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2
第六百六十二章 后羿


“截天指!”面對著刑天這毀滅的一擊,許林渾身都無法產生反抗之力。千鈞一發之際,他旁邊的軒轅黃帝口中吐出了三個字來,伸手朝著迎面而來的毀滅神光一指。

晶瑩璀璨,閃爍著刺眼神華的指頭破空而出,在虛空中留下了一道無比清晰的軌跡,猶若九天銀河落地一般,帶著密不透風的匹練神霞,散發著神聖莊嚴的氣息,鼓動著無盡的威嚴,重重的擋在了刑天的毀滅神光面前。

“轟!”

滔天的巨聲響起,整個山谷都在這巨聲中顫抖。許林和陽逍遙他們被散發出來的力量震的連連倒退。金光猶如樹林中破碎的班駁,蕩漾開來,波及到了千里方圓。

“嗯!”軒轅黃帝小小的倒退了一步,口中發出了一道低不可聞的悶哼聲來。如果許林此時仔細去看的話,就能夠發現,軒轅黃帝的嘴唇帶上了一種妖豔的血紅色。

“哈哈哈…!”刑天卻是發現了軒轅黃帝此時的異樣,當下就發出了狂妄的笑聲來。 “軒轅,千萬年之後,想不到你的實力竟然還沒有完全恢復。真是天賜良機啊,不斬殺於你,我刑天連呼吸都覺得不痛快。軒轅,拿命來吧。只有你的血,才能洗盡千萬年前的削首之辱。”

刑天此時覺得快活無比,仇人近在眼前,而且只有待他宰割的份,千萬年累積下來的恥辱,今朝可以報復,叫他如何不快活。

刑天之戈在虛空中揮動,神華滿天,天空崩塌,無上的殺機猶如水銀一般,充斥到整個天地的每一個角落。

“殺!殺!殺!”刑天一邊大笑,口中一邊大喊著。刑天之戈散發著鋒芒,分割開了空間,閃電之間,就降臨在了軒轅黃帝的頭頂上空,許林他們再次被波及。

“禦天指!”

軒轅黃帝面無表情,再次伸指,蓋世神通傾瀉而出。秩序法則在指尖產生質的改變,一縷一絲的秩序法則,在三千萬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迅速的凝聚成了一個“禦”字,九彩神華如神虹降臨,夢幻般的色彩,照耀著整個山谷。

禦天指,禦天地之力。在晶瑩璀璨的指頭出現的一剎那,許林就明顯的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驟然一緊,周圍的天地元氣以及妖元彷彿在一瞬間被抽空了一般,整個天地的轉動都出現了剎那的停頓。

隨後,他的眼睛中就看到了九彩神虹如同天橋一般的懸掛於虛空之中,盡頭是一根晶瑩璀璨的指頭,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撕開了刑天之戈的鋒芒,貫穿了古今未來,閃電之間,就將刑天打過來的無上殺機撕裂一空,還帶著沉重的氣勢,鎮壓向了刑天。

“拼盡全力了?”面對著軒轅黃帝這反戈一擊,刑天驚詫無比。不過,當他的視線在軒轅黃帝身上掃過一眼之後,嘴角又重新露出了獰笑。

“拼盡全力又如何,明年今日,就是你軒轅的忌日!”刑天咆哮著,大手一甩,刑天之戈被他拋出,在虛空中有猶如一條遊龍一般,劃破了蒼穹,沿著晶瑩手指來的方向直衝而上。

“喀…!”

刺耳的聲音響起,巨大的能量波浪一層層的席捲而來。晶瑩手指被刑天之戈直接從中間一劃而來,在刑天的頭頂之上層層崩潰。然後刑天之戈層層而上,猶如上天梯一般,將九彩虹橋轟的支離破碎,以雷霆之勢,斬向了軒轅黃帝以及許林他們。

“你們快退!”眼看著刑天之戈攜帶著無窮殺機降臨頭頂之上,軒轅黃帝一直緊閉的嘴唇驀然張開,鮮血順著嘴角流了下來,伴隨著鮮血,還有軒轅黃帝帶著急切之色的聲音。

“始祖!”許林一看到軒轅黃帝嘴角的鮮血,當下就慌亂了起來,大叫了一聲後,情急之下,他終於在刑天氣勢的鎮壓下掙脫了身體,一步跨出,來到了軒轅黃帝的身邊,臉上露出了無比堅毅的神色。

“始祖,千萬年前,你們守護了人族。現在,就讓你們的後人來守護你們!”許林臉色無比堅毅的說道。

刑天之戈散發而出的森冷殺機已經降臨在了他的身上,他能夠清晰的感受到自己身體的汗毛都豎了起來,從元神深處湧出了一股寒冷。但是,許林卻依然堅守,以自己的身軀守護著軒轅黃帝。

“凌霄寶殿,東皇鐘,鴻蒙玉盤,都給我出來!”許林揮動了大手,再也不顧東皇太一很可能就隱藏在這妖聖天墓之中,抬手就動用了自己最大的力量。

凌霄寶殿飛騰而出,在虛空中迅速的漲大,三千分之一個剎那,凌霄寶殿就在虛空中變化成了百畝大小的巨型宮殿,擋在了刑天之戈飛來的路上。隨後,東皇鐘響了。

“咚…!”

