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9
第五百九十九章 遠古戰場廢墟


“許林,你現在能夠感覺到廣成帝君府的存在嗎?”黑暗枯寂的星辰宇宙當中,只有造化神舟上有淡淡的光芒釋放。站在造化神舟的舟頭,陽逍遙臉色有些嚴肅的向許林問道。

“我現在只能感覺到一個模糊的方向,等到距離再接近一點的時候,應該就能夠察覺到廣成帝君府準確的位置了。”許林皺著眉頭的回答道。

這已經是他們進入到星辰宇宙當中的五天之後了,五天以來,造化神舟就在這片黑暗當中行駛著,周遭都是一成不變的景色,除了黑暗還是黑暗,雖然不是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黑,但是卻讓人有一種心靈壓抑的感覺。

如果不是他們的神識可以看到造化神舟正在行駛著,恐怕他們都會以為造化神舟一直都停留在原地,中間根本沒動過。

這一次進來,許林他們的準備做的很充足,天規和太虛用他們在赤縣神州上斬殺林奉天那些人所得的天地規則鎖鏈,全部換成了大量各種各樣補充法力的丹藥。所以雖然進入到星辰宇宙之後就再也不能夠吸收到天地元氣,但是有這些丹藥在,許林他們的實力都保持在了一個顛峰的時候。

在這黑暗枯寂的星辰宇宙當中,前面未知的黑暗裡不知道隱藏了多少的危機。許林他們不敢大意,隨時都讓自己保持在顛峰的狀態,以備不時之需。

還好,安靜的行駛了五天,許林他們平安過來,並沒有遇到什麼危機。只是這黑暗帶來的壓抑,讓許林的心情有些的暴躁起來。

“許林,逍遙道兄,該你們去休息了。”這時,天規和太虛走了出來,天規朝許林投遞過去一個關心的眼神,隨後就朝他們說道。

許林現在的狀況都被陽逍遙他們看在了眼中,不過誰也找不到話語去安慰,畢竟到了這個時候,連他們都有一點受到那股壓抑的影響了。現在造化神舟之上是輪著來警惕,換句話來說就是輪著放風。許林和陽逍遙一起,天規和太虛一起,他們輪著警惕六個時辰,務必保證造化神舟隨時都有人操縱。

“嗯?太虛,你突破了?”許林對天規投遞過來的眼神笑了笑,不過再看到太虛之時,許林的眼睛中閃過了一道精光,口中有些詫異的問了起來。

“還好,我煉化了三千粒恒河流沙進本體當中以後,修為也就順順噹噹的從三花之步中期晉升到後期了。”太虛沒有任何遮掩的點頭回答。

“好,很好!”旁邊的陽逍遙聽到太虛的回答後,眼中閃過了一線喜色,口中喜道:“太虛的實力再次的增強,對我們整體的實力也有著一個很大的提升。許林,我們也進去修煉吧,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盡快的晉升到大帝級才行。”

“我會努力的!”聽到陽逍遙這話,許林心中的暴躁不由的減少了幾分,眼中變的堅定起來,點了點頭回答說道。

進入到了造化神舟的內部空間以後,許林看了正在修煉的宇千乘和張少羽一眼,心中暗暗的點了下頭。宇千乘和張少羽都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修為不足,在許林他們這一群人中間,純粹是當累贅的角色。他們也有自傲之心,當然不肯拖後腿,修煉也就變的勤快了起來。

先前分給他們的一千粒恒河流沙,此時就被他們用了九粒,分佈在他們的身體周圍,佈置出了一個小型的時間法陣。許林沒有去打擾他們,回頭看了另一個地方的地距一眼,發現地距正在往自己的本體當中煉化恒河流沙,許林也不好過去打擾。

和陽逍遙輕聲的說了一句以後,許林就走到了內部空間的深處,揮手召喚出了那張玉床來,盤坐上去以後,許林張嘴一吐,一道白光飛出,在他身前的虛空當中露出了戮仙劍的本體來。

然後,許林又拿出了一把恒河流沙,開始將恒河流沙一粒一​​粒的煉化進戮仙劍當中。在他的穀神穴竅裡,第二元神手中捧著的麟台神劍已經變了一個模樣,渾身都蕩漾著一股時間的氣息,在這五天的時間裡,許林往麟台神劍當中煉化進了五百粒恒河流沙,讓麟台神劍具有了短暫穿梭十年時間的能力。

這個意思就是,許林現在用麟台神劍對敵,發動了這一能力以後,能夠直接斬向對方十年以前的身體。這讓麟台神劍的威力小小的提升了一點。

戮仙劍也被許林煉化進了三百粒恒河流沙了,不過這三百粒不是許林的目標,他最終的目標是煉化進一萬粒恒河流沙到戮仙劍當中,讓戮仙劍變成一把恐怖的殺伐之兵。

煉製時間之劍許林也有些的意動,但是隨著他心中的暴躁逐漸升起以後,他就果斷的將這個念頭給壓制了下去。煉製時間之劍是一個非常需要精力的事,許林不想失敗,所以絕對不會在自己心境不夠平和的時候去煉製。

