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10
第六百六十章 驚鴻一瞥,又是一尊大神


“錚…!”

清脆悅耳的劍吟聲在許林的身前響起,陷仙劍在許林的手中輕輕的顫抖著。像是一個歸家的遊子,回到親人身邊而自動散發出來的喜悅。許林清晰的感受到了陷仙劍中傳達出來的喜悅之感,他的眼中湧出了愛憐之色,伸手在陷仙劍身上撫摩著。

“這麼多年,苦了你了!”許林就好像是在對一個自己心愛的孩子說話,語氣無比的溫柔。

“許林,時間不多了!”這時,旁邊的陽逍遙首先從陷仙劍出世帶出的寒冰殺機中甦醒過來,看到許林此時正在輕聲與陷仙劍交談,臉上先是閃過了一線猶豫之色後,最終還是開口提醒起許林來。

“時間不多了麼?”許林喃喃低吟,抬眼看去,卻看到了圖騰之地的周圍,已經湧出了大量的妖兵妖將,龍族,鳳族,狐族,蛇族,虎族,浩浩蕩盪將近十萬妖兵,就在許林與陷仙劍交談之時,悄然湧了出來。

“軒轅人皇,我敬你一代人族聖皇,如你帶領他們就此退去,此次之事妖族絕不再計較。如果要硬闖我妖族聖地,那就休怪我請動鳳族老祖,請出道祖神兵,不死不休。”或許是周圍的妖兵給了白衣妖帝鼓舞,張口說出來的話,充斥著威脅的意味。

白衣妖帝的話落在陽逍遙他們耳中,立即讓他們臉色一變。妖族盤踞十萬大山無數年,底蘊不知多深,誰也不知道十萬大山中是否真的存在妖聖,白衣妖帝說出的這翻話,確實讓他們心中稍微的有了一些猶豫。

軒轅黃帝卻對白衣妖帝的話語不管不問,他只是朝許林撇了一眼,身上一股無形的氣勢逐漸的波動起來。

陽逍遙他們的目光也落在了許林的身上,心中雖然有猶豫,但是他們卻選擇毫不保留的相信許林。而許林就在他們的注視中淡然一笑,嘴角上彎起了一抹不屑之色,他鬆開了握住陷仙劍的手,目光從陷仙劍上轉到了白衣妖帝的身上。

“你這是在威脅我們?”許林說話了,聲音冰冷能夠凍徹骨骼:“妖族,妖聖,本帝從來都不曾放在心上。一群土雞瓦狗而已,也敢口出狂言。 ”話音一落,未待白衣妖帝臉色變色,他就伸手屈指在兩劍之上先後一彈。

“錚…!”

清脆鏗鏘的劍吟聲驟然而起,響徹在在場所有人的耳中,讓所有人的元神都為之一顫。雪白的劍光劃破了長空,攜帶著森冷洶湧的殺機,貫穿了古今,破空而下,橫掃三千里,連前面的空間都被劃開了一道巨大的口子,眨眼之間,就降臨在了十萬妖兵的頭頂上空。

許林突然發難,沒有任何的先兆,剎那間殺機降臨,頓時之間就讓十萬妖兵亂了起來。龍族,鳳族,狐族的族長慌忙之中只來得及扔出了自己的隨身法寶。河圖洛書帶著黑白二色的光芒再現,紫金色的龍鞭猶如一條靈巧的龍尾,在虛空中“啪”的一聲,直直的抽向了劍光。狐族的族長,正是​​那位在小仙道出現過的九尾天狐,慌亂之中,他只來得及一抖身體,身後立即出現了九條蓬鬆的尾巴激射而來。

“轟!轟!轟!轟!轟!”

巨大的爆炸聲連連響動,方圓萬里都在這陣如同雷音一般的爆炸聲中顫抖。一時之間鮮血飛濺,十萬妖兵在一個剎那中就有將近一半橫死當場。龍族的龍帝,鳳族的白衣妖帝,狐族的九尾天狐,被狠狠的震飛三百里,灑下了一路的鮮血。其他族群的掌權者連法寶都沒有放出,兩個小族群蜈蚣族和鼠族的掌權者裡面,有三尊半步大帝也橫死在了劍光之下。

許林站立虛空,身體在爆炸的能量當中紋絲不動。身軀高挺,猶若一個巨人一般,冷眼看著妖族的慌亂。

“嘶…!”看到這一幕,楊家小丫頭頓時倒吸起了一口涼氣。看向許林的目光中,全部都是星星點點:“太厲害了,想不到楊家追隨的主公會厲害到這個地步。哈哈,有這麼一個主公,看以後在徐州還有誰敢欺負我。”小丫頭腦海中念頭不斷。

“軒轅人皇!”被震飛到三百里之外的白衣妖帝一身白衣全部被鮮血染成了黃金之色,帝血滴落到下面的山脈之中,轟出了一個個十幾丈深的巨坑。狼狽無比的他,在虛空中穩住了身體,口中立刻發出了無比憤怒的咆哮。

