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9
第六百五十九章 陷仙劍回歸


圖騰之地,現在已經是群魔亂舞起來。妖族的幾個大族群中,鳳族早已經到達,龍族也是在趕來的路上突然被軒轅黃帝襲擊,然後才引出了後面的劇烈戰鬥。伴隨著閻羅天子重創的逃到了這裡,戰場也被迅速的轉移。

片刻之間,圖騰之地這裡就已經是一片風聲鶴唳。閻羅天子飛快而來,風族的人甚至還來不及有任何的舉動,閻羅天子就飛快的遁入到了圖騰之地的地底而去。

隨後,緊接著不到兩個呼吸的時間,又是一道神虹破空而來,卻是許林緊追不捨,跨越了長長的空間,出現在了圖騰之地的上空。只是,這一次鳳族有了防備,所以在許林剛剛駕臨圖騰之地上空的瞬間,地面之上,鳳族的白衣妖帝立刻就是一揮手,一片神華蕩漾而出,直奔許林而去。

許林的身體在高空之中嘎然而止,面對著迎面而來的神華,許林眼睛中一道利芒閃過,內心中更是憤怒了起來。眼看就要追上了,卻被人阻攔於此,許林憤怒之際,立刻就是大手一揚,驚人的劍光破空而出。

寒冷猶如冰窟的殺機洶湧而出,伴隨著猶如龍吟一般的劍嘯聲,粗大猶如匹練一般的戮仙劍光撕開了迎面而來的神華,貫穿了古今,毫不客氣的直朝白衣妖帝斬了下去。

“戮仙劍!”白衣妖帝發出了驚呼之聲,隨即臉色立即一變,伸手一揮,一卷古經出現在了他的身前,黑白二色的光芒旋轉而上。卻是白衣妖帝祭出了洛書,他伸手在洛書上一拍,驚人的秩序法則飛快的湧進了洛書之中。

剎那間,黑白二色的光芒迅速飛遁而起,猶如一條條頭髮絲大小的絲線一般,在虛空中交織成了一副棋盤,黑白二色光點猶如漫天星辰一般,釋放著璀璨的光輝。

戮仙劍光被洛書所阻擋,劍光重重的斬在了棋盤之上,“轟隆”一聲,棋盤片片崩潰,而戮仙劍光也在斬開了棋盤之後,落在洛書之上,沒有造成洛書分毫的損傷,最終崩潰成了漫天的光點。

“是你!”在漫天的光點落下去之後,許林一眼就看到了那一身白衣飄飄的妖帝,剎那間,許林的瞳孔狠狠一縮,口中吐出兩個明顯帶著驚詫之色的字來。

他對這名白衣妖帝有很深的印象,在小仙道萬冥魔土之中,他就看到同樣是一位白衣飄飄的年輕妖帝,頭頂河圖洛書,閒雲信步於聖人法陣之中,最後被阻擋於鴻鈞道祖佈置下來的道祖法陣前,沒有取到蚩尤心臟。所以,他在看到這名白衣妖帝的一瞬間,腦海中就出現了那個白色的身影,甚至發出了驚詫的聲音來。

“妖族聖地,誰入誰死!”白衣妖帝似乎沒有聽到許林驚詫之間吐出來的兩個字,他只是面色冰冷無比,即使是站在地面之上,仰頭面對許林他們之時,都讓別人有一種高高在上,不是仰視,而是平視一般。

“不是他!”就在這時,許林的身後有神虹而來,在他的身邊露出了身影,赫然是天規,然後天規的聲音也飄進了許林的耳中。

聽到天規這句話,許林也立刻知道了是自己認錯了。小仙道那裡出現的白衣妖帝,本身是一頭九尾天狐,而下面的白衣妖帝明顯可見,是鳳族的。兩者之間,絕對不會是一個人。只是,那河圖洛書卻出現在了這名白衣妖帝的手中,兩者之間就算不是一個人,也絕對有著不淺的關係。

“半祖!”天規的到來,又讓白衣服妖帝的神色嚴肅了不少,眼中的警惕之色越來越濃。但是隨後,又是一道神虹降臨,雖然還是一個模糊的身影,但是那股尊貴到極點的人皇氣息,就立刻讓白衣妖帝身體顫抖了幾下。

“軒轅人皇!”白衣妖帝認出了來人是誰,眼中的警惕之色立刻變成了驚恐之色。

“閻羅現在已經進入圖騰之地的地底,我們必須馬上追上,否則他有可能比我們要先一步進入妖聖天墓。”緊跟而來的楊乾一落到許林身邊以後,就立即對許林沉聲說道。楊家小丫頭,就站在他的身邊。

一直到這個時候,許林才有時間來打量著妖族的聖地。這裡明顯是一個山谷,只是周圍的山峰都不怎麼高,全部都是差不多三四十丈。而圖騰之地的所在,則是一座山峰,被硬生生的砍掉了大半,在上面坐落著一個兩丈方圓的古老祭壇。

