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3
第五百九十三章 夏侯鋒之死


上官家族駐地的西南面,是一處荒蕪的沼澤之地,綿延上千里。沼澤當中只生長著一些稀稀拉拉的古怪植物,下面的污泥當中則生活著一種叫做“食龍鰍”的妖獸。

“食龍鰍”,在太古時代也曾經是一個強大的種族,專門以太古天龍為食,內蘊的一簇先天太陰之火,能夠煅燒世間萬物,即使是聖人道祖在對食龍鰍小心警惕。可惜,太古百族徵戰,食龍鰍一族被人族的先祖盡數的抹殺,血統遭到了巨大的破壞。一直到今日,赤縣神州上雖然還有食龍鰍的存在,但是都已經淪落為了普通的妖獸,一位神靈之步的修士就可以將其抹殺。

夏侯鋒自然不是來這裡獵食龍鰍的,按照他們夏侯家族與林蕭兩家的約定,夏侯鋒將在今日出手,用手中的麟臺神劍抹殺掉上官家族的族長上官清明。然後林蕭兩家就會聯同冀州之上的一些家族,對上官家族發起總攻。

夏侯鋒是一位中年男子,至少樣貌是如此。赤縣神州上任何一個家族的天驕人物,差不多都已經修煉了上百年的時間了,大部分修為都在第十步,只有三個家族的天驕人物成長到了第十一步。風家的風逐情,徐州陳家的陳青雲,揚州北堂家的北堂飄雪,都是第十一步,大帝級的存在。

不過,即使是第十步,夏侯鋒卻執掌夏侯家族的傳家之寶,太古劍聖裴旻的佩劍,聖人兵器麟臺神劍,足以讓他在風逐請,陳青雲,北堂飄雪的面前毫無懼色。

此時,夏侯鋒就站在沼澤的上空,麟臺神劍在他的背後散發著濃烈的聖威波動,沼澤的上空,所有的雲彩都隨著這股聖威的波動而震蕩不已。

“許林,你現在已經有封神榜可防可守,有戮仙劍殺伐一切,有定海神珠可以防護自身。不過,多一把麟臺神劍,就可以讓你的攻擊變的更加可怕。我且去為你把麟臺神劍舀來,我會告訴你此劍正確的操縱之法的。”一路上,許林他們步行前進,陽逍遙走在了最前面,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邊走邊對許林說道。

“如此,就要多謝逍遙恩師了。”許林淡笑回答。

這一戰,陽逍遙給出了無比高的自信心,所以許林現在也絲毫不擔心會不會出意外。 ...陽逍遙說要把麟臺神劍給他舀過來,許林也選擇相信了。

在他們的身後,風逐情和重傷未癒,臉色還是無比蒼白的上官冷血聽著許林一行人之間的談話,臉上不禁露出了震撼之色來。他們也知道了許林等人中,此行出戰的是那位姜太公的轉世之身,只不過,他們也不看不清楚陽逍遙具體的修為,更不知道他有什麼手段。所以雖然在震撼當中,也依然對陽逍遙有些的懷疑。

畢竟,這次他們要面對的是聖人兵器,只需要洩露出一線聖威,就足以重創一位第十步存在的可怕兵器。

一行人不緊不慢的來到了沼澤的邊緣,一眼就看到了正站在沼澤上空的夏侯鋒。而夏侯鋒也一樣看到了跟在許林他們後面的風逐情和上官冷血。

“哈哈,不錯不錯,沒想到風逐情和上官冷血你們兩個都來了,正好可以把你們兩個就在這裡抹殺了,祭我聖劍之威。”夏侯鋒直接把許林他們忽視掉了,只看到風逐情和上官冷血兩人,口中發出了狂笑之聲來。

“夏侯鋒,你且囂張吧,今日讓你來得回不得,也正好讓聖劍易主了。”風逐情自然不會示弱,當下臉色一冷,譏聲的說道。

“就憑你們?哈哈,真是笑死我了。風逐情,你乃大帝之尊,我自然無法在最短的時間內抹殺你,但是就憑你也不要想護住上官冷血。總之,今天上官冷血你必死。”夏侯鋒執掌聖人兵器,在風逐情這尊大帝面前也毫不畏懼,口中發出了狂言。

“區區一把聖劍而已。”這個時候,陽逍遙突然說話了。

他看了一眼夏侯鋒,臉色依然是恬淡之色,口中云淡風清的說了一句以後,陽逍遙跨步而出,踏著虛空一步一步的走了上去。

“聖人的兵器,落到你們的手上只能算是明珠蒙塵,純粹是污衊了聖人這個字眼。既然你今天來了,那就留下吧。”陽逍遙站到了夏侯鋒的對面,眼睛平淡的看著夏侯鋒,口中也無比平淡的朝他說道。

“你是誰?居然敢口出狂言!區區一把聖劍而已,看來你應該就是那種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了。既然你沒見過,那麼我現在就讓你見識一下聖人兵器的厲害。聖人這兩個字,也不是你能夠隨意說出口的。”夏侯鋒看到陽逍遙竟然站到了他的對面,中間只隔著十來裡的距離,當下神色微微一怔。隨後,他就獰笑了起來。