許林突然出手,兩道劍光之下,鳳族至少有一半的傑出子弟身死當場,即使是十萬大山中與龍族並列的最大勢力,也經不起這樣的損耗。憤怒之下,白衣妖帝的神色變的無比猙獰起來,看向許林這個劊子手的目光中帶著無窮的殺機。

“十萬大山所有妖族聽令,以妖族至尊令的名義,啟動圖騰之地,誓死守護妖族聖地。”白衣妖帝伸手拋出了一枚金光閃閃,蕩漾著無窮妖力,巴掌大小的令牌,正面之上,以無上烙印銘刻著“至尊”兩個字,口中大聲的咆哮了起來。

“誓死守護妖族聖地!”剩餘還有五萬的妖兵在看到白衣妖帝隨手拋出的令牌之後,眼睛一下子就變的通紅了起來。五萬妖兵同時的發出了轟天的咆哮聲,就連龍帝,狐帝也不例外。

五萬妖兵齊動,飛快的站到了各自族群的圖騰柱前,伸出一隻手放在了圖騰柱上,伴隨著連片的綠光蕩漾而起,他們紛紛將自己體內的妖元毫無保留的注入進了圖騰柱之中,一股異樣的波動逐漸的在祭壇之上波動了起來。

異樣的波動一出現,就立即被許林感受到了。他的臉色立刻變的嚴峻了起來,在這股異樣的波動中,他感受到了一種危險到極點的感覺,毛骨悚然,如芒在背。

“許林,快走!”陽逍遙的臉色則是大變,似乎是意料到了什麼,口中發出了巨大的驚呼聲。

許林沒有動色,只是嚴肅的看著逐漸出現變化的祭壇,在感覺到那股危險的感覺越來越近以後,許林就不再遲疑,伸手一拍身前的兩劍,雪白的劍光再次破空而出,狠狠的斬在了圖騰之地邊緣的土地上,斬出了一道巨大的豁口。

“走!”許林大喝了一聲,身體一動,戮仙劍和陷仙劍立即變化成了兩道劍光,糾纏到了一起,纏繞在了許林的身體之上。伴隨著許林一動,就帶著許林一頭鑽進了那道豁口之中。在他之後,軒轅黃帝直接一步跨出,身影緊跟著許林消失在了豁口之中。

隨後,陽逍遙,天規,太虛他們也紛紛以最快的速度鑽進了那道豁口之中。許林正在那裡等著他們,看到他們一出現,許林就立即一揮手,打出了一道柔和的劍光,將他們全部都包圍了起來,然後迅速的向著下面沉去。

不知道沉下去多深,那股纏繞在心頭上的危險感覺才逐漸的消散。許林這才鬆了一口氣,妖族盤踞十萬大山中太久,無數年的歲月沉澱,誰也不知道他們有著什麼樣的底蘊。那個原本落在他們眼中非常平凡普通的祭壇,竟然能夠爆發出那麼危險到極點的感覺。那股感覺告訴許林,如果他不躲開,絕對會有殺身之禍。

“左邊!”進入到地下以後,身為地師的楊乾就成了活生生的司南。他閉著眼睛感應了一翻以後,就立即出聲提醒道。

“有多深?”許林問道。

“地下三萬丈那裡,有一個微型的空間,依附在一顆塵土之上。妖聖天墓就在那個微型的空間之中。”楊乾回答道。

“三萬丈!”許林聽到這個數字有些的咋舌。三萬丈,已經快要接近地心之處了,那裡絕對是一個死亡之地,連聖人道祖都不願意輕涉。

“小心,我感應到了熟人的氣息。”就在他們說話間,從出現到現在都一直沉默不語的軒轅黃帝突然眼睛中一道利芒閃過,口中說出一句話來。

“熟人的氣息!”聞言,許林心中一驚,能被軒轅黃帝稱之為熟人的存在,絕對是在太古時代也是雄傑之輩。許林越來越感受到,伴隨著妖聖天墓的出世,那些在太古時代縱橫一時,最終卻悄然隱藏於歲月曆史之後的無上存在,都在逐漸的甦醒或者復活。大時代不經意間,已經悄然開啟。

“近了,就在前面那塊泥土之上。”過了十個呼吸的時間以後,楊乾再次出聲,伸手指著前面一塊不顯眼的泥土說道。

“我感應到了空間規則的波動,空間規則的排列有些的奇妙,我恐怕不能夠破開。”許林立即停止了下沉,停在了那塊泥土的旁邊,放出神識感應了一下之後,就皺著眉頭說道。

“這是太古時代的神通手段,在現在這個時代已經失傳。”軒轅黃帝再次開口,他伸手在前面打出了一個充斥著無窮奧妙的法印,直接印在了那個空間之上。

隨即,許林他們就只覺得眼前一陣巨大的吸力突然湧出,身體來不及反抗,就眼前一黑,被直接吸了進去。

短短不到半個呼吸的時間,吸力驟然消失,眼前重新出現了光明。但就是在同一瞬間,一道巨大的戟影在前面不遠的虛空中一閃而逝,伴隨著的還有一股讓他們感之窒息的恐怖氣勢。

“刑天之戈!”許林的瞳孔在這一顆劇烈的收縮了一下,脫口驚駭而呼。

[BOOK: 006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