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5
第五百八十五章 煉化眼睛


進入赤縣神州以來,許林所看到的一幕幕畫面,讓他心裡感覺到了一種急迫感。赤縣神州上的人修為都太高了,動不動就是三花之步,隨便來個人都是永恆之步。他迫不及待的想要提升修為,一點都不想再耽擱。

他的住處是一間非常幽靜的樓閣,上下有兩層,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人前來這裡打擾的。不過,許林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在樓閣周圍佈置了一座法陣,以他自己為陣眼。

隨後,他來到了二樓。小樓的二樓佈置的非常典雅,一進來許林就感覺到了一種元神之上的舒爽。這裡的東西都非常的精緻,不過許林此時卻沒有去觀看的念頭。他看了一眼之後,就朝二樓的靜室那裡走了過去。

上官冷血有說過,上官家族每一座樓閣當中都有一個靜室,用來給客人打坐修煉用的。許林上來後神識一掃,就知道了靜室在哪裡。

進入到了靜室當中,許林的神色立刻微微的變了一下。這間靜室只有十來步見方,不是很大,但是許林一進來就察覺到了這間靜室當中竟然充斥著流動的天地元氣。許林的目光落到了最裡邊靠墻的一張玉床之上,隨後他的眼睛當中就閃過了一線震驚之色。

“龍晶仙石!”他一眼就認出了製作那張玉床的材料,竟然是比龍晶石還要高出一個等級的龍晶仙石。

龍晶仙石在仙道當中是只聽說過名字,而從來沒有出現過的東西,只有一些典籍上才能看到。許林一直都認為龍晶仙石可能早就絕跡在了遠古或者上古時代了,沒想到卻在這裡看見了。

龍晶仙石內自成一天然法陣,能夠吸納天地元氣,是修道之人打坐修煉之時最好的坐具。用龍晶仙石製造而成的坐具,非常的受到修道者的歡迎。佛家的那些菩薩,羅漢出行之時,腳下踏著的蓮臺就是用龍晶仙石製造的。

這間靜室當中出現了一張龍晶仙石打造的玉床,實在是給了許林一個大大的驚喜。他走到了玉床旁邊,盤坐了上去,然後就立刻感覺到有一股天地元氣正從身體各處鉆入,他自己的身體似乎和玉床融合在了一起,感覺非常的協調。

“果然是好東西!”察覺到玉床的功效,許林不禁出聲誇贊了一句。

隨後,他拿出了風逐情給他的乾坤布袋,裡面放著的就是赤目紫瞳車的眼睛。赤目紫瞳車的屍身已經放到了另外一個乾坤布袋當中,風逐情把一切的後續手段都給做好了。

許林斂去了腦海中復雜的思維,靜下心來,伸手在乾坤布袋上一拍,隨後立刻就有一道紫光從布袋的口子處洩露了出來。紫光當中,出現了一對猶如紅寶石一樣的眼睛,紫色的瞳孔,看上去帶著無窮的神秘。

許林看向這對眼睛的時候,立即就察覺到了有一絲異樣的能力在影響著自己的元神。當下心中一警,大手一揮,兩條天地規則鎖鏈從他的身體中鉆了出來,盤旋在了那對眼睛的下面。隨後,許林張口一噴,一朵巴掌大小的火紅蓮花飛了出來。

火紅蓮花飛到了兩條規則鎖鏈之下,隨著許林伸指一點,蓮花立刻騰起了一尺來高的紅色火焰,開始煅燒起那兩條天地規則鎖鏈來。

許林這是在煉化赤目紫瞳車的眼睛,這個煉化的過程還是風逐情教給他的。以紅蓮業火煅燒天地規則鎖鏈,將燃燒出來的規則鎖鏈滲透進眼睛當中,讓那對眼睛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這不是一個簡單的工程。

天地規則鎖鏈堅硬無比,即使有紅蓮業火在煅燒,融化的速度也非常的緩慢。許林看了一眼,發現紅蓮業火燃燒之時,靜室的空間當中就會有源源不斷的天地元氣出現,湧進了紅蓮的根部,補充著紅蓮燃燒所需的法力。

看到這一幕,許林這才放下心來。有龍晶仙石做的玉床提供紅蓮燃燒的法力,他也就可以放心的去研究那個太古文字了。

最後看了一眼正在煅燒的天地規則鎖鏈,發現有了些許的融化跡像後,許林微微點了下頭。隨後,他的眼睛就閉了起來。

心神進入到了腦海當中,神識幻化成了一個拇指大小的許林,來到了盤旋在他腦海中的那個太古文字“法”之前。剛剛一走近,許林就察覺到了“法”字周圍蕩漾著的各種道理。

“法”字的形狀是一頭似鹿又似牛的神獸,這頭神獸有個名字,名為廌(念zhi,第四聲),又名獬豸。在太古時代,聖皇斷案之時,若有疑問之時,就會請出獬豸。獬豸長了一隻獨角,當它用獨角頂到某一個人之時,那個人就是罪犯。

“法”的範疇非常的廣闊,法則,律法,法令,太古先人造字之時,將“法”的定義為法律,法度公平如水的表面的意思。其中蘊藏的道理非常深奧,牽涉到了諸天法則秩序,聖皇治理天下的道理。

許林就盤坐在了“法”之前,開始細細的領悟起“法”字周圍蕩漾的道理來。

時間轉瞬而過,半個月過去。上官家族和林家,蕭家之間的摩擦越來越大,並且隨著林奉天隕落的消息逐漸的傳播開來以後,三家之間立刻籠罩上了一層戰前的緊張氣氛。

做為上官家族的盟友,風家立刻派出了一批高手前來相助。風逐情這段時間也忙的不可開交,也就沒來打擾許林等人,許林他們就好像被遺忘在了這座庭院當中一般。

靜室中,許林的腦海裡,沉浸領悟在“法”道理當中的許林心神忽然動了一下。隨後,他的眼睛就睜了開來。

在他的面前,兩道天地規則鎖鏈已經被完全融化,融化之後的精華已經全部滲透進了那對眼睛當中。

此時再去看那對眼睛,就會發現好像具有了神韻一般,好像有了生命力。許林一張口,將那紅蓮收了進去。隨後,他的目光就落到了這對眼睛上。

“好奇妙的感覺。”看著那對眼睛的時候,許林忽然覺得有些的奇異起來。他有種感覺,自己好像與這對眼睛有了一絲絲的血脈聯繫,在看它們的時候,許林就好像是在看自己。

“終於成功煉化了。”許林將那一絲異樣藏進了心裡,臉上露出了淡笑。朝那對眼睛一揮手,那對眼睛就立刻劃出了一道紫光,飛進了許林的雙眼當中。

[BOOK: 005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