“哪裡來的糟老頭,既然你敢為上官冷血他們出頭,那麼你就受死吧。”夏侯鋒獰笑著說了一聲,隨後他一伸手,麟臺神劍自他身後飛起,落入了他的大手當中。

麟臺神劍上的聖威劇烈的波動了起來,一撥一撥的在虛空中散開,讓所有人都感覺到了一股無比可怕的毀滅氣息。

“受死!”手持聖劍在手,夏侯鋒整個人立刻變的暴虐了起來。他口中發出了一聲狂嘯,手中聖劍朝著陽逍遙一揮,一道驚天劍氣立即呼嘯而出,將前面的空間都斬成了兩半,露出了一條無比清晰的黑色裂縫來。

劍氣直指陽逍遙,但此時陽逍遙卻渀佛沒有感受到那股毀滅的氣息,臉色未變,口中輕聲的道了一句:“聖人兵器,乃是仁慈之兵。聖人以造福萬民為己任,手中的兵器除非萬不得已,否則根本就不會見血。你已經在玷污這把聖劍了。”

說著,陽逍遙一揮手,金光湧動當中,封神榜盤旋而出,在虛空中徐徐展開,將正面暴露在了夏侯鋒的視線當中。

“以吾之名,審判!”在夏侯鋒瞳孔猛然一縮的時候,陽逍遙口中吐出了一道命令來。

“嘩啦!”

如水波泛動,封神榜內神華如芒,在這一個時刻遮掩了周圍的光芒。神華在虛空中迅速的交織成了天道審判之劍,一出現之後,就立即對聖劍斬出來的這一道劍氣進行了審判。

天道審判之劍斬在了劍氣之上,無數的秩序法則在這一瞬間全部都湧到了審判之劍上,光芒將劍氣包裹了進去,隨後陽逍遙伸手遙遙一指,天道審判之劍就帶著那道劍氣回到了封神榜當中。

天空之下,一片寂靜。除去許林幾人外,風逐情,上官冷血包括夏侯鋒都愣住了。剛才聖劍斬出來的那一道毀滅的劍氣,竟然就這麼的沒了,如果不是虛空當中還有那道黑色裂縫的存在,恐怕他們都要以為那道劍氣從來都沒有出現過。

“聖劍再厲害,但也要看持劍之人的內心。這把聖劍落到你手上,是太對不起它的威名了。你死之後,我會帶著這把劍走的。”陽逍遙淡笑輕語,再一揮手,封神榜立刻飛臨至高空當中,逐漸的變大,榜文之中渀佛出現了無數重的空間,降臨下來,立刻將夏侯鋒籠罩了進去。

“你這是什麼東西?”夏侯鋒愣了,隨後就是破口大罵了起來,用手中的聖劍朝著封神榜斬出了無數道毀滅劍氣。但是這些劍氣還未接近封神榜,就消失在了那無數重的空間當中。

“我可以告訴這是什麼,天道神器封神榜,可不是只能夠封神那麼簡單的。演化出三十六諸天的世界,你的劍氣在厲害也傷害不到任何人了。現在,你就給我死吧。”陽逍遙淡聲的回答他。

說完,他另一手在身旁的虛空中一劃,一道口子出現,陽逍遙從口子中舀出了打神鞭,看了夏侯鋒一眼後,他將打神鞭一扔,口中發出了一個“疾”字來。

打神鞭在虛空中停頓了不到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然後就直接的消失在了陽逍遙的身邊。半個呼吸以後,打神鞭從夏侯鋒的頭頂之上鉆出,狠狠的抽在了夏侯鋒的紫府之處。

“噗!”

一聲清脆的響聲,夏侯鋒雙眼帶著難以置信的神色,張口噴出了一大口鮮血來。而在他的身後,一個拳頭大小,樣子和夏侯鋒一模一樣的小人重重的摔倒在了虛空當中。

打神鞭,打神鞭,專打元神之鞭!

打神鞭只一下,就將夏侯鋒的元神硬生生的從他的紫府當中給打了出來。到了這一步,夏侯鋒總算是知道他遇到什麼了。

“封神榜!打神鞭!”夏侯鋒的元神發出了驚慌恐懼的聲音來。

“能夠死在打神鞭之下,也算是你的運氣,可惜你卻已經不能夠被封神了。”陽逍遙淡笑了一下,伸手一指,打神鞭立刻一變,變成了一條太初始龍,龍口一張,就將夏侯鋒的元神直接吃了進去。

元神死亡,夏侯鋒的肉身立刻也失去了生命,聖劍跟隨著夏侯鋒的屍身從虛空中掉落而下。陽逍遙一見,立刻一揮手。太初始龍立刻將龍身一卷,捲起了那把聖劍,然後飛到了陽逍遙的身邊。隨後,陽逍遙將聖劍和高空當中的封神榜也收了起來。

而夏侯鋒的屍身,直接掉落進了沼澤當中,成為了食龍鰍的食物。

[BOOK: 006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5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