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第六百一十四章 凌霄寶殿


有了廣成帝印器靈的引導,許林就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了。三十三重天,對於別人來說只是一個艱難的考驗。但對於他來說,卻是一筆連聖人道祖都要為之覬覦的財富。廣成帝君留下的造物法則,讓許林看到了重立太古天庭的曙光。

在斷開了與廣成帝印器靈的溝通以後,許林就開始打量起這片原始森林來。他飛到了古樹的樹顛之上,一眼看去,方圓百萬里都是這樣的叢林古樹,一眼都看不到邊際。

許林的眼中帶著平靜之色,看清楚了這片古樹叢林的範圍以後。他從樹下落了下來,然後大手一揮,一道金色的流光從大袖中飛了出來。這是一把三尺多長的劍,許林捏指一引以後,這把長劍就飛到了他的腳下。

許林御劍飛行在離地面不到六尺高的虛空當中,在一株株無比高大的古樹間的空隙當中穿梭。他已經猜測到這一重天的造物法則在哪裡,古樹,是這重天當中唯一的顏色。百萬里方圓的古樹叢林,如果沒有造物法則,恐怕強如廣成帝君也無法憑空造出來。

唯一讓他感覺有點難的,就是在這一重天當中的造物法則恐怕不會有多少。全部的造物法則全部運用出來,能夠製造出幾株古樹呢?

許林在尋找著,在三十三重天裡沒有黑夜白天之分,許林只能在心裡暗暗的計算著時間。一個時辰…兩個時辰…五個時辰…十個時辰…二十個時辰…!

時間緩緩的流逝,周圍依然是百成不變的景色,在這片方圓達到百萬里的古樹森林裡,沒有動物,沒有人煙,只有許林一個人。空蕩,孤寂,一直到後面,甚至讓許林忘記了去計算時間。

“怎麼會沒有呢?”不知道過去了多久,許林已經將大半個森林都找遍了,卻依然沒有尋找到他的目標。他在一株古樹的橫枝上停了下來,眉頭微微的皺起,嘴裡低聲的咕噥說道。

按照他的想法,那造物法則應該就已經被製造成了幾株古樹,隱藏在這密集的森林當中。只要他不氣餒,將整個森林都找遍的話,就一定能夠找到。但是大半個森林找完以後,許林卻隱約的發現,他似乎是在做無用之功。

他發現,自己的想法錯了。造物法則做為諸天種種秩序法則當中,最為珍貴,最為獨特的存在,絕對有著自己的靈性。隱藏,對於造物法則來說,應該是很容易就能做到的事。或許,他想要尋找的不是死物,而是具有生命的存在。

“該怎麼找呢?”認識到自己的想法錯誤以後,許林就開始思考了起來。造物法則是他一定要找到的,如此珍貴的存在,如果他不能得到,他絕對不會原諒自己。

“笨蛋啊,用心去感受啊。你不是已經尋得真我的一麼。用你那遁去的一,來尋找啊!”器靈在他的腦海中咆哮了起來,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遁去的一?”許林愕然無比,不過,隨後他就領悟了器靈話中的意思。遁去的一,追求的是一個“真”字,和修真文明的修煉方法一樣,去偽存真,求得真我。一悟再悟,許林忽然想到了一個讓他無比震驚的結果。

這百萬里方圓的古樹森林實在是太大了,中間卻連一個丘壑都沒有,更不要說山脈什麼的。這樣的叢林,在外面的世界根本就看不到。許林所想到的結果,就是說不定這百萬里方圓的古樹,都是一個鏡像,是那唯一幾株造物法則製造出來的古樹的鏡像。

“一定是這樣,絕對是這樣的!”這一刻,許林忽然充滿了驚喜。他毫不猶豫的選擇相信了自己的猜測,臉上湧起了巨大的喜色。

想要在百萬假的鏡像當中尋找到真實的存在,該怎麼辦?許林拿行動給了說法。他說做就做,從橫枝上飛下來以後,他揮手收手了腳下的長劍,然後浮空盤坐在了枯葉層的表面之上。隨後,他敞開了心胸,用心的感應起這片虛無當中的真實來。

在他的紫府當中,他的元神也如同他一樣盤坐了起來,在他的身邊,盤旋著戮仙劍和時間之劍。神識從元神的眉心當中釋放而出,這是蘊涵了心神的神識,一般情況下,不管是誰都不會將心神與神識融合在一起釋放出來。因為單單只釋放神識的話,哪怕遭受到攻擊,損失的神識也不怕,不會危急到自身。但是心神如果受損,第一個受到傷害的就是元神。

不過,此時許林卻已經不去顧及這些了。何況,在這重天裡面,也不會有人來攻擊他。

他有這樣的想法是沒錯,但是在他剛剛釋放出融合了心神的神識之後,高高的天空當中,忽然空間震蕩了一下,隨後一層波浪疊起,漣漪綻放開來,最終形成了一個黑色的空洞,然後從其中掉出了無數道人影來。

就好像下餃子一般,從黑洞中落下,除了寥寥幾人馬上就在虛空中穩定好了身體以後,大部分人都猶如一顆石頭一般,重重的掉落進了森林當中。

天規站在虛空當中,臉上帶著絲絲的擔心之色,對旁邊的陽逍遙說道:“許林比我們先進來,不知道已經到達哪一重天了?”

