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六百零六章 第一個弟子


“不要擔心,我來保護你!”許林的臉上帶著淡笑,將那個有著先天道體體質的女孩子拉到了身後。他的聲音渾厚有力,彷彿能撐起一片天一般。

小魚兒被許林拉到了身後,髒兮兮的小臉上立刻露出了無比驚慌的神色來。不過,在聽到了許林那句話之後,她一顆驚慌的心漸漸的平息了下來。她站在許林的身後,看著這個不是很高大的背影,心裡生出了一種久違的安全感。

地距乃女子身份,看到這個小女孩一身髒兮兮的,十分可憐的樣子,水靈的眼睛當中立刻露出了疼愛的神色來。她走到小女孩的身邊,無比溫柔的對小女孩說道:“不要害怕,我們都是好人,不會傷害你的。”

地距那完美無暇的美麗,以及語氣中的溫柔徹底的讓小魚兒心裡的害怕徹底放鬆了。小臉上的表情也不再是驚慌的神色,而是變的平靜了下來。

“五級魔法士?”許林的出現,讓那個七級的劍師眉頭皺了起來。這個七級劍師在巨劍城有些出名,大部分的人都認識他,叫做蘭陵。

“這位魔法師先生,這個賤人乃是我府中的丫頭,偷了我的東西跑出來了。希望你能夠把她交給我,如果魔法師先生包庇的話,恐怕會對魔法師先生的名譽不好。”蘭陵看出了許林他們的身份以後,當下也不敢再橫行無忌了。畢竟魔法師的地位比劍師的地位不知道要高到哪裡去了,哪怕對方只是五級,他也不敢貿然的結怨。

“哦?這個小女孩真是貴府的丫頭?”聽到蘭陵的話,許林的眼睛半瞇了起來,一道精光閃過以後,許林才緩聲的開口問了一句。

“不錯,這個賤人確實是我府上的丫頭,希望魔法師先生能夠把她交給我。”蘭陵好言的回答道。

“不是…我不是他府上的丫頭。”就在這時,站在許林身後的小女孩突然沖了出來,大聲的叫了起來:“我哥哥因為得到了一枚通神石,被他知道了,他就來搶,還把我哥哥打傷了。我哥哥把通神石交給了我,他是一路追著我到這裡的。”

“嗯?”一聽到小女孩這話,許林的臉色立刻陰沉了下來。目光帶著拷問之色的看向蘭陵,口中冷冷的問道:“是這樣嗎?”

“賤人,這裡哪有你說話的地方。老子先宰了你!”蘭陵一直隱藏在心裡的秘密被說破,立刻就惱羞大怒了起來。大手一翻,手中就出現了一把長達五尺的巨劍,然後隨手就是一劈,斬出了一道劍光,劈向了小女孩。

“怎麼?被說破了心中的秘密,想殺人滅口?”許林一看他這舉動,立刻就知道小女孩說的是對的,這個人還真是要對小女孩不利。當下,許林冷冷一笑,看也不看那道劍光,大袖一拂,沒有任何的光芒出現,直接就把那道劍光拂散在了虛空當中。

“殺人滅口又怎麼樣?不就是幾個五級的魔法師麼,我在這裡宰了你們,我看誰敢說出去!”那蘭陵徹底的惱怒了,整個人也變的橫行無忌了起來。眼睛中殺氣騰騰,渾然不再把許林等人放在了眼中。

“許林,這人有些的聒噪,隨便解決了,我們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然後再來商量你收弟子的事吧。”在許林的身後,陽逍遙忽然開口了,語氣間帶上了一點不耐之色。

“既然逍遙恩師你開口了,那就隨便解決掉吧。”許林笑了,猶如一個鄰家男孩子一般。不過,隨後許林突然伸手一指,一道無比璀璨的劍光激射而出,劃破空間,直接降臨在了蘭陵的身前,然後轟然炸開,變成了無數條的細線,一晃而過。

“走吧!”許林轉過身來,笑對眾人說道。

一行人沒有異議,地距拉著小女孩的手,眾人離開了這座巨劍城。

在他們走後,蘭陵的身軀才倒了下來,滾落到地上,成了一堆的碎肉。這個情況頓時驚動了鎮守在巨劍城裡的那些大人物,在聽到一些親眼看到的人所說之後,這些大人物就立刻意識,恐怕是有絕對無敵的存在降臨了。

更多的人在意識到許林一行人的實力以後,就紛紛對那個被帶走的小女孩羨慕了起來。能夠與這樣的絕世強者走在一起,恐怕那個小女孩的未來無法想像。

“你叫什麼名字?”星辰大路上稱之為魔獸山脈中,許林他們帶著小女孩一路的往魔獸山脈最深處走去。走在路上,許林笑著向小女孩問道。

“我叫小魚兒!”小女孩弱弱的回答。不過,她在看到他們一路走過來,那些傳說當中才存在的魔獸竟然看到他們就遠遠的逃跑,她的眼睛中湧出了驚喜的光芒來。

不用許林他們說明白,小魚兒現在也知道許林他們應該是非常厲害的人了。只是,這個厲害的程度,是她不敢想像的。

“小魚兒!這個名字不錯!”許林聽到她說出自己的名字以後,覺得有點順耳,當下就隨口的贊嘆了一聲。

他們此行是往魔獸山脈的最深處而去,因為陽逍遙說,魔獸山脈的最深處,那裡的天地元氣在這顆星辰上是最為濃鬱的地方。而且那裡的秩序法則也是最平穩的,適合他們在那裡修煉。

