夠清晰的感覺出兩股是鎮魂棺和天規的,另一股中也帶著獨特的仙道氣息,並且周圍還蕩漾著一股蘊藏有死亡之氣的帝級法力,許林稍微一想之後就知道是誰了。

先前來此之時,西昆侖掌教末陽有說過,西昆侖那尊冰封的大帝早已經隱藏在戰場上。蚩尤元神出現以後,那尊冰封的大帝在第一時間裡就趕了過去。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那股法力就是這尊大帝的了。

至於最後一股,許林從中感受到了一種毀天滅地的氣勢,其中還夾雜有濃濃的怨念,有濃濃的殺機,好像恨不得要殺盡天地萬物生靈一般。更多的則是一種霸道的氣息,這種霸道的氣息冠絕天地,除卻太古時代的那幾尊聖皇以外,即使是那些道祖,聖人,佛祖在這股霸道面前都無法相比。

這個時候已經不用多想了,除了蚩尤這尊太古年間第一大魔神,人族第一位聖皇的對手以外,恐怕就再也沒有人能夠有這樣的霸道氣勢了。

此刻,雖然許林看不見,但是卻可以感應得到鎮魂棺,天規連同那尊冰封的大帝正在聯手對抗蚩尤元神。不過,許林雖然能夠感應到他們正在與蚩尤元神交手以外,卻無法感應整個戰鬥的過程。

這個時候,陽逍遙的神色突然一動,變的無比驚駭了起來。隨後,許林的耳中聽到了陽逍遙急切的聲音:“許林,快祭出封神榜!”

許林聽到陽逍遙這急切的話,想也不想就是一揮手,封神榜從玄宮中鉆了出來。這時眼睛邊緣也看到了一條金龍劃開了空間而現,他立刻明白,陽逍遙祭出打神鞭了。

封神榜雖然已經祭出,但是許林現在卻無法去掌控。他立刻轉頭向陽逍遙看去,就看見陽逍遙手掌一柄古樸長劍,腳下出現了一個由光線組成的先天八卦陣圖。陽逍遙腳踩乾坤之位,口中陣陣有詞,許林看到了兩條淡紫色的秩序法則從陽逍遙的眉心之中鉆了出來,激射到了前面的虛空。

那個地方是封神榜與打神鞭所在的地方,兩道秩序法則在封神榜和打神鞭下面快速的交織成了一座陣臺,卻是許林先前看到過一次的封神臺。封神榜高掛於封神臺之上,打神鞭化身於太初始龍遊走在封神臺周圍。

隨後,陽逍遙伸手從胸口處掏出了一面三角淡黃色的旗幟來,正是那桿杏黃旗。他甩手一拋,杏黃旗立即脫手而出,直接飛到了他們的頭頂之上,一蓬淡淡的黃色光芒從杏黃旗上展開,猶如瀑布一樣的直流而下,垂簾在了許林和陽逍遙的周圍,將他們防護在了其中。

此舉之後,陽逍遙伸出手指放到了自己的嘴邊,眉頭微微一皺之後,他就牙齒一咬,手指上立刻出現了鮮血。隨後,陽逍遙另一隻手對著那流出的鮮血打出了一個法印,口中道了一聲“疾”之後,那手指上的鮮血立刻凝結成水滴一般的存在,激射而出,穿過了黃光,落在了封神臺上。

血滴沒入進封神臺,隨即,封神臺轟然運轉了起來。懸掛於高處的封神榜閃爍出了璀璨的金光,遊走在封神臺邊緣的打神鞭發出了一聲龍吟,隨後在許林膛目結舌的注視下,一頭鉆進了封神榜當中。

許林還沒有明白發生了什麼事,陽逍遙卻猛然的大聲喊了起來:“鎮魂棺,天規,你等快速後退!”

他話音剛一落,前面的黑雲陡然劇烈的翻滾了起來。三道無比恐怖的法力從那翻滾的黑雲當中呼嘯沖出,而在這個時候陽逍遙驀然一伸手,遙指封神臺,口中冷冷吐出一個字來:“打!”

“吼!”

一道響亮的龍吟聲從封神榜中響起,下一刻,一條千丈長的太初始龍從封神榜中呼嘯而出,渾身閃爍著萬千神華,一頭鉆進了黑雲當中。而後,封神臺似乎一下子被抽掉了所有的法力,立刻開始潰散。這個時候,陽逍遙的聲音又響了起來:“許林,快收回你的封神榜。”

許林聞言,立刻向前一招手,封神榜立刻化為了一道流光鉆進了自己的手中。緊接著,陽逍遙有大聲的喊了起來:“走,我們對抗不了,快走!”

許林雖然不明白,但是鎮魂棺,天規他們卻是知道了陽逍遙的意思。當下,陽逍遙一個轉身,一手拉住了許林的手臂,瘋狂的催動著體內的法力,向著西方快速而去。在他們之後,鎮魂棺,天規,還有那尊冰封的大帝也開始跨越空間,迅速的逃離此地。

他們剛剛離開此地,還不到三個呼吸的時間,極北之地上的黑霧“轟”的一聲,千萬道神華在其中猶如煙花綻放,無數的黑霧在這神華中潰散消失。而後,黑霧最深處響起了一道陰森森,無比沉悶,並且夾帶著無窮怨恨的聲音來:“打神鞭……!”

這個時候,許林等人已經出現在了幽州的邊緣之處。陽逍遙突然拉著許林停了下來,他伸出了一隻手在身邊的虛空中一抓,原本空無一物的地方攸地出現了一道比較暗淡的金光,被陽逍遙一把抓在了手中。

許林正眼看去,發現那道暗淡的金光正是陽逍遙的打神鞭,只不過此時的打神鞭上,有一節的先天符印全部消失了。

陽逍遙看著手中的打神鞭,眼中閃過了一線痛惜之色。隨後他就將打神鞭收了起來,對許林說道:“蚩尤元神已經不是我們仙道能夠對抗的存在了,我們現在進赤縣神州。”

[BOOK: 005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