沉悶,悠長!東皇鐘被許林徹底的激發出了全部的力量,鐘聲響起之時,東皇鐘上古老的花紋圖案全部亮了起來,脫離了鐘身,漂浮在鐘身周圍不到一尺的地方,釋放出了萬千丈光明。秩序法則在這一刻全部飛騰,整個空間的所有妖元,天地元氣都停止了流動。

光明擴散,沿途的時間徹底的停止了流動,空間被凍結。刑天之戈太過凶悍,在這被凍結的空間之中依然在前行,只不過速度​​只有之前的十萬分之一,緩慢如同螞蟻爬行。

兩塊鴻蒙玉盤漂浮於許林的頭頂上空,釋放著奇異的光彩,散發著一種無比獨特的律動。在東皇鐘響起的一剎那,鴻蒙玉盤輕輕的動了一下,兩個帶著無比悠遠氣息的蒼老文字分別從兩塊鴻蒙玉盤中飄出。

一個是“歲”,一個是“古”,在太古文字當中,屬於絕對吉祥的文字。東皇鐘鐘聲凍結了空間之後,兩個蒼老的太古文字立即閃電而出,完全不受東皇鐘鐘聲的影響,直接穿過了無數重的空間,重重的印在了刑天之戈上。

“昂…!”

被兩個蒼老文字印中的一瞬間,刑天之戈劇烈的顫抖起來,發出瞭如同太古天龍吟吼的聲音。刑天之戈上散發出來的鋒芒快速的消散,光芒迅速的暗淡了下來。同時,山谷上空的刑天,在刑天之戈被印中的時候,身體猛然一抖,身上散發出來的滔天氣勢明顯的虛弱了不少。

“東皇鐘!”伴隨自己征戰諸天,與自己心神相連的刑天之戈遭到重創,刑天的身上憤怒都燃燒成了火焰。他大聲的咆哮著,目光第一次落在了許林的身上。

“一個只有第十一步修為的廢物,東皇鐘不是你有資格擁有的。還有鴻蒙玉盤,千萬年前我未曾奪到,今日也活該我有此際遇。廢物,你的東皇鐘和鴻蒙玉盤我收下了。”刑天先是對許林發出了蔑視的聲音,然後目光落在鴻蒙玉盤之上以後,**所化的眼睛中立即閃過了無限的火熱,口中的聲音就更加的凌人起來。

同一時間內,對面山峰上的閻羅天子看到鴻蒙玉盤的出現,眼中也閃過了火熱之色,腳下微微一動,不過他顧忌著刑天的存在,又硬生生的壓制住了內心的蠢蠢欲動。

“刑天,你一介匹夫,也敢在此狂妄。軒轅人皇,人族始祖,又豈能容你隨意侮辱。千萬年之前,神農氏就已經算到了今日之事,特讓我到此時候前來。沒想到,卻聽到了刑天你大言不慚之語。刑天,你實在是該死!”

就在這時,一道無比洪亮的聲音突然自遠處的天邊而來,聲音渾厚有力,帶著穿透力,落入到了此處所有人的耳中。雖然這個聲音說的平淡無奇,但是所有人都從這個話語中聽出了聲音主人的怒火。

“是誰?”被別人如此的說道,刑天身上燃燒起來的怒火再次的盛了幾分。他驀地轉身,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怒目而望。

只見遠處的天邊,一​​道神虹破空而來,七彩光芒跟隨在身後,將半邊天空都渲染得夢幻無比。神虹閃電而來,不到半個呼吸的時間,就跨越了遙遠的距離,降臨在了山谷的上空,稍微的一下停頓之後,神虹最終在軒轅黃帝的身邊落了下來。

神虹斂去,露出了一個意氣風發,俊朗無比的紫衣中年。他渾身散發著一種肆無忌憚的氣勢,直接站在那裡,就算不說話,也將會是天地的中心。而在中年人的身後,背負著一張無比誇張的長弓,弓身足有八尺來長,透明的弓弦雖然肉眼看不見,但是任何人都能夠感受到那里傳來的鋒芒。

“后羿!”

在中年人露出了面目以後,軒轅黃帝和刑天同時大喊了起來。而軒轅黃帝的聲音中,明顯帶著一股驚喜之色,而刑天的話語裡,卻帶著清晰的忌憚。

“他就是后羿!”許林被兩人同時喊出的名字震驚到了,目光中帶著震驚的神色,落在了后羿的身上。

這就是后羿啊,一個充滿著傳奇,帶著無窮神話色彩的超級存在啊。

[BOOK: 006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3:22 2024