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7
第六百一十七章 天劫來​​了


這一次前來尋找廣成帝君府,許林他們就動了在廣成帝君府當中修煉一段時間的念頭。先前在那個鬥氣與魔法的星辰上,他們停留了一年的時間修煉,雖然說讓所有人的修為都上漲了一點,但是對於許林的目標來說,還不夠。

廣成帝君府內,山河社稷圖的碎片當中,時間流速已經加快到了外面一天,裡面三十天的地步。在如此好的環境當中,許林開始領悟造物法則的精髓來。

造物法則,最重要的一個特性就是變化莫測,不是說你想造出什麼東西來就能造出什麼東西來的,造物法則也關乎於天道。只有是在天道軌跡運轉之下,被允許的東西,你才能夠造出來。

許林一開始接觸到造物法則的時候,就已經認識到了這一點。所以對於領悟造物法則的精髓,他很有信心。

他盤坐在龍晶仙石打造而成的玉床之上,這張玉床自從上官冷血送給他以後,他就一直帶在身邊,放在玄宮當中,每次要修煉之時,他都會取出來。

有龍晶仙石散發出來的法力滋潤,許林即使數百年不動,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身體內的精華會流失掉。所以,他安心的閉關了。

造物法則為所有秩序法則當中最為神奇的存在,是成為造物主必不可少的存在,與天道軌跡契合,所以許林在領悟造物法則的精髓之時,也是在修煉。

山河社稷圖殘片煉制的山水桃源里,許林所在的地方獨自成為了一個空間。他盤坐在玉床之上,周身被一片黃色的霧氣給籠罩了起來。

在另外的幾個空間當中,陽逍遙他們也陷入了深度的修煉狀態當中。這一次,他們全部閉關了。不知道要花費多長的時間,也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才能回去赤縣神州。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啊!”雍州風家,深深的樓閣當中,一處無比幽靜的深院裡,風逐情正負著雙手,微微的仰起頭,目光看向了高空的虛無之處,輕聲的感慨說道。

“想不到萬俟家族隱藏的那麼深,手裡竟然隱藏著聖屍這樣的殺手鐧。這一次,我們上官家族和林蕭兩家相互爭鬥,沒想到卻便宜了萬俟家族。林蕭兩家已經覆滅了,如果不是你們風家出手,恐怕我上官家族也要步入他們的後塵了。”上官冷血此時的眼中一片陰騭,閃爍著仇恨的光芒,整個人的氣勢再也沒有了之前的輕浮,而是變的沉穩了起來。

“暫時先把仇恨放到一邊吧,這一次為了助你上官家,我們風家付出了兩百多名第十步的高手。萬俟家族的聖屍,在沒有找到克制的方法以前,你們上官家族的滅族之仇,就暫時無法去報了。”風逐情聽到上官冷血的話,神色一動,轉過頭,伸手在上官冷血的肩膀上拍了拍後,沉聲的對上官冷血說道。

“我知道!”上官冷血的臉上閃過了一線痛苦的神色,低聲的說了一句。

赤縣神州上,情況瞬息萬變。冀州三大家族之爭,上官家族在風家的幫助下,已經把林蕭兩家逼到了一個山窮水盡的時候了。但是,誰也沒有想到,之前一直都不怎麼顯露山水的萬俟家族趁著上官家族和風家派出了大量高手去圍剿林蕭兩家剩下來的高手時,突然祭出了一具聖屍,以聖屍中殘留的聖威,一舉將上官家族,風家,林蕭兩家的高手一網打盡。

上官冷血的左手就是在那一次戰鬥中被聖光給斬斷的,並且那道聖光當中甚至帶有聖人鮮血的氣息,致使上官冷血的左手在斷了以後,也無法用法力重新凝聚出來。

在滅掉了上官家族與風家的大量高手,徹底將林蕭兩家的餘孽全部鏟盡以後,萬俟家族攜帶聖屍攻進了上官家族的駐地,在聖威滔天的鎮壓之下,上官家族不敵,大量高手死於非命。如果不是風逐情見機的快,帶著上官冷血逃了出來,恐怕他們兩個都要隕落在那裡了。

在三個家族轟轟烈烈的戰鬥之後,到頭來便宜的卻是萬俟家族。在風逐情和上官冷血逃離了出現神州以後,萬俟家族就成為了冀州之上最大的家族。此時此刻,萬俟家族正在對冀州之上一些不服的勢力進行鎮壓,一時之間,冀州之上血光彌漫。

“封神榜真的能夠鎮壓聖屍嗎?”在沉默了片刻之後,上官冷血的臉色恢復了正常,他看向了風逐情,口中帶著期盼之色的向風逐情問道。

“我不知道,封神榜雖然號稱天道神器,但是一直以來,我們都只是從典籍上知道它的存在,具體的威力,恐怕就只有許林和陽逍遙兩人知道。不過,眼下我們也就只能把希望放在封神榜之上了。只是,不知道許林他們什麼時候才能回來!”風逐情臉色無比的苦澀,苦笑了一下後,無奈的對上官冷血說道。

