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八十一章 赤目紫瞳車


一處小荒山上,少年大帝迎風而立,山風吹過,吹著他那身月白色的道袍獵獵而響。許林等人在一處平坦點的地方盤坐了下來,眼睛中帶著警惕的看著周遭的世界。

這裡,已經是離小仙道通道出口那裡已經差不多有上千里的距離了,期間他們走過了荒蕪人煙的枯草地,跨過了一條聽風逐情說是神州祖脈黃河分支的一條大河,然後他們到了這裡。

前面是山脈,無數形狀怪異的山峰群起片伏,每一座都在上千丈以上。山上的古樹也比小仙道中的古樹要高大的多,鬱鬱蔥蔥,一眼看去,全部都是隨風搖擺的綠色。

不過,這個時候風逐情卻得到了前面發來的消息,在前面的山脈中,出現了林家的人。當下,風逐情就警惕了起來,和許林打了一聲招呼以後,就暫時的停止了趕路。

“咻…!”

一道破空之聲打破了此時的寂靜,許林聞聲看去,看到了前面有一道火光激射而來,瞬息之間就已經到了風逐情的面前。

風逐情眼看火光一近面前,卻彷彿沒有看到一般。那道火光在接近他身前不到一尺距離的時候,“砰”的一聲就炸開了,無數的火花綻放開來,其中更有一道聲音響起:“風帝,我們已經打探到了,林家的林奉天正帶著一些人在追殺一頭赤目紫瞳車。”

聲音只有短短一句,隨著話音一落,前面猶如火樹銀花一般的火花,就立刻消散在了虛空當中,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彷彿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一般。

“赤目紫瞳車!林家林奉天!”而風逐情在聽到那句話中的兩個名字以後,他的眼中立刻閃過了一道寒意,身體周圍也隱隱的有殺機蕩漾了出來。

他心中的殺機一泄露,許林等人立刻察覺到了,當下許林心中一緊,立刻知道了此時風逐情應該是對那個林奉天起殺心了。

“風少,不知,那位林奉天是為何人?”許林在想了想以後,眼睛中依然帶著警惕的站了起來,向風逐情詢問道。

“呵,不好意思,聽到這個名字我就忍不住的想要去殺了他,所以才會有殺機迸發出來,並不是針對你們的。”一聽到許林的問話,風逐情臉上的神色立刻一變,變的充滿了笑意。回過頭來,首先就朝許林他們道歉說道。

隨後,他又回答起許林詢問的事來:“林奉天,是林家這一代的天驕人物,第十步顛峰大圓滿的修為,也是林家下一任家主。這個林奉天對我風家最是敵對,還妄想對我姐姐動心思,所以我才想要將他殺之而後快。不過,以前林奉天都不怎麼走出林家的大門,我一直找不到下手的機會,現在他既然敢出來,又正好被我知道了,而且近在眼前,那麼就只能怪他自己命不好了。”

說到這裡,風逐情臉上的笑意已經全然斂去,變的猙獰了起來,身上更是散發出了濃濃的殺機。甚至,許林看到他垂在雙腿邊的雙手中,已經出現了淡淡的紫色秩序法則。

“赤縣神州果然混亂無比!”看到這一幕,許林的眼睛中閃過了一道亮光。赤縣神州上的諸子百家時代,注定了不會是一個安穩平和的時代。幾個勢力相互敵對,對於他們小仙道渾水摸魚,可謂是一個極好的消息。

“許林,眼下行程可能要耽擱一下了。林奉天輕易不出林家大門,如此時機,我絕對不能放過。如果有可能,我希望你們也能出手相助。林奉天身為林家年輕一代的第一人,出來外面肯定會有人守護,我動手殺他的時候,你們只需要幫我阻擋他那些手下的援救就行了。”這時,風逐情突然轉過身來,臉色無比鄭重的向許林他們說道。

他此時臉上神色已經重新變的平靜起來,朝許林他們一抱拳後,道:“做為你們出手的代價,那隻赤目紫瞳車就是你們的了。”

“赤目紫瞳車?那是什麼東西?”許林神色一動,開口問道。

“赤目紫瞳車,是一隻仙獸。它的血液中蘊涵有仙靈之氣,能夠輔助我們修煉。它的骨頭可以製作頂級的武器,最重要的是它的眼睛,可以煉化進自己的眼睛裡面,然後可以讓煉化之人看到浮空於天地間的秩序法則。”風逐情立刻回答道。

“嘶…!”