“不,他就在這裡,我已經感應到他的神識了。奇怪,他怎麼把心神都釋放出來了?難道是為了尋找進入下一重天的入口?”陽逍遙否決了天規的話,只是眉頭皺了皺,有些疑惑的說道。

“我了解他的性格,他比我們先進來,卻還留在這一重天。唯一的解釋就是,這一重天裡一定有他需要得到,也絕對要得到的東西。”太虛在旁邊很是認真的說道。

“太虛說的有道理!只是,會是什麼東西呢?”天規先是點了點頭,隨後就皺著眉頭疑惑的說道。

陽逍遙也有點疑惑,他閉上了眼睛,似乎是想要尋找到許林的位置。但是他眼睛剛閉上,周圍的空間卻突然閃過了一道奇異的波動,他的眼睛在下一刻就猛然睜開了,一道精光在他的眼中一閃而過,口中驀地吐出了四個字來:“造物法則​​!”

同一時間內,盤坐於枯葉層上的許林臉上出現了喜色。他釋放出了神識與心神以後,就好像是進入到了一個綠色的世界,眼前的森林消失了,出現的是一個充滿著綠色光點的世界。

這些綠色的光點,許林知道,這就是那股流動的生機。每一個光點都充滿著雀躍的喜悅,就好像是千萬隻精靈在起舞一般。連帶著許林的心情也變的愉快了起來,隨著​​精靈的跳動,翩然起舞。

不過,許林沒有忘記他的目的。追隨著這些如精靈一般的綠色光點,他看到了在無盡的深處,一株千丈之高的古樹。而讓他有些震驚的是,這株古樹的樹幹上,竟然出現了一張帶著喜色的笑臉,和人一樣的笑臉。

隨後,許林就知道,他找到了。因為這株古樹身上,蕩漾出來的是一種非常獨特,非常特殊的秩序波動。許林在這股波動當中,看到了生,看到了死,看到花開花落,看到了雷霆,看到了流水。這是只有造物法則才有的特徵,雖然許林從沒有見過,但是在看到這株古樹的一剎那,他就知道了。

緊接著,許林睜開了眼睛。然後從枯葉層上一躍而起,化為了一道閃電,射向了整個古樹森林的東邊,那是那株造物法則凝聚出來的古株所在之地。

僅僅十個呼吸的時間以後,許林就在差不多都是一個模樣的森林當中找到了這株奇特的古樹。許林在樹冠之上落了下來,臉上帶著濃郁的喜色,盤坐了下去,然後開始溝通了。

似乎廣成帝君早就為他佈置好了一切,絲毫都沒有為難他一般。許林很快就溝通到了造物法則,然後開始將造物法則收進自己的身體當中。

在高空當中,陽逍遙的眼睛無比的明亮,他們已經看到了剛才飛閃而過的流光。他們知道,那就是許林。而陽逍遙在驚訝之後,很快就笑了起來。

做為在太古時代,曾經代天封神的存在,陽逍遙自然知道造物法則的珍貴。他很欣慰,許林能夠擁有造物法則了。

在隨後的時間裡,伴隨著許林一點一點的將造物法則收進身體當中,百萬里方圓的森林就開始逐漸的縮小起來。一大片一大片的消失,最終整個森林都消失了,所有人都看到了一道淡黃色的光芒,湧進了許林的身體當中。

“好奇特的造物法則!”將造物法則全部都收進了身體當中以後,許林的臉上湧出了一種躍躍欲試的神色來。最終,他還是有些的按捺不住,一揮手,造化神舟出現在了虛空當中。把璐笑和小魚兒從裡面轉移出來以後。許林伸指一點,點在了造化神舟的舟身之上。

於是,造化​​神舟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分解開來。緊接著,許林又一揮手,一片朦朧的黃光湧出,與造化神舟分解出來的材料融合在了一起。

許林在旁邊伸指連點,所有的材料就好像是有一隻大手在其中揉捏一般。百丈高樓憑地起,但是許​​林卻靠著造化神舟分解出來的材料,卻硬生生的造出了一座宮殿來。

金碧輝煌的宮殿,宮門之上,一塊藍底金邊的牌匾,許林憑空而寫,在上面寫下了“凌霄寶殿”四個字。

重立太古天庭,從現在開始!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