在商量了一下以後,許林他們就帶著小魚兒走進了魔獸山脈。此刻惟有老虎不在身邊,許林打發他去接小魚兒那個受傷的哥哥了。

邊走邊說,小魚兒心中的警惕也逐漸的消失了,開始變的和許林他們親近了起來。兩天之後,老虎回來了,後背之上多了一個十六七歲的少年,身上同樣是破爛的衣服,面色也不怎麼好,顯然是受的傷還沒有痊癒。

兄妹相見,自然要抱頭痛哭一翻。不過在地距好言的勸導之下,這一翻痛哭才沒有持續多長時間。少年叫做璐笑,小魚兒的本名叫做璐小,兩兄妹的父母已經死去好長段時間了,兩個人相依為命長大。

“璐笑,現在你來了,有件事我也就可以對你們兩兄妹說了。”在一處山谷裡,許林揮手轟跑了一頭九級魔獸鐵臂飛龍以後,找了個平坦一點的地方,然後隨便的找了塊石頭坐了下來,這才對璐笑說道。

陽逍遙他們知道許林要對他們說起收小魚兒為弟子的事了,當下神色立刻變的嚴肅了起來。仙道當中,收弟子是一件很莊嚴的事,哪怕他們現在不是在仙道當中,但也要顯得嚴肅,表示對許林收弟子這件事的莊重。

兩兄妹不知道許林要對他們說什麼事,當下眼睛中都露出了疑惑之色,一眨不眨的看著許林。

“璐笑,你們兩兄妹的父母已經不在了,現在長兄為父。今日,我想收小魚兒為弟子。相信,這些天來,你對我的修為有一定的了解了,小魚兒拜我為師,自然不會吃虧。”許林此時身上顯露出了一派宗師的氣質,坐在石頭上,緩緩對璐笑說道。

“小魚兒願意!”聽到許林的話,璐笑和小魚兒臉上同時露出了驚喜的神色,小魚兒更是直接跪了下來,脆聲聲的說道。

看到自己的妹妹自己都說願意了,璐笑也連忙的說道:“小魚兒能夠拜先生為師,乃是我們兄妹天大的幸運。原本還以為高攀不上,現在既然先生開口了,那小魚兒從現在開始就是您的弟子的了。”

對於許林說出來的話,兩兄妹簡直有一種被天上掉下來的餡餅砸中的感覺。不用許林說,這幾天一路隨行,他們親眼看到許林揮揮手,那些在外面讓別人聞之色變的九級魔獸都瘋狂的逃命,他們就已經猜測到了許林的實力深不可測了。

兩兄妹孤苦無依,受盡了折磨和苦難,能夠拜在這樣一位絕世高手的門下,那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好,既然小魚兒你願意拜許林為師,那麼現在就向許林磕九個頭吧。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從此以後,你就將跟隨於你師尊左右了。”地距在旁邊笑著說道。

小魚兒一聽,就立刻朝許林恭恭敬敬的磕了九個響頭:“師尊在上,受弟子小魚兒一拜!”

直到小魚兒九個響頭磕完,許林才笑著一揮袖,一股精純的法力湧出,將小魚兒托了起來。然後他才開口道:“既然你以拜我為師,那麼現在為師就將來歷告訴你。為師名許林,乃是仙道五洞天之一,搖光洞天的弟子。現在為搖光洞天的首席大弟子,受掌教厚愛,賜予副掌教之位。”

“這位,乃是我的恩師,乃你師祖你可以向他磕頭了。”許林指向陽逍遙,略微有點嚴肅的說道。

“小魚兒拜見師祖。”小魚兒雖然聽不懂許林剛才說的,但是卻十分乖巧的聽從許林的吩咐,恭敬的朝陽逍遙磕了三個頭。

“這位是天規,這是地距,他們乃為師最好的朋友,你可向他們磕一個頭。”

“這位是太虛,這是老虎,乃是為師最好的伙伴,你可向他們磕一個頭。”

“這位乃是為師的師弟,你可稱之為張師叔。這位也是為師的師弟,你可稱之為宇師叔。”

在許林的介紹之下,小魚兒全部都磕了一遍。

“許林,你行走仙道也不算很久,今日已經收得佳徒,為師深感懷慰。你這弟子既然是先天道體,那我就送上一門法訣吧。”陽逍遙笑著說道,然後伸指一點,一點金光射出,飛進了小魚兒的眉心當中。

隨後,天規,地距,太虛,老虎,張少羽,宇千乘都紛紛送上了禮物。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