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零一章 宇宙元磁風暴


(PS:真心想說,中暑的人傷不起啊。昨天被朋友拉出去釣魚,釣了一整天,就釣到了三條草魚,然後特麼的還中暑了。腦袋暈暈的,這一個章節從7點寫到現在,確實是不行。)

進入星辰深處的第二十五天,許林手中的戮仙劍已經被煉化進了一萬粒恒河流沙,此刻漂浮在許林的身前,全身卻沒有絲毫的氣息洩露。戮仙劍上,劍光猶如一抹秋水,來回的流動著,近在咫尺卻有遠在天涯。

煉化了一萬粒恒河流沙的戮仙劍已經再也無法煉化哪怕再多一粒的恒河流沙了,這也是許林修為的原因,以他現在的修為,煉化進一萬粒已經是極限了。

戮仙劍乃是先天至寶,是超越了聖人兵器的存在。而且,戮仙劍內蘊一道先天絕世殺機,許林現在能夠操縱已經算是幸運,想要如同普通仙器那樣去把所有的材料都換成恒河流沙,許林現在還無法做到。

不過,到現在為止,許林已經很滿意戮仙劍此時的威力了。煉化進一萬粒恒河流沙進去以後,戮仙劍已經具有了時間的力量,斬出的劍光已經能夠傷到一萬年以前的人了。

許林的元神懷抱戮仙劍盤坐於紫府當中,淡淡的時間之光環繞周圍,許林能夠感受到自己對時間規則的領悟越來越多,速度越來越快了。

“將十萬粒恒河流沙煉就成時間之劍,然後凝聚出宙極皇鐘來,由時間精靈掌控。”時間精靈誕生於光陰長河當中,乃是時間規則凝聚而成,如果時間之劍與宙極皇鐘全部交給時間精靈掌控,那麼恐怕這將會成為許林最大的一個殺手鐧,即使是日後許林直接面對大帝,也足以自保了。

許林此時對自己修為實力的規劃無比清楚,一點一滴都安排的條條有序。在目前他已經無法再煉化恒河流沙進戮仙劍中以後,他就開始計劃著要煉制時間之劍了。

可是,十幾日前,那道曾經在廣成帝君府前一晃而過的黑影,卻總讓他有一種心臟被人捏著,非常壓抑的感覺。這種感覺說起來很玄乎,畢竟那隻是廣成帝君府在與他聯繫之時,出現在他腦海中的一段幻象而已。不過,到了他這一步,已經具有心血來潮的那種預知感了。他總覺得,廣成帝君府所在的那顆星辰上,一定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存在。

“罷了,多想也是無益,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這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讓許林也想不到什麼對應之策,之得暗嘆了一聲,將注意力放到了煉制時間之劍這件事情上。

恰在此時,他心中一動,一種前所未有的心悸感覺從心頭升起,甚至連元神都跳動著驚恐這兩個字。這種心悸的感覺,只在許林他在見到蚩尤元神之時有過,只是這一次比見到蚩尤元神之時的還要來得猛烈。

隨後,許林還未有任何的動作,造化神舟就突兀的顫動了起來。似乎是突然遭遇到了無上存在猛烈的一擊一樣,造化神舟發出了“嘎吱”的呻吟之聲。

這一下,許林就再也坐不住了,“騰”的一下就站了淒然,飛快的走出了造化神舟內部空間。與他一起的還有陽逍遙,宇千乘,張少羽他們也同時被驚醒,剛才許林心頭突兀而起的心悸,不只是他一個人感受到了,陽逍遙,宇千乘他們也感受到了。

“太虛,發生什麼事了?”一出造化神舟的內部空間,許林就看到了此時正一臉煞白之色,正要進入造化神舟內部空間的太虛,當下就立即開口問道。

“許林,大事有點不妙,我們遇見宇宙元磁風暴了。”太虛此時臉色雖然​​慘白無比,但是雙眼中卻未見任何慌亂,簡單的一句話,就將此時發生的事告訴了許林他們。

“什麼?宇宙元磁風暴!”一聽到太虛這話,許林還沒有任何反應,陽逍遙卻是先一步震驚的喊了起來。

“不錯,就是宇宙元磁風暴!”太虛臉色無比的鄭重道。

“許林,立刻關閉造化神舟上所有的法陣!”得到了太虛的再次確認,陽逍遙的臉色也立刻一片煞白。他猛然轉過頭,朝著許林大喊了起來。

“糟糕!”這個時候,許林也終於知道宇宙元磁風暴是什麼了,臉色一變,脫口道了兩個字以後,就立即一轉身,進入到了內部空間當中,開始無比快速的關閉起此刻造化神舟內部空間當中正在運行的幾萬個大陣來。

宇宙元磁風暴,這也是屬於秩序力量的一種,只不過這種秩序力量只存在於宇宙星辰深處,難得一遇。許林他們自要進入星辰之外以後,就已經查看了各方面一些記載的資料,自然知道這宇宙元磁風暴的厲害。

