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9
第六百一十九章 大帝! ! !造物主! ! !


三花之步以上就是五元之步!

五元,五氣朝元,這是修道層次當中一個非常獨特的境界。甚至在小仙道的無數年月當中,五元之步,是能夠被稱之為“仙”的存在。在赤縣神州上,無仙的年代裡,這一步叫做“大帝”!

金靈之元,木靈之元,水靈之元,火靈之元,土靈之元,與五行有著非常接近的關系。五行相生相剋,造就了宇宙星空當中最為強大的混沌法則。只有到了這一步,才會知道什麼是規,什麼是距,才算是真正的貼近了秩序法則。

從三花之步的接觸,到五元之步的貼近,再到神仙之步的掌控,三步就造就了道君,大帝,道祖的轉變。許林現在就正朝著貼近秩序法則,向著大帝層次的轉變。

不過,在他頭頂上漂浮的三朵蓮花當中,仔細去看的話,就能夠看到在光芒的外面,還包裹著一層很薄很淡的黃色光芒。那是造物法則,換個說法就是鴻蒙法則。在許林朝大帝級晉升的時候,他也正在朝造物主晉升。

此時許林已經感受到了那種微妙的變化,就好像是突然之間,眼前的一切都變得不同了。狂暴肆虐的雷霆,在他的眼中,每一次的閃過,都在虛空當中勾勒出了一條條優美的線條。因為在這個時候,許林的眼睛裡閃爍出了妖異的紫光。

沒有經過許林的願意,紫眼睛自己運行了,讓許林清晰的看到了在天劫大陣當中流淌的各種秩序法則。只不過,因為是在雷霆當中,所以雷之秩序法則覆蓋了大部分。但是許林卻依然在其中找到了顏色各異的五行法則。

不過,在許林要將五行法則引入進三花當中之前,他還得要渡天劫。

此時雷池已滿,雷水並沒有沉澱下來,而是變的比以往都要狂暴。本來就是狂暴的雷霆,在濃縮為了雷水以後,爆發出來的狂暴力簡直已經上升到了毀滅的層次。許林對此時雷池產生出來的力量非常的滿意,他將雷池送回了凌霄寶殿當中。

天劫大陣被凌霄寶殿鎮壓了許久,就在許林將雷池送進凌霄寶殿之時所出現的空擋當中,陡然一震,無數的火花在雷霆當中綻放開來,大片的雷霆在此時釋放出了無窮的雷光,並且在虛空當中交織成了一扇巨大的門戶。

這扇門戶外面,全部都是由雷霆交織而成的圖紋,帶著神秘,古老的氣息,一出現就給許林帶來了巨大的沉重感,甚至是心悸感。

“太古造化門!”許林在第一時間裡就知道了這扇門戶是什麼樣的存在了,太古造化門在太古時代出現,並且次數只有四次。四次都是聖人在晉升造物主之時出現的,這是他從廣成帝君留在三十三重天當中,最後那一重天裡的造物法則中的記憶,廣成帝君沒有渡過,但是卻知道它的存在。

太古造化門的後面,是一個屬於造化的世界,由雷霆與造化相結合,在裡面誕生出了無比恐怖的存在。而且,那些恐怖存在並不是一次只出現一尊,而是鋪天蓋地,猶如蝗蟲一般而來,依靠著數量,將渡劫之人淹沒。

許林第一時間就感受到了太古造化門的威脅,臉色一變,卻並沒有絲毫的慌張。此時凌霄寶殿在雷池歸位以後,就立刻變成了鐵板一塊,許林從凌霄寶殿之上感受到了一種侵略的氣息,並且在第一時間裡,就已經察覺到了此時寶殿所擁有的攻擊性。

有了雷池以後的凌霄寶殿,就不在是一座只能夠提供修煉之所,儲存東西的宮殿了。在雷霆當中淬煉了這麼久,凌霄寶殿已經正式成為了許林最具震懾力的法寶。所以,在太古造化門一出現之後,許林毫不猶豫的把凌霄寶殿推了上去。

凌霄寶殿釋放著強大的攻擊性,釋放出了宛如太陽一般的璀璨神華,在雷池提供的動力之下,凌霄寶殿猛然一漲,變成了巨大磅礴,足足百里方圓的龐然大物,直接鎮壓在了太古造化門的頭頂上空。

“砰…!”

