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五百九十六章 第二元神


許林他們回到小仙道,著實讓仙道轟動了一把。各派的弟子討論的話題也都圍繞在了他們的身上,畢竟許林他們是帶著小仙道的未來希望去了赤縣神州,而後還很霸蠻的封住了通天建木的入口。現在他們回來了,小仙道那七千萬的弟子都想知道,赤縣神州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

“赤縣神州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問這話的是搖光洞天的掌教蘇明月。此時,他們正坐在西崑崙正殿當中,仙道十六門派的掌教都在。

“一個字,亂!兩​​個字,很亂!”許林沒有絲毫隱瞞的說道。

“亂?”他這話讓在場仙道十六派掌教臉上全部湧出了疑惑之色。

“沒錯,通道的出口,是九州之一的冀州。冀州之上有上官,林,蕭三個最大的家族,然後還有万俟一些家族,現在冀州之上都已經是戰亂將起了。林蕭兩家的傳人,下一代的核心人物都死於非命,戰爭已經不可避免。”

許林將赤縣神州上發生的一些事情說了出來,道:“此外還有雍州的風家,兗州的夏侯家摻合了進來,最為重要的是,夏侯家族的天驕人物,下代的核心夏侯鋒,死於逍遙恩師之手。”

“我們離開上官家族之後,一路回來之時,就已經看到了很多地方都發生了零星小型的戰鬥。很快,大型的戰鬥就會在九州之上逐漸的蔓延開來,諸子百家注定了將進入一個戰國時代。”最後,許林停下了話語。

“照你這麼說的話,眼下小仙道暫時還是不能進入赤縣神州了?”南宮斬雲臉帶可惜之色的問道。

“確實是,你們可知,在我們小仙道,一位長生之步的存在就大可以哪裡都去得了,一位永恆之步的存在,那就頂了天的超級強者。但是,在赤縣神州上,用永恆滿地走,三花多如狗來說也不為過。哪怕是一個最小的家族,放到我們小仙道,那也是頂了天的勢力,一口氣滅掉半個仙道,中間都不用休息一下。”許林苦笑著說道。

“這麼強!”許林這話一說出,在場之人皆是震驚了起來。許林描述出來的赤縣神州太強大了,強大的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

“我那話沒有任何誇大的地方,最重要的一點,赤縣神州上的諸子百家,家家都是百萬年的不朽傳承,帝兵這樣的寶物家家都有,甚至還有好幾家還擁有聖器。那樣的家族,除非是他們自相殘殺,否則的話我們小仙道根本就難以在赤縣神州上立足。”許林苦澀的說道。

許林這話讓在場之人震驚的再也說不出話來了,可以說,這個震驚的程度已經超過他們的想像了。最終,十六門派的掌教高興而來,帶著震撼而去。

許林並不想去打擊他們,但是有些事實還是一定要讓他們知道的,雖然說眼下會讓他們感受到一股巨大的打擊,但是卻可以減弱他們迫切想進入赤縣神州的心思。

這一天以後,許林等人算是就在西崑崙住下來了。期間,許林算是徹底的尷尬了一把,知道他回來的消息以後,蘇見秀,藍風,秋水月也立即趕了過來。

三女爭芳奪艷,各個都對許林一往情深。可惜,許林一個榆木疙瘩腦袋,對“情”之一字,實在是過於愚蠢,三女爭先向他暗許,但他硬是沒有反應過來。除了對蘇見秀表達出了愛意以後,對藍風和秋水月根本找不到別的話語來安慰。

無奈之下,許林只好以閉關來躲避三女了。但誰知道,他這一閉關,就是整整三個月的時間。

這一次回來,許林他們原本是想回來看一眼就走,但是隨著許林的閉關,離開之日就變的遙遙無期起來。

陽逍遙,天規他們倒也無所謂,地距更是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考驗了一下藍風的修為。順便,還傳了不少新的法訣給藍風。

而這個時候,在西崑崙地底宮殿的深處,一個無比幽靜的地方,許林正在經歷著元神分裂的巨大痛苦。

“元牝化身**”,需要將許林已經修煉出來的元神分裂出來,在穀神穴竅中形成第二元神。說是簡單,但是到了做這一步的時候,許林才知道其中的痛苦。

元神乃是一名修士身體當中最為脆弱的部分,單獨一個元神出竅,恐怕一個簡單的法術就能夠將之抹殺。而現在許林要做的,卻是硬生生的把元神分裂。這其中的痛苦,已經不是千萬隻螞蟻在身上咬來形容了。