宇宙星辰深處,危機四伏,且需要在冰冷黑暗枯寂的宇宙當中行走,這種滋味不是誰都可以承受的。強如太古時代的那些存在,也就只有人族聖人老子,道祖菩提祖師進入到了星辰深處。

其餘的那些聖人,道祖,大帝不是不想入,而是宇宙當中實在是太過危險。不說其他,光一個宇宙元磁風暴,就足以讓大意之下的聖人道祖都為之隕落。向許林他們這樣依靠造化神舟前來,也需要小心警惕。

宇宙元磁風暴最厲害的地方,那就是能量爆炸。宇宙當中的能量爆炸,那可比聖人道祖全力爆發出來的戰鬥力要強上無數倍了。要知道,宇宙當中雖然沒有天地元氣,但是有著無數各種各樣的能量,並且還是屬於高級的能量。

元磁風暴就是將這些能量混合在了一起,在空蕩枯寂的宇宙當中四處滾動,久而久之以後,混合到一起的能量就會發生巨大的爆炸。如果被元磁風暴捲了進去,運氣好就是被吹到了某一個地方,運氣不好,那就是能量爆炸,然後自己也屍骨無存。

還有就是,元磁風暴擁有巨大的入侵之力。即使是聖人道祖佈置下來的法陣,如果被捲入到風暴當中,也堅持不了一時半刻,就會被風暴給摧毀。這也就是陽逍遙從太虛口中確認了是宇宙元磁風暴以後,就立即要求許林關閉造化神舟上所有正在運轉的法陣的一個原因。

造化神舟是能夠橫渡彼岸的神器不錯,但那也是完整的造化神舟。許林他們現在的造化神舟,只是一件殘次品而已,元磁風暴當中的元磁之力很容易就能夠侵入到運行的法陣當中,將之摧毀。到時候,恐怕這一艘造化神舟就被毀在許林手裡了。

許林此時心急如焚,元磁風暴的厲害他知道的清清楚楚。進入到內部空間以後,許林立刻操縱著正在運行的法陣停止下來。好在因為是在宇宙當中前行,所以需要運轉的法陣並沒有太多,許林趕在元磁風暴來臨之前,就將所有的法陣都關閉了。

此時的造化神舟就好像是一片汪洋當中,靜靜停留的小船。在這無比巨大的宇宙世界當中,顯得渺小無比。

這個時候,造化神舟的顫動已經開始劇烈了起來。在許林關閉了所有的法陣以後,陽逍遙他們都已經從外面退了進來。

“這次有些麻煩了!”一進來,陽逍遙就面色嚴肅,皺著眉頭說了一句。

“嗯?”許林聽得陽逍遙這麼一說,心中就立即升起了不好的感覺。

“我已經看到了,元磁風暴距離我們這裡還有二三十萬裡,其中已經混合了不下十種的高級能量。以元磁風暴前行的速度,恐怕片刻之後就會將造化神舟捲走了。”陽逍遙有些憂心的說道。

“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問這話的是太虛,此時他的臉色依然慘白無比,其中更是帶了一點憂色。

“且走一步算一步吧,元磁風暴的速度想來你們也清楚,哪怕是我們催動造化神舟全力飛行也無法逃脫。只希望,我們不要碰到能量爆炸了!”許林此時一臉的苦笑之色。先前一連二十多天的行駛沒有遇到任何事情,所以他們有些的放鬆了。

如果相隔元磁風暴百萬裡,那他還可以操縱著造化神舟小心的躲避一下。但是眼下只有二三十萬裡了,想跑也跑不掉了。

如果之前是他和陽逍遙在外面,那麼也應該能夠提前發現。許林不敢保證自己能夠提前發現,但是陽逍遙卻絕對可以。以陽逍遙現在的修為,即使是在放鬆的情況下,如果周圍有了一點變化,陽逍遙也能夠立即發現。

可是,任何事情都沒有如果。眼下他們就要面對元磁風暴,哪怕再多的心理安慰也無用了。

此時造化神舟上這幾個人,都有了一種等待命運裁決的念頭。掙扎?毫無用處的掙扎,許林他們自是不會去做的。

一切,都只能看命運了。

“許林,發生什麼事了?”角落裡,一直以來都沉默修煉的宇千乘終於發現了此時的情況有些不對勁,說出了他上到造化神舟以來的第一句話來。

“沒事,你們放心修煉吧,我們討論一些事情。”許林笑了笑,若無其事的對宇千乘說道。只是,他的笑容中帶著苦澀,宇千乘不是笨蛋,自然一眼就看了出來。

不過,深知自己修為低下的他,知道在這個時候即使是有事他也幫不上什麼忙,硬要上去也只是徒增添亂而已。當下他就沉默了下來,閉上了眼睛,也不知道是不是又開始修煉了。

“看看吧!”這時,陽逍遙突然出聲的說道。

他伸手一揮,一片紫色的秩序法則湧出,在他們的身前交織成了一面鏡子,鏡子當中就是此時發生在造化神舟外的一切。

[BOOK: 006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24: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