一道驚天的震動聲響起,震的整座天劫大陣都差點瓦解,烏雲更是大面積的潰散開來。而許林更是眼前都花了,兩耳之間都出現了嗡鳴之聲。更加慘烈的是,許林的肉身出現了無數的細小裂縫,鮮血從中湧了出來。他的骨骼,那條劍骨也出現了不少的裂縫,觸目驚心。

許林來不及照看此時自己的肉身,他已經從凌霄寶殿與自己心神的聯繫當中,感受到了太古造化門在被鎮壓之後,就立即爆發出了無比巨大的反抗力。這反抗力隨時都有可能把凌霄寶殿擠開,對許林造成毀滅性的攻擊。

許林瘋狂的把法力灌注進了凌霄寶殿當中,回頭一看,看到了此時正在半空當中靜靜漂浮的封神榜以後,他立即伸手一引,封神榜立即直飛而上,被許林狠狠的拍在了凌霄寶殿的殿頂之上。

這一切,就好像是太古時代,現在如來佛用五指山鎮壓了鬥戰大聖以後,還在上面添加了一道法旨一般。

封神榜沒有辜負許林的期望,落到凌霄寶殿之上後,就立即釋放出了無窮的神華,在神華當中,更是出現了一尊雷部正神的影子,巨大的力量湧出,與凌霄寶殿一起,徹底的將太古造化門鎮壓了起來。

這一切的發生,不過是短短十來個呼吸的時間。直到這時,許林才有機會騰出手來照看自己受損的肉身,並且還要將五元之氣引入蓮花當中,完成三花到五元的蛻變。

許林毫不猶豫的運轉起了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在自己的頭頂之上打開了通向龍界的門戶,滾滾潮流一般的龍氣奔流而下,極大的滋潤起許林的肉身來。肉身的破碎遇到了緩和,許林就不再擔心自己的肉身問題了,相信在雷霆的淬煉之下,太上七轉七變的晉升只是一個遲早的問題,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一晉升,那麼他的肉身將會變的史無前例的堅硬強大。

他現在要做的,就是抓捕在虛空中游蕩的五行法則,將之引進三花里面。雖然他現在可以騰出手,但太古造化門的威脅依然在那裡,許林不敢有絲毫的放鬆。想要完全把太古造化門的威脅拋棄掉,那麼就只有他盡快的晉升,渡過整個天劫。

“轟隆隆…!”

狂暴的雷霆依然在不停的流動,雷之法則前所未有的濃鬱,許林想要捕獲五行法則,困難重重。在雷之法則之外,最多的就是陰陽二氣,一生一死,完美的演繹了創造與毀滅的特性。而五行法則,就在這三種法則的夾縫之間流動。

許林的眼睛睜的圓大無比,紫光妖異閃爍,將此時虛空中流淌的秩序法則看得清清楚楚,甚至連秩序法則流動的軌跡也被他掌控了起來。在別人看來無比困難的事,在許林的面前就變的簡單起來。

白色的金之法則,青色的木之法則,黑色的水之法則,赤色的火之法則,黃色的土之法則,在虛空中猶如一條條被勾勒在紙張上的條紋一般,許林輕而易舉的就能夠找到它們。唯一難的,就是捕獲,並且直接將它們引入三花當中。

許林動手了,在這樣狂暴的雷霆當中,他不敢釋放出神識,以神識的脆弱,恐怕一釋放出來就會被狂暴的雷霆給撕的粉碎。他動用了造物法則,交織成了一隻虛無的,看不見的手掌,小心翼翼的飛到了五行法則的旁邊,生怕驚動了它們。

因為小心,所以許林的動作很慢,但是卻很有效。第一道金之法則被勾引動了,直接按照許林的意志,輕巧的飛進了三花當中。

五行相衡,隨後,許林就開始捕捉另外四種。在他小心的動作下,很快就被他完成了。五行法則進入到了第一朵人之花當中,就立刻蕩漾了起來,生出了陰陽,陰陽再生造化,造化最後變成了獨特的五元法則。

人之花的花瓣一片片的落下,破碎,變化成了無數的細小光點,然後在許林的頭頂之上重聚,變成了雲朵一般的存在。

人頭大小的雲朵,涇渭分明的分為了五個顏色。這是因為許林對五元法則的領悟還不夠深,到五元之步顛峰大圓滿的時候,這涇渭分明的顏色就會變成一種顏色,那就是混沌。

人之花蛻變成功,許林以同樣的方式,將五行法則引入進了地之花與天之花當中。很快,地之花和天之花也產生了蛻變,逐漸的與先前出現的雲朵融合在了一起。三朵蓮花消失,變成了一團雲朵,繽紛的五種色彩,在許林的頭頂之上不斷的變幻著形狀。

而在這個時候,許林的玄宮突然顫動了起來。開始了無止境的蔓延,周圍的屏障上,出現了一枚枚黃色的晶體,​​晶體中流淌著一種創造的氣息。而許林的玄宮中,也多出了一種獨特的變化,這種變化叫做“生命”!

許林也就是在這個時候,猛然察覺到周圍流淌的秩序法則一下子變的生動活潑了起來。他已經完成了接觸到貼近的蛻變了,正式成功的晉升為了大帝,以及造物主!

[BOOK: 006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4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