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5
第五百七十五章 跨越時空的攻擊


再次來到道祖法陣前,原本被定住的法陣已經重新恢復了運轉,轟隆隆間爆發而出的威勢,讓赤縣神州來的六人眼皮子都不停的跳動了起來。

鴻鈞道祖,盤古父神之下的第一人,在傳聞當中,乃是盤古父神的元神轉世之身,下有三徒,分別就是太初三清天尊,在赤縣神州上擁有無比高的地位。

鴻鈞道祖佈置下的法陣,在赤縣神州上都沒有,現在卻出現在了屬於赤縣神州統治的小仙道當中,這讓他們六人心跳開始劇烈的跳動了起來。

一個鴻鈞道祖佈置下的,完整的法陣,放到赤縣神州上就是一筆天大的財富。諸子百家,都要出手搶奪的存在。這一刻,他們六人也動了出手搶奪的心思。

這時,周公的眼睛中閃過了一道非常隱秘的精光,從六人身上掃過之後,又看向了許林,朝許林微微的點了點頭。

一直都在等候周公吩咐的許林立刻動了,伸手在虛空中一劃拉,拉開了一道尺來長的口子。隨後許林手一招,千萬道金光就從那道口子中激射而出,封神榜從口子中飛出,在虛空中盤旋了一周以後,就穩穩的停在了許林的頭頂上空。

許林之後,陽逍遙也是一伸手,在虛空中一拉,打神鞭憑空出現在了他的手裡,被他隨手拋出以後,就變化成了一條太初始龍,發出了一聲震撼人心的龍吟聲之後,就盤旋在了陽逍遙的身邊周圍。

“進去吧!”這個時候,周公才冷冷的吐出了兩個字。

許林和陽逍遙聞言,立刻伸手一指,封神榜和打神鞭呼嘯而出,一圈金光散開,將一行人等全部籠罩了進去,打神鞭龍尾一掃,前面就蕩開了一條通天坦蕩之途。

“果然是封神榜和打神鞭!”看到兩物的六人心中全部猛然一跳,一個念頭浮上了腦海。剎那之間,一開始劇烈跳動的心臟驟然間平靜了下來。

封神榜和打神鞭,在小仙道當中並沒有怎麼顯示出威力來。那是因為小仙道在太古封神時代,還並沒有出現,存在的只是一個成型的世界,世界裡還沒有人煙。直到封神之戰結束,一些無上存在注意到了小仙道,才有了後來的小仙道出現。

因此,小仙道雖然落後無數年,但是卻不在封神榜和打神鞭的管轄之下。而赤縣神州不同,封神榜和打神鞭一開始就出現在赤縣神州之上,並且主導了整整一個封神時代,這段時間裡,封神榜一直存在,打神鞭一直在行使天道權利,震懾住了整個赤縣神州上的人。

即使千萬年過去,封神榜和打神鞭依然對赤縣神州有著無比巨大的震懾力。封神榜冊封九天正神,打神鞭無仙不打,無神不落,針對的就是赤縣神州上的修道之人。

這就是周公在一開始就點明了許林執掌封神榜,陽逍遙執掌打神鞭的原因。意在震懾住赤縣神州來的六人,通過他們之口,警告赤縣神州上任何敢對小仙道生出不詭之心的人。

果然,這六位赤縣神州上的天驕人物在同一時間裡被震懾住了。一直在註意著他們的周公嘴角微微的翹了起來,眼睛中更是閃過了一道冷意。

進入到了道祖法陣裡,六人立刻又被震驚了一次。

“聖人在上,道祖法陣竟然被破去了兩層!是誰有如此的神通手段,能夠硬撼道祖法陣?”說這話的是風家明珠風雪瑤,一落到法震之內,他們就看到了已經被削去兩層的法陣殘痕,頓時之間,六人齊齊大驚,風雪瑤花容失色的向周公問了起來。

“普天之下,除了蚩尤元神就再也沒有別人了。”周公回答說道。

“什麼?蚩尤元神竟然已經恢復到能夠硬撼道祖法陣的地步了?”周公這話一出,六人的身軀又是齊齊一震,少年大帝風逐情更是失聲的大喊了起來。

“不然,你們以為呢?”說這話的是許林,此刻許林的臉上一臉的寒色,說出來的話中也是冰寒刺骨。

他眼中帶著諷刺,冷冷的說道:“我們傾盡仙道之力,來對抗蚩尤元神統帥的妖魔大軍,整整一千萬的弟子因此隕落。我,鎮魂棺,逍遙恩師,天規,太虛等人共同聯手對抗蚩尤元神,最終卻打神鞭失去了四道先天符印而回。你們以為周公讓你們三家前來相助是小題大做麼?”

