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第六百一十章 大乘境修真者


在黑暗冰冷的宇宙星空當中逐漸的前行,十五天以後,造化神舟帶著許林他們靠近了一顆無比巨大,深藍色的星辰。

“到了!”造化神舟上,許林他們全部都出了內部空間,站在舟頭之上,打量著這顆深藍色的巨大星辰。在他們的左前方,距離很遠的地方懸掛著一顆散發著火熱光芒的星辰,正是這顆星辰充當著深藍星辰的太陽,催動著深藍星辰上的生息耕耘。

“這就是你說的那顆有著修真文明的星辰麼?果然有些的奇特,從這裡看過去,這顆星辰上超過七成的地方都是水,剩餘的三成才是陸地,森林。天地元氣凝聚成雲,秩序法則無比穩固,的確是一個容易產生文明的地方。”陽逍遙站在他的身邊,眼中帶著高深的神色,口中緩聲的說道。

“許林,你確定廣成帝君府就在這顆星辰上麼?”天規站在許林的另一邊,目光看著眼前這顆無比巨大的深藍色星辰,口中向許林問道。

“不錯,就是在這顆星辰上,我現在隨時都可以與廣成帝君府當中的廣成帝印器靈聯繫,絕對錯不了。”許林重重一點頭,臉上帶有若有若無的古怪之色,口中卻是輕鬆的說道。

“既然錯不了,那我們現在就到星辰上去吧,不要再耽擱時間了。”說這話的是陽逍遙,他此時眼睛中閃爍著莫名的精光,似乎發現了這顆星辰上出現了什麼好玩的東西一般。

造化神舟漂浮在宇宙星空當中,在這顆巨大的星辰面前,就好像是一隻大象身上的螞蟻一般,渺小的可憐。在陽逍遙說出那句話以後,許林立即催動了造化神舟,向著星辰逐漸的靠近過去。

越是接近這顆星辰,許林他們眼中的光芒就越亮。無他,這顆星辰上的天地元氣實在是太過濃郁了,濃郁的天地元氣在高空當中都已經凝聚成雲團,厚厚的一片,無數片相連,構成了一個純粹由天地元氣構織而成的大氣罩。

這一層大氣罩將遠處那顆星辰散發出來的炎熱以及火毒有效的攔截在了星辰之外。造化神舟在穿梭這層大氣罩之時,快速產生的氣流,甚至與這一層大氣罩擦出了串串的火花來。

半個時辰以後,許林他們正式的踏足這顆星辰的天空當中。造化神舟六萬六千四百道法陣正在急速的運轉著,最終讓造化神舟漂浮在了高空當中。

幾乎是一過大氣罩,許林等人就立刻察覺到了這顆星辰之上正有幾道極為強大的神識向他們掃了過來。不過,陽逍遙見機得快,隨手就佈置出了一個瞞天過海大陣,斂去了造化神舟以及他們的氣息。

“在最北的地方!”造化神舟舟頭之上,許林快速的說了一句。然後心中一動,造化神舟就立刻化做了一道非常淡的紫光,向著最北的地方飛馳而去。

幾乎是在同一時間裡,這顆星辰中部,一個片巨大的山脈當中,明顯是一個門派的駐地之處,忽然有一道極為強大的法力波動蕩漾而出,緊隨其後,一道人影突兀的出現在了這個門派駐地的上空。

“天吶,是無涯老祖宗,我看見無涯老祖宗了!”地上正在門派當中穿梭往來的弟子有人注意到了天空當中的人影,立刻就高聲的叫了起來。

“無涯老祖宗?我們廣陵宗傳說當中的大乘境老祖宗?”

“大乘境的修真者!”

人影並沒有註意到下面正朝他不停叩拜的弟子,他的目光看向了北方,口中用低不可聞的聲音喃喃說著:“剛才我好像是感應到有異物從天外而來,可是神識怎麼察覺不到?會是那道往北而去的紫光嗎?不好,北方仙府將要出世,難道那天外來客就是為那仙府而來?不行,我得通知其他人才行。”

在說完這些話以後,人影立刻在虛空當中一閃,眨眼之後就已經消失在了原處。

這個安靜發展了兩萬多年的修真文明,因為許林他們的到來,而掀起了一陣波瀾。

此刻,造化神舟之上,陽逍遙臉上帶著淡笑,正在向許林問著:“怎麼樣?許林,剛才有沒有發覺到這顆星辰之上的一些強者?”

