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3
第六百五十三章 貴人相助


“叔公,您說的那個人真的在十萬大山裡面嗎?不會是妖族吧?要是妖族,我可不想去給他當手下。”

靜悄悄的叢林之中,一個清脆猶如小泉叮咚,無比好聽的聲音響了起來。只不過,聲音中好像帶著一點小脾氣,從話中就可以想像的到,說話之人此時應該正噘著嘴巴,十分的不情願。

“呵呵,放心,他是一個人族。”一個笑聲響起,伴隨著一個有點蒼老還帶著點沙啞的聲音,徹底將此處的平靜打破開來。

腳步踩在落葉堆上“沙沙”的聲音越來越近,十來個人影逐漸的出現在了叢林之中。領頭的是一個青色儒衫,神態翟然的老者。在他的旁邊,是一個穿著淡藍色小碎花群的少女,清秀的臉蛋上,此刻一張小嘴正高高噘起。在他們的身後,還有十二個人,此時都是帶著淡笑之色,看著少女,目光中帶著濃濃的寵溺之色。

“乃詩啊,我們楊家在徐州傳承了無數年,底蘊也無比的深厚。但是,這麼多年來,每一任家主都不曾忘記我們楊家在那個時代所接下的任務。千萬年過去了,我們要等的那個人也終於出現了。大時代開啟,現在他非常需要我們的輔助。”老者輕聲的說道,眼中還帶著一種叫做回憶的東西。

“好吧,那個人叫什麼名字來的?我現在忘掉了。”小丫頭依然是噘著嘴巴,咕噥了一句後,又清脆的問道。

聽到小丫頭的問話,老者腳下一停,目光透過那樹梢,看向了那虛無的天空中,深沉而由帶著沙啞的聲音,迴盪在了小丫頭以及他們身後的十來個人耳中:“他,叫做許林!”

“許林,好像有點不太對勁。我們一路上走來,似乎一路都有人在盯梢。”走在一處山凹前,陽逍遙突然大手一揮,示意許林他們停下了腳步,然後皺著眉頭,眼睛中閃爍著警惕之色的說道。

“我也有這種感覺。”許林此時神色也非常的肅然,眼睛四下掃描著,口中輕聲的說道。

“我想,我們現在的一舉一動,恐怕都已經被妖族的幾個族群知道了。”天規似乎有所感應,口中冷冷的道了一句,隨後他雙眼忽然半瞇了起來,一道利芒在眼睛中一閃而逝。然後,天規身影一花,在誰也沒有看清楚的情況下,天規動手了。

他一步就跨越​​了十來丈的距離,大手往前一伸,幾道無比清晰璀璨的金色絲線在掌心之中閃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把抓向了一株人身粗的古樹之後。

“吱!”一道清晰的慘叫聲從古樹之後響起,天規大手一撈,從古樹的後面抓到了一隻只有巴掌大小,此刻全身都被金色絲線給束縛起來的錦毛老鼠。玲瓏小巧的錦毛老鼠,被天規抓在手掌之中,嘴角帶著血絲,一對小眼睛裡充滿著痛苦的神色。

“鼠妖!”許林看見了這隻老鼠,先是愣了一下,不過看到了那隻錦毛老鼠眼睛中非常人性化的表情,就立刻知道了這隻老鼠的身份。

“玲瓏錦毛鼠,這是妖族幾個大族群中專門培養出來,用來刺探情報,尋找一些寶物的鼠妖。它們天生資質奇差,哪怕放開了修煉,也最多只能夠修煉到元神之步,然後就再也無法超越了。不過,它們擁有兩種天生的神通,一種就是能夠隱匿身形,把身體完全融入一切的規則之中,連大帝級存在大意之下都很難發現。另外一種神通就是它們天生對寶物很敏感,即使是隔著千里距離,也能夠感應到寶物的存在。”天規提著手中的錦毛老鼠向許林他們晃了晃,然後就為許林他們解釋了起來。

“這種錦毛老鼠在十萬大山中也不是很多,因為它們第二個神通的關係,在太古時代,還一度有人進入十萬大山,專門來捕捉這種老鼠。當時的修士,還給了這種老鼠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尋寶鼠'。”

“似乎,很有趣的樣子。”聽到天規這麼一說,許林的興趣也一下子起來了。他走向天規,道:“現在這只尋寶鼠還沒有死,那就給我吧,留著給秀秀當寵物也不錯。”

天規自然不會小氣,直接將尋寶鼠扔給了許林。後者笑著接過,然後直接放進了凌霄寶殿之中。

有了這麼一次意外的小事件,許林他們心中的警惕也稍稍的鬆了一點。不過,在知道了他們的形跡已經被妖族知道以後,他們的動作也小心了起來,開始小心的藏匿起了身形,小心的向著圖騰之地而去。

兩個時辰以後,許林他們走過的叢林中突然多了一些飄動的綠色霧氣,許林呼吸了一口以後,就立即察覺到這綠色霧氣似乎帶有一些毒性,進入到身體中以後,就開始破壞身體組織來。