“赤縣神州連通小仙道的入口是不是在冀州之上?”這時,上官冷血忽然想起了什麼,臉色一變之後,就立即向風逐情問道。

“不錯,確實是在冀州之上!”風逐情先是疑惑的回答了一句,不過隨後,他的臉色也變了。他和上官冷血同時想到了一個可怕的後果,如果讓萬俟家族發現了通道,恐怕對於小仙道來說,將會是一個無比可怕的災難。

“怎麼通知許林他們?”這一刻,風逐情和上官冷血的腦海中同時躍起了一個巨大的問號。在這個問號之後,是他們深深的擔心。

許林絕對不會想到,在他們離開赤縣神州之上,原本好好的狀況,竟然會出現天翻地覆的變化。林蕭兩家滅了,上官家族也被迫退出了冀州,赤縣神州連通小仙道的通道,隨時都有可能被萬俟家族的人發現,小仙道岌岌可危。

這個時候,正在修煉當中的他,忽然被一陣從內心當中升起的心悸給驚醒了。眼睛睜開的一瞬間,許林就意識到發生什麼事了。他掐指一算,發現他們竟然已經修煉了差不多半年的時間了。

六個月,一百八十多天,這只是外面的時間,在山水桃源當中,是五千四百天,差不多十五年。而在凌霄寶殿內,已經過了差不多一百五十年了。一百五十年,以小魚兒先天道體的體質,再加上許林提供的修煉真訣,小魚兒的修為正式晉升到了長生之步。

他感受到的那股心悸,就是小魚兒晉升之時,出現的天劫帶來的。

醒悟過來之後,許林立即飛遁出了山河社稷圖,在廣成帝印器靈的幫助下,他飛快的離開了廣成帝君府,片刻之後,他就出現在了一個巨大的冰海之上。

隨後,他一點自己的眉心,把凌霄寶殿召喚了出來,讓小魚兒走了出來。

“師尊!”一見面,小魚兒就乖巧的喊了許林一聲。一百五十年未見,小魚兒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了,身上帶著一種情俗淡雅的氣質,就宛如謫仙降臨一般。再加上她精緻的五官,毫不客氣的說,小魚兒已經成長為搖光洞天公主般的人物了。

“好好渡劫吧!”許林欣慰的對她說道。同時,許林伸手一引,將凌霄寶殿當中的雷池給引到了外面。有著昊天雷石的作用,此時的雷池當中已經出現了少許的雷霆。天空中的天劫大陣逐漸出現以後,那些遊動的電蛇,竟然有些被雷池給吸引了。

小魚兒渡天劫,而許林則要讓雷池吸收雷霆,化為雷池之水。兩人互不相犯,在給了小魚兒一些法寶以後,許林就攜帶著凌霄寶殿和雷池飛上了天空,來到了天劫的上空。

以昊天雷石為引,在天劫開始降臨之後,許林就一掌拍在了雷池之上,把雷池推進了天劫後面的雷霆當中。立刻,雷池就好像是一個渴了很久的人突然看到了水一樣,大口大口的吸收起了雷霆來。

狂暴的雷霆不停的湧進雷池當中,然後被裡面銘刻的轉換大陣一轉化,閃爍的雷霆就變成了淡青色的雷水。雷霆大量的湧進雷池當中,肉眼都可以看到雷池裡面的雷水正在上升。有著許林在這里大量的吸收雷霆,下面小魚兒渡劫也變的異常輕松起來。

兩個時辰之後,天劫散去了。雷池當中已經有了三分之一的雷水,淡青色的雷水靜靜的待在雷池當中,看上去和別的河水湖水沒什麼區別,但是如果只要稍微的蕩漾一下,就能夠立刻爆發出毀滅的力量來。

雷池沒滿,許林的臉上卻並沒有出現什麼不滿之色。只是,此時的許林臉色有些的嚴肅起來,因為在小魚兒的天劫散去之後,天空當中又有一個天劫大陣正在逐漸的成型。

磅礴的威壓從天而降,一瞬間,冰層發生了大塊面積的崩塌,無數細小的雪粒飄飛了起來。

小魚兒被這再次出現的天劫嚇到了,但還未待她說什麼,許林就揮手,直接把她送進了廣成帝君府當中。因為,這次出現的天劫是他的,從第十步晉升到第十一步,從三花之步晉升為大帝的天劫。

也是他成為造物主的天劫,小魚兒的修為太低,所以許林把她送回了帝君府。這一次天劫,只有許林一個人。

[BOOK: 006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1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