一聽風逐情的解答,許林等人全部倒吸起了涼氣。赤目紫瞳車的眼睛能夠看到浮空於天地間的秩序法則,這是何等逆天的存在。打個比方,許林他們修煉,就是閉著眼睛在天地間尋找那捉摸不定的秩序法則。但是秩序法則哪裡是那麼好尋找的,它雖然就那麼一直的存在於虛空當中,但是根本就無法讓人去感應到。但是,如果煉化了赤目紫瞳車的眼睛以後,就等於是睜開眼睛尋找秩序法則了,這一閉一睜之間的差距那可大了去了。

“難怪你所說的那個林奉天會親自走出林家,來到這片山脈了。恐怕,他的修為已經達到了第十步的頂點了,他想要煉化赤目紫瞳車的眼睛,然後晉升。”許林心中一跳,脫口就是說出了自己先前的疑惑來。

“不錯,他早在十年之前就已經達到第十步的顛峰了,但是因為一些原因而遲遲無法晉升。赤目紫瞳車的眼睛能夠幫他晉升,所以他才會親自出動。這樣的機會不多,而且赤目紫瞳車更是稀罕之物,整個赤縣神州也只有百來頭,並且平常都隱藏於一些磅礴的山脈當中,以及一些險要的地方,很少出現在世人的眼中。我殺掉林奉天,你們得到赤目紫瞳車,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風逐情生怕許林他們不答應,口中又是一翻說道。

許林聞之,立即心動了。眼下他也到了第九步的顛峰,雖然已經有了太古文字“法”字,但是想要晉升還必須得苦苦去領悟“法”字當中蘊藏的道理,沒有好幾年的功夫根本就不行。但是這赤目紫瞳車出現的剛好是時候,如果他能夠煉化赤目紫瞳車的眼睛,那麼他就有非常大的把握在最短的時間內晉升到第十步了。

“許林,答應他,這赤目紫瞳車的眼睛正好為你現在所用,這種機會不要錯過。”就在這時,許林的腦海中突然響起了太虛的聲音,而太虛的意思竟然也如同他想的一樣。

許林轉過頭去,就看到太虛,天規,陽逍遙包括地距都在同一時間裡,對著他輕輕的點了點頭。頓時,他知道天規,地距他們也是支持自己答應了。

“好,我答應你!”有了太虛,天規,陽逍遙他們的支持,許林頓時底氣足了起來。一回頭,看向風逐情,重重一點頭說道。

“好,那事不宜遲,我們現在就動手。”風逐情一直在等待著許林他們的回答,此時許林開口答應了下來,他的臉上立刻綻放出了燦爛的笑容,一拍手後,就馬上開口說出發了。

一行人有了同一個目標,動作就立即快了起來。風逐情在前面帶路,中途還不斷有跟蹤在林奉天他們身後的風家下人發消息過來。許林一行人快速的向著林奉天與赤目紫瞳車所在的地方趕去。

這片山脈無比的廣闊,走進了裡面以後,就好像是走進了一座迷宮一般。為了不打草驚蛇,許林,風逐情他們選擇了從地上飛掠而去,而沒有飛上天空,走最直接的路。

“林奉天身為林家下一任的家主,林家對他的期望非常之大,所以也一定會專門派出人來守護他。我雖然已經是第十一步帝級的修為,但是神州之上的諸子百家,幾乎家家都有一種針對帝級以上存在的法寶。”一邊趕路,風逐情還一邊跟許林他們解釋著。

“林家的是一件法寶,名字叫做九陽鎮龍帝璽,乃是林家最先的一位聖人老祖宗親造的法寶,能夠鎮壓聖人以下的任何人。不過,這件法寶需要九個第十步的人同時發動,才能夠激發出全部的威力來。平時,這件法寶就在林奉天的身上,他持著這件法寶具有暫時能和我硬拼的實力。我需要的,就是你們能夠阻擋住他身邊的人,最好注意那些第十步修為的人。絕對不能讓他們激法九陽鎮龍帝璽的全部威力,否則我們一個都難以走脫。”風逐情的語速非常的快,但是許林等人卻聽的清清楚楚。

聽到對方有這麼一件法寶,許林的眉頭就皺了起來。這一次交手,恐怕不是那麼的簡單容易。

不過,只要不需要他們去面對那件法寶,那些第十步的人來多少都不怕。以天規和陽逍遙的實力,足夠保他平安了。

又走過了一條峽谷,這時許林看到了前面有一人正飛奔而來,這人正是風逐情帶來的那二十多人中的一個,許林看著有點面熟。

“風帝,他們就在前面一百多里的一個山谷中。”那人飛奔而來,到了許林他們的面前以後,就立刻停了下來,急速的匯報說道。

“好,我們快走!”一聽到這個消息,風逐情的臉上就湧出了喜色,如果仔細看的話,卻能夠看到風逐情的眼睛中,此時已經是殺機凜然。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