“我察覺到了七個,這七個人的修為似乎並不比三花之步弱,其中最強的一人,似乎已經達到了三花之步中期圓滿的層次。”許林若有所思的回答道。

“七個麼?我卻察覺到了八個。其中有一個似乎正潛伏在一處海洋底下的洞府內,而且他的修為也到了三花之步後期了。”陽逍遙淡笑說道。

“這修真文明的修煉方法與我們仙道的修煉方法不同,修煉的法訣估計也不會相同。咦?逍遙恩師,下面似乎正在發生戰鬥。”許林說著,突然神色一動,他感應到了此刻就在下面的陸地上,正有二三十來個修真者正在發生戰鬥。

“修為都不怎麼高,最高那人才天命之步而已。不過,他們的戰斗方法太過簡單的,只會單一的操控法寶攻擊,施展一下法寶的神通而已。”陽逍遙也感應到了,三兩個呼吸之間,陽逍遙就已經看清楚了下面陸地上的戰鬥的全部情況,當下就搖了搖頭說道。

“修為再高,沒有相對的攻擊手段也無用。看來,這個修真文明雖然現在也很興盛,但是卻依然比我們仙道要稍微的低上幾分。比赤縣神州的話,恐怕要更低了。”許林點了點頭,不再去感應下面的戰鬥,目光看向了前方,口中卻對陽逍遙說道。

“赤縣神州是宇宙星辰的中心,是一切生靈的發源地,也是大道的本源所在,當然要比這什麼修真文明要高級了。”說這話的是天規,他正從內部空間當中出來,聽到了兩人的談話後,就插了一句嘴。

“究竟誰高誰低,其實這不關我們的事。如果我們不是為廣成帝君府而來,恐怕一輩子都難以到這裡來了。取到了廣乘帝君府以後,這裡也就與我們再無交集了。”許林這時笑了起來,指著下面的陸地森林,口中徐徐的說道。

“不錯,等這裡事情了了,我們就要回赤縣神州。現在估計赤縣神州已經亂起來了,正是我們渾水摸魚的好時機啊。”陽逍遙也笑了起來,揮了揮手以後,笑著說道。

造化神舟速度飛快,半個時辰以後,許林他們就已經進入了這顆星辰的最北方了,進入到了一片冰天雪地的世界。

“嗯?這裡怎麼有那麼多人在守著?”進入到冰天雪地世界以後,許林的眉頭忽然皺了起來。在他的身邊,陽逍遙和天規也察覺到了在前方一條冰龍一般的巨山當中,竟然出現了數量不下一千的修真者。

許林所感應到的廣成帝君府,正是在那冰山當中,隱藏於冰層之下。而此時這裡竟然會有這麼多修真在駐守,似乎正是為了廣成帝君府而來。

“先不要打草驚蛇!”這時,陽逍遙抬手發話了,他對許林說道:“造化神舟就停在這裡吧,我們走過去,最好是隱藏起來。他們這麼多人在這裡,一定是為了廣成帝君府而來,這其中的情況有些的複雜了。”

說是停在這裡,其實陽逍遙的意思就是他們直接在這裡下舟。許林,陽逍遙,天規,地距,太虛,老虎,宇千乘,張少羽都從造化神舟上下來了,璐笑和小魚兒被留在了造化神舟上,然後許林一揮手,造化神舟立刻縮小了無數倍,化做了一道紫光鑽進了眉心當中。

“我為你們刻上漫天過海法陣,最好是不要驚動這裡的任何一個人。”落到冰面上以後,陽逍遙吩咐了一句,然後就在許林他們的身上分別刻下了一個瞞天過海法陣,將他們的所有氣息完美的收斂了起來。

隨後,一行人悄悄的向著冰山那裡走去,身形隱藏在了眾多巨大的冰塊之間。花掉了一刻鐘的時間以後,許林他們出現在了一座山峰的峰脊之上,蹲在看不到的那一邊,觀察著下面那些修真者的一舉一動。

剛剛在這裡蹲下不久,下面就傳來了話音:“諸位,我廣陵宗已經收到了無涯老祖宗發來的傳信了,老祖宗說,叫我們暫且不要妄動,先看看周圍有沒有外人的到來。隨後,無涯老祖宗將會與天音宗,焚香閣,萬劍宗,花相宗的幾位大乘境老祖宗一同前來。這仙府,他們要親自前來開啟。”

“大乘境的老祖宗都要出現麼?這座仙府就那麼重要嗎?要知道,那些大乘境的老祖宗一般都不會在各處走動了的啊。”

“當然重要了,這座仙府似乎關係到我們各個修真大派的起源,裡面似乎還有生靈的存在,確實需要大乘境的老祖宗們來坐鎮。”

山峰後面,許林等人把下面的談話都一一聽在了耳中,越聽,他們的眼睛就越亮。大乘境,似乎是這顆星辰上,這個修真文明的十一步境界當中最高的一個了吧。照他們這麼一說,那許林他們進入到這顆星辰之時所感應到的那幾位強者,很有可能都會全部來這裡了。

“果然要戰鬥了!”此時,許林的腦海中浮動起了一個念頭,他看向陽逍遙,發現陽逍遙此時的眼睛中正有道道的精光在閃爍不停。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4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