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8
第五百九十八章 恒河流沙


這一次有造化神舟在,許林他們橫渡光陰長河就變的簡單了起來。一路平安而過,許林他們再次的看到了十二地支神獸,還看到了美麗的時間精靈。十二地支神獸看到了造化神舟,嚴重紛紛都露出警惕之色,而那些可愛純真的時間精靈,則是一個個睜大了她們漂亮的眼睛,好奇的看著這艘緩緩從長河中橫渡而過的大舟來。

“許林,你那隻時間精靈就是從這裡抓到的?”造化神舟上,張少羽看著遠處那夢幻般猶如螢火蟲一樣的亮光,眼睛中閃爍著激動的光芒,雙手扯著許林的胸襟激動的問道。

“不錯,不過不是抓的,而是她們自己願意和我們一起出去的。”許林拍了拍張少羽抓住自己胸襟的大手,沒好氣的回答道。

“那…那能抓不?”張少羽被許林拍掉了手以後,硬是厚著臉皮的問道。

“抓時間精靈?”許林愕然問道。

“是啊是啊,這裡的時間精靈實在是太漂亮,太可愛了,拿去追女孩子還不是手到擒來啊。”張少羽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但是說出來的話讓許林差點沒讓自己的口水給嗆到了。

“原來是為了追你的那些師妹啊!”許林眼角湧起了古怪的笑意,嘴上說了一句以後,眼睛偷偷的看了周圍的眾人一眼,發現就連陽逍遙此時的臉上也露出了笑意以後,他不懷好意的問道:“你確定要去抓時間精靈?”

“廢話,許林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羅嗦了!”張少羽露出了不耐煩的神色,沒好氣的說道。

“來,讓你看點東西。”許林沒搭理他的話,而是一伸手抓住了他的肩膀,來到了造化神舟的另一邊,然後指著光陰長河外面遠遠的地方,向張少羽問道:“看到那是什麼了嗎?”

“媽呀,好大一隻老虎啊!”張少羽不看還好,一看就立即嚇了他一大跳,臉上的表情在一瞬間裡變化萬千,可謂是花容失色。許林所指向的地方,遠遠的站著一隻千丈之長的巨大老虎,正是十二地支神獸當中的寅虎。

“吶,十二地支神獸當中的寅虎,聖人道祖級別的存在,如果你覺得你可以打得過它,那你就儘管放心的去抓時間精靈。”許林憋著笑意,古靈古怪的對張少羽說道。

“叫我去和聖人道祖級別的存在打,許林你哄我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看呢,我沒那麼白痴好不好。”張少羽從驚嚇中恢復過來,丟給許林一個惡狠狠的眼神,氣急敗壞的朝許林說道。

“嘖嘖嘖…這可是你自己說要去抓時間精靈的好不好。”許林搖著頭嘖嘖發嘆。

張少羽不說話了,顯得氣悶不已。哼唧哼唧的,走到造化神舟的一個角落裡盤坐了下來。

“時間精靈不可以抓,但不代表我們不能做別的。”這時,許林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來,看了眾人一眼說道。隨後,他的目光就投向了造化神舟之外。

造化神舟之外的光陰長河不時的有浪花捲起,浪花顛上,閃爍著無數個細膩的光點。粗看之下只會以為那是浪花的光芒,但是在場的這些人哪一個不是細心之人,再加上高修為,早已經將那些光點看的分外清楚。

“許林,你想撈取恒河流沙?”天規看到許林的目光一直在註視著那些捲起的浪花,立刻就知道了許林那句話的意思,當下就不由的反問了一句。

“不錯,十二地支神獸只會保護光陰長河當中的生靈,對於恒河流沙反而是不注重。再說,從河底打撈恒河流沙,那是聖人道祖才有的手段,我們沒那種修為,也就只能夠撈取浪頭之上的那些恒河流沙了。”許林點了點頭說道。

上一次從方寸山道場出來,橫渡光陰長河之時,許林他們的修為還非常的低。即使是知道恒河流沙的珍貴,但也只能看著,而不能撈取。而再一次進來,許林他們一行人的修為都有了一個巨大的飛躍,尤其是對秩序法則有了領悟以後,那些被捲起的恒河流沙許林有好幾種手段能夠取到手。

“恒河流沙!”聽到許林和天規的談話,盤坐在一個角落裡靜靜修煉的宇千乘耳朵不禁豎了起來。

陽逍遙也知道恒河流沙的珍貴,此時聽到許林和天規的談話以後,他也不多說,而是大袖一揮,一道紫光湧現在了他的身前,隨後陽逍遙輕手一拍,那道紫光立刻遁出了造化神舟,在光陰長河中飛掠而過,捲起了一個浪頭上的幾十個細小光點飛了回來。

