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7
第五百七十七章 鎮魂棺晉升


道祖法陣的角落裡,鎮魂棺的棺身之上,蕩漾出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怖氣勢,在這個時節,立刻讓包括周公在內的所有人臉色大變了。

“鎮魂棺要晉升了!”這是周公震驚之餘,失聲說出來的話。

聽到周公這句話,許林等人的身軀立刻一震,臉上爬滿了驚喜之色。在這個緊要關頭,鎮魂棺居然晉升了。鎮魂棺已經是第十一步的顛峰,再次晉升後,就是成佛道祖的存在。

鎮魂棺在此時晉升,許林在驚喜之時,更有一種熱淚盈眶的沖動。

蚩尤元神正在以跨越了時間和空間的逆天手段轟擊道祖法陣,道祖法陣第三層的守護者道德天尊的投影已經開始變的模糊。狀況可以說是已經到了箭繃於弦上,十分危急的關頭了。

在這個時候,鎮魂棺的突然晉升,帶來的就是一份天大的生存希望。這邊現在已經有聖人周公了,鎮魂棺晉升之後是真正的道祖級存在,聖人與道祖的聯手,鎮壓蚩尤元神絕對不在話下。

“鎮魂棺,離開這裡!”就在這時,周公突然開口大聲的朝鎮魂棺吼了起來。隨後他又沖著許林和陽逍遙喊道:“召喚出封神榜和打神鞭,為鎮魂棺開路。現在道祖法陣正在急速的運轉,我無法定住。”

聽到周公的話,許林神色立刻繃了起來,周公的話雖然只有短短兩句,但是許林在一瞬間就明白了周公的意思。眼下道祖法陣正在運轉,在全力的抵抗蚩尤元神跨越了時間和空間的攻擊,如果周公此時定住法陣,那麼陣法就會在瞬間崩潰,裡面的所有一切都將不存。

一念及此,許林立刻伸手一劃,封神榜閃爍著金光飄出。那邊陽逍遙比他的動作還快,幾乎是在周公話音剛落,打神鞭就已經從虛空中鉆了出來。

“走!”周公大喝了一聲。

許林和陽逍遙立刻指揮著封神榜和打神鞭沖開了一條道路,在他們之後,周公推動著鎮魂棺跟了上來。

離開了道祖法陣,周公快速的掃視了一下周圍的環境,隨後說道:“我們到山脈的最深處去,一定不能讓蚩尤元神發現鎮魂棺的晉升。”

許林和陽逍遙同時點頭,一起向山脈的最深處飛掠而去。半刻鐘之後,許林等人已經穿過了山脈,出現在了一片大海的邊緣之處。

“好,就到海面上晉升。”一落地,周公立刻滿意的說道。

此時,鎮魂棺棺身上的恐怖氣勢已經逐漸的散發開來,所過之處猶如陣陣狂風,吹的許林等人的衣衫都在獵獵作響。而在高空之中,又烏云自四面八方而來,天空中已經開始出現天威了。

一見到此景,周公立刻伸手在鎮魂棺棺身上一拍,將鎮魂棺推到了海面之上。

“呼…!”一直到這個時候,鎮魂棺才呼出了一口氣。先前被周公,許林還有陽逍遙三人帶著一路到了海面,他似乎還沉浸在一種領悟當中。直到現在,才從領悟當中蘇醒了過來。

剛一醒來,鎮魂棺就立刻感受到了一種靈魂上的悸動,同時在這短時間內發生的一切,都猶如記憶倒流一般的出現在了他的意識當中。隨後,他就明白了此時自己為什麼會是在海面之上了。

“周公旦,許林,陽逍遙,多謝你們了。”鎮魂棺漂浮在離岸邊二十多里處的海面之上向周公,許林還有陽逍遙三人道謝。

“現在暫且不用多說,你先渡過鴻蒙混沌雷霆天劫之後再說!”這邊,周公一擺手,對鎮魂棺說道。

此時,許林從周公的話中聽出了一點期盼,雙眼中更是帶著一種希望的光芒。隨後,他就明白了。現在周公和他一樣,也在蚩尤元神帶來的壓力下感覺到呼吸都很困難,鎮魂棺此時的晉升可以說是解了仙道包括赤縣神州在內的燃眉之急。

說完這句話以後,周公又回過頭來,對許林和陽逍遙說道:“你們隨我來,等下我會佈置出一層瞞天法陣,需要用到你們的封神榜和打神鞭。”

當下,許林和陽逍遙立刻點頭,跟隨著周公沸騰而起,來到了岸邊的山脈當中,周公在高空之中四下掃視了一下之後,就帶著許林和陽逍遙落到了其中一座三四百丈高的山峰之上。

落下之後,周公看了一下山頂上的亂石,隨後才返過頭來對許林和陽逍遙說道:“鎮魂棺晉升,要渡鴻蒙混沌雷霆天劫,肯定會引起這一大片地域的天地元氣波動,到時候就極容易被蚩尤元神發覺。蚩​​尤元神比我們任何人都要來得狡猾,如果發現了鎮魂棺在晉升,就一定會出手阻止,他對自己的力量比任何都要了解,我在這裡他也知道。如果鎮魂棺一但晉升,那麼我和鎮魂棺聯手,他將會遭到徹底的鎮壓。”