在古老祭壇的周圍,豎立著一根根象徵著妖族各個種族的圖騰柱。恐怕,這也是被稱之為圖騰之地的由來。祭壇上,有著明顯的裂縫,仔細看去,依稀還能看出一些古老的妖族文字,還有一些圖案,似乎是在銘刻著妖族的歷史。

這只是一個普通的祭壇,上面連一條陣紋都沒有。但是許林卻能夠感覺到,這個祭壇絕對不普通,與周圍的圖騰柱聯繫在一起,散發著一種古老,悠久,甚至蠻荒的氣息。非常的壓抑,讓許林有種身上被什麼重物壓住的感覺。

但是,許林不是來這裡研究妖族的聖地的。雖然知道這個祭壇不普通,但是許林現在也沒有多餘的心思再去關注。閻羅天子早他們一步進入到了地下,他們現在又被阻攔在這裡,說不得,又要動用武力了。

和許林在一起久了,天規現在只要看到許林的臉色,就能夠知道許林接下來要做的動作了。在許林剛剛有動手的念頭之後,天規立刻一步踏出,手中金黃色的天地軌跡纏繞成了線團狀,隨時都有可能扔出去。

但就在這時,許林突然打了一個激靈,眼睛中釋放出了驚喜的光芒,急聲的喝止住了天規:“等等,天規!”

“怎麼了?”天規立即收手,回頭看想了許林,向許林詢問道。

“我感覺,似乎有一件我遺失了好久的東西要回歸了!”許林此時臉上露出了笑容,回了天規一句以後,許林的眼睛就慢慢的閉了起來。就在剛才的一剎那,許林突然察覺到自己元神手中的戮仙劍突然劇烈的跳動了一下,隨後有一股非常熟悉的感覺進入到了他的腦海之中。

這股熟悉的感覺帶著久違了的急切心情,就好像是一個分別了多年的朋友,即將出現在自己面前一般。再加上戮仙劍劇烈的跳動,以及先前他們感受到的那股先天殺機,許林已經隱隱的猜測到了,誅仙四劍中的一劍,將要回歸到自己的手上了。

他閉上眼睛以後,腦海中那股熟悉的感覺越來越近。許林極欲尋找著這股熟悉感覺的下落,但對方卻飄忽不定,速度也非常的快,讓許林連軌跡都捕捉不到。許林沒有沮喪,也沒有驚慌,因為他已經感覺到,對方越來越近了。

在許林說出將有東西要回歸的時候,天規,陽逍遙,太虛他們都隱隱的猜測到了些什麼,臉上也逐漸的露出了喜色。

突然下來的安靜,讓楊乾一下子沒有適應過來。他眼中帶著深深的迷惑之色看向許林等人,伸出一隻手掐算不停。

“故弄玄虛!”在他旁邊的楊家小丫頭似乎有些不滿許林此時的樣子,皺了皺可愛的小鼻子,撇著嘴輕聲說了一句。

再旁邊一點的軒轅黃帝卻是一言不發,直直的站在虛空之中,身上那尊貴的人皇氣息輕微的波動著,似乎把自己當成了一個看客。

而地面之上的白衣妖帝,先前還是略微有些驚詫,但是伴隨著時間過去了幾個呼吸以後,他的身體就猛然一僵,眼中爆射出無比驚駭的神色來。同一時間裡,陽逍遙,天規,太虛,楊乾,楊乃詩的身體都打了一個激靈,似乎是突然落到了一個冰窟中一般。

殺氣,冰冷到極點的殺氣突然出現,一下子就讓眾人都有了同樣的舉動。隨後,就在眾人震驚的眼光當中,一道絢麗到極點的劍光突然自圖騰之地中的祭壇旁邊爆射而出,剎那間,就讓這裡整片天地都陷入了寒冬。

這時,一直在許林元神手中劇烈跳動的戮仙劍再也忍不住了,輕輕一個跳躍,就直接從許林的元神手中消失,自許林的眼睛中飛射而出,閃爍著璀璨的光芒,帶著一個長長的尾巴,直接的迎向了剛剛破土而出的劍光。

兩道劍光在虛空中猶如兩個嬉鬧的小孩子一般,上下飛舞著,不時的發生著碰撞,響起了非常悅耳的劍吟之聲。而在戮仙劍飛出以後,那道破土而出的劍光釋放而出的殺機,也逐漸的弱了下來。

一直到兩道劍光在虛空中周旋了十來個呼吸以後,許林的眼睛才睜開了來。在他眼睛睜開的一瞬間,兩道劍光突然同時飛射而下,穩穩的停在了許林的身前。

兩把劍,一把戮仙劍,而另一把,古樸的劍身,帶著久遠蒼涼的氣息,在劍柄之上,銘刻著兩個古老的文字:

“陷仙!”

誅仙四劍之一的陷仙劍,以不可思議的回歸方式,​​讓許林在這一刻,內心完全被驚喜所充斥。

“歡迎你回來!”許林伸出了手,抓在了陷仙劍的劍柄之上,口中輕聲的道出一句話來。

[BOOK: 006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