“不錯,確實可以!”將那卷回來的光點拿在了手中,陽逍遙點了下頭道。他看了自己打出去的紫光一眼,發現紫光暗淡了不少,立刻又接著說道:“宇千乘,張少羽,還有地距你們就別出手了。這光陰長河中的時間力量太過於強大,對法力有著巨大的侵蝕能力,即使是秩序法則也不例外。另外,許林你們一次也不要捲起太多,雖然我們看到恒河流沙都非常的細小,但是就這麼一粒,卻重達萬斤。”

許林從陽逍遙的手中接過了兩粒恒河流沙,發現果然如此,一粒就有萬斤之重。

“量力而為吧!”許林沒有把那兩莉恒河流沙交還給陽逍遙,而是自己收了起來。到了他們現在的這種關係,即使是這恒河流沙再珍貴,也都可以隨便拿來送去了。他說道了一句以後,一伸手,點出了一道劍光。

劍光是戮仙劍光,只不過此時那絕世殺機已經深深的收斂了起來。月白色的劍光中,帶著一道淡淡的紫色,靈巧生動的在光陰長河當中穿梭而過,在一個浪頭之上捲起了二十來粒恒河流沙飛了回來。

二十二粒恒河流沙,哪怕放到赤縣神州之上,也是無比珍貴的存在,許林只要說出一個換字,恐怕那諸子百家都會拿出最好的東西來和許林交換。

天規也出手,照樣是金黃色的天地軌跡激射而出,細膩柔和的金黃色光芒下,流動著一汪鮮豔的紫色。飛掠而過,最終卷回來了三十五粒恒河流沙。

太虛沒有動手,而是選擇了當許林他們的下手,從他們的手中接過恒河流沙,小心的放在了造化神舟的甲板之上。

恒河流沙貴中之貴,許林他們當然是多多益善。煉化法寶之時,摻加幾粒恒河流沙,就會讓法寶的威力直接上升一個層次。如果加的多了,甚至還會讓法寶具有穿梭時間的能力。不過,許林更想的是用恒河流沙煉製出一把時間之劍來。

全部都用恒河流沙來煉製,煉製出來的時間之劍如果真成了,恐怕就會立刻成為許林手中最為強大的一件法寶。時間之劍,這是一種只存在於傳說當中的法寶,即使是在太古那個群星閃耀,波瀾壯闊的時代也沒有出現過。一切只因為恒河流沙難得,煉製一把時間之劍最少都需要十萬粒的恒河流沙,強如聖人道祖那樣的存在,在光陰長河當中也就只能夠收取上千粒而已。

許林現在手中已經有了戮仙劍和麟台神劍,都是殺伐之兵,但他卻覺得自己缺少了一件震懾性的法寶。這次在這裡收取了恒河流沙以後,許林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震懾性法寶了。

時間之劍,專斬人的壽元。這天地間,還有比這更能震懾住人的法寶了麼?要知道,對於一個修士來說,最多的是壽元,最缺的也是壽元。只有壽元越長,才能夠修煉更久。長生不死,一直都是諸天萬界都長久不衰的一個目標。

最讓許林放心的是,在他們收取恒河流沙的時候,十二地支神獸果然沒有前來阻止。因此,他的興致也就越發的濃郁了起來,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陽逍遙他們以後,陽逍遙他們先是微微震驚了一下,不過隨後就用行動來支持許林了。

就這樣,因為時間之劍的目標,許林他們硬是在光陰長河中逗留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總共收取到了十六萬多粒恒河流沙,這閃爍著夢幻光芒,粒粒晶瑩剔透的恒河流沙放在造化神舟之上,讓許林他們有一種被天上掉下來的大餅砸中的感覺。

一個月以後,一直徘徊在造化神舟附近的寅虎終於出聲警告他們了,許林他們自然不會跟寅虎硬來。在告罪了一翻以後,許林他們終於帶著無比滿足的心態,操縱著造化神舟離開了光陰長河。

十三萬多粒恒河流沙,許林一個人就拿了十二萬粒,其餘的四萬多粒被陽逍遙他們分了,就連宇千乘和張少羽都分到了一千粒。

出了光陰長河,許林他們就正式的進入到了代表著枯寂,黑暗的星辰之外了。散發著柔光的光陰長河逐漸的被他們落在了身後,造化神舟載著他們駛進了前面代表著神秘,也代表著隕落危機的黑暗當中。

“星辰之外,我們來了!”站在造化神舟的舟頭之上,許林看著前面的黑暗,心中吶喊了一聲。前面是未知的危險,但是許林卻並沒有感覺到害怕。這是一條人族先祖走過的路,封神之戰以後,人族聖人老子就是沿著這條路進入到了星辰深處。還有他那隔世的師尊,菩提道祖,也是走上這條路,消失在了眼前黑暗的深處。

[BOOK: 006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2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