“所以,蚩尤元神是絕對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的。而我們,就一定要保證鎮魂棺平安順利的晉升,因此我要在這里布置出一座瞞天法陣,攪亂天機,讓蚩尤元神即使知道有人在渡劫,也無法推算出渡劫的地方。”周公一揮手,一道紫光從虛空中一閃而出,這座山峰立刻被削掉了三尺高的一層,整個山頂立即變的平坦了起來。周公說完之後,這才在這個平坦的山頂上開始刻畫陣路。

“需不需要我們來幫忙?”許林看著周公開始刻畫陣路,當下就出聲詢問道。

“不用,這座瞞天法陣其實不復雜,但是以你現在的修為卻是無法理解。因為整座法陣的運轉,已經牽涉到了秩序法則,就和道祖法陣一樣,你現在修為還不到,即使有心也無力。”周公輕搖了下頭,口中輕聲的說道。

在他說話之間,地面上已經出現了三道猶如天龍一般,起伏不定的主陣路。許林可以看到周公一邊刻畫,手中還有紫色的光芒滲入進那陣路當中。

當下他就安靜了起來,周公說的沒錯,這個法陣牽涉到了秩序法則的力量,是他現階段所無法理解的。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許林安靜的看了不到一盞茶的功夫,地面之上就已經出現了一座兩丈範圍的大型法陣。周公在邊緣處落下了最後一筆,最終才抬起頭來,對許林和陽逍遙說道:“把你們的封神榜和打神鞭拿出來吧。”

許林聞言,立刻伸手一指,封神榜立即劃開了一道口子,出現在了法陣的上空。陽逍遙一揮手,打神鞭立刻從他的大袖當中游出,在他的身邊轉了一個圈後,就停到了封神榜的旁邊。

整座法陣充斥著無窮的玄奧,聖人的手筆,已經達到了一個技近乎道的層次,完全不是許林現在能夠看懂的。封神榜和打神鞭拿出來了以後,周公的眼睛中立刻閃過了一道精光,隨後他伸手朝法陣一指,另一隻手朝著虛空中一抓,翻過手來,許林看到了一汪驚艷絕倫的紫。

隨後,周公將手中那汪驚艷的紫扔進了法陣當中,另一隻手在虛空中寫下了“瞞天過海”四個大字,整座法陣立刻轟的一聲,開始運轉了起來。

法陣開始運轉,所有的陣紋開始亮起,一絲絲的紫線開始出現在了陣法當中。那些紫線一開始還遊離不定,但是隨著周公大袖一拂,將“瞞天過海”四個大字打進了法陣當中以後,所有的紫線立刻一繃緊,一條一條的纏繞到了封神榜和打神鞭之上。

兩物立即釋放出了千萬道璀璨的光芒,直接沖天而起,沒入進天際的深處。隨後,許林就感覺到了冥冥之中,似乎有什麼東西改變了一下,變的有些混亂了起來。

許林明白,這是瞞天過海法陣已經開始發生作用,攪亂了天機。現在如果有人在別的地方推算許林的位置,得到的將是一片混沌,並且天機混亂之下進行推算,是最為容易遭受到天譴之時,會發生災難之禍。

“好了,瞞天過海法陣已經起到作用了,除非蚩尤元神現在的修為高過於我,那他就無法再推算到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周公臉上出現了淡笑,神色間顯然滿意無比。

這時,在他們的身後,一個巨大的磨盤出現在了高空之中,鴻蒙混沌雷霆天劫層層擺開,聲勢無比的震撼人心。

天威從天而降,全部都朝著鎮魂棺而去,鎮魂棺現在依然漂浮於虛空當中,棺身一動不動。但是在他身下的海面,硬是被這股惶惶天威給壓的下降了四尺有餘。

於是,現在的海面上就出現了一個極為罕見的景觀。鎮魂棺身下的海面向下凹進了四尺多,而在二十里以外的海面上,海水卻是凸起了四尺多。從高空看去,此時的海面就好像突然和陸地一樣,被挖出了一個大坑一般。

二十多里以外,海水四濺,有狂風自四面八方而來,捲起海水,激起了一浪高過一浪的巨大浪潮。

天空之中,烏雲籠罩,看上去好像天都要塌掉了一般。雷音滾滾,在烏雲當中還有一條條閃亮的電蛇四處遊走,時不時的還有閃電出現在了海面之上,咔嚓聲中,電花伴隨著浪花泛濫,浮起了一條又一條海魚的屍身。

“轟隆!”

炸雷猛響,在整整一個時辰以後,天空中的鴻蒙混沌雷霆天劫正式成型。大陣開始運轉了起來,天劫馬上就要降臨!

[BOOK: 005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