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第六百四十九章 出發!十萬大山


靈山所在的時空被打破,重新降臨的地方,赫然就是赤縣神州。並且就在西方盡頭的一個綠洲之上,離原來所在的地方只有不到兩百里的距離。

靈山降臨的時候,讓整個西域之地都發生了巨大的顫抖,無數的廟宇震動著,所有的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大地搖晃,還以為是地震了。

只有許林他們曾經去過的那座大威大德天龍菩薩的廟宇中,那個年老的老僧一臉的喜色,淚流滿面。在他的面前,赫然是燃燈古佛。

“佛祖保佑,靈山真的回來了。”老僧老淚縱橫。

“阿彌陀佛!”燃燈古佛道了一聲長長的佛號,驅身而起,緩步的走出了寺廟,逐漸的消失在了黃沙之中。

距離靈山一千多里之外,是一片連綿不絕的莽莽山川。在這片黃沙遍地的地域,這片山脈顯得異常的珍惜。在山脈的中央,一座兩百來丈高的山峰內部,陽逍遙施展大手段,在這裡掏出了一個範圍將近二十丈,兩丈來高的巨大洞府。洞府的中央,就擺放著一張玉床,就是許林隨身攜帶的那張,用龍睛仙石打造而成的玉床。

此刻,許林就沉睡在上面。自他們進入到這片山脈中以後,已經過去三天了。第一天的時候,許林從昏迷中醒過來一次,勉強把玉床拿出來以後,又馬上昏迷了,進入了沉睡當中。

這一次戰鬥,許林損壞的只是鬥戰大聖的神靈分身,自己的肉身在陽逍遙他們的保管之下,是絲毫無損。但是,許林的元神已經虛弱到了極點。進入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的元神,是許林的主元神,虛弱到極點以後,才有了許林這一次的沉睡。

在洞府的角落裡,陽逍遙,天規幾人臉上都帶著淡淡的焦急之色。許林的沉睡,讓他們的計劃完全停滯了下來。這個時候,恐怕陰曹地府已經在哪個未知的角落出世了,而閻羅天子也已經完全復活,隨時都有可能找到他們。

“不知道…許林什麼時候才會甦醒?”沉默當中,天規突然發出了輕聲的感嘆。

洞府之中,沒有人回答他,依然沉默。時間,就在這沉默的洞府當中,逐漸的流逝。

一個月時間匆匆而過,靈山出世,震動整個赤縣神州。西域諸多拜​​佛之人喜出望外,多者皆是眼淚縱橫。而赤縣神州上其他的勢力,想到了更多。

太古天庭出現,陰曹地府的閻羅天子露面了,現在靈山出世,佛教的歸來似乎近在眼前了。

一時之間,整個赤縣神州上風雲湧動。混亂再次開啟,戰爭已經不可避免的出現在了九州之上。伴隨著太古時代諸多勢力相繼出現,現在任何一個勢力的掌權者都知道,一個波瀾壯闊的時代就要開啟了。為了在這個波瀾壯闊的時代中給自己的家族打下一份基業,所以各個大州之上,戰爭,隨時隨地都在出現。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此刻遠在西域群山之中的陽逍遙等人不知道的,此刻他們一臉的驚喜,因為許林醒來了。足足沉睡了一個月零三天,許林終於睜開了他的眼睛。

“這是哪裡?”醒來的第一時間,許林的雙眼中還帶著茫然之色,向旁邊的諸人問道。

“我們現在還在西域,自一個月以前你昏迷之後,我們就暫時的在這裡停留了。”陽逍遙給了他一個回答。

“西域…!”許林眼中的茫然在聽到了這兩個熟悉的字眼以後,逐漸的散去。恢復清明以後的許林,立刻想到了此次西方之行的主要目的,慌忙詢問道:“舍利子呢?到手了沒有?”

“在這裡!”陽逍遙看到此時許林急切的樣子,不禁笑了笑,徹底放下心來。他拿出了南無大聖舍利尊王佛的捨利,放在了許林的手中。

“還好,我們成功了。”感受著手心當中的捨利子帶來的微微暖意,許林臉上綻放出了燦爛的笑容。他把舍利子放到了自己的眼前,仔細的觀看了一下以後,就立即察覺到了這枚舍利子中,正在散發著他所熟悉的氣息。

“鬥戰大聖的氣息!”許林現在​​完全可以肯定。

他釋放出了神識,沉入到了舍利子當中。片刻之後,他就在舍利子內,一個虛無龐大的空間深處,看到了一尊頂天立地的大佛,威嚴神聖,氣勢磅礴,但卻是一張猴子臉。

許林笑了,這就是南無大聖舍利尊王佛啊。神識從舍利子中退出,許林鬆開了手。舍利子立即懸浮而起,釋放出了淡淡的金光。金光在舍利子的上方交織成了一個古老的司南,上面的磁勺指向了東南方。

“東南方?”許林疑惑了一下,馬上就明白了過來。他腦袋一轉,看向了陽逍遙。

“以我們現在的位置來看,西南方應該就是整個赤縣神州的西南方,也就是赤縣神州之上,第二大死亡之地,妖族所盤踞的十萬大山之中。”陽逍遙稍微一思量,就立刻判斷出了磁勺所指向的地方。

“十萬大山麼?”許林口中喃喃道了一句,他伸出了手,將舍利子收了起來,然後從玉床上走了下來。

“第十一步顛峰大圓滿。”感受到了此刻自己的修為,許林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他揮手把玉床收了起來,然後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長長的呼出一口氣後,笑對陽逍遙等人說道:“既然已經知道鬥戰大聖沉睡在十萬大山中,那麼我們現在就出發吧。妖族的盤踞之地,也該去闖一闖了。”

許林的目光深邃而清澈,目光看著洞府的山體,似乎透過山體,看到了遙遠的十萬大山。口中發出了喃喃卻又無比自信的聲音:“這一次,如果我們能夠安然而返的話,我們會得到難以想像的收穫。”

“前世的記憶,印證在斗戰大聖的身上,十萬大山,那裡會成為我許林晉升為道祖的地方。出發,前往十萬大山!”許林在這一刻意氣風發,身上露出了無比自信的氣勢。

一天之後,許林他們離開了這片山脈,以最快的速度向著西南方向而去。在赤縣神州上各大勢力混亂的時候,他們進入到了赤縣神州第二大死亡之地,妖族盤踞的十萬大山之中。

當他們踏在十萬大山的土地上的時候,已經是半個月之後了。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