還好,將恒河流沙煉化進法寶中只是一件很輕鬆的事,要不然許林恐怕會在這段時間裡無事可做了。

恒河流沙粒粒都閃爍著柔光,蕩漾著一種時間的氣息,傳遞著光陰的概念,在這輕鬆的煉化狀態下,許林逐漸的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外面黑暗枯寂帶給他的暴躁,六個時辰的時間飛速而過。

六個時辰過去以後,是陽逍遙叫醒了沉浸在煉化狀態當中的許林。許林清醒之時才發現,短短六個​​時辰的時間裡,他竟然已經煉化了八百多粒恒河流沙進戮仙劍當中。此時的戮仙劍顯得靈動無比,劍身之上不時的有光芒閃過,時間的氣息迎面撲來,讓許林這些天心裡的暴躁竟然奇蹟般的消失了。

許林察覺到了以後,立刻就驚喜不已。將戮仙劍收回去了以後,他整個人輕鬆的站了起來,朝陽逍遙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在陽逍遙有些驚訝的目光當中,他輕快的走了出去。

“咦?”不得不說天規太虛他們是對許林最了解的人,看到此時來接他們位置的許林,他們的臉上都湧出了驚疑之色來。

“呵呵,不用擔心了,我已經找到克制暴躁的辦法了。”許林笑了笑,對他們說道。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找到辦法了,實在是讓我有些的驚訝。不過,此時你們出來的正好。你們看前面!”天規笑了笑,誇讚了許林一句。不過隨後,他的臉色就變的正色了起來,口中說了一句以後,就伸手指向了前面。

許林他們順著方向看去,看到了距離他們這裡不知道有多少距離的星辰宇宙當中,出現了一顆閃爍著淡淡光輝的星辰來。這顆星辰看上去非常的大,散發出來的光輝驅散了一些的黑暗,至少變的不再是那麼的壓抑了。

“那是什麼東西?”這時,許林突然指著漂浮在他們與星辰之間的一處黑影驚聲的說道。

那處黑影離他們有些的近,不過此時許林他們還只能夠看到模糊的一片,還不能夠完全看清楚。

“走近一點看看!”陽逍遙提議說道。他話雖然輕鬆,但是話音一落之後,許林就明顯的感受到陽逍遙的身體緊繃了起來,身上散發出了一股若有若無的氣勢來。天規和太虛也彷彿認識到了什麼,隨即他們的氣質也變,進入到了警惕狀態當中。

星辰宇宙當中隱藏的危機絕對不會少,陽逍遙,天規他們的經歷比許林豐富不知道哪裡去了。所以在看到那處黑影的時候,他們就開始警惕了起來。

造化神舟慢慢的靠近,距離那處黑影越來越近,許林他們也逐漸的看清楚了。黑影的範圍也越來越大,近到千里距離的時候,許林他們的眼中已經浮現出了震驚之色來。

這是一片廢墟,散佈在這宇宙當中將近十萬里的方圓,在遠處那顆巨大星辰散發出來的光芒的照耀下,這片廢墟釋放出了無窮無盡的枯寂,荒蕪的氣息來。

“這是一個戰場!”震驚當中,陽​​逍遙吸氣的說出了一句話來。

沒錯,這是一個巨大戰場的廢墟,隨著造化神舟的逐漸接近,這片廢墟的大概面貌已經完全的出現在了他們的視野當中。這片戰場廢墟不知道已經存在這片黑暗枯寂的宇宙中多少年了,許林他們能夠看到有著清晰刀劍傷痕的戰車,有已經斷裂成了好幾截的兵器,甚至,許林他們還看到了幾具已經乾枯的屍體。

“嘶…!”越是接近這片戰場,許林他們眼中的震驚之色就越濃,許林甚至倒吸起了涼氣,嘴唇都打起了哆嗦。

冰冷黑暗枯寂的宇宙當中,沒有空氣,沒有天地元氣,所以即使是這片戰場已經不知道存在多少年了,但是卻依然還釋放著當時的那種極其慘烈的氣息。那些乾枯的屍身永遠不朽,安靜的漂浮在宇宙當中,臉上盡顯猙獰之狀。

“快停下!”就在這時,天規突然大喊了起來。

許林聞之一驚,連忙操縱著造化神舟停了下來。造化神舟雖然已經停下,但慣性卻依然讓造化神舟向前滑行了十幾丈,迎面撞在了一駕已經殘缺非常嚴重的戰車之上。

隨後,在許林他們震驚的目光當中,那駕戰車驀地破碎,化為了灰飛。

[BOOK: 006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