“小心一點,這霧氣有古怪。”察覺到自己體內的變化,許林立即提醒了一句。身體中的霧氣,許林稍微的動用了一下體內的秩序法則,就立即將所有的霧氣都破壞掉了。

“許林,我們似乎已經進入到圖騰之地的外圍了。”這時,陽逍遙突然停了腳步,看向許林說道。

“圖騰之地的外圍?”許林愣了一下,不過隨後就很快反應過來。在那張地圖上,圖騰之地的顏色,就是綠色的。不是叢林的綠色,因為在其他的地方,哪怕是叢林再密集的地方,也是白色一片,只有圖騰之地才是綠色。不是古樹的綠色,那麼就是這綠色霧氣了。

“到了圖騰之地的外圍,出現妖族的機率就十分的大了,大家小心。”許林點了點頭,口中小聲的說道。

他話音剛落,突然在他們頭頂上空,還在古樹的上面一點,陡然傳來“嗤”的一聲,許林心中一緊,立即抬頭看去,半個呼吸之後,他的眼瞳陡然一縮:“是妖族的人!”

陽逍遙他們反應無比的迅速,在那道聲音突然響起之時,他們立刻在第一時間裡將自己的一切氣息都隱藏了起來。並且,在無聲無息之間,他們都已經飛快的隱藏好了自己的身體,如果不仔細看,就連此刻許林都找不到他們。

再看天空之中,卻是有兩道白色的身影閃電飛過,他們的衣衫在虛空中劃出了一條條綠色的絲線。而在這兩道白色身影之後,一陣無比狂暴的氣息陡然間傳來,還有“轟隆隆”猶如打雷一般的聲音。

四隻身體一丈多長,樣子好像是麒麟的妖獸踏雲而來,它們的身上都纏繞著一條成人胳膊般粗的鐵鍊,鐵鍊一直延伸到兩丈之後,一駕無比華麗的戰車之上。戰車前面有一個身體無比魁梧的大漢,手中揚著一條三丈多長的鞭子,揮打在前面四頭妖獸身上,拉著戰車猶如風雷一般滾滾而過。

再往後,就是五十多個禦空而行,全部身穿白衫的人。緊跟隨在戰車的後面,飛快的掠過了許林他們藏身的這個地方,不一會兒就消失在了叢林的上空。

“是鳳族的人!”在那些人走了好久以後,陽逍遙他們才從藏身之地走了出來,天規則是皺著眉頭,說出了那些人的身份。

“不錯,那駕戰車上都銘刻著七彩神鳳的圖騰,在這十萬大山中,除了鳳族,沒有哪一個族群敢用。”陽逍遙一臉嚴肅的點頭說道。

“是不是鳳族的人我不關係,我只關係,他們的目的地是哪裡?在這十萬大山里,數百個族群並立,即使是鳳族,恐怕也不會經常這樣轟轟烈烈的出行吧。那駕戰車既然銘刻了七彩神鳳的圖騰,那麼能夠坐進去了的人身份一定很多。後面那五十多個人,全部都是第十步顛峰的修為,他們要去做什麼? ”許林在這個時候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他感覺到了一點不對勁的地方。

“能夠讓第十步顛峰修為的存在都跟在後面,那麼那駕戰車裡的,最少也是一位妖帝。一位妖帝親自出動,絕對不會是為了什麼小事。我想,恐怕是為了我們而來的。”陽逍遙眼睛裡閃爍著睿智的光芒,把自己分析出來的說了出來。

“不,不是為我們而來的,而是為了妖聖天墓而來。我估計,鳳族恐怕不知道從哪個一地方知道了妖聖天墓要出世的消息,所以才出動了妖帝親自趕來。鳳族這麼一動,恐怕現在整個妖族都已經動蕩起來了。”許林很快就把所有的一切都理順了,當下就面色嚴肅的說道。

“看來,這一次又要大戰一場了。”陽逍遙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眉頭皺成了一個橫著的“川”字。

“我早就知道這一次行動不會那麼容易,眼下整個妖族都動起來,群妖亂舞,我們遇到的困難也會大大增加。不過,這正是我喜歡的。赤縣神州上,已經沒有幾個人值得我出手了,現在我倒是很想和十萬大山里的妖帝過過手。”許林笑了起來,眼睛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許林,你現在的修為已經到了第十一步顛峰大圓滿了,確實是需要戰鬥經驗,在戰鬥中領悟。”陽逍遙點了點頭,沒有阻止許林。

“我現在有一種感覺,似乎這一次出現的對手會很多,而我們也好像有幫手,至於會是誰,我現在也不知道。不過,我現在最為強烈的一個感覺就是,似乎閻羅天子也會來這裡。鬥戰大聖,伏羲大帝,女媧大帝,閻羅天子,這是不是在宣告著一個大時代的開啟呢?”許林說道。

[BOOK: 006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0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