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第六百章 太初聖人留下的痕跡


浩蕩的戰場廢墟群,許林他們足足震驚了半個時辰才逐漸的恢復過來。一碰就破碎的戰車,讓他們知道,這個戰場廢墟恐​​怕已經存在這裡幾百萬年了,應該是遠古那個時代留下的。

“遠古時代,赤縣神州上烽煙四起,聖皇道統遭受著最大的沖擊挑戰,這片廢墟應該就是那個時代,挑戰聖皇的諸侯們留下的。”陽逍遙正色的說道。

“太古,遠古,人類文明最為鼎盛的兩個時代,最終卻毀在了戰火當中。真是可惜了那樣的年代啊!”許林發出了嘆息之聲,眼神當中還帶著濃濃的不解之色。

確實,人類之間的相互撕殺,戰亂這已經成為了一種劣性。兩個人族文明最為鼎盛的時代,就是因為人類的互相撕殺,才導致了毀滅。到了中古時期,人族文明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

“走吧,就讓這片廢墟安靜的待在這個宇宙當中吧。”陽逍遙開口了。

最終,許林他們離開了這裡,帶著深深的遺憾離開了這裡。在造化神舟上商量了一下以後,許林他們決定到那顆巨大的星辰之上去看一下。

這條路是人族聖人道祖曾經走過的路,說不定許林他們可以在這條路上的一些地方找到他們曾經駐留過的痕跡。

造化神舟繞開了一個巨大的圈,遠離了這片戰場廢墟,向著那顆巨大的星辰而去。

雖然在宇宙當中就已經能​​夠看到那顆星辰了,但是許林他們還是花費了整整五個時辰的時間,才到達了那顆星辰。

“這顆星辰好大!”來到這顆星辰的上空,許林不禁驚訝的說了起來。

近在眼前的星辰,更加巨大,許林他們停留在星辰的上方,就好像是一隻螞蟻一般微不足道。在這個地方,許林他們感受到了淡淡的天地元氣波動,但是卻沒有感受到任何的生命氣息。

“下去看看!”天規提議道。

許林點頭,操縱著造化神舟向下面落去。隨著逐漸的接近星辰的陸地,許林他們才發現,這顆星辰外面的陸地全部都是巖石。這是一種他們從未見過的巖石,天規揮出了一道劍光在巖石上劃過以後,居然只能夠斬出一道不到兩尺深的口子。

“這是一顆沒有生命的星辰,因為這裡沒有水。水是一切生命的源泉,這裡全是這樣的巖石,根本就不可能誕生出生命來。”太虛在旁邊說道。

星辰很大,上面沒有綠色,沒有水,只有這堅硬異常的巖石。

許林看了看四方,想了想以後,對眾人道:“我們分開找找看,看這顆星辰上有沒有奇特一點的地方。”

最終,他們兩人一組的分開,在這顆星辰上搜索了起來。花掉了五天的時間以後,許林他們終於在星辰的另一端有了發現。

那是一塊巨大的巖石,有一面似乎是被法力抹平了,上面隱約可以看見一些字跡。字是太古文字,寥寥幾語,似乎是在記載著一些見聞,還有一些無奈。最後的落筆之處,刻著“玄都”兩個字。

“這是人族聖人老子留下的痕跡,在千萬年前,他曾經在這裡駐留過。”讀完了上面所記載的東西以後,陽逍遙一臉恭敬的朝這面字跡行了一個大禮,然後才轉過頭來對許林他們說道。

“上面說了些什麼?”許林他們也恭敬的行了一禮,隨後許林向陽逍遙問道。

“沒有什麼重要的信息,老子只是記載了他花了多少的時間才來到這裡,看見了一顆沒有生命的星辰,在搜索了一翻以後,最終無果而去。”陽逍遙回答說道。

“看來是沒有什麼用了。”許林有些遺憾的說道。

太古人族聖人留下的痕跡,記載的卻是一些見聞,對他們來說確實是一個遺憾。最終,許林他們登上了造化神舟,離開了這裡。

隨後的幾天裡,許林他們一直都在黑暗當中渡過,靠著一顆夜明珠,造化神舟上才有了一些的光芒。每天六個時辰的交替站班,然後回到造化神舟內部煉化恒河流沙,一切似乎都變的簡單了起來。

戮仙劍越來越亮,也越來越虛幻,許林已經煉化掉五千多粒恒河流沙到了戮仙劍當中。現在的戮仙劍,其威力已經比當日不知道要厲害多少倍了。

這一日,許林在煉化掉一些恒河流沙進戮仙劍當中以後,前方那遙遠的黑暗深處,忽然有一道極為隱晦的波動傳達進了許林的腦海當中。

許林猛然一驚,“騰”的一下就站了起來,同時運轉起了廣成帝印訣,那道隱晦的波動逐漸的在他腦海當中清晰了起來。在他的腦海當中,許林看到了一顆巨大的星辰,上面和赤縣神州差不多,有樹,有花,有草,有水,還有一些動物。在一片山脈的深處,一個幽靜的山谷裡,許林看到了一扇門。這扇門的上面,刻著兩個太古文字:“廣成”!

“就是那裡了嗎?”許林暗暗的說著,這時他腦海中看到的那扇門前忽然閃過了一道黑影,隨後整個畫面就變的模糊了起來,一直到完全消失在他的腦海當中。

“那是什麼東西?”許林此刻顯得震驚無比,那道忽然閃過的黑影,帶給他一種極大的威脅。他沒有看清楚那道黑影是什麼東西,但是此時他的心裡忽然的爬上了一絲的陰霾。

在前去換班的時候,許林將自己看到的一切都說了出來,陽逍遙他們立刻就震動了。經驗豐富,兩世為人的陽逍遙一針見血的指出,那道黑影很有可能就是那顆星辰之上的修士,畢竟那是一個有生命的星辰,有修士的存在一點都不意外。

“許林,你有沒有估計一下,我們距離那顆星辰還有多遠?”天規臉色嚴肅的向許林問道。

“不清楚,這一次很有可能是廣成帝君府感應到了我正在朝那裡接近,所以才會傳來波動提供一個正確的方位。來的有點突然,我根本就來不及去推演,然後就被那道突然閃過的黑影把畫面切斷了。”許林沉思著說道,臉上出現了凝重的神色

“暫且就這樣吧,你與廣成帝君府存在著某種聯繫,既然廣成帝君府知道了你正在接近,就一定還會與你聯繫的。至於那道黑影,就暫時不用去管了。”陽逍遙出聲安慰的說道。

聽得陽逍遙這麼一說,許林也只好做罷。不過,那道黑影卻一直盤哽在他的心頭之上,讓他越來越產生一種不好的感覺。

不過,他並沒有把這種不好的感覺告訴陽逍遙他們,在完成了六個時辰的駐守之後,許林再一次回到了造化神舟的內部空間裡,這一次他沒有煉化恒河流沙,而是安靜的坐了六個時辰。

造化神舟在這冰冷黑暗枯寂的宇宙當中靜悄悄的行駛著,承載著許林他們駛向了一個誰也不知道的地方。這一次,許林他們將要面對的是什麼?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2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