許林這一段話可以說的是刁鉆無比,句句都在拷問著六人的內心。

說一千,道一萬,蚩尤元神真正的敵人應該是赤縣神州才對,但是現在卻要整個小仙道來代替赤縣神州受過。而在周公通知了以後,赤縣神州卻只派了六個人過來。六個人,即使是裡面有一位少年大帝又如何,強如鎮魂棺這樣無限接近第十二步的存在都在蚩尤元神的神通下敗走,靠他們六個人根本就起不到什麼作用。

許林等人看到的,就是赤縣神州的不重視。蚩尤元神出世,仙道崩潰在即,赤縣神州卻在這個時候依然高傲無比,不屑於去圍攻蚩尤元神,這讓許林等人感覺到了異常的憤怒。憤怒到此刻包括周公在內的一行人,臉上都是寒色頓生。

“不…不是!”感受到了許林等人身上散發出來的寒意,李家的天驕人物李天鼎喉嚨動了一下,斷斷續續的解釋說道:“我們以為,蚩尤元神即使再強大也強大不到哪裡去,畢竟小仙道有周公聖人坐鎮,我們來再多的人也無用,只需要周公聖人出手,蚩尤​​元神就必死無疑了,所以上面就只派了我們六個人過來。”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們也不會相信蚩尤元神會恢復到這種程度。現在,我只想問一下周公聖人…”呼延灼接過了李天鼎的話,看向周公詢問道:“現在,是否是周公聖人出手,也無法抹殺蚩尤元神?”

聽到呼延灼問出來的話,許林等人的神色立刻一變。呼延灼這話的意思,是在懷疑一位聖人。懷疑周公就如同在懷疑他們一樣,頓時之間,許林心中一片怒火騰起。

周公看出了許林的異樣,他伸手朝許林輕擺了一下,然後面色平淡的說道:“不錯,現在即使是我出手,也無法抹殺掉蚩尤元神。你們可知,這座道祖法陣之下鎮壓的是何物?我可以告訴你們,這裡鎮壓的是蚩尤的心臟,他一身力量的源泉。如果讓蚩尤元神得到了他的心臟,他恐怕立刻就會晉升為聖人道祖的存在,而且是戰力最強的聖人道祖,諸天之下再無一人可以壓制於他。”

周公這話聽得六人的面色開始泛白起來,周公說出的每一個字就好像是敲打在他們的心頭之上。周公的意思他們明白,如果蚩尤元神得到了他的心臟,恐怕就是赤縣神州災難的開始。

千萬年過去,赤縣神州上聖皇道統沒落,天庭遁入星辰深處,黃泉隱藏於地底,幾個大一點的門派傳承都已經消失不見。赤縣神州進入諸子百家的時代,但同樣的是整個赤縣神州的實力已經大不如太古時代。

聖人不出,大帝不顯這是小仙道的狀況。而赤縣神州上雖然還有大帝的存在,但是聖人和道祖都已經消失在了歷史的塵埃當中。唯一一個能夠與赤縣神州相比擬的佛界,也已經不知道隱藏到了哪一個角落。

如果此時蚩尤元神攻入赤縣神州,赤縣神州也和小仙道一樣,將無法抵擋。

周公冷冷的看著六人,口中依然在說著話:“我知道,你們各家都有著各自的萬年底蘊,如果能夠拿出來,還有徹底抹殺蚩尤元神的希望。但是如果你們各家都要藏拙的話,即使是我出手也無用。最多就是重傷蚩尤元神而已,日後他還有重來之日。”

“我明白了,我這就向家主傳信,將蚩尤元神的實力告知於他。”李天鼎徹底的明白了周公話中的意思,神色稍微的一鬆,臉上也有了少許的血色。他一邊說著,一邊掏出了一枚拇指大小的令符來,他揮了一道神識進去,然後就在眾人的注視之下輕輕一捏,將令符捏成了粉碎。

“我也馬上通知家主。”在他之後,呼延家和風家的兩人都同時開口說道,和李天鼎一樣,做出了同樣的舉動。

“希望,你們家主能夠及時的明白。”看到三家同時發出了消息,周公的臉色也緩和了不少,語氣也平淡了許多。

許林的臉色也緩和了一些,他的目光一直注視在幾人手上捏成了粉的令符之上,心中帶著疑惑,當要開口詢問。

這時,道祖法陣內的規則秩序忽然一陣動蕩,道祖法陣狠狠的顫抖了一下,隨後千萬道規則鎖鏈從虛空中鉆出,還有深紫色的秩序法則也盤旋而上,整個法陣在這一刻運行到了極點,法陣之內刮起了巨大的狂風。

“發生什麼事了?”許林的面色一變,口中大驚的問道。

回答他的是法陣內那千萬道規則鎖鏈,以及秩序法則交織而成的道德天尊的投影。百丈高的道德天尊虛影平地而起,踏在了法陣之上。

這時,許林只聽得法陣外面傳來了“轟隆隆”的聲音,隨後就好像是有一股巨大的力量轟在了法陣之上。

法陣劇烈的顫抖起來,內部的規則秩序開始出現紊亂的跡象。

“不好,蚩尤元神竟然跨越了時間和空間,對道祖法陣進行攻擊了。”這一刻,周公的臉色也變了,​​張口失聲的喊出一句話來。

[BOOK: 005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0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