許林現在的感​​覺就好像是有千萬把小刀正在自己的神魂之上割著,要是一下子就割斷還好。但是偏偏那割的小刀還是鈍口的,向拉鋸一般,慢慢的割著,其中的痛苦差點沒讓許林昏厥了過去。

好在許林已經經歷了無數的東西,意誌之已經變的非常堅強。他咬著牙齒忍受著這份痛苦,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元神一點一點的裂開,一看就​​是整整半個月。

唯一讓許林有些慶幸的是,在離開上官家族之時,許林開口向上官冷血把那張龍晶仙石所製作的玉床給要了過來,此時他就盤坐在這張玉床上修煉。要不是玉床不斷的分溢出天地元氣滋潤著他的身體,恐怕他早就因為身體內的法力不濟,而修煉失敗了。

在元神分裂的時候,許林別說手指動一下,就連念頭也動不起來了,空有一大堆補充法力的丹藥,也用不了。靠著龍晶玉床散發出來的天地元氣,許林才堅持了整整半個月的時間。

半個月後,許林的身體明顯的瘦了一大圈,生命的波動時強時弱,整個人坐在那裡,就好像是一個風燭殘年的老人一般。用皮包骨來形容現在的許林絕對不為過,而在他的身體邊緣,玉床之上,更是分散著一層黑色的物質。

這層黑色的物質就是許林在分裂元神之時,身上流出來的汗,滴落到了玉床之上形容的。整整半個月非人的折磨時間,幾乎讓許林丟掉了半條命。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他成功了。

此刻,在他穀神穴竅中,多了一尊粉雕玉琢小元神,大概只有拇指般大小,細看的話樣子和許林一模一樣。只不過,此時這個元神散發出來的法力氣息還非常的弱小,畢竟是剛剛成型,還需要許林不停的灌輸法力進去,才會逐漸的成長,具有一定的生存能力。

反觀許林原來的元神,硬是縮小了一大圈,從一個成人的拳頭大小,變成了一個孩童的拳頭大小了。此時這個元神顯得委靡不已,身上蕩漾出來的法力波動已經接近於無了。

“呼…!”許林睜開了眼睛,長長的呼出了一口氣。眼中閃過了一線疲憊的神色,隨後他一揮手,十萬仙陽丹出現在了他的身邊,他一一點起,仙陽丹浮空破碎,變成了一團一團的白霧。許林大口一張,猛然一吸,那些白舞立刻向他的口中鑽了進去,不到片刻,十萬仙陽丹的法力就全部進入到了許林的身體當中。

補充了十萬仙陽丹的法力以後,許林的臉色才好看了一點,紫府當中的元神大口大口的吸收著他體內流轉的法力,小臉開始閃爍出玉光來。

許林神識看了一下穀神穴竅當中的第二元神,心中一動,立刻就有一股法力湧進了穀神穴竅當中。和紫府當中的元神一樣,第二元神也開始大口大口的吸收起法力來。

十萬仙陽丹的法力對於現在的許林來說,根本就是杯水車薪。猶豫了一下以後,許林再次一揮手,這次出現的是一百萬仙陽丹,至此,他從方寸山三星殿中取到的所有仙陽丹已經全部在這裡了。

許林伸手一指,百萬仙陽丹騰飛而起,在虛空中一一破碎,出現了一團巨大的白霧。許林大口一吸,白霧立刻猶如一條長龍一般的進入到了許林的大口當中。

在隨後的時間裡,許林再次閉上了眼睛,開始恢復起自己的身體來。

又是半個月以後,許林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他的臉上已經恢復了光彩。紫府當中的元神也變的神采奕奕了起來,至於第二元神,還是拇指般大小,不過身上已經蕩漾出了非常清晰的法力波動來。

許林滿意的點了點頭,終於在這個時候決定要祭煉麟台神劍了。他們下一站是要去星辰之外的世界,那裡危機潛伏,能夠多增一份實力的事,許林絕對不會嫌棄花費時間的。

有了前一次祭煉戮仙劍的經驗,這一次祭煉麟台神劍比許林想像中還要順利。只花了不到三個時辰的時間,麟台神劍就已經被他煉化,十分乖巧的進入到了穀神穴竅,被第二元神捧在了手中。

至此,許林這次閉關想要達到的目標已經完成了,他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意,從玉床上走了下來,走出了這一次的閉關之所。

出了這裡,就是一個巨大的花園,裡面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異香撲鼻,讓原本心情好的許林更是變的愉快了起來。

不過,隨後他在花園中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在以前他還需要仰望的人,但是隨著他一步步的晉升,從平手,到鎮壓,再到現在的俯視。許林已經有很久沒有見到他了。

“宇千乘,半個月後,我會再入赤縣神州,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一起去。”許林